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8 1 [中科曙光吧] 最近板块轮动,明天大概率有调整,短期可以撤, 稳步小赚忌贪 09-2209-22 20:43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几天市场挺稳的,基金这边涨多跌少,同类产品 热恋夏季 09-2209-22 20:43
- 361 1 [同泰开泰混合A吧] 没道理啊,今天跌3.13%? 基民mkJjto 09-2209-22 20:43
- 8934 17 [先导智能吧] 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铲子股又是爆发前期。目标15 有执行力的叶聪8 09-2209-22 20:43
- 185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欧福蛋业有自己的养鸡场,鸡蛋上涨也是利好 大吉四海的逍遥子 09-2209-22 20:43
- 269 8 [贵州茅台吧] 持有50手以上的兄弟举个爪,看看大家都亏了多少 高升之路 09-2209-22 20:43
- 110 1 [大连重工吧] 看5.5 逆风也来玩玩 09-2209-22 20:43
- 152 2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交银现在是一帮饭桶 基民8Z81A32805 09-1709-22 20:43
- 155 0 [飞龙股份吧] 中国星际之门在安徽芜湖,子公司航逸科技在安徽 股友qaL7Sp 09-2209-22 20:43
- 140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大盘破新高了,所以兄弟姐妹们准备吃肉了。 改名冲喜想回本 09-2209-22 20:43
- 151 1 [新疆交建吧] 二天主力进来三个亿。不是来玩的,明天涨停 龙股丰登 09-2209-22 20:43
- 175 4 [中国船舶吧] 反正就是拿着吧,只要勒紧裤腰带的活着,股价一 酒馆不打野 09-2209-22 20:43
- 224 4 [卧龙电驱吧] 51.9出了,明天低开继续接回 天天红0118 09-2209-22 20:43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随便买 财神圣班 09-2209-22 20:43
- 400 7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再涨了!求求你了,那天为了一分钱已经错失 涨上加涨 09-2209-22 20:43
- 216 5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红相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0:43
- 129 0 [宏昌科技吧] $宏昌科技(SZ30100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43
- 225 1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$防守有余,攻坚不足 基民T93Qvf 09-2209-22 20:43
- 114 2 [股市实战吧] 图片评论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209-22 20:43
- 790 34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百分百水下开,摩擦!好东西会让我们这么简 虫二逛股市 09-2209-22 20:43
- 93 0 [汉宇集团吧] 全是唱多,明天开盘跑了 股友1l0579p890 09-2209-22 20:43
- 68 0 [怡球资源吧] 完了,马上破十日线了,向2.74去了,这是越补越 狂风暴雨来得 09-2209-22 20:43
- 600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子公司HDM2017获FDA临床试验批准 华东医药资讯 09-2209-22 20:43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中车聘任王健为董事会秘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0:43
- 373 0 [威胜控股吧] 威胜控股斩获国家电网招标头名!双附属公司中标 威胜控股资讯 09-2209-22 20:43
- 9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厉害了 堆金广进的赛娅 09-2209-22 20:43
- 4121 11 [长飞光纤吧] 德拉克科技大宗交易减持5%股份 清仓长飞光纤H股 长飞光纤资讯 09-2109-22 20:43
- 111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给国投瑞银这只基金点赞 地球人SK 09-2209-22 20:43
- 277 0 [天府文旅吧] 喷买2/3/4/5,卖2/3/4/5都是T王干的,果然是家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9-2209-22 20:43
- 91 0 [中国电影吧] 太烂太烂的一个票 股友2t93c65590 09-2209-22 20:43
- 119 0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不涨的话,要果断离场了! 必须发达 09-2209-22 20:43
- 20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就能知道,这次是13.08的双针探底,还是跌 浮沉商贾 09-2209-22 20:43
- 122 0 [张江高科吧] 百分之十的股权己经足够想像了!!!何况投资的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2209-22 20:43
- 81 0 [国联水产吧] 涨停 嘻嘻哈哈小家伙 09-2209-22 20:43
- 120 1 [焦作万方吧] 完蛋了,明天估计要跌五个点。 股友725k70D873 09-2209-22 20:43
- 794 4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控股的华沿机器人要在港股上市 俏皮的章泽哈1 09-2209-22 20:43
- 205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等着扣款 确认型选手 09-2209-22 20:43
- 422 10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了总结一下,今天整个军工板块走势偏弱,成 大腕小中 09-1509-22 20:43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22精功科技真的被淘汰了#涨停板 宁波路选手 09-2209-22 20:43
- 17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大家都在涨,你涨了0.03???????大家跌的 海铭68 09-2209-22 20:43
- 568 1 [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$为舍是负??? 清新的石麦克1 09-2209-22 20:43
- 118 1 [埃夫特-U吧] 奇瑞港股要上市了,你还是这个4样子 市场永远正确 09-2209-22 20:43
