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: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 厦门港务资讯 09-2209-22 21:27
- 111 1 [凯中精密吧] 每次拉高出货,…茍庄就这本事??…还想谝人接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209-22 21:27
- 506 3 [伊利股份吧] 涨停 股友U87356c508 09-2209-22 21:27
- 101 0 [烧碱吧] 60日线2560都破掉只能回2500了2400也不是问题 什么叫追涨韭菜 09-2209-22 21:27
- 683 0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人生未知X1889 09-2209-22 21:27
- 120 1 [万马股份吧] 你,拿了快两个月,16卖了你涨了 股友q8311m0598 09-2209-22 21:27
- 121 0 [中金黄金吧] 收到 Chubby126 09-2209-22 21:27
- 93 0 [纯碱吧] 评论区托一眼就看得出,反着做就行 大道至简_道 09-2209-22 21:27
- 107 2 [沪银吧] 今晚会不会致命一拉 控制仓位_KZCW 09-2209-22 21:27
- 139 2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不走,坚决不碰 现就88888 09-2209-22 21:27
- 128 2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6.1卖,哈哈 甜美123 09-2209-22 21:27
- 354 1 [四方精创吧] 央行发布跨境支付,明天拉爆或者涨停 眉清的宫茜 09-2209-22 21:27
- 270 4 [南大光电吧] 会不会变成南王 西门吹雪3118 09-2209-22 21:27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哥你俯视我们能看到我们吗? 热情的林浅秋 09-2209-22 21:27
- 103 0 [新和成吧] 你再跌5个点我就加仓 善良的温易12 09-2209-22 21:26
- 127 0 [农业银行吧] 预测明天最高价6.7,次高价6.58,次低价6.4,最 ywx1030 09-2209-22 21:26
- 124 1 [宝通科技吧] 董事长不是缺钱吗,怎么还没卖 huzhenglai2924 09-2209-22 21:26
- 166 4 [云天励飞-U吧] 香港上市价格预测?!? 股友6h977L7967 09-2209-22 21:26
- 101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会又是科技,祝福留下的兄弟们吧,我今天 股友3H15h61123 09-2209-22 21:26
- 94 0 [沪银吧] 东证的多单猛开! 股友57688KT966 09-2209-22 21:26
- 211 0 [沪深300吧] 2025.9.23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512一、大盘概览 老王操盘 09-2209-22 21:26
- 97 0 [豆二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,2100是要到的 京朝阳 09-2209-22 21:26
- 122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还以为公元开盘大单顶一字它最强呢,结果被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2209-22 21:26
- 104 0 [比亚迪吧] 大家都在看你笑话 牛醒了 09-2209-22 21:26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收在3720就行明天早上再涨。 Tiger2636 09-2209-22 21:26
- 88 0 [棕榈油吧] 我的空啊 股友767a67h103 09-2209-22 21:26
- 103 1 [沪银吧] 崩盘了,终于崩盘了 股友2393390w2R 09-2209-22 21:26
- 543 2 [中电电机吧] 减持是阳谋,你不砸有人帮你砸,砸了记得地板买 瘸子李千元378 09-2209-22 21:26
- 250 2 [万马股份吧] 9月16号注意到的。机器人+生肖马+低位+有辨识度 股友5q0X887571 09-2209-22 21:26
- 121 1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绝对红盘,放心睡吧,各位骚年,哪有孩子天 尼古拉斯222 09-2209-22 21:26
- 226 2 [农尚环境吧] md今天是买点,就怕拍卖的人宁愿赔保证金不付尾 有创造力的陆旋15 09-2209-22 21:26
- 1487 5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周4喜 09-2209-22 21:26
- 120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开启上涨之路 股友yGb0Zm2221 09-2209-22 21:26
- 138 1 [*ST航图吧] 这波目标50拿好了 Hpdhpd_2000 09-2209-22 21:26
- 152 1 [橡胶吧] 只宜伺机低多,切不可空,每次台风一来,这货几 乡下来的韭菜 09-2209-22 21:26
- 459 7 [生猪吧] 今天海南一下跌了6毛太恐怖了,估计海南那边要 股友7h20i68526 09-2209-22 21:26
- 871 0 [中粮糖业吧] 猪:这种走势我见过。然后呢?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2209-22 21:26
- 279 0 [盈趣科技吧] 友阿股份与摩尔线程存在投资与合作关系。友阿股 上海布衣 09-2209-22 21:26
- 91 0 [烧碱吧] 没拿住呀吃60个点 股友031723F0W3 09-2209-22 21:26
- 85 0 [氧化铝吧] 哈哈,空你才是正道 股友9218501fc0 09-2209-22 21:26
- 98 0 [沪银吧] 4小时连续顶背离,应该回调一波了 W猛哥哥Y 09-2209-22 21:26
- 514 3 [大众公用吧] 隔夜单挂了多少了? 基民SGGlxS 09-2209-22 21:26
- 179 1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可调经理了 基民dQjhad 09-2209-22 21:26
- 149 2 [高澜股份吧] 踏马的,飞荣达人家股东都舍得减持,你一个关失 光华世纪 09-2209-22 21:26
