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被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弹性圈粉了!近期表现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2209-22 19:39
- 22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 卸载你的爱注销你的情 09-2209-22 19:39
- 215 9 [广钢气体吧] 昨天卖了一半,还剩下8万股,今天如果低开,再 红色火箭 09-1809-22 19:39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新净值播报 水边倒影 09-2209-22 19:39
- 243 3 [汉威科技吧] 己经4连阴!明天23日如果不完成反包4个阴线收大 白袍巫师 09-2209-22 19:39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一直涨,涨不停,不要停。 小丫头韭菜 09-2209-22 19:39
- 96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马年马磊,加油加速一马当先。 股友Tj4sh4 09-2209-22 19:39
- 225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啥时候可以看盈亏 流泪丶春天丶 09-2209-22 19:39
- 88 0 [华辰装备吧] 还有这么玩的牛 财术天师 09-2209-22 19:39
- 189 3 [金达威吧] 国庆后再战,清仓观望! 前进的友谊魔力 09-2209-22 19:39
- 224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冯玺祥:当前对A股的信心有多强? 信达澳亚基金冯玺祥 09-2209-22 19:39
- 528 0 [财经评论吧] 开普云: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 存在市场情绪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9:39
- 342 0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 逆风翻盘一 09-2209-22 19:39
- 171 2 [太阳能吧] 故意逼迫散户割肉,它们没钱就拉高出货继续融资 两袖清风丶 09-2209-22 19:39
- 235 3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个月23清仓微盈利,今天19重新进入,再赌一把 不做韭菜做根葱 09-2209-22 19:39
- 148 1 [综艺股份吧] 看来公司旗下的芯片企业是假的啊,国产芯片飞上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2209-22 19:39
- 125 1 [瑞立科密吧] 中信证券啥时候发布中签号啊,真慢 移动的路线 09-2209-22 19:39
- 219 5 [浙江仙通吧] 明天站不稳21就走 luckyphoenix 09-2209-22 19:39
- 93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业绩,同比环比均大幅度增加,很快会加入百元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2209-22 19:39
- 116 0 [苏州天脉吧] 大数据最近企稳迹象明显哇,感觉调整得差不多了 基民不慌茶馆222 09-2209-22 19:39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完了,出不来了 Kellyhell 09-2209-22 19:39
- 125 0 [鞍钢股份吧] 赶紧跑吧,这是我买的最拉的股 陕西首富 09-2209-22 19:39
- 100 0 [安妮股份吧] 回来看看有多少人还再骂?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9-2209-22 19:39
- 98 0 [法拉电子吧] 不在这个票之后,在外面赚钱赚的舒服 木屿发财 09-2209-22 19:39
- 230 2 [巨轮智能吧] 该敲手锤还得敲手锤 后面爱好者 09-2209-22 19:39
- 663 9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控国光,人家涨停~你干啥呢 技术流_菜鸟 09-2209-22 19:39
- 1208 23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过户完成暨 跨境通资讯 09-0509-22 19:39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星期五卖飞了 生意有余de亚瑟 09-2209-22 19:39
- 105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撞南墙不回头,我静静的等,每天保持半仓。 稳定的陆彦柯 09-2209-22 19:39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文章很棒,今天$万马股份(SZ002276)$也吃了一波 娴淑典雅的洪心宇 09-2209-22 19:39
- 95 1 [水晶光电吧] 真恶心 股友5IG9907983 09-2209-22 19:39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尾巴集合竞价一抹红明天高开 四月相信光 09-2209-22 19:39
- 118 0 [神农集团吧] 不割肉就不涨,股东数依旧增加 股友k56t533768 09-2209-22 19:39
- 446 1 [光库科技吧] 【广发通信】OCS对光模块用量不减反增今天市场 股友66EY677838 09-2209-22 19:39
- 250 5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又加了一层,这波够很多人学很久了 与光同行 09-2209-22 19:39
- 278 2 [恒神股份吧] 恒神股份合理估值在1.7元左右,今年榆林恒神会 股友ea83xM 09-2209-22 19:39
- 114 1 [凤凰航运吧] 骂声一片,看来明天该涨了。 气宇轩昂的墨韵3 09-2209-22 19:39
- 171 3 [聚灿光电吧] 强拉尾盘,非奸即盗 AliceChee 09-2209-22 19:39
- 121 2 [老白干酒吧] 一个白酒一个房地产,死亡产业 九尾妖王 09-2209-22 19:39
- 191 3 [中航高科吧] 回来过来看看中行妇科给你不一样的感觉。为了【 好运pk4000 09-0109-22 19:38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黄金还要继续突破新高,冲上3738位置,我说 云开雾散dfyg578 09-2209-22 19:38
- 269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牛、真牛,虽然我当了逃兵 基民VvXZf1 09-2209-22 19:38
- 149 3 [五粮液吧] 我160本,已经套了我一年多了 坚韧的水雪想20 09-2209-22 19:38
- 233 3 [英诺赛科吧] 已经没有优势了,今天全出了 小熊嘻嘻 09-2209-22 19:38
- 90 0 [东通退吧] 星期五抄底的抄在半山腰了吧! 股友1lK5tR 09-2209-22 19:38