- 142 1 [德展健康吧] 为什么要割呢,大牛散都3块5左右买的,这个点割 股友187828f12p 09-2209-22 20:43
- 139 2 [伯特利吧] 每天都砸盘,难道有啥利空还没发出来? 左岸1288 09-2209-22 20:43
- 418 1 [瑞泰新材吧] 上周调了点仓位出去打短了,今天你的表现和预期 追妖令狐冲 09-2209-22 20:43
- 10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解释都清仓吗 基民2IUzV0 09-2209-22 20:43
- 90 0 [沪铜吧] 暴跌,跌停!!空军加油,把多头弄爆仓哈哈 欧纳 09-2209-22 20:43
- 245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的重仓股涨的都不错,才1.94个点?怎么算的 陈建梅8389 09-2209-22 20:43
- 180 4 [中恒集团吧] 坐拥百亿资产,半年就8厘钱利润,PE达166.97, 和气有余地白鹤 09-2209-22 20:43
- 214 2 [俄罗斯RTS吧] 其实这家股市与经济战争无关,单纯是看油气价格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2209-22 20:43
- 121 4 [恒生电子吧] 必须涨回来 股友y771v98223 09-1609-22 20:43
- 928 8 [天佑德酒吧] 董秘,天佑德酒自上市以来,业绩差,股价年年在 天佑德酒股友 07-3109-22 20:43
- 145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我不会发图片,当初买了10万,亏损了5.25万元, 山野村夫3 09-2209-22 20:43
- 573 2 [范式智能吧] 相当于在构建国产AI的生态底座,别人卷模型,老 基民C9Hxw2 09-2209-22 20:43
- 113 1 [ST美克吧] 前面那么多小阳堆积,还能走出这走势,恶庄,此 小韭菜124号 09-2209-22 20:43
- 129 2 [凯龙高科吧] 尾盘勾庄进了一点货明天用来砸盘 金凤凤舞九天 09-2209-22 20:43
- 149 3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节前就会上二百元。 股友8L970095r9 09-2209-22 20:43
- 113 1 [韦尔转债吧] 为啥转载涨幅远远小于正股,不跟随 大发善贾得宛露 09-2209-22 20:43
- 94 0 [仙琚制药吧] 跌到9块我卖复联加仓 日进满堂地鲁班 09-2209-22 20:43
- 86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还不错 乐观开朗之东方红 09-2209-22 20:43
- 98 0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? 投资小散 09-2209-22 20:43
- 119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波动也慢慢变小了,回暖趋势也快了,低位拿低筹 体贴的温茁 09-2209-22 20:43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对子 洒脱的范鼎韬 09-2209-22 20:43
- 113 0 [NYMEX原油吧] 川川说原油不要内卷,一会提价 才望广进de兰陵王 09-2209-22 20:43
- 219 4 [百诚医药吧] 这股可以,明天必然反包,十一前估计会破70 你们赚钱了么 09-2209-22 20:43
- 136 1 [青山纸业吧] 参考五月份的宜宾纸业这个比那个题材还大 股友28872Rf000 09-2209-22 20:43
- 213 0 [百川股份吧] 根据大事提醒内容,汇总了郑铁匠(DSB)在9月累 人在旅途39 09-2209-22 20:43
- 109 2 [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如果在就完蛋了 hsl201189 09-2209-22 20:43
- 314 5 [S佳通吧] 比亚迪的496用了佳通胎 散沪追风 09-2209-22 20:43
- 260 4 [歌尔股份吧] 大胆预言,三个涨停板 高升股价 09-2209-22 20:43
- 1405 3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的持股说明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0:43
- 307 17 [*ST沐邦吧] 你们今天跌停板进去的赚了快10个点爽死你们了 淡定sgxf 09-2209-22 20:43
- 479 15 [福龙马吧] 哈哈哈哈,太舒服了,主力,谁能p一张图,把福 从小赚到大 09-2209-22 20:43
- 96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有没有像我这样的,自从买了泉果,天天关注恩捷 泉果t基金 09-2209-22 20:43
- 345 6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出货明显!就看周一跌不跌停就完了! 管理员小助手 09-2009-22 20:43
- 134 0 [海顺新材吧] 后劲足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22 20:43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夜重磅!2.5亿股民需警惕,A股明日走势关键信 超短阿鱼 09-2209-22 20:43
- 98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刚买就要减持!罪过!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2209-22 20:43
- 158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还得跌,台风天气影响,华南地区明天后天大 生机满堂地鲁班 09-2209-22 20:43
- 134 1 [富邦科技吧] 事不过三,主力明天涨停 思考思考111 09-2209-22 20:43
- 480 1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:股东张澎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天秦装备资讯 09-2209-22 20:43
- 470 1 [柘中股份吧] 人家封面这么红,难怪涨了 icekey 09-2209-22 20:43
- 132 1 [*ST国中吧] 学学傻瓜投资法!认为自己是傻瓜。用最傻的方法 金凤凰200207 09-2209-22 20:43
- 138 1 [奥美森吧] 公司发行融资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22 20:43
- 169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8Dz3637959 09-1909-22 20:43
- 117 0 [特发信息吧] 看完公告说明10月10号以后可能才有动作,股价能 悟空50 09-2209-22 20:43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创促进科技发展的新未来 湘军君 09-2209-22 20:43
- 389 4 [汤姆猫吧] 重大利好,汤姆喵收本岛,明天涨停 一路收割 09-2209-22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