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耐普矿机吧] 都是些什么在卖,就不能管住自己的手吗,一群 股友7317C20x76 09-2409-24 10:58
- 311 0 [R工智1吧] $工智3(SZ400275)$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太熊了吧 股往金神 09-2409-24 10:58
- 57 0 [弘信电子吧] 每次拉高吸引散户买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*ST东智吧] 向3.96去? 一乐散人 09-2409-24 10:58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T 股友91WY560093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复旦微电吧] 继续砸 zfd2j278 09-2409-24 10:58
- 68 0 [海昌新材吧] 太烂了 富足的王123456 09-2409-24 10:58
- 49 0 [报喜鸟吧] 水下出货,有点难看,溜了 月上三板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有见过你这么个垃圾,那个概念里,都是垫底的 炒股负债40w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预计延续高位震荡,技术面超买与多头趋 金市令狐冲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工厂起火了? 不动不舒服司机 09-2409-24 10:58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厉害,涨太多了 股友6X55733D77 09-2409-24 10:58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你下午发点力,气一下那些空勾 长线为王1916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赛升药业吧] 上涨泛力,跌咋那么猛呢 股友999692nt93 09-2409-24 10:58
- 62 0 [雪迪龙吧] 第一目标位9.30会到的 淼淼cc 09-2409-24 10:58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走路姿势,连影子都是歪的 钦实窖氪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中微半导吧] 太明显拉高出货…… 黄金麦浪榜 09-2409-24 10:58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最臭 敲金戛石6830 09-2409-24 10:58
- 32 0 [高斯贝尔吧] 他没有办法长地天板,他长天地板还可以的 股友Ei98600801 09-2409-24 10:58
- 189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感谢顾经理,持有几年终于盈利了,给顾经理点个 基民u071999c01 09-2309-24 10:58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卖飞了,没敢接回来 悄悄赚米米 09-2409-24 10:58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被洗出去 李文西 09-2409-24 10:58
- 49 0 [九典制药吧] 板块零头涨幅还不到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还真是港股带崩的? 虹鲤鱼 09-2409-24 10:58
- 12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风口,这只基金接住了!招商科技 nia22 09-2409-24 10:58
- 76 0 [爱慕股份吧] 听说可以打包美女,我冲进来了,被套住了。别提 生动的曾靖淇 09-2409-24 10:58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又要开始发力了么 股友268mary 09-2409-24 10:58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但凡给你们机会的都不会有好事 股友878M7U3613 09-2409-24 10:58
- 163 2 [和远气体吧] 今天拉了坨大的,打板的全部套牢 股友670E2357y5 09-2409-24 10:58
- 69 2 [国际复材吧] 守了几个月就看你啥时来个2OLM 雪瑞松 09-2409-24 10:58
- 88 2 [阳光电源吧] 你盈利可是打中际易盛他俩啊,却只有他俩的三分 风生水起8787 09-2409-24 10:58
- 171 0 [亚联发展吧] 白马王子今天出笼 马年骑牛冲天 09-2409-24 10:58
- 58 0 [拉卡拉吧] 操盘手你这么玩是真牛逼 朱唇的都昕 09-2409-24 10:58
- 4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跌出钻石底,今天定投走起,鹏华半导体这 知足常乐就美 09-2409-24 10:58
- 106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今年长了这么多,还能定投吗? 雪梅XM 09-2409-24 10:58
- 51 0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远离古市 09-2409-24 10:5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涨疯了,这货跌停 基民8036y0P318 09-2409-24 10:58
- 95 1 [海信家电吧] 海视爆发力强,拉升快,海电股价潜力,上升空间 jdhjkmmmdjnn 09-2409-24 10:58
- 94 2 [皖能电力吧] 多砸点啊,破7我好全仓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409-24 10:58
- 58 1 [中国巨石吧] 厕所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 股友MxEeNJ 09-2409-24 10:58
- 67 2 [海信家电吧] 涨停不蒸馒头争口气 明眸皓齿得紫罗兰 09-2409-24 10:58
- 101 3 [民生银行吧] 上午走了,做个t又进来了,,不知是福是祸啊家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2409-24 10:58
