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爆跌,抵不住的,明天还要补跌! 股友3townp 09-2309-23 13:57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股,还会继续大跌 股友Q2P8707532 09-2309-23 13:57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把网断了,这样就不跌了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2309-23 13:57
- 123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高点已经说明天一切,8.88老庄走了还给你打 稳点好 09-2309-23 13:57
- 86 1 [大洋电机吧] 经受住考验了,才有机会成为龙头,市场才能看到 股友l9617E6783 09-2309-23 13:57
- 194 4 [中电鑫龙吧] 我感觉晚上如果出榜的话全是家人榜 米卖嘴 09-2309-23 13:57
- 94 1 [华电新能吧] 我都成为金融消费者了,哪里有钱换,是竟然被您 华业街之狼 09-2309-23 13:57
- 92 1 [云赛智联吧] 豆包推荐的大半年了一直格局,亏了18个点,你是 欣慰的可乐12 09-2309-23 13:57
- 88 1 [川能动力吧] 必破10 股友88cl091982 09-2309-23 13:57
- 97 2 [通鼎互联吧] 这里的庄吃相太难看了吧 高买低卖独一号 09-2309-23 13:57
- 172 8 [新赛股份吧] 兄弟们要涨停了,赶紧加仓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309-23 13:57
- 92 0 [宁波华翔吧] 无数次感恩在千股之中选了你 黛黛小姐 09-2309-23 13:57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天杀两回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2309-23 13:57
- 67 0 [公牛集团吧] 苦命韭菜割到地板上了 朔方佚民 09-2309-23 13:57
- 105 0 [浙海德曼吧] 坑死了被你 怕高不敢追 09-2309-23 13:57
- 90 0 [倍加洁吧] 横盘一个月了,到底想干嘛?今天进来试下水深不 团结路拉萨成员 09-2309-23 13:57
- 73 0 [先导基电吧] 大盘高位才开始启动上涨,生不逢时呀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309-23 13:57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我在数据港等你们过来 股友5878859C8y 09-2309-23 13:57
- 89 2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全部活埋。明天进的,后天活埋。 下水道漏油 09-2309-23 13:57
- 151 5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买到了,明天怎么办呢? 小华777 09-2309-23 13:57
- 132 3 [信德新材吧] 宁波帮个缺德玩艺,你比退市股都它马得怂 巴山夜雨qing 09-2309-23 13:57
- 143 2 [东华软件吧] 所以,只要我抛的股票都会涨停! 股友7720d37z05 09-2309-23 13:57
- 175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市场调整下我为何转向红利资产 高高看趋势 09-2309-23 13:57
- 83 0 [中创智领吧] 锁单!让时间验证 一念放下666 09-2309-23 13:5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涨,跌的时候你使劲跌,姥姥 飞黄如意得曹操 09-2309-23 13:5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科技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309-23 13:57
- 63 0 [桂林旅游吧] 留下发财,割肉 基民85o72060o8 09-2309-23 13:57
- 77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很快爱死提 我就要唱空 09-2309-23 13:57
- 109 4 [赤峰黄金吧] 每日一劝别买,别碰 股神一路高歌 09-2309-23 13:57
- 61 1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砸银行辟用没有,基金都去接盘科技股了,到时候 股友cW7FEn6353 09-2309-23 13:57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涨的时候跑不赢板块,下跌一定比板块快 股友360717Om30 09-2309-23 13:57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就这就?这fw让你砸你都砸不动 涨一点吧大哥 09-2309-23 13:57
- 69 0 [新乡化纤吧] 都跌成这样了,4.14居然还有人用万单封盘恶意打 股友5d7z577692 09-2309-23 13:57
- 216 0 [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A吧] 行情仅是开始!这只算力基凭经理主动调仓能力昨 安安大人 09-2309-23 13:57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是不是有多空资金不让涨 黄某人icon 09-2309-23 13:57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砸盘有意思吗?难道赚多了吗? 大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3:57
- 78 1 [博腾股份吧] 以后拉黑医药和医疗板块。 闷声888 09-2309-23 13:57
- 86 1 [强力新材吧] 13.82卖在次低点,就缺我这几千股吗?垃圾 股友aWeYpj 09-2309-23 13:57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 dafeng_zt 09-2309-23 13:57
- 93 0 [XD中国卫吧] 涨你不涨,跌可是你是第一,之前你不跟指数走, 股友88391M18r0 09-2309-23 13:57
- 85 0 [华建集团吧] 高位慢慢诱多出货中,一个个还借壳什么。。都不 脑壳疼的狠 09-2309-23 13:57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,直接亏30点起步 风趣的戚昭1 09-2309-23 13:57
- 80 1 [东通退吧] 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才会买这个!完全是赌徒! 小章论股 09-2309-23 13:57
