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盘古智能吧] 好票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22 20:44
- 95 0 [仙琚制药吧] 小地方,人的索质还是有欠缺,上不了台面! 趋势位置量能 09-2209-22 20:44
- 116 0 [凤凰光学吧] 费了半天劲还没有突破前高?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 神赐平安喜乐 09-2209-22 20:44
- 1402 2 [通富微电吧] 耐心等待。 妖兄来也 09-2209-22 20:44
- 230 1 [指南针吧] 本轮牛市互联网金融龙头:指南针和汇金股份! 闲钱闲趣 09-2209-22 20:44
- 192 5 [友升股份吧] 别的不用多想,200亿未量产订单在手,保障了未 股木派 09-2209-22 20:44
- 170 2 [橡胶吧] 距离站稳60分钟趋势线和60日线一步之遥,站稳可 明天早上扔点 09-2209-22 20:44
- 713 5 [天奈科技吧] 果然卖了才会涨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无情的骑牛招贝 09-2209-22 20:44
- 827 4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算利好吗 优雅淡然的老韭菜 09-2209-22 20:44
- 489 1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性质于张江高科是一样的,都是做园区建 白忙呼 09-2209-22 20:44
- 90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看看这垃圾还活着吗 基民6v0827Z028 09-2209-22 20:44
- 120 0 [东通退吧] 肯定会涨的,至于退市又不是马上就退,就算一个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2209-22 20:44
- 110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业绩三季度大增第一股 幻境之影 09-2209-22 20:44
- 98 0 [盈新发展吧] 哈哈真是大A啊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209-22 20:44
- 10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科技基AI含量高,业绩弹性也很好,长期也是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2209-22 20:44
- 123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最近有点让人失望啊 柔美的温寄琴1 09-2209-22 20:44
- 347 5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最大的雷在哪?每年可以分红,帐面资金也充 海涛134580 09-2209-22 20:44
- 121 0 [友升股份吧] 恭喜发财,再买电广传媒,友升第二大股东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2209-22 20:44
- 398 2 [科创50吧] "科"继续唱歌继续舞 赌侠21东洛财钼 09-2209-22 20:44
- 206 2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主力又跑了一千多万,刚好游资和散户各进五 Konil 09-2209-22 20:44
- 214 3 [东华能源吧] 偶公司 n14090524981160b3534 09-2209-22 20:44
- 112 2 [恒生电子吧] 相信会好起来 小黑1916 09-1609-22 20:44
- 95 0 [凤凰传媒吧] 凤凰传媒啊我一直在力挺你啊你能不能争口气,本 投石问路5598 09-2209-22 20:44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在纠结偷吃偷吃多少吗?数字统计有这么难吗? 务实之金钱豹 09-2209-22 20:44
- 228 0 [福立旺吧] $福立旺(SH68867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44
- 760 1 [汤姆猫吧] 此公司最终结局是走向退市 勇敢的武澄 09-2209-22 20:44
- 169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按照信号,早盘就空进去了,不过只拿了50 快来学技术 09-2209-22 20:44
- 167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更新太慢了 基民YZWZsF 09-2209-22 20:44
- 10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这个东西天天跌 股友0031p521e7 09-2209-22 20:44
- 130 1 [甲醇吧] 原油又跳水了!继续做空甲醇,甲醇要补跌!跟pt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2209-22 20:44
- 168 2 [博彦科技吧] 作为企业应该为股民出来澄清一下? 股友m31dAZ 09-2209-22 20:44
- 82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只基,跟科创那个,哪个好点? 脉冲飞雪 09-2209-22 20:44
- 150 1 [蔚来吧] 身边三个朋友都锁单了,百分百锁单率 林家掌柜 09-2109-22 20:44
- 134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看评论到处是基友在骂经理 基民GxEIlt 09-2209-22 20:44
- 110 1 [亚太科技吧] 明天会起飞吗? 牛市德花开高升 09-2209-22 20:44
- 286 2 [丽尚国潮吧] 零售的美链怎么就算出表了? 股友1310d0100z 09-2209-22 20:44
- 191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近期价值投资重新成为市场主流,泉果旭源三年持 龙崆洞 09-2209-22 20:44
- 179 5 [恒生电子吧] 金融科技开始起航,坚定持有 股友RD7l2t 09-2209-22 20:44
- 138 5 [城投控股吧] 真弱。5元遥遥无期 割你你别叫 09-2209-22 20:44
- 194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10年了,在持平了。 风雨人生6085 09-1209-22 20:44
- 121 0 [中国黄金吧] 泉州跟香港结算公司砸盘可能性大,外资清场,巨 股友087E09f815 09-2209-22 20:44
- 205 0 [嘉实策略优选混合吧] 太差了,远不如景顺长城 此号作废1122 09-2209-22 20:44
