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衢州发展吧] 江丰电子都涨停,你还在装B。你的收购是假的吗 追觅宇宙 09-2409-24 10:51
- 62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开盘大跌,离开红豆,全仓山子!结果,红豆 不问世事的萝卜 09-2409-24 10:51
- 268 13 [杭电股份吧] 俺今天想做一回赌徒,所以跌停板按了买入键,赌 有梦想的小松鼠 09-2409-24 10:51
- 119 3 [泓博医药吧] 对你们说泓博医药偶尔反弹就涨一点点,下跌天数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409-24 10:51
- 95 3 [市北高新吧] 继续加仓 本庄有200亿 09-2409-24 10:51
- 257 8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12元买了这个,怎么办,尾盘能拉起来吗??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309-24 10:51
- 83 2 [掌阅科技吧] 我要成为上海建工大爷了 股友9v6seB 09-2309-24 10:51
- 81 2 [供销大集吧] 牛市收割散户 奋发的秋实 09-2209-24 10:51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大大的发财了 股友095i38Z898 09-2409-24 10:51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恨自己手贱,缺少敏感思维,都使用闲置“自有 股友25u5k20720 09-2409-24 10:51
- 96 0 [万科A吧] 地产板块股票涨疯了,顺发一蹋糊涂。。 股友71M163d209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跌到放假,十一后开始反弹! 股友58z593235W 09-2409-24 10:51
- 4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是咋的啦?! 基民0x957o3159 09-2409-24 10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风在寻底途中如果去补缺口那就是彻底的废了天 股友lm6PpF 09-2409-24 10:51
- 58 0 [华侨城A吧] 买进时机 风度翩翩的锦书3 09-2409-24 10:51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新高了大哥 干服豆包 09-2409-24 10:51
- 63 1 [农尚环境吧] 阴跌已经完成,,开始建仓, 股友73P73739I0 09-2409-24 10:51
- 79 3 [波长光电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小伙伴,可惜我水下没买 幸运儿158 09-2409-24 10:51
- 508 4 [上汽集团吧] 销量与估值背离?上汽与华为的“智驾棋局”藏着 蓝蓝的天198 09-2409-24 10:51
- 72 3 [药明康德吧] 想买科创50etf了,普通人打不过就加入吧 股友902A932r71 09-2409-24 10:51
- 51 1 [继峰股份吧] 为了你的平安幸福,请远离继峰!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2409-24 10:51
- 446 17 [荣华3吧] 黄金继续暴涨,黄金离1万点越来越近了,今年有 果敢坚毅的隐竹2 09-2309-24 10:51
- 111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拿,不涨停都不出 多文民丰得春野樱 09-2409-24 10:51
- 57 0 [京北方吧] 这些天,没有一天不是跌的,什么玩意 股友1O25q05556 09-2409-24 10:51
- 55 0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股,没盼头!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9-2409-24 10:51
- 70 0 [华鼎股份吧] 只要是明牌的就没好事 炒股最无聊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韭菜疯狂接盘!!!高位接盘!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409-24 10:51
- 5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怎么了要死要活的? 老农16号 09-2409-24 10:51
- 68 1 [西域旅游吧] 现在还喊抄底的都是些啥人啊,这种不亏钱还能有 股友H4rQHF 09-2409-24 10:51
- 73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的跌为了明天的涨 轩辕闫 09-2409-24 10:51
- 80 2 [五粮液吧] 外资进来只会买资源类的公司。不会买科技公司。 股友SsJWJY 09-2409-24 10:51
- 60 1 [大北农吧] 3.60元再第一次考虑建仓 股友N507977x78 09-2409-24 10:51
- 54 1 [金一文化吧] 加油涨 lxy炒股一定行 09-2409-24 10:51
- 65 1 [智动力吧] 是不是太高了,还能追吗????? 美满的卢筝 09-2409-24 10:51
- 71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又回来了,弄丢了400股筹码 股友0VZ3106589 09-2409-24 10:51
- 108 0 [航材股份吧] 发行价虚髙后在套现时原始股东几乎是无成本可言 快乐游1 09-2409-24 10:51
- 193 0 [银宝山新吧] 重组是骗局,至少今年没有机会了。 带财童子 09-2409-24 10:51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18以下我考虑建仓 海商路火箭牛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 不会炒股的巴菲特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K线作假了 股友69065c805T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货对标天赐??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涨停 逆风侠客 09-2409-24 10:51
- 54 0 [恒帅转债吧] 卖飞了 科技引进未来 09-2409-24 10:51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猪力出货了,卖卖卖! 股友TrCSYM 09-2409-24 10:51
- 290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卖去低吸603501是对的,今天又可低买回887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10:51
