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烧碱吧] $烧碱601(CZCE|SH601)$ 木林森哥哥99999 09-2209-22 19:42
- 119 0 [均胜电子吧] 不要慌,不要慌,继续持有,时不时的做做t,用 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09-2209-22 19:42
- 89 0 [美凯龙吧] 能不能举报啊为什么净资产偏离这么多? 贪婪原罪 09-2209-22 19:42
- 143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真差 股友8N609136m5 09-2209-22 19:42
- 151 1 [恒宝股份吧] 前天25,昨天24,今天23,明天22,宝宝你这样搞 请不要随便开车 09-2209-22 19:42
- 430 4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开盘低开5个点,收盘负7个点以上 机构主力 09-2209-22 19:42
- 1165 18 [华贸物流吧] 其实还忽略了华贸的一个利好,波兰的事导致直接 千秋一梦1234 09-2109-22 19:42
- 583 0 [吉视传媒吧] 够刺激吧 FSSDYGW 09-2209-22 19:42
- 176 1 [股市实战吧] 四部门:推动建立高安全、高可靠电池储能装备体 虚空造物 09-2209-22 19:42
- 131 1 [东方雨虹吧] 应该还差几百万股吧? 聪明的冷艳娥 09-2209-22 19:42
- 109 1 [中远海控吧] 我来看看还有喊着价值投资的吗 BWSHL 09-2209-22 19:42
- 169 3 [融创中国吧] 快去科创接盘吧,山顶风光无限好,风水宝地 撩猫逗狗 09-2209-22 19:42
- 123 1 [中电鑫龙吧] 我挂了明天的涨停价买 只搞钱的摩羯 09-2209-22 19:41
- 225 2 [民银资本吧] 顺应香港金融创新趋势,推出虚拟资产ETF交易服 大宸小媛 09-2209-22 19:41
- 196 2 [曼卡龙吧] 黄豆已涨疯了 牛点点 09-2209-22 19:41
- 136 4 [东阿阿胶吧] 过节都不送礼吗? 白菜838 09-2209-22 19:41
- 296 5 [*ST亚振吧] 这货别看它现在涨的欢,到了年底拉清单,产值不 股友Bzl6Do 09-2109-22 19:41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可以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2209-22 19:41
- 41 1 [山格股份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 股友88R02o0555 09-2209-22 19:41
- 99 0 [浙江震元吧] 五个点了 雷厉风行的许舒茜 09-2209-22 19:41
- 137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厉害 ronaldo380 09-2209-22 19:41
- 95 0 [*ST沐邦吧] 课代表呢啥意思 股友85XO258331 09-2209-22 19:41
- 11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上车了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,涨的好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9:41
- 262 2 [胜利股份吧] 蟾 ...( 蛰伏 ) 股友qAtgaY 09-2209-22 19:41
- 117 1 [海能达吧] 大家拿好筹码,跌了就加仓,涨了就卖,困死这go 股友733K79Y781 09-2209-22 19:41
- 226 2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宝信软件资讯 09-1509-22 19:41
- 148 5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两天,玛丽个巴子的 小鱼哥来了 09-0409-22 19:41
- 87 0 [东通退吧]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19:41
- 71 0 [智信绿能吧] 智信绿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智信绿能资讯 09-2209-22 19:41
- 218 3 [和而泰吧] 异动公告了,草 c8194271433621981 09-2209-22 19:41
- 137 2 [露笑科技吧] 连5分线之前跳空高开的缺口都补了… 别发言了 09-2209-22 19:41
- 143 1 [初灵信息吧] 浙江东方间接持有摩尔线程0.03% 谨慎驾驶位 09-2209-22 19:41
- 106 1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主力的操盘我实在玩不过 股友311580o77h 09-2209-22 19:41
- 140 3 [山河智能吧] 我就知道那南方路机,西藏旅游不上来,你肯定不 股友弟弟 09-2209-22 19:41
- 127 2 [厦门空港吧] 今日有跌停可能!拭目以待! 股友炒股要快乐 09-2209-22 19:41
- 135 1 [君正集团吧] 建仓完毕,持股待涨 股友55Gw016620 09-2209-22 19:41
- 170 4 [和而泰吧] 会不会像上海贝岭一样,一日游 财运满腹的张无忌 09-2209-22 19:41
- 235 1 [华兰生物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华兰生物股友 09-2109-22 19:41
- 751 8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是宁德时代动力电池FPC(柔性印刷电路 股友091221t6Z2 09-2209-22 19:41
- 129 0 [玻璃吧] 利好未能兑现,市场大失所望,今晚继续震荡下行 期市老男人 09-2209-22 19:41
- 5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电电机:股东王建凯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9:41
- 156 0 [路维光电吧] 不要小看半导体的韧性,虽然上周震荡,但今天一 东西不包括 09-2209-22 19:41
