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全跑了,散户别碰 ZJ郑6395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不是算力,千万别买 独立的吕泳11 09-2409-24 10:5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3.49,大家不用想了,快抛吧,能救一个 一字板断板必跑 09-2409-24 10:50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应该很久起不来,这货一直阴跌,散户一直进,一 ST保利 09-2409-24 10:50
- 112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昨天大A比较弱啊,没想到这只竟然收红了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0:50
- 68 2 [首都在线吧] 26.13走了,没卖到高点,25.88不敢进了 基民Fe7lxo 09-2409-24 10:50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股友6kKkuE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上海凤凰吧] 这勾庄上下走不超过3个数 zdb88888888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国泰集团吧] 真跟cs一样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直接跌停的了,我也不用考虑割肉了,直接套牢 起个名都很难的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天阳科技吧] 跌到年底反弹,所有趋势线都走坏了 天一派 09-2409-24 10:50
- 67 0 [酒鬼酒吧] …… 好大一棵树哈哈 09-2409-24 10:50
- 88 0 [瑞立科密吧] 都吹这么高… 涨停可好啊 09-2409-24 10:50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坏人就喜欢做空 VP超級辉 09-2409-24 10:50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都消停了,又套一批 清风的季瑜 09-2409-24 10:50
- 65 1 [浙江震元吧] 分时小头肩顶卖了 秋日阳 09-2409-24 10:50
- 52 1 [维康药业吧] 六点多没有出来,滴血啊!这个走势,是因为我买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2409-24 10:50
- 71 2 [广田集团吧] 有没有建工概念? 安详的许念茜 09-2409-24 10:50
- 191 0 [锦龙股份吧] 上证指数今天对应15年2月4日的位置 股友w0F3571205 09-2409-24 10:50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牛逼克拉斯 天际逸龙 09-2409-24 10:50
- 49 0 [*ST正平吧] 下午继续补 百亿正平 09-2409-24 10:50
- 68 0 [大东南吧] 一个个傻乎乎的,跑出去了,在买别的股一样套住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9-2409-24 10:50
- 57 1 [富春股份吧] 我也是20几个点没有了,坑货 股友l3770518h7 09-2409-24 10:50
- 83 2 [金发科技吧] 可以跑了,主力撤退了 妖精学徒 09-2409-24 10:50
- 97 0 [平安银行吧] 扑街仔 鲜红的严亦寒4 09-2409-24 10:50
- 130 1 [益盛药业吧] 人参都发霉全部烂了!求求重组的,快快迅速坚决 晋山老人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世昌股份吧] 割了这比货下午跌停 股海浮沉VV 09-2409-24 10:50
- 72 0 [比亚迪吧] 大盘从5月涨到9月,比亚迪从5月跌到9月,天天跌 春绿江南123 09-2409-24 10:5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一直砸,不带歇的 超凡脱俗的蔡韶华 09-2409-24 10:50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压单必回落!!这票真损 股友168X756F73 09-2409-24 10:5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跌一倍誓不罢休 股友95l103Y635 09-2409-24 10:50
- 56 0 [中辰转债吧] 大家快跑,溢价太高了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10个跌停起步 基民R9827p3883 09-2409-24 10:50
- 202 3 [阳光照明吧] 我跟踪了它十年,除非是普涨,如果阳光照明很突 是个名就好吧 09-2409-24 10:50
- 67 0 [榕基软件吧] 10.1好像电商严格收税了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多人难拉? 刚强的何艳 09-2409-24 10:50
- 61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减持完,也该补涨了 宁静致远79 09-2409-24 10:5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在选择方向,不向上就往下,还没有想好方向 有财之白鹭 09-2409-24 10:50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了。 股友171hX23672 09-2409-24 10:50
- 83 0 [ST晨鸣吧] 晨鸣纸业你能不能学一下邻居山东墨龙也硬气一把 谦虚的路100999 09-2409-24 10:50
- 53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jaZsY5 09-2409-24 10:50
- 55 0 [皖能电力吧] 这怂货从来都是硬不起来的软货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2409-24 10:50
- 72 1 [浙江东方吧] 这票真有意思还有散户买 勤奋的魏晨19 09-2409-24 10:50
- 54 2 [医疗ETF华宝吧] 神奇心电图 白云山332 09-2409-24 10:50
- 829 1 [三力士吧] 图片评论 股市修行者丶 09-2409-24 10:50
