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,割给你了,大盘跌你爆跌,大盘爆涨你装死 股友7k52100a55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上海临港吧] 哈哈实在不行就只干白场行啦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索宝蛋白吧] 嘉华今天涨了 慎购者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光刻机(胶)吧] 板块今天高潮了,跟前几天机器人板块一样,前几 热情的秦冠4 09-2409-24 11:03
- 50 0 [报喜鸟吧] 这只鸟彻底废了 快乐的孟德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事不过三,今天第3次翻红不会再绿了吧 n14211973225f8fe 09-2409-24 11:03
- 201 0 [恒宝股份吧] 从龙头变成蛇尾了? 股友52W987012q 09-2409-24 11:03
- 54 0 [宝丽迪吧] 赶紧换股小屁庄 股友sb3a9n 09-2409-24 11:03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不敢涨,怕你跑了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2409-24 11:03
- 110 0 [浦发银行吧] 抛开化债,浦发下跌的空间还有很大。尤其是前面 韭菜no1 09-2409-24 11:03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花样年境外债重组84%债权人加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1:03
- 72 2 [飞力达吧] 要跟华鹏飞争倒数第一? 友好的袁萱霖 09-2409-24 11:03
- 70 2 [杉杉股份吧] 11.77成本我准备好做一次过山车现在仓位半仓敢 大度的红红 09-2409-24 11:03
- 152 6 [大众公用吧] 打板亏的马都不认得了,真不好做 细心信心 09-2409-24 11:03
- 57 3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会继续减持吗 华山观澜 09-2409-24 11:03
- 64 2 [国林科技吧] 开盘卖这货换波长就好了 股友JTIsUP 09-2409-24 11:03
- 220 5 [ST中装吧] 重整草案啥时发布,太磨叽了 大自在散人 09-2409-24 11:03
- 57 2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3个点 周杰伦20157494 09-2409-24 11:03
- 166 4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选了个北交最差股 股友ZAPJBS 09-2309-24 11:03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炒股养家老师,吃了跌停,明天还有10个跌停[拳 基民R9827p3883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京能电力吧] 都是闲钱你随便跌 股友99221t9M21 09-2409-24 11:03
- 68 0 [福龙马吧] 今天龙虎榜全是家人啊 长枪挑萝莉 09-2409-24 11:03
- 50 0 [比依股份吧] 我说涨就得涨,桩不可能亏钱走的,专门猎桩 神盾局座 09-2409-24 11:03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可以加仓干了 YOLANDA8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家人们指数回来了你们的钱回来了没 股友07651QK053 09-2409-24 11:03
- 58 0 [ST美克吧] 下午只剩绿五百家,这货也还是绿三个点 股友L991815u73 09-2409-24 11:03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进来的游资没动,今天是家人们杀家人们 专家叫别放弃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浙数文化吧] 拖了数据中心的后腿 轻轻的一个稳 09-2409-24 11:0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想成为街上的股神 09-2409-24 11:03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历史大顶,昨天挂山顶的现在不说话了 带套王 09-2409-24 11:03
- 78 0 [有友食品吧] 昨天下午想进博短期反弹,看到要分红了就没进, 大A只做波段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红宝丽吧] 涨停回本哈哈哈哈 涨停不要停123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你是有多废? 足智兴隆地陆尓豪 09-2409-24 11:0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跌这狠,人气还上升了 股友792r0570e5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冲冲冲 苏菲的 09-2409-24 11:03
- 6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恒合股份都涨停了 n4868137217659400954 09-2409-24 11:03
- 75 1 [日发精机吧] 看人割肉我乐哈哈,手里的钞票我哗啦啦,等你们 搞笑王子 09-2409-24 11:03
- 71 1 [旅游酒店吧] 请问消费旅游板块把谁惹到了,竟然这样走势,头 股益中长 09-2409-24 11:03
- 57 1 [佳都科技吧] 都骂吧,我也想骂,但是我选择等待 冬天回来 09-2409-24 11:03
- 47 0 [科创50吧] 科创至少3000点跟他们肩并肩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当初的小甜甜,现在变跟风杂毛了吗 小牛角jian 09-2409-24 11:03
- 44 0 [美利信吧] 2个点到手也香 只买龙头111111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一坨来的吗 股友257U03A700 09-2409-24 11:03