- 98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不应该跌这么多,应该在2%左右才对 股友253t3262d6 09-2209-22 19:41
- 111 0 [川网传媒吧] 明天又是低开的一天,太难了 嚣张弟弟 09-2209-22 19:41
- 102 1 [农业银行吧] 4.8元是底线 股友013r7307p1 09-2209-22 19:41
- 46 1 [天业转债吧] 买它800万 化工26年6倍 09-2209-22 19:41
- 18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电池不愧继CPO之后的9月新风口,今天新能源车电 琳琳琅琅 09-2209-22 19:41
- 159 1 [恒生电子吧] 看看大数据ETF的成分股,里云、华为、东方国信 股友77v8315W56 09-2209-22 19:41
- 2638 5 [大成睿享混合C吧] $大成睿享混合C$这个经理真的很垃圾,就是丢色 懂得珍惜地阿拉蕾 09-1709-22 19:41
- 1949 5 [荣科科技吧] 无题!大神们解释! 十一年11 09-2209-22 19:41
- 170 3 [上海建工吧] 高点3.88,市值288.8,涨幅-6.88%主力哥,你真 安详的章欣儿1 09-2209-22 19:41
- 104 1 [*ST沐邦吧] 公告呢 短线王8888 09-2209-22 19:41
- 318 5 [青山纸业吧] 大资金都没动,全是散户在跑,不知道你们在慌什 想吃交易这碗饭 09-2209-22 19:41
- 257 4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承接还可以,各位大佬觉得明天会不会怎么走 生财满腹得荆轲 09-2209-22 19:41
- 324 6 [海得控制吧] 我的判断开始有点改变,这次大盘大涨,机构趁大 老国民 09-2209-22 19:41
- 136 0 [精锻科技吧] 大家应该这样考虑,能让你轻松赚钱的票,后面走 专研主升浪 09-2209-22 19:41
- 95 0 [领湃科技吧] 这票天天跌,这是为啥 生意高升de无崖子 09-2209-22 19:41
- 253 0 [广发竞争优势混合C吧] 不得不说,现在创新药市场太火热了,今天的行情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9:41
- 100 1 [云鼎科技吧] 13.5接盘,想着赚点开盘11.66,收市11.67,一分 广东零零发9527 09-2209-22 19:41
- 203 4 [和而泰吧] 台风“桦加沙”会不会影响和而泰科技周 异空突破 09-2209-22 19:41
- 235 2 [利群股份吧] 这个股好像没有资金敢炒。 舒适的章筠鸣 09-2209-22 19:41
- 174 2 [柯力传感吧] 虽然怒其不争!但还是看好你补涨!明天73+ 欢快的祝茁 09-2209-22 19:41
- 703 6 [南方路机吧] 玛德,买的小山尖上了,还好只买了3手试试水 股友63eA907767 09-2209-22 19:41
- 217 2 [汉马科技吧] 卖在人声鼎沸,买在无人问津。赚认知内的钱 量化01 09-2209-22 19:41
- 120 0 [艾德生物吧] 看看概念板块精准医疗基因测序医疗器械那个不是 一只快乐的小麻雀 09-2209-22 19:41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新来的爷叔,明天怎么操作? 柳腰的赫泽 09-2209-22 19:41
- 101 0 [金信诺吧] 跌破8天均线,按理先减仓观望,收回再进也不亏 长安88号 09-2209-22 19:41
- 157 0 [卓然股份吧] 垃及 火热的杜利1 09-2209-22 19:41
- 93 0 [中电电机吧] 配合打压股价,这两天进的不割大肉不可能让你出 股友2199mk1258 09-2209-22 19:41
- 108 0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杜宇好好干,基民天天在等你好消息。 小奕满 09-2209-22 19:41
- 93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股拉尾盘要涨,看9.1和9.10 开始回本的牛 09-2209-22 19:41
- 108 1 [万马股份吧] 为啥没有榜 富贵纳福遇菜神 09-2209-22 19:41
- 453 2 [中源家居吧] 挂山顶上了,我就不割而且我也不补不加仓 干练的谷晨光 09-2209-22 19:41
- 334 2 [ST应急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9日,贵公司股 ST应急股友 09-1909-22 19:41
- 218 8 [汉马科技吧] 上周五卖完,以为今天会下去,就没买。今天拉升 股友176lD12919 09-2209-22 19:41
- 123 4 [恒力石化吧] 趁反弹,走了,我不敢了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2209-22 19:41
- 119 1 [南极电商吧] 大数据监控,股东少的就拉,股东多的就砸 章鱼鲅鱼 09-2209-22 19:41
- 87 0 [淀粉吧] 刚说你没波动,你就整这出 mhxp 09-2209-22 19:41
- 115 1 [胜宏科技吧] 破位了,该走了 majiang1997 09-2209-22 19:41
- 290 1 [商汤-W吧] 商王起,寒王退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2209-22 19:41
- 208 0 [每日互动吧] 大聪明!出的货都是散户在接盘吗? 我和我的成都华微 09-2209-22 19:41
- 123 2 [沪银吧] 今晚美盘白银估计又要猛拉一波了 人覺非常麏 09-2209-22 19:41
- 10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上楼梯 北京骨圣 09-2209-22 19:41
- 707 1 [中兴通讯吧] 有点跌份 忘忧0088 09-2209-22 19:41
- 147 0 [鹏华沃鑫混合C吧] 鹏华这只基金不管盈利与否都要收固定2.2%的管理 基民rpu7AI 09-2209-22 19:41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看大都是看跌的,真是头疼! 股友Z21193865w 09-2209-22 19:41
- 111 0 [芯联集成-U吧] 虚髙,最好在腰斩上一点点建仓! 诚恳的曾轶穗 09-2209-22 19:41
- 152 1 [先惠技术吧] 家人们!各位有没觉得证监会巡视整改报告是真正 自由的风392 09-2209-22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