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向日葵吧] 下班 体贴的游港 09-2309-23 14:34
- 59 0 [数据港吧] 大哥,怎么了 新生90 09-2309-23 14:34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一首买崩 熊掏牛躲 09-2309-23 14:34
- 79 1 [龙头股份吧] 8元下方张网以待 黑色曼巴 09-2309-23 14:34
- 79 1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收11.11,明天收11.22,可好 有梦想的瑶瑶 09-2309-23 14:34
- 149 9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应该会补跌吧,今天没多少家上涨 股友Q699365I81 09-2309-23 14:34
- 357 2 [圣元环保吧] 最纯正的摩尔 泽时分歧买入 09-2309-23 14:34
- 83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发现抖音越吹的个股越差。是什么原因? 婀娜的邓顺昊 09-2309-23 14:34
- 737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友友们,要跑还是补 基民8552555G6V 09-2309-23 14:34
- 148 3 [东方创业吧] 我严重怀疑这股是不是要暴雷了 股友ZVpYSI 09-2309-23 14:34
- 88 1 [贝肯能源吧] 踏马的真难受 股市有故事666 09-2309-23 14:34
- 223 3 [中国海油吧] 横盘7个月了。。 清澈的单瑛 09-2309-23 14:34
- 93 1 [新易盛吧] 得而复失的感觉真比吃了一坨还难受! PYV5BQ 09-2309-23 14:34
- 68 0 [焦煤吧] 回踩中,晚上高开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4
- 80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坚决唱到5元下 柳大树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美盈森吧] 弱的不行了,一个涨停板就稀里哗啦了,这股没什 香水百合11185854 09-2309-23 14:34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废了,真出货,如果能稳定在-6左右,明天还有希 小贵禄 09-2309-23 14:34
- 113 2 [普莱得吧] 我承认又是我把你买崩了,买了三次,套了四个点 点滴的章芳4 09-2309-23 14:34
- 347 3 [医渡科技吧] 医渡科技中标重组人神经生长因子(SMR001)滴眼 医渡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4:34
- 84 2 [游族网络吧] 十块钱有没有可能 一汽套牢 09-2209-23 14:34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死猪冲冲冲 九月红火火 09-2309-23 14:34
- 83 0 [宏工科技吧] .... 股友5991K6709U 09-2309-23 14:34
- 81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搞得有点狠啊,死磕吧,没办法 股友12q223926r 09-2309-23 14:34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赶紧跌停吧!恶心 股友61n7M52522 09-2309-23 14:34
- 130 0 [天府文旅吧] 不用看,最近进来被套的都是被那几个抖音、河马 端庄男神 09-2309-23 14:3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消户,留点钱买衣服穿,天冷了! 股友7XBvqt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这就叫蚕食,真是阴损恨 清江滋水 09-2309-23 14:34
- 75 0 [高新发展吧] 个股跌成狗,大盘没咋跌 风范杉杉懂事涨 09-2309-23 14:34
- 82 0 [深华发A吧] 拉涨停,连板到国庆 新波段选手 09-2309-23 14:34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的底在哪里?股神们给个话噻! 股友0V77853v77 09-2309-23 14:34
- 67 0 [欣旺达吧] 打爆空头先破下年度最高点 股友De9yaA 09-2309-23 14:34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这是出了多少货? 夏天到时 09-2309-23 14:34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跌多点 有耐心的付茹2 09-2309-23 14:3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必须跌停 王才友F 09-2309-23 14:34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牛都卖了你就拉了。 zab8888 09-2309-23 14:34
- 100 0 [盛屯矿业吧] 北方铜业市盈率高高,突然拉升追快马加鞭,铜矿 我是快快乐乐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能抗跌,能拉升,说的就是你,三花智控!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2309-23 14:3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完蛋了,出货300亿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9-2309-23 14:34
- 197 3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 小小飞翔 09-2309-23 14:34
- 100 1 [读客文化吧]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,不知道大家学会了嘛!接 陈芝麻香股子 09-2309-23 14:34
- 93 1 [速腾聚创吧] 利润来源于没有竞争,竞争太激烈了的行业,大伙 GuiDo 09-2309-23 14:34
- 125 2 [浙商银行吧] 净资产加未分利加资本公积金合计9元多,股价这 恭喜大展的雅筑 09-2309-23 14:34
- 12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重组后吸收卫导不值这个价? 风雨中人 09-2309-23 14:34
- 97 1 [博士眼镜吧] 这都不放量,我在等你放量下跌动手啊 月光中行 09-2309-23 14:34
- 135 3 [森林包装吧] 担心2021年才上市有造假行为 股友12551A2a07 09-2309-23 14:34