- 63 0 [淳中科技吧] 来吧,我的hero 典雅之莱蕾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诚邦股份吧] 当时赚了几个板走的,没想到新高了 KevinJay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ST南都吧] 一个小丑就不要装了 易达168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德明利吧] 高点没跑 基民1w75691p22 09-2409-24 11:03
- 54 0 [粤传媒吧] 这都不补涨,有点过了 平平安安666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 韭菜大王丶 09-2409-24 11:03
- 64 1 [天风证券吧] 这辈子永不碰证券,渣男! 股友118312Pd82 09-2409-24 11:03
- 72 1 [中嘉博创吧] 跌的时候没底线,大盘涨的时候要命。是不是有内 市场悟道 09-2409-24 11:03
- 138 2 [江铃汽车吧] 这个票废了,今天发这么大的利好,主力还是在做 股友22g11259r5 09-2409-24 11:03
- 182 2 [上汽集团吧] 劝你们知足,最近一年涨了50%,还要怎样 九安必到101 09-2409-24 11:03
- 107 1 [勘设股份吧] 主力太傻了,今天应该保持阴线才好洗盘呀 认定了就等 09-2409-24 11:03
- 105 4 [浙富控股吧] 这垃圾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 年年纳福de扫地僧 09-2409-24 11:03
- 84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消费在当前看来对比其他也是低位板块,而且马上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皇马科技吧] 坚定持有 橙橙子123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多晶硅吧] 调整结束下一波上攻开始 成者王侯败者寇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小喇叭播阴所谓利好,准没好事。 MMWWE 09-2409-24 11:03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又是看别人表演的一天,道士庄家呀你太浪费机会 宝鸡秦岭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湖北宜化吧] 这垃圾已经被抛弃了,没有人愿意买 基民550pp52380 09-2409-24 11:03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你又涨了我隔了你你就搞事情 瓯江畔 09-2409-24 11:03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量减价升,持仓观望! 学炒股的钓鱼佬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大腿都拍碎了,5个点卖的 只有一种模式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都去举报,连续跌了五六十个点了,没人管了 楚江牛有财 09-2409-24 11:03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套着几十万的散户,国庆假期又是自己玩自己了。 股友27Q956H071 09-2409-24 11:03
- 62 1 [居然智家吧] 气死 算都算了lmqd 09-2409-24 11:03
- 74 2 [阿里巴巴-W吧] ai叙事的话要重新考虑估值了,不能再按简单的网 左侧挖掘 09-2409-24 11:03
- 136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同惠电子,佳先股份 股友5891F6a970 09-2409-24 11:03
- 268 11 [亚太实业吧] 周五有公告,我就说这么多。 幸运星1888 09-2409-24 11:03
- 87 2 [东方精工吧] 一直在出货拉个毛的涨停 股友2H5V837735 09-2409-24 11:03
- 69 3 [盟固利吧] 电池要接过大棒了,所有的打压最终都是为了拉升 谁解万古愁 09-2409-24 11:03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好不容易有个新的大容量标的可以抄,有故事,有 烤韭菜zzz 09-2409-24 11:03
- 92 2 [比亚迪吧] 5连阴,牛逼。比当年彩电大战时的四川长虹还牛 feeling2016 09-2409-24 11:03
- 120 6 [华媒控股吧] 烂吊子 幸运连线 09-2409-24 11:03
- 82 1 [恒昌集团国际吧] 正面盈利预告 恒昌集团国际资讯 09-2309-24 11:03
- 69 0 [卓易信息吧] 先别拉,我的资金未到位 zzmin20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,醒醒吧!该你上场了 guoxs7758521 09-2409-24 11:03
- 58 0 [棕榈油吧] 无奈啊,现价加多,等待上冲。。 喜欢大美妞 09-2409-24 11:03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现在多晶硅还原炉卖不出去了,现在噜吃串的多, 笑着其能力 09-2409-24 11:03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大哥都带头反攻了你动一下啊 工业穷联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柳工吧] 幸亏是牛市,如果是熊市早不知道跌什么样了 津cfd639 09-2409-24 11:03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加油超过江波龙 牛不牛就看你 09-2409-24 11:03
- 65 0 [银行Ⅱ吧] 行情基本没了,这个行情就是银行打配合的科技收 秀肌肉555 09-2409-24 11:03
- 67 0 [金徽酒吧] 尿液 股友722pQ13899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赛力斯吧] 浪费行情啊!!!!!! 缺乏耐心 09-2409-24 11:03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别买 股友p9N9075765 09-2409-24 11:03
- 90 1 [上海电气吧] 股价上涨的动力:一是追高的朋友,二是割肉的朋 姑苏范庄前 09-2409-2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