- 280 5 [隆华新材吧] 好多人投钱进来啊,这么看好高分子材料和尼龙66 江南小股民2号 09-2209-22 21:26
- 184 1 [创维数字吧] 现在智能汽车座舱都冲着多屏化、大屏化、智能化 股友aheevj 09-2209-22 21:26
- 471 17 [氯碱化工吧] 10.14元再加二万股,己部成1.75万股 九五入市老韮 09-2209-22 21:26
- 247 9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:我天天吹你们怎么还不买 南阳范蠡路 09-2209-22 21:26
- 108 1 [长安汽车吧] 坚持住11元再买进啊 醒来不算晚 09-2209-22 21:26
- 140 1 [片仔癀吧] 309买入补了几手,现在197。真是无语了。 股友DBXOW8 09-2209-22 21:26
- 107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继续跌,肯定会! 股友A55l361989 09-2209-22 21:26
- 257 0 [股市实战吧] 智飞生物,超级明星股持续探底。为什么?因为基 时空复利 09-2209-22 21:26
- 118 0 [福莱新材吧] 庄家要公司配合讲故事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209-22 21:26
- 102 0 [和而泰吧] 之前19买的,跌到17.8割肉了 高升之路 09-2209-22 21:26
- 127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A吧] 已经投资的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。一周红8.34个点 股友0e6318O962 09-2209-22 21:26
- 137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参考今天的立讯,稳了 安详的潘伟涛1 09-2209-22 21:26
- 143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不得一字涨停啊 股友oF10330589 09-2209-22 21:26
- 202 0 [兆驰股份吧] 看看工业富联!不要涨几天就感觉到头了,今年是 春见花开 09-2209-22 21:26
- 107 1 [亚泰集团吧] 都没几个骂的那就还得跌 股友1Pm2970986 09-2209-22 21:26
- 118 1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可以10厘米表现一下了 股友qlmByc 09-2209-22 21:26
- 313 2 [*ST金科吧] 金科目标1500元,金科用路条重整后已经成为产业 五福的怀兰 09-2209-22 21:26
- 168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近一月还绿 基民HGYxUa 09-2209-22 21:26
- 124 0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感谢经理,快回本啦 基民QnSj7T 09-2209-22 21:26
- 315 0 [瑞立科密吧] 来点牛肉庆祝下 准备销户中1 09-2209-22 21:26
- 100 0 [棕榈油吧] 一帮撒笔,就知道空,年底10000+ 股友610110v59r 09-2209-22 21:26
- 100 1 [中电电机吧] 还好没买,等明天下跌买。把庄拿捏死死的 曼哥很给力 09-2209-22 21:26
- 1189 6 [华友钴业吧] 全球最大的钴生产国——刚果(金)正准备结束长 知足的颜安勋2 09-2209-22 21:26
- 886 0 [弘信电子吧] 继续催化,数据中心的未来确定 股海灬宝宝 09-2209-22 21:26
- 86 0 [纯碱吧] 冲啊今晚必涨! 国泰叶知秋 09-2209-22 21:26
- 113 0 [电投水电吧] 能不能把钱还我 小韭菜太菜了 09-2209-22 21:26
- 93 0 [广大特材吧] 买了这垃圾股,太坑了 独具慧眼的盛淼洋 09-2209-22 21:26
- 116 0 [国投电力吧] 砸的太慢了,来三个跌停板,一次跌到位,不怕急 清蒸章鱼 09-2209-22 21:26
- 107 0 [澳柯玛吧] 这垃圾横了两个星期还是破位了,唉,割肉跑吧 动人的纳兰锦鹏 09-2209-22 21:26
- 129 0 [上海莱士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不能碰,你们丕在莱士躲牛市, 青春无限套 09-2209-22 21:26
- 14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近三个月全部基金倒数第二 基民Yq3kUG 09-2209-22 21:26
- 99 0 [长川科技吧] 国产化利好,要坚定国产科技这个信仰,中华民族 股友8l1370h357 09-2209-22 21:26
- 10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2.6 基民NidWeQ 09-2209-22 21:26
- 87 0 [孩子王吧] 垃圾王 股友e2ximI 09-2209-22 21:26
- 145 1 [浙商银行吧] 跌到2.5只是时间问题 听雨剑 09-2209-22 21:26
- 1386 8 [天岳先进吧] A碳化硅(sic)衬底绝对龙头:天岳先进 我是大仙123 09-2109-22 21:26
- 97 0 [可立克吧] 砍掉?不可能的,不回本是不可能的,它敢跌我还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2209-22 21:26
- 112 0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强烈要求开放赎回,变更基金经理就是违约 股友dJaDoL 09-2209-22 21:26
- 91 0 [玻璃吧] 加油还有十几点 股友6H53N76310 09-2209-22 21:26
- 116 1 [退市创兴吧] 王总势在必得。 股友98t278583p 09-2209-22 21:26
- 222 5 [上海莱士吧] 莱士去年跌了9个点,今年又跌了6个多点,现在买 洒脱随性的苏盈盈 09-2209-22 21:26
- 514 0 [联美控股吧] 深度挖掘摩尔线程大A持股前5之万和电气 要爱要努力 09-2209-22 21:26
- 143 0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最近有点浪费行情了,表现不咋地 基民1906vt5863 09-2209-22 21:26
- 105 1 [玻璃吧] 跌一百点轻轻松松,涨一百点要的老命 股友900x57F138 09-2209-22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