- 495 5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空间70个点,目前已经回调50个点,还有20个 稀琦股怪 09-2309-23 14:34
- 281 8 [紫天退吧] 这明明归零的股,为什么这个价还有人买卖? 红色短线客 09-2309-23 14:34
- 127 3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会跌到10.95的,拭目以待。 自由的乔亚特0 09-2309-23 14:34
- 1035 3 [奥士康吧] 公司向英伟达供应的PCB板R系列实现订单交付了吗 奥士康股友 07-1709-23 14:34
- 319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股市高开低走,各大热门板块均迎来调整,全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2309-23 14:34
- 8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跟风买了$英大碳中和混合C$,结果真香了~三个 大西瓜7978K3008x 09-2309-23 14:34
- 116 0 [尤夫股份吧] 有胆量跌到3元吗?我全仓入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2309-23 14:34
- 87 0 [和而泰吧] 昨天4点半挂的都买进来了怀疑有的人是不是不会 股友50Q837V636 09-2309-23 14:34
- 72 1 [工业硅吧] 说了加空,没问题吧。哈哈哈 瀚海天透 09-2309-23 14:34
- 94 1 [焦作万方吧] 众所周知的消息居然还有人买这个票,真是一点都 liuyibo226019 09-2309-23 14:34
- 81 1 [金海高科吧] 节前还几天,扛的住,看你跌哪去 股友5U96869w92 09-2309-23 14:34
- 116 3 [康普顿吧] 走了,今天感觉不会拉升了吧。 境随心转6688 09-2309-23 14:3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趋势共识逻辑 09-2309-23 14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很绿很绿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14:34
- 8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告诉你们什么却是没有用的,那是一把寸托,什么 股友z6Inxq 09-2309-23 14:34
- 70 0 [粉笔吧] 今天能红,难怪评论区这么热闹 股友182839I1u6 09-2309-23 14:34
- 100 1 [江淮汽车吧] 融资是不是有人爆,才20%,不应该啊。 管不通 09-2309-23 14:34
- 80 2 [川润股份吧] 全部梭哈了 股友9X281A6577 09-2309-23 14:34
- 155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补跌,没有理由你能脱离不跌的道理 心手俱细 09-2309-23 14:34
- 513 15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关注一下,开盘若强势就参与 博稳2025 09-2309-23 14:34
- 177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又买了。 Louis_14444 09-2209-23 14:34
- 222 1 [新日股份吧] 又出了好几个小市值的ST,股友们,这个不会吧! 追逐红光 09-2009-23 14:34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尾盘是最好的买点,懂的点个赞 等花开果落 09-2309-23 14:34
- 94 1 [工商银行吧] 山顶买入的我割肉离场了,你们玩吧 复利长生 09-2309-23 14:34
- 105 1 [神州泰岳吧] 这股在诱多骗散户接盘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9-2309-23 14:34
- 9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心脏能受得了不?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309-23 14:34
- 97 1 [天地源吧] 天地, 六一上路v 09-2309-23 14:34
- 193 1 [恒星科技吧] 仨六七,反正我不出,耗着 堆金大展de无崖子 09-2309-23 14:34
- 185 3 [广聚能源吧] 你有没见过只跌不升的票呢? 股友7mjWN6 09-2209-23 14:34
- 310 6 [和而泰吧] 大家可以算一下持有英伟达1%的股权意味着什么, 实战大王 09-2209-23 14:34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冲啊 十年陈酿老韭 09-2309-23 14:34
- 762 0 [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经理 基民e02d161398 09-2309-23 14:34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先生加持,可抵18级台风,卖出双林股份 liangfengtian 09-2309-23 14:34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不知道以为看大盘呢走势完全一样 西部大道之狗 09-2309-23 14:34
- 105 0 [贵研铂业吧] 被我说中了,个人感觉,大盘这波调整今天就是调整 秦煌思慕 09-2309-23 14:34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继续熬,反正不割 韭菜根又根 09-2309-23 14:34
- 77 0 [上海钢联吧] 涨最少跌最多、跌多点我建仓 爱理财的羊哥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你这下跌速度,布林线都没跟上,直接砸穿了 我是一只小散散kkk 09-2309-23 14:34
- 92 0 [华润三九吧] 啊,现在的低点已经是好几年前才有过得,真 津燃燃气 09-2309-23 14:34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哇,要反抽了速度跟进 原发性 09-2309-23 14:3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稳健防守还是要有的,摩根 XXXOOOXXX 09-2309-23 14:34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砸了一天啊,为什么 只做人气超短 09-2309-23 14:34
- 3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如果散户也能融券,一定砸个稀巴烂 abcdefghjjk 09-2309-23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