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泰恩康吧] 不经历风雨哪里见彩虹 人人当家 09-2309-23 13:56
- 85 2 [丽江股份吧] 二天就跌回去了 hr1537 09-2309-23 13:56
- 85 1 [奥美医疗吧] 一路向下不回头啊 轻快的章南 09-2309-23 13:56
- 144 8 [二六三吧] 气死我了,7.50的时候没跑,现在好了,家底都被 舒适的小白 09-2309-23 13:56
- 80 0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不是来当解放军的自己去想想吧 奔驰金牛 09-2309-23 13:56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有本事你在跌,往死里跌 聪明的姚晨20 09-2309-23 13:56
- 142 0 [天奇股份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小呀么小虾米 09-2309-23 13:56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昨晚违规披露股东户数,各位股友的损失由公司承 清心投资 09-2309-23 13:56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68可以建仓 唐僧也炒股 09-2309-23 13:56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可算绿了 Rainbowlove 09-2309-23 13:56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梦中涨停。 豁达的柳岑枫 09-2309-23 13:56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以为能涨上去,又被砸下来了,抄底失败 大神牛肺 09-2309-23 13:56
- 88 1 [湘潭电化吧] 还好早上清仓了.好的公司有盈利的是不需要上市 股友eAUR5K 09-2309-23 13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,不要急,它在等你们加仓!再砸!不要急着 基民21H7v16378 09-2309-23 13:56
- 4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亏钱? 股友2353g6D393 09-2309-23 13:56
- 93 0 [迪森股份吧] 完蛋了有拖在?跑路先 股友ZwuSRP 09-2309-23 13:56
- 94 0 [利柏特吧] 稳还是挺稳的 股友880z76u309 09-2309-23 13:56
- 87 0 [辉丰股份吧] 把根留住,…钟总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9-2309-23 13:56
- 86 2 [东通退吧] 235别吞,留一口留着,就一直有筹码 点石万贯de黄药师 09-2309-23 13:56
- 96 1 [飞鹿股份吧] 马后炮一下,平时升降800w一个点,今天600w跌三 努力打铁 09-2309-23 13:56
- 75 2 [IFBH吧] 垃圾往死里跌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2309-23 13:56
- 391 5 [永信至诚吧] 国家级网安赛事来袭!第九届"强网杯"全国网络安 永信至诚 09-2309-23 13:56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佩服,大牛市还老子还能连亏巨亏二周!真是牛呀 股友yBmYj5 09-2309-23 13:56
- 85 0 [深圳能源吧] 明天924涨停吧! 不能错过这个时代 09-2309-23 13:56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收个高位螺旋桨也是死 翼轻扬 09-2309-23 13:56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加把劲啊让大家赚点生活费啊 李大帅气哥哥 09-2309-23 13:56
- 75 1 [海鸥股份吧] 整个市场都在跌,只是选择在哪里跌 充实的吕紫霜5 09-2309-23 13:56
- 136 2 [润欣科技吧] 这股太牛了,收盘涨三个点 乐观的袁玺15 09-2309-23 13:56
- 122 2 [仙鹤股份吧] 今天就我赚到钱了,哈哈哈哈哈哈, ne12893596356625 09-2309-23 13:56
- 110 3 [翔丰华吧] 你们问我为啥买这种垃圾,废话,就这点钱肯定买 有所事事73611 09-2309-23 13:56
- 82 1 [中国核建吧] 直接看到8块 财运牛牛牛牛牛牛 09-2309-23 13:56
- 755 2 [南京港吧] 这热度有机会吗,能不能入手 金鳞聚万财 09-2309-23 13:56
- 135 1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阴跌十几天了也不反弹一下,真是越来越绝了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09-2309-23 13:56
- 63 0 [华天酒店吧] 也不知道犯了什么天调 心细如尘的马杰 09-2309-23 13:56
- 70 0 [豆二吧] 空单等到加速砸到3520附近,跌破3500最佳 好了伤疤_忘了疼 09-2309-23 13:5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利润就快走吧,我是走了,这换手,明天估计要 股友r3i3739162 09-2309-23 13:56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够垃圾了吧 韭而久智 09-2309-23 13:56
- 84 0 [*ST华闻吧] 这剔做的可以!前海庄送钱啦! 顾得哪刻 09-2309-23 13:56
- 73 1 [中证白酒吧] 割肉吧兄弟们,亏一个点 地狱魔鬼 09-2309-23 13:56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是哪个子的操盘呢? 和气满堂得鲁班 09-2309-23 13:56
- 180 2 [ST银江吧] 之前可能不会退,但是现在坚决出清,慎重考虑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6
- 127 3 [东方财富吧] @妙想今天有什么新信息吗 八缸四驱轮椅 09-2209-23 13:56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涨停 成功才有话语权 09-2309-23 13:56
- 91 0 [中国人寿吧] 压盘压到炸了,损人不利己哈哈,一起毁灭 股友135RP18161 09-2309-23 13:56
- 72 0 [万里马吧] 发力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309-23 13:56