- 15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A吧] 加油!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2209-22 20:44
- 171 0 [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吧] 还亏着50%,跌起来慢悠悠,涨起来嗖嗖嗖,这基 平平安安pwf 09-2209-22 20:44
- 145 0 [美盈森吧] 买股票靠命什么技术分析都不行。该涨停的总会来 接涨大仙 09-2209-22 20:44
- 87 0 [美诺华吧] 阴跌跌到你怀疑人生 贴心的范靖滨 09-2209-22 20:44
- 125 0 [银轮股份吧] 这股算可以了,大家要有良心,知足吧 股友TrFMWg 09-2209-22 20:44
- 150 0 [力源信息吧] 10左右的芯片股,真的便宜啊!2个月后再回来看 追追星 09-2209-22 20:44
- 95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烂的公司,基金经理更烂,烂透了,一根筋不撞 股友boTY7y9818 09-2209-22 20:44
- 145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今天0.30,新能源最差的一只基金,两个经理一个 老姚仔 09-2209-22 20:44
- 122 0 [辽宁成大吧] 支持: 温和友善的星阑2 09-2209-22 20:44
- 102 0 [丽尚国潮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事了 股友0H28l36536 09-2209-22 20:44
- 116 0 [万华化学吧] 看走势万华这波行情结束了,还要创新低,还没跌 向上的苗诺潮 09-2209-22 20:44
- 96 1 [和而泰吧] 8.30准时挂到单,买进去删除软件,过年在看 AK91龙头选手 09-2209-22 20:44
- 177 2 [中科电气吧] 上午有种拉不起来就废了的感觉,多亏下午给力了 请输入昵称幸运 09-2209-22 20:44
- 1116 1 [光环新网吧] 有合作就有希望,总比没有强 等待奇迹8 09-2209-22 20:44
- 88 0 [西陇科学吧] 真基巴恶心。 附近的小伙伴 09-2209-22 20:44
- 104 0 [津滨发展吧] 跌了提示散户割肉,涨了提示散户追入。连这些都 老婅桥 09-2209-22 20:44
- 136 0 [捷顺科技吧] 这个牛氓股是否存在内幕交易? 来都来了等等我 09-2209-22 20:44
- 234 3 [道通科技吧] 卖了这个公司应该利好,去掉了一个隐患,这里不 爱吃智能豆包 09-2209-22 20:44
- 870 1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:凯天投资拟询价转让2%公司股份 中国电研资讯 09-2209-22 20:44
- 3198 6 [中天科技吧] 正式官宣 麻雀在后 09-2209-22 20:44
- 105 0 [万里扬吧] 各位这么看?还能不能突破? 龙在天上飞 09-2209-22 20:4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半导体行业好消息不断,好多科技巨头都来搞 爱理财的生蚝 09-2209-22 20:44
- 278 4 [捷佳伟创吧] 缩量收阳,抛压枯竭,明天涨停价112.99元。 爱在龙头 09-2209-22 20:44
- 718 8 [首开股份吧] 8%追进,漂亮 巴菲特潍坊分特 09-2209-22 20:44
- 452 11 [焦煤吧] 今晚继续下跌,先破1180 西郊蛇王 09-2209-22 20:44
- 141 2 [广东鸿图吧] 靠抖音又开始推了 股友I022H02793 09-2209-22 20:44
- 150 2 [恒星科技吧] 连续两天拉尾盘,可能是潜在的利好,也可能是陷 股友izcGN9 09-2209-22 20:44
- 174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$你们银华公司是不 基民559A13573y 09-2209-22 20:44
- 115 1 [士兰微吧] 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每天涨不赢指数? 夜空中最美的星82073 09-2209-22 20:44
- 1124 14 [华安证券吧] 有点意思了!比较利好的信息!加油! 我就是小明tony 09-2209-22 20:44
- 210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随着市场环境变化,成长股投资机遇显现。泉果旭 忧郁渔 09-2209-22 20:44
- 242 3 [徕木股份吧] 方培教计划自2025-09-04至2025-12-03内减持不超 川娃子二娃 09-2209-22 20:44
- 157 5 [环旭电子吧] 这股还有套牢盘没有? 基民6ij5dt 09-2209-22 20:44
- 2138 3 [金帝股份吧] 603270,重要收购! 金帝股份资讯 09-2109-22 20:44
- 9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阿弥陀佛 丑牛哥 09-2209-22 20:44
- 102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$现在小投一笔,感 博多小鹰 09-2209-22 20:44
- 86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股吧里这么多晒持仓的,我就估计明天完犊子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2209-22 20:44
- 185 1 [浙江医药吧] 不把高位的筹码洗掉是不会涨的! 要顺势而为之 09-2209-22 20:44
- 1047 4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还有板吗 股友wp198282 09-2209-22 20:44
- 660 2 [南京商旅吧] 怎么不回复我,是太尴尬吗? 我自持刀割朱莉 09-2209-22 20:44
- 134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必须涨停,不涨停大家一人一包华子 妖妖零在哪 09-2209-22 20:43
- 111 1 [和而泰吧] 22买了几天卖了,33又没买,炒上天了又不敢买了 久炼成刚 09-2209-22 20:43
- 280 1 [航天动力吧] 雪球发不出去,这里试试看,呗连发两次被吞两次 xxxx雪顶 09-2209-22 20:43
- 147 1 [报喜鸟吧] 底部筹码还没有松动,先拿着吧,看看明天怎么样 水云寒竹 09-2209-22 20:43
- 153 1 [超图软件吧] 一个做软件开发的企业,22、23、24连续亏损,怎 轻舟泛云海 09-2209-22 20:43
- 148 2 [中南文化吧] 刚看到其他带文化的好几个都翻翻了,你这个文化 聚峰私募 09-2209-22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