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湖南白银吧] 七时三十五分,晚间期货44.100 风雨同舟得帝傲霓 09-2209-22 19:41
- 131 0 [赛微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动静可以,设备材料端利好频出, 东西不包括 09-2209-22 19:41
- 330 3 [华虹宏力吧] 北方长龙重组翻了几倍,芯原股份重组涨了那么多 股友I13q093829 09-2209-22 19:41
- 10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一直亏钱 股友5819E7o136 09-2209-22 19:41
- 122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振,啊!感觉来了。 乘風乄破浪 09-2209-22 19:41
- 100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抄底干了,明天大涨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2209-22 19:41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挂3.87应该能出去吧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2209-22 19:41
- 285 0 [广发轮动配置混合吧] 不得不说,今年创新药的行情太给力了!从政策层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209-22 19:41
- 187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: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 云南能投资讯 09-2209-22 19:41
- 118 0 [远洋集团吧] 10-20倍票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2209-22 19:41
- 322 0 [蒙泰高新吧] 蒙泰高新: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询 蒙泰高新资讯 09-2209-22 19:41
- 103 0 [*ST东智吧] 不行了!不行了!快上呼吸机 沉默中的韭菜 09-2209-22 19:41
- 151 2 [吉视传媒吧] 明确的跟你们说吧,即使731票房到200亿,吉视也 展望未来2025 09-2209-22 19:41
- 100 1 [中远海控吧] 变银行股了 多财利市得泰坦 09-2209-22 19:41
- 105 0 [重庆啤酒吧] 在一地鸡毛的牛市跑了一圈。 王宠晨 09-2209-22 19:41
- 106 1 [省广集团吧] 不得不说,这个庄确实是猪胞庄! 从今开始股市赚钱 09-2209-22 19:41
- 107 2 [贵州燃气吧] 国庆后天气就转凉了 天道酬勤x 09-2209-22 19:41
- 169 3 [重庆钢铁吧] 下午大概率涨停。拿不住的无缘。本周上车倒计时 钢铁大股东 09-2209-22 19:41
- 106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偷吃的王 能有估值一半就不错了 基民7R7Q517212 09-2209-22 19:41
- 101 0 [ST绝味吧] 不要太担心,带帽的原因问题不大。可以参考下九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2209-22 19:41
- 147 1 [国光电器吧] 二板龙头 情绪反向用 09-2209-22 19:41
- 65 1 [供销大集吧] 再拿三天看走势,是猫是虎自会明朗 冷洗热卖 09-2209-22 19:41
- 195 4 [华峰化学吧] 大家好!我上周四9.03分减仓50000股明天应该有 股友09091i87l5 09-2209-22 19:41
- 87 1 [天奈科技吧] 主力加油把这些砸盘的都洗出去吧 股友AhILv5 09-2209-22 19:41
- 104 3 [盛弘股份吧] 给新来的朋友介绍一下我套个,每日一套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9:41
- 108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拉高挣几个点就跑路了再也不等涨停了 桂林韭菜王 09-2209-22 19:41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光动嘴谁不会。动完嘴套完钱而已 小小得钉子户 09-2209-22 19:41
- 131 1 [易见3吧] 到0.19以后一天涨跌幅四舍五入不够一分钱,是不 股友66666666 09-2209-22 19:41
- 133 0 [京东方A吧] 立讯精密涨停,你还趴着,不服不行,就是不涨, 股友7R7517V003 09-2209-22 19:41
- 91 0 [*ST亚振吧] 马上百亿市值了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2209-22 19:41
- 98 0 [金凯生科吧] 太可怕,赶紧新底吧 青衫必涨 09-2209-22 19:41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尾盘2.7手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209-22 19:41
- 155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带马的票一个绿都没有 要富下重注10000 09-2209-22 19:41
- 97 0 [京沪高铁吧] 社保重仓股,难道社保都敢割?好大的胆子!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2209-22 19:41
- 155 2 [*ST利源吧] 你也有马字概念,别的都涨疯了 FFF868 09-2209-22 19:41
- 10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彻底废了 飘在空中的牛 09-2209-22 19:41
- 95 0 [水晶光电吧] 一天成交20多个亿,减持才3亿 盛市佛门 09-2209-22 19:41
- 100 0 [世昌股份吧] 低开低走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19:41
- 547 0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洗,洗干净,不然里面有脏东西 布谷鸟bGn 09-2209-22 19:41
- 100 0 [阿莱德吧] 三根,把散户打的头晕脑胀 股友6966X120R2 09-2209-22 19:41
- 2586 64 [上证指数吧] 【9月22日上证指数预测】首开股份跌停,短线有 韭皇韭黄 09-1909-22 19:41
- 124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基本面这么好,没必要蹭热点,金发科技 股友n551111F90 09-2209-22 19:4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太给力了!弹性直接拉满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2209-22 19:41
- 140 0 [道生天合吧] 试一试 HH爱米老鼠 09-2209-22 19:41