- 78 1 [科士达吧] 求你爷爷带你一把吧 好运降林0458 09-2309-23 13:57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为啥啊?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9-2309-23 13:57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铜缆的材质是什么? 红遍九州 09-2309-23 13:57
- 94 0 [铂力特吧] 顶不住了,快去请如来佛祖 首战即决战 09-2309-23 13:57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争取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3:57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快来抱团啦 股友8651Z0H997 09-2309-23 13:57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翻绿了竟然 大佬反向操作 09-2309-23 13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各路资金兑现,,这个节日不愉快 丙午6655 09-2309-23 13:57
- 91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进的,明天都得被关门后 旧巷忆故人 09-2309-23 13:57
- 128 6 [长安汽车吧] 低开,今天可以入场 历史股东 09-2209-23 13:5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2.30杀 夜古郎 09-2309-23 13:57
- 61 0 [综合铜03吧] 等大a收盘又变红了 wc0312 09-2309-23 13:57
- 101 3 [工业富联吧] 到20日线再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7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碎压着不让涨,跌了狗队也不护盘 遛狗中 09-2309-23 13:57
- 143 1 [阿尔特吧]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:持续推进“车路云一体化 还挺长 09-2309-23 13:57
- 168 2 [浦东建设吧] 明天红五个点以上,快买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2309-23 13:57
- 118 2 [盛和资源吧] 回本遥遥无期,只能坐等分红了 股友75153yv389 09-2309-23 13:57
- 59 1 [英洛华吧] 10.02附近有支撑吧 股友50r9887k63 09-2309-23 13:57
- 75 0 [信邦制药吧] 这票跌得好像前面有三个涨停一样 股友87310m999l 09-2309-23 13:57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人家是赚了钱跑,你是亏钱大甩卖? 马年鸿运 09-2309-23 13:57
- 110 1 [药明康德吧] 万幸昨天110.5清仓回来1.25w!万幸!万幸!万幸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309-23 13:57
- 93 2 [星源材质吧] 有种感觉收盘会红,加油 股友2WtP2O 09-2309-23 13:57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踏马的是疯了这样跌 轻快的谢子轩 09-2309-23 13:57
- 66 0 [通策医疗吧] 我已经买了!哈哈,谢谢主力!赶紧拉升吧! 耐心的谢睿博 09-2309-23 13:57
- 217 0 [软通动力吧] 资本市场不是凭情怀就能轻易赚到钱的,该取舍必 听风的蝉道 09-2309-23 13:57
- 97 0 [外高桥吧] 股价被金桥超过了 价值爱趋势 09-2309-23 13:57
- 121 1 [大智慧吧] 湘财股份已经起飞了,兄弟们加油干,智慧必定翻 猫王之王 09-2309-23 13:57
- 85 1 [永吉股份吧] 哈哈,最低点买进,抄了个底。 基民3180C10r08 09-2309-23 13:57
- 283 3 [海联金汇吧] 这叫慢牛?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9-2309-23 13:57
- 72 0 [青岛啤酒吧] 不喝酒了改吃药了!都病的不轻! 股友USnJWT 09-2309-23 13:57
- 391 0 [远东股份吧] 拥抱达链,原地起飞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2309-23 13:5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指望后面大反弹,跌倒三千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2309-23 13:57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哎,这阵m的坑死散户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3:57
- 85 0 [*ST春兴吧] 明天跌7个点后天涨三个点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2309-23 13:57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账户里只有你是红的,昨天减仓了一半,今天 股市小野猫 09-2309-23 13:57
- 65 1 [江海股份吧] 早上拉那么高的意义哪?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9-2309-23 13:57
- 259 2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h3t5669181 09-2309-23 13:57
- 101 1 [宏力达吧] 准备拉升初灵信息都2个板了耐心持股准备起飞 c5986014508729036 09-2309-23 13:57
- 179 7 [上证指数吧] 股吧里大聪明太多了,特别容易忽悠人。有脑子人 福旺漫旅 09-2209-23 13:57
- 91 0 [江苏金租吧] 平安的H股还在跌,有点不敢10换1 股友8L6731w806 09-2309-23 13:57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换手率这么高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2309-23 13:5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谁买套谁 股友803zc32687 09-2309-23 13:57
- 98 0 [华软科技吧] 大盘指数走弱是牛股的炼金石,主动拉板和情绪拉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3:57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放弃抵抗 believeME 09-2309-23 13:57
- 93 0 [祥鑫科技吧] 下午打满吗?一口老血吐出来 我在大a打酱油 09-2309-23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