- 152 1 [新坐标吧] $新坐标(SH60304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2 19:38
- 147 1 [华侨城A吧] 以为是重组,原来是乌龙,明天看谁跑的快吗 n195113705204966 09-2209-22 19:38
- 306 5 [赛力斯吧] 明天又是砸的爹妈不认的一天,只要有利好必砸, 富可兴隆地宁风致 09-2209-22 19:38
- 674 5 [海底捞吧] 注意看,港股通在卖谁,港股通在买谁,外资刚好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09-2209-22 19:38
- 148 4 [环球印务吧] 破8加仓 盈利的散户 09-2209-22 19:38
- 1049 9 [*ST南置吧] 注入城市运营服务是什么?扫大街吗? 股友2I610v9623 09-1709-22 19:38
- 12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是为啥流出股价涨韭菜们 我是谁y 09-2209-22 19:38
- 957 1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的进化是真快,牛 雷神666 09-2209-22 19:38
- 109 1 [华凯易佰吧] 这个票给本省争脸了,全网没少问候他。 财气长守 09-2209-22 19:38
- 663 2 [圣元环保吧] 陈总你好,公司产品元气小树左旋肉碱是不是减肥 圣元环保股友 09-1809-22 19:38
- 329 2 [美都3吧] 它还有什么资产值得重组的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909-22 19:38
- 192 0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啥时候能看到持仓情况? 讲原则之赛西尔 09-2209-22 19:38
- 95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加油加油冲冲冲 基民8fjAbn 09-2209-22 19:38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隆华新材:全资子公司隆华高材增资扩股引进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9:38
- 370 0 [图南股份吧] 图南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 图南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38
- 428 0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选举赵丹为职工董事 晶晨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38
- 136 0 [中天科技吧] 老哥我3个帐户平均各盈利20~30个点,今天收盘前 俊逸超凡的李帅哥 09-2209-22 19:38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上周五卖飞了 股市小和尚 09-2209-22 19:38
- 215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$广发聚丰混合A$ 股友Cb5V8P 09-2209-22 19:38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马德,今晚兴奋得睡不着觉了 星空第一股神 09-2209-22 19:38
- 109 1 [长安汽车吧] 我想问158呢 股友ti2SDe 09-2209-22 19:38
- 856 4 [北京利尔吧] 持仓两年,感恩北京利尔,感谢北京利尔领导,翻 执着的大仙 09-2209-22 19:38
- 95 0 [万洲国际吧] 股票发行人现金股息公告 万洲国际资讯 09-2209-22 19:38
- 912 2 [海鸥股份吧] 请问公司的冷却塔是否通过了FM认证? 海鸥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9:3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太有爆发力了!弹性优势超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2209-22 19:38
- 146 3 [A50期指吧] 节前无行情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2209-22 19:38
- 211 1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基民907W8361I6 09-2209-22 19:38
- 200 4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你爱理不理,明天你高攀不起。 股友jqZDdZ 09-2209-22 19:38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皆同,银行乃金融万业之本,舍本逐末则危矣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2209-22 19:38
- 144 0 [铖昌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动静可以,设备材料端利好频出, 收到玻璃层板 09-2209-22 19:38
- 1276 1 [巨轮智能吧] 。。 决心的决心 09-2209-22 19:38
- 156 4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四个一字跌停,知道面退。 有条理的温阳8 09-2209-22 19:38
- 108 2 [神剑股份吧] 下午跌停 股友Iw5rIh 09-2209-22 19:38
- 737 1 [ST如意吧] 这是赶尽杀绝的走势!得有多大的雷能走出这个样 舟遥9 09-1909-22 19:38
- 77 0 [人和科技吧] 更改董事会会议日期 人和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9:38
- 216 3 [新华医疗吧] 尾盘16.30抢筹,难道明天要涨停?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9-2209-22 19:38
- 95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名字不赖,长盈。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19:38
- 113 2 [双星新材吧] 明天继续往下 空空法师 09-2209-22 19:38
- 312 2 [ST南新吧] 多种微量元素注射液(I)这个产品能详细说一下到 ST南新股友 09-1809-22 19:38
- 624 0 [润泽科技吧] 不玩了,筹码已交 我要盘她 09-2209-22 19:38
- 94 0 [香江控股吧] 炒股看运气,运气来了,选啥票都能红 也许已回 09-2209-22 19:38
- 121 0 [国光连锁吧] 向下的跳空缺口都做出来来了,说明主力跑光了, 等花开果落 09-2209-22 19:38
- 100 2 [ST绝味吧] 绝味带帽阳谋必涨翻倍,参考ST宇顺ST华通ST松发 股海红牛1号 09-2209-22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