- 27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是因为转型虚拟货币资产交易,从不 第一感 09-2409-24 10:51
- 68 1 [君正集团吧] 熬不下去了,还有点剩余价值走了。 用心看看 09-2409-24 10:51
- 124 5 [仲景食品吧] 为嘛不回踩28支撑位了。不给我这个技术派加仓机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2409-24 10:51
- 68 0 [山金国际吧] 期金3500多买的,到现在3700多了还套着在。 梗角角 09-2409-24 10:51
- 49 0 [正泰电源吧] 二波要开始了吗 大漠孤鹰315 09-2409-24 10:51
- 53 0 [商络电子吧] 别人收购公司都涨几个板。你却天天掉点 高ssssss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ST豆神吧] 花钱上当了 似是而飞 09-2409-24 10:51
- 59 2 [大为股份吧] 太磨人了,18.95走了 潇洒笑看人生 09-2409-24 10:51
- 82 2 [长电科技吧] 真正封测龙头 股友213q1l3389 09-2409-24 10:51
- 4456 5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智能装备亮相工博会 董明珠呼吁中国企业向 格力电器资讯 09-2309-24 10:51
- 359 8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2025年半年度报告(英文版) 五粮液资讯 09-1209-24 10:51
- 52 0 [隆鑫通用吧] 接着绿吧, Peter_Pan1 09-2409-24 10:51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本来就是会飞的马,这两天台风来了,不得直接上 风池笑 09-2409-24 10:51
- 49 0 [东通退吧] 2块多,闭眼入,都吃大肉 股友5HZJGn 09-2409-24 10:51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涨停不了,就卖10万手 八卦的龚仔 09-2409-24 10:51
- 71 0 [哈三联吧] 12块等你们! 股友8766632qN9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日上集团吧] 昨天没跌是为了今天的大跌 牛不牛不知道li 09-2409-24 10:51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这情况,今天到下午应该能红吧。 晨阳伏地魔 09-2409-24 10:51
- 76 1 [炬光科技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呀??? 合格的一枚小韭韭 09-2409-24 10:51
- 86 1 [宝胜股份吧] 一年五百亿的营收,股价就才值5块钱吗? 慎独l厚德 09-2409-24 10:51
- 58 0 [狮腾控股吧] 哪哪都一样,和A一样样的。给我孙子留着算了。 派蒙她姐夫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广生堂吧] 6.6到1.6。涨就核查,振幅大就监控了吗 mp70934244741567 09-2409-24 10:51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如果今天收盘前5分钟反包35.85元,就要满仓满融 耀大涨6816 09-2409-24 10:51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主力还等人来给他抬轿子,就你跌成这鬼样了,还 股友52rc191261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此公司不退市,各位股东都有责任 股友APzdob 09-2409-24 10:51
- 84 0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涨不停看样子杨姐在不久的将来要100 魅力听觉 09-2409-24 10:51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大的封单,还卖?才入股市的 WDW计必到 09-2409-24 10:51
- 110 0 [科陆电子吧] 完全跟随阳光电源的走势,没什么自己的走法 坚持纪律稳住内心 09-2409-24 10:51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唉呀,打不死的小强。 金玉有余de宁荣荣 09-2409-24 10:51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在做空的,又来污染评论区了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2409-24 10:5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河北爷叔昨天高位买的,今天补仓8万股,躺平了 如履薄冰9 09-2409-24 10:51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谣言=的预言 有故事就有股市 09-2409-24 10:51
- 59 0 [鹏鼎控股吧] 直接停吧,我看不了,预计跌10个 蓝思二狗 09-2409-24 10:51
- 168 1 [锦浪科技吧] 能不能下来,仓位都没加起来你就涨起来了 刚好的张海燕4 09-2409-24 10:51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恶意控盘操纵股价有人管吗 基民l8978d5657 09-2409-24 10:51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这种走势注定高澜没办法成为龙头 股友307p30r628 09-2409-24 10:51
- 139 2 [藏格矿业吧] 搞股票,既是投机更是投资,都看什么?聚焦什么 荒野狩猎人 09-2409-24 10:51
- 72 1 [鸿利智汇吧] 大家别急,午盘大概率就拉了啊。 老哥m 09-2409-24 10:5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买就跌 股友1E9805o315 09-2409-24 10:51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大概率不会涨了 小小小慧慧 09-2409-24 10:51
- 13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看好科技大方向,投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。我会持 酒穆1 09-2409-24 10:51
- 62 0 [苏州高新吧] 开起开途!冲牛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9-2409-24 10:51
- 53 0 [江丰电子吧] 刚才开板上车的!还有今天涌进来的!明天时刻盯 一切随缘823 09-2409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