- 105 1 [国联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让你犹豫不决,最后在来个断崖式下 善思考的杨芝蔓 09-2309-23 13:56
- 99 1 [宏力达吧] 太弱了,卖了换初灵了 股友6O52716k56 09-2309-23 13:56
- 175 2 [海格通信吧] 航母测试的很不错,是不是无人机航母该有点消息 彬彬小哥哥 09-2309-23 13:56
- 60 0 [多晶硅吧] 反弹了,开始多开始 股友wl168 09-2309-23 13:56
- 81 0 [歌华有线吧] 转发 雀跃的暨苓 09-2309-23 13:56
- 35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意思就是还没有开始流片(制作)或者正在排队 拉萨天团008 09-2309-23 13:56
- 91 2 [九洲药业吧] 无所谓短期涨跌,反正会创历史新高的 玉树的红缇 09-2309-23 13:56
- 121 2 [盛弘股份吧] 上午还行下午不行了, 股友2XF8533206 09-2309-23 13:56
- 171 5 [双成药业吧] 24+的成本,7.95割肉离场,还没找到机会接进来 股友utLDfc 09-2309-23 13:56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国庆节提前跑路了吗? 王子辰辰 09-2309-23 13:56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快拉了,收盘了,大盘靠你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3:56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必须冲稳住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3:56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落袋为安。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!! 海的思考 09-2309-23 13:56
- 1798 0 [中科曙光吧] 节前已经回笼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3:56
- 71 0 [辽港股份吧] 要起来啦!! 前前程似锦 09-2309-23 13:56
- 248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为你搬砖打螺丝 09-2309-23 13:56
- 78 0 [曲江文旅吧] 有A杀的气质 股友1681688888 09-2309-23 13:56
- 87 0 [大众公用吧] 真强!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13:56
- 83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能守住10.30嘛?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2309-23 13:56
- 174 6 [保利发展吧]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慌,只恨自己子弹不够多 zjtyytx 09-2309-23 13:56
- 275 3 [华东数控吧] 再跌1元到底 大空悟 09-1909-23 13:56
- 78 0 [驰宏锌锗吧] 继续不买入,等你日开线下穿0轴,你牛逼 淡然AB 09-2309-23 13:56
- 62 0 [曼卡龙吧] 不是一般的 风趣的戚昭1 09-2309-23 13:56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持续看好 哦豁耶 09-2309-23 13:56
- 80 0 [*ST皇庭吧] 盈1000的时候没卖现在亏1000 赚点钱花花吧 09-2309-23 13:56
- 82 0 [景旺电子吧] 这个庒蛮会的,当心把自己玩完了。 基民zP7k52 09-2309-23 13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明牌了,等3700-3750支撑在看不迟 冷静思维 09-2309-23 13:56
- 75 0 [数码视讯吧] 这周就能破5.5 风神一哥518 09-2309-23 13:56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我来建仓了,快把筹码交出来 骑牛驾妖 09-2309-23 13:56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暴跌,垃圾, 股友99Cu239062 09-2309-23 13:56
- 74 1 [曲江文旅吧] 怎么看着大哥还是云南呢,唉。。。 A盗帅A 09-2309-23 13:56
- 91 1 [海航控股吧] 这种股应该慢慢会强制退市吧? 有钱别得瑟 09-2309-23 13:56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去摸3745吧 牙加达 09-2309-23 13:56
- 74 1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精选混合A、中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3 13:56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箱体里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过山车一样 明智的柳泳初 09-2309-23 13:56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感觉今年安妮出不了年报 冷若冰霜的汤麦克 09-2309-23 13:56
- 84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我的要求不高,拿到年底能跑赢银行利率就行 Yayoyo 09-2309-23 13:56
- 64 0 [福龙马吧] 天津股侠这次牛了 勇敢小毛 09-2309-23 13:56
- 76 0 [美迪西吧] 敢不敢V起来,让我后悔卖飞了 记不起来了 09-2309-23 13:56
- 64 0 [利亚德吧] 杀了 买红线 09-2309-23 13:56
- 27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美联储2025年首次降息,红利资金面仍向好! 东方红资产管理 09-2309-23 13:56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12.53进的,一直跌都没卖,现在连裤衩子都不留 股友6Re6823657 09-2309-23 13:56
- 103 1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是出货 lalalallal 09-2309-23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