- 117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必上八元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209-22 19:41
- 404 12 [R天源1吧] 稳稳的清算 最强飞天蝙蝠 09-2209-22 19:41
- 110 3 [中远海控吧] 搞不好尾盘再砸两分,一点对它没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2209-22 19:41
- 98 0 [盛屯矿业吧] 屯钴涨价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2209-22 19:41
- 111 0 [芯原股份吧] 别看半导体前几天蔫儿了吧唧的,今天直接一根大 东西不包括 09-2209-22 19:41
- 92 1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能不能出来?? 凉塘东路 09-2209-22 19:41
- 79 1 [洽洽食品吧] 都红了,就你绿 流星飞过 09-2209-22 19:41
- 428 1 [中京电子吧] 卖了很久了。回头再来看下。当时期待二波入场的 股海鲸王降临 09-2209-22 19:41
- 219 2 [科森科技吧] 爷加仓了!坐等18赚钱清仓! 痛但快乐 09-2209-22 19:41
- 124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涨停了 请给我一些钱 09-2209-22 19:41
- 293 1 [寒武纪吧] 当初不看好他,买了一层仓位,想着回调啊,再慢 柳壹刀 09-1809-22 19:41
- 104 0 [利和兴吧] 这票董秘不干事啊发几个合作利好啊 你要乘黄 09-2209-22 19:41
- 214 1 [安控科技吧] 这是哪家生产的环卫机器人 洪鑫泰 09-2209-22 19:41
- 201 2 [旭升集团吧] 宁波的股票就这一家走的不行,害苦了很多散户, 股友DGuidr 09-2209-22 19:41
- 12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国证芯片今天尾盘暴力拉升4个点!还有谁不服, 贴心的洪琦 09-2209-22 19:41
- 115 1 [步步高吧] 明天可能反抽一波,涨幅不会很大,在月线附近了 燊阳阳 09-2209-22 19:41
- 98 0 [劲嘉股份吧] 这么强势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209-22 19:40
- 157 2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才进来,今天就给我吃到大肉,明天有低位剩 股友1yE7180633 09-2209-22 19:40
- 101 0 [正泰电源吧] 横盘诱多?两阴夹一阳。明天要是还绿,就真跑了 格里高尔 09-2209-22 19:40
- 105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年唯一买了亏钱的一个票 飘渺之旅心态如水 09-2209-22 19:40
- 114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冲高速度走人,换仓。水下切到宏和科技。等 清扬路1号 09-2209-22 19:40
- 10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投资了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,红的好, 股友95611kf858 09-2209-22 19:40
- 72 0 [Wheels Up Experience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and 9.01 Wheels Up Experi资讯 09-2209-22 19:40
- 103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真是个惊喜啊 鸽财双收 09-2209-22 19:40
- 134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该红了吧 股运恒通0121 09-2209-22 19:40
- 104 1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早上拉起来后极速下跌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2209-22 19:40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军团还没出来,这票肯定要拉起来 股友r802922h29 09-2209-22 19:40
- 113 0 [东通退吧] 昨天259进的5W今日205出的直接亏近21个点都说搏 炒股新生代 09-2209-22 19:40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22日周一大盘点评: 时间之道9406 09-2209-22 19:40
- 10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美联储重启宽松,港股能否再上台阶? 富国星投顾 09-2209-22 19:40
- 208 3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没人接,会不会飞流直下三千尺 是个棒棒 09-2209-22 19:40
- 127 2 [贵绳股份吧] 真龙肯定不是贵广,贵广涨的算力 西北地区阿贵 09-2209-22 19:40
- 97 0 [神州细胞吧] 倒车接人,博士好人一生平安! 吃鸡专用 09-2209-22 19:40
- 99 0 [华兰生物吧] 中小股东接近5%反对够你们反思的了 tzyswl 09-2209-22 19:40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会是第二个神开吗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2209-22 19:40
- 119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应该会上100左右 刘涨停常相伴 09-2209-22 19:40
- 93 0 [南大光电吧] 没劲 胜利军 09-2209-22 19:40
- 138 1 [万科A吧] 万科也含科 股友8C19t32562 09-2209-22 19:40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k线看着就不是好东西 柳眉的庞润 09-2209-22 19:40
- 95 0 [华辰装备吧] 此地无银呢,怎么主力你想出货哈哈,远离 东山再起傲视天下 09-2209-22 19:40
- 12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跟着别人走,就不能走出独立行情吗? 专业地产20年 09-2209-22 19:40
- 261 1 [润欣科技吧] 产品代理与分销:2023年3月,润欣科技与摩尔线 洒脱随性的叔 09-2209-22 19:40
- 31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恶庄这两天暴力洗盘。周五追高的散户为了让 天佑永泰 09-2209-22 19:40
- 846 0 [宝光股份吧] 布局后市行情,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2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