- 112 6 [宁波港吧] 都是什么人,拼了命的卖?现在中欧班列受阻,利 蒙蒙蒙007 09-2409-24 10:58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完犊子了,该走了走吧 阿丁没有叮当猫 09-2409-24 10:58
- 81 0 [金房能源吧] 垃圾 股友19867O82d0 09-2409-24 10:58
- 48 0 [沧港铁路吧] 跑跑跑,还要下杀一波狠的 不要盘内富贵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山高控股吧] 想想都不止这个价位,山高的资产、投资这些加起 三金贝 09-2409-24 10:5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跌得丝滑,涨得费力 晓芯2021 09-2409-24 10:58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太差劲了!!! 陶然828 09-2409-24 10:58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大神奇 反人性的玩法 09-2409-24 10:58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口吊着韭菜,跟钓鱼一样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409-24 10:58
- 75 1 [领益智造吧] 没量没换手率,很难上攻 博学有为 09-2409-24 10:58
- 66 1 [中泰化学吧] 看化学燃料板块真晦气啊。板块+1。这里-1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2409-24 10:58
- 123 2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今天板块第三知足 fjn0087564 09-2409-24 10:58
- 335 2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小散们哭吧,明天砸的你们晕头转向,明天调 股神巴菲刚 09-2309-24 10:58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独闯天家… 木逸金辉 09-2409-24 10:58
- 146 0 [东方明珠吧] 对于胜率较高的投资,更需要的是耐心等待!$东 于洛笔记 09-2409-24 10:58
- 59 0 [银之杰吧] 兄弟靠你了 股友76277RF652 09-2409-24 10:58
- 94 0 [万邦达吧] 技术面,现在就是最佳买点,懂得都懂 云门山下一农夫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ST应急吧] 又拉胯了 应急钉子户 09-2409-24 10:58
- 57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投资需谨慎,别那么冲动嘛 夏梦之瑶 09-2409-24 10:58
- 66 0 [初灵信息吧] 给我起来 剑来梦三 09-2409-24 10:58
- 52 0 [瑞普生物吧] 放点量吧,拉升拉升,让散户看到点希望 买的全红321 09-2409-24 10:58
- 56 1 [山西焦化吧] 1亿仓位,拉升 股市人人人 09-2409-24 10:58
- 155 0 [沪电股份吧] 说说我今天对盘面的看法,以半导体设备这种涨法 股海无涯人 09-2409-24 10:58
- 65 1 [华润双鹤吧] 涨几分能如此艰难,真的真的服了的烂!!!太恶 ajianz779294 09-2409-24 10:58
- 98 2 [彤程新材吧] 40.63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409-24 10:58
- 75 2 [东通退吧] 亏大了,洗的只剩6000块,原来我持仓16万。。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409-24 10:58
- 89 2 [宝丰能源吧] 还有宏工是绿的,全部大长 股友982W1815 09-2409-24 10:58
- 66 0 [海兰信吧] 自主可控!! 左三圈右三圈 09-2409-24 10:58
- 207 0 [平安银行吧] 拖单太多了,可以撤了,又要破11.4了。 风清云杨 09-2409-24 10:58
- 56 0 [新易盛吧] 机构提前知道业绩了爆好。 驰骋高原 09-2409-24 10:58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在也不买这垃圾股 股友cJ2w7c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多晶硅吧] 三浪开始了,多单拿稳了这波6万必到现货55000了 贪婪恐惧大集 09-2409-24 10:58
- 385 0 [沃尔核材吧] 龙二板块第二合适吗?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看看玩玩看看 09-2409-24 10:58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这托单可太有意思了 灰风wind 09-2409-24 10:58
- 67 0 [妙可蓝多吧] 这个股票回本就跑,千万不要有半点犹豫! Pisces_mm 09-2409-24 10:58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无论哪个角度看,短期涨3-50个点都是有希望的, 股友58m7387g27 09-2409-24 10:58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冲呀 股友T2V2310782 09-2409-24 10:58
- 95 1 [ST洲际吧] 主力不可能拿这么大的合同!!高开出这么一点可 姆巴佩来了 09-2409-24 10:58
- 63 1 [先导智能吧] 早晨洗出去,下跌又接回来,阴差阳错的做了个T 雷厉风行行行 09-2409-24 10:58
- 72 1 [恒瑞医药吧] 一天到晚的发虚头巴脑的利好!结果就是天天跌! 小猴子掰玉米 09-2409-24 10:58
- 68 2 [吉视传媒吧] 要不要卖 牛起斐 09-2409-24 10:58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票现在你们也敢拿,佩服 专治不复 09-2409-24 10:58
- 120 2 [东方锆业吧] 近期,东锆从16.3跌到13.37,跌了3元,跌幅约18 股友77169R119U 09-2409-2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