- 95 5 [移为通信吧] 这帮老六,堵门卖。这都有多急呀!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2409-24 10:50
- 138 4 [天岳先进吧] 这股能上200元,拿好了 猫猫炒股o 09-2409-24 10:50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观望一下20天线再做决定,确定性比“抄底”更重 股友551T52713z 09-2409-24 10:50
- 60 0 [汇顶科技吧] 大涨在即 cdr7 09-2409-24 10:50
- 55 0 [*ST正平吧] 都说正平受到监管,在哪里,我怎么没看到? 眉清目秀的姜渝芬 09-2409-24 10:50
- 57 0 [龙旗科技吧] 六天只有一天涨0.09 股友19pe006517 09-2409-24 10:50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又名合力杀! 当天涨停 09-2409-24 10:50
- 86 1 [万通发展吧] 上一浪低点12.30收盘,今天在12.30上方直线拉升 ST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0:50
- 50 1 [厦门国贸吧] 什么概念都不跟,卖不完,永远都卖不完。 金锐88888 09-2409-24 10:50
- 94 2 [英唐智控吧] 继续关注半导体英唐智控 明鑫股金 09-2409-24 10:50
- 72 1 [中马传动吧] 跌停挂了10手,涨停挂了10手,睡觉。 tj风云 09-2409-24 10:50
- 78 1 [星星科技吧] 一个做眼镜的蹭AI的热点 浩瀚一滴 09-2409-24 10:50
- 68 1 [长信科技吧] 资金有分歧的,进来了9千万也才拉2个点。下午要 一家之言 09-2409-24 10:50
- 107 3 [利欧股份吧] 你个跌停算了,昨天上车就被套 伍嘟嘟5 09-2409-24 10:50
- 64 2 [华发股份吧] 开业了华发 抓牛股挣大钱 09-2409-24 10:50
- 198 2 [中电港吧] 我走了,一般都是洗盘结束了要大拉! 下次还敢 09-2409-24 10:50
- 151 5 [领益智造吧] 立讯下来,该领益领涨了 招财进宝财神相伴 09-2409-24 10:50
- 104 4 [ST南都吧] 十点二十分记住我说的,抓紧换鹏辉,欣旺达,当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409-24 10:50
- 88 4 [上海贝岭吧] 零线卖了 听雨43 09-2409-24 10:50
- 171 4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的空军太厉害,全部都是空单,割韭菜的想连 宇宙小風神 09-2309-24 10:50
- 53 0 [石英股份吧] 还是光伏股票,跟半导体不搭界 小散湖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震荡洗盘就行,今天上板就成跟风了,而且今 逻辑挖掘投机 09-2409-24 10:50
- 11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挑增强债基特看重长期收益,鑫元浩鑫增强债券 旺旺w 09-2409-24 10:50
- 44 0 [江波龙吧] 今年估计要突破200呀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2409-24 10:50
- 65 0 [视觉中国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0:50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,这么拉夸, 食禄者 09-2409-24 10:50
- 92 3 [江丰电子吧] 居然开板了,好在挂的早 痞子春2021 09-2409-24 10:50
- 215 1 [先锋新材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的马甲在吹票,7月吹到现在,应 股友6Q13077i82 09-2309-24 10:50
- 222 2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业总资产冲击宇宙第一的现实性和必然性。银 让散户赚到钱 09-2309-24 10:50
- 76 0 [航天智造吧] 真硬气,今天总算跟上汽车零部件板块走了。罗亏 阳光三千点 09-2409-24 10:50
- 58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必开板 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09-2409-24 10:50
- 55 0 [武汉凡谷吧] 还在山顶上了 股友uBdipl8376 09-2409-24 10:50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居然一个板就开始玩出货了?这是什么主力啊, 我是基民和姑姑 09-2409-24 10:50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自己看好的坚持持有吧 小糖宝儿 09-2409-24 10:5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航天应用板块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二成仓位行业 板块投资clup 09-2409-24 10:50
- 108 3 [神州泰岳吧] 谢谢主力,留下的朋友发才 股友w8Be3n5970 09-2409-24 10:50
- 96 4 [华立科技吧] 跌到27加仓 让赚钱再次伟大 09-2309-24 10:50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看看天赐,再看看多氟多,天际真是一坨 我不是小茶 09-2409-24 10:50
- 62 0 [ST信源吧] 概念一大堆,都是蹭的?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9-2409-24 10:50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呵呵。我都不想说了,你们继续唱空继续酸死,我 蚊子嘟嘟8888 09-2409-24 10:50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...要接回来么 c6436621424944841 09-2409-24 10:50
- 6565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流出 股友3682782Ot3 09-2409-24 10:50
- 67 0 [深科技吧] 前几天喷我的黑子呢?说话 北美万手哥 09-2409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