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欧菲光吧] 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vvypcr 09-2409-24 10:1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嘛停牌天普股份你管它怎么玩?碍你眼了?正常 景在天涯海角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ST豆神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妈的 高风亮节的北北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爱玛科技吧] 底部区间了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鬼样子,没人买,华润收了个破烂,会不会跌 搞个涨停2357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世纪天鸿吧] 上涨是没有一点量啊 斐然利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破5.8再下一个台阶 股友tZpexS 09-2409-24 10:10
- 65 1 [驰宏锌锗吧] 棉花也要收了,又该织布了。 junzilan686868 09-2409-24 10:10
- 158 3 [浙江世宝吧] 淅江世宝,业绩地雷,怪不得减持 默默无语两眼泪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贵广网络吧] 醒醒吧!刚才开门放你们出来你不走还在抱有幻象 骑牛找股的虎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你的盘口是红的,你能不能动啊!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409-24 10:10
- 41 0 [贵广网络吧] 有人往死了吃,有人还在卖! 趋势为王者也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是够弱的连军工整体都跑不赢更不要说大盘慢慢洗 碧绿De小韭菜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新易盛吧] 新的上涨波段启动前夕。 用心的阿牛 09-2409-24 10:10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牛,连跌9天 明天吃饭不要钱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拉鸡! 君君怡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乌龟股 胖子mxy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又是托单继续跌 唐三v小舞 09-2409-24 10:10
- 91 1 [顺景科技吧] 还不快跑,被拉萨路盯上了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! 稳了再买破位就卖 09-2409-24 10:10
- 69 1 [龙溪股份吧] 总算让我抄到底了 多财高升de唐昊 09-2409-24 10:10
- 60 0 [新安股份吧] 主力快点砸争取今天破10 腼腆羞涩的蜗牛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好端端跟卧龙走跟风票 掂过碌蔗0526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数字政通吧] 无耻啊真是买了个币呀 andy366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天天骂也没用, 爱情才会赢168 09-2409-24 10:10
- 75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日线回踩6附近,符合预期拉了一个涨停板 一位帅气的小白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货基本上出完了,兄弟们可以撤了 伸达达 09-2409-24 10:10
- 41 0 [证券Ⅱ吧] 继续打压券商,你有办法吗 一辈子的投资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甘李药业吧] 就回购注消这条就说明公司差不了。 股友296837pu80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你强~昨天犹豫很久,长电与你。 调皮的烟雾弹 09-2409-24 10:10
- 937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又往倒一努力,草…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汉马科技吧] 马儿跑累了,需要休息了 大轩在陕北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青松建化吧] 肺雾跌停啊,跌这么少没吃饭啊? 亲密的吴虹霖3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清仓走人了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调整5-7天,短期看来没什么大机会,长期继续看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2409-24 10:10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无语! 股友CixWCs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格林美吧] 幸亏跑的快;好邪 股友m3v0153599 09-2409-24 10:10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没有资金愿意进来 股友07721F9D29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强的更强,弱的更弱!不割肉去接盘这些股不会涨 冷若冰霜的谷淳美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难搞了,全绿了。。。 长得头晕目眩 09-2409-24 10:10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节前,银行低才安全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41出的,气死了 郑一般 09-2409-24 10:10
- 52 1 [合锻智能吧] 试想一下,主力会带着这么多获利盘继续拉新高吗 胖源源米多多 09-2409-24 10:10
- 61 2 [万达轴承吧] 我跑了,你们主力玩吧 专吃主力 09-2409-24 10:10
- 13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赶紧的吧,都知道主力你在里面! 瑰姿的荆岑 09-2409-24 10:10
- 65 3 [泰慕士吧] 昨天跟风接盘侠太多,今天唉! 随性不羁985 09-2409-24 10:10
- 128 2 [振江股份吧] ,今年才涨了百分之十三,也跟着跌,好意思吗? 股友89CotC 09-2309-24 10:1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跌成这样,人气居然还涨 我要努力 09-2409-24 10:10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看来除了拉银行,真没有别的招了 股友M1iUTD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力合科创吧] 牛股果然不一样,天天主力做T 带着目标炒股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不碰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09-2409-24 10:10
- 66 0 [仁东控股吧] 开始往下走了快跑 股友1H5235Z301 09-2409-24 10:10
- 121 0 [华设集团吧] 吃一口,本想看看能不能碰下分时,但我有事得走 会飞的麦兜 09-2409-24 10:10
- 58 0 [川仪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用十分之一做T狂降成本 九里香浓酒不醉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潞化科技吧] 早盘红盘跑了,买了张江高科吃了涨停 冲动哥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精进电动-W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没有? xiaomi1928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特发服务吧] 真烂 股友R19392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亚太科技吧] 没有人气的量化股拉黑拉黑 贪婪之恐惧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金银河吧] 垃圾壳 全球第一神人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开个涨停吧,牛市一直冒涨 天龙八部219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月线级别复合头部 万仙阵 09-2409-24 10:10
- 206 1 [道生天合吧] wk,我以为是高玄学的公司。。。 DigitalArtisan 09-2309-24 10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1小时阻力位3846 多空仔仔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太拿机了,邪门 一路长红168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北方华创吧] 拿了这么久开始新高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2409-24 10:10
- 70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都学乖了 私人订制888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中汽股份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老船夫666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证券Ⅱ吧] 关闭证券板块! 盆满州鹤地刘备 09-2409-24 10:10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迟早会到40不信等着看吧 ST常山北明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我武生物吧] 这个位置开始建仓,套不死人,可以慢慢买入了 出水的管兰 09-2409-24 10:10
- 110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王8砸?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2409-24 10:10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冲了,名额有限。准备冲了,名额有限。 小冯16888 09-2409-24 10:10
- 59 0 [恺英网络吧] 不想,就买恺英吧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除了半导体什么都别玩!!!! 小就就 09-2409-24 10:10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给点力行不,天天这样 天辰666888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ST创意吧] 牛市好票如过江之鲫鱼,格局大一点 看看能不能挣钱 09-2409-24 10:1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今天出鬼了?怎么跌这么狠 有条理的黎蕙昊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短期顶,要回避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真垃圾,华为就是个垃圾,一辈子不用华为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9-2409-24 10:10
- 64 0 [华昌达吧] 潜伏超级雷? 股友wCiXKS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恒尚节能吧] 后面的价位13.15慢慢阴跌 股友qqBvQ2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连续大阴,通通挂山顶 带套王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火箭来一个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2409-24 10:10
- 55 1 [大中矿业吧] 公告一堆倒下一片!每次都这样无一例外 南城挥刀 09-2409-24 10:10
- 110 1 [凯盛科技吧] 节前诱空下杀 炒股伤心伤身 09-2309-24 10:10
- 49 0 [同兴达吧] 兄弟们走货冠石 可避坑可赚钱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很好 二怪x 09-2409-24 10:10
- 32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智元获首张CR认证:人形机器人数据有了“国家标 小巨人扭蛋机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中简科技吧] 出货完啦,留下发财!34.5开始接单 股友560q27808D 09-2409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