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拓维信息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!你敢不敢来个涨停 股友33365x259R 09-2409-24 11:0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行情都走完了,还在这看啥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板上接货的那些机构还真是做慈善的 炒股搞钱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多氟多吧] 这一波,操作天赐非常给力 每天小赚一百块 09-2409-24 11:05
- 48 0 [*ST南置吧] 下班,睡觉, 就叫东山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ST豆神吧] 不是一般的拉胯。。。。连全通教育都上进,往上 黑马小能手 09-2409-24 11:05
- 2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的辨太,控盘证券是心里辨太,查一下吧 罗大牛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不起所有稳定币都被按着水下动弹不得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409-24 11:05
- 69 1 [拓普集团吧] 调整好几天了,该机器人反包一次了吧 股友khguh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中富电路吧] 没人拿的住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和而泰吧] 山顶上的韭菜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儒意电影吧] 跌吧,明天卖了光线来买你 股友65h216a728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联化科技吧] 能不能有点出息,非要被大家骂垃圾就开心吗? 峰26563 09-2409-24 11:05
- 70 0 [青云科技-U吧] 全市场的钱都在阿里巴巴里 下来吃面 09-2409-24 11:05
- 67 0 [天域生物吧] $天域生物(SH603717)$ 股友781O137P06 09-2409-24 11:05
- 57 1 [富瑞特装吧] 它还早着呢!这几波大回调都没有单日像样的涨幅 股友ZrmHEU 09-2409-24 11:05
- 15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资金还在持续流入港股,南向单周净流入超600亿 果敢的憨憨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是长线票当短线炒必死这股不下杀到50左右是不 股友96p2u23021 09-2409-24 11:05
- 81 0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绿色环保这块起到了标杆作用 这个人就是NO1 09-2409-24 11:05
- 115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应用场景不断拓展,机器人在工业、医疗、服务等 股友n95179D308 09-2409-24 11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只有七秒钟记忆 全世界最绿的仔 09-2409-24 11:05
- 55 0 [新开普吧] 干就涨 股市的摇钱树 09-2409-24 11:05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板块涨得那么好,你也加加油呀 福瑶瑶 09-2409-24 11:05
- 70 2 [雪人集团吧] 外面一片红,出去捡钱了 越战越勇de石竹 09-2409-24 11:05
- 118 3 [包钢股份吧] 硬挺,299的3万股! 股友IfRpBv 09-2409-24 11:05
- 110 3 [*ST椰岛吧] 可以明确的是放弃幻想,清仓出货。 英姿飒爽得比尔 09-2409-24 11:05
- 67 0 [伊利股份吧] 要点脸不 金银的戚筠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冲那么高,砸那么低,见顶了吧 炒股修心1 09-2409-24 11:05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突破 抓妖易 09-2409-24 11:05
- 59 1 [天孚通信吧] 看好你翻红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筹码大大的多,想干嘛干嘛 基民3z2L895100 09-2409-24 11:05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车子既然不行,你不是还有天人驾驶和宁德产电池 太平公主无趣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没人陪你了吧,垃圾 牛市亏钱的韭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鹏辉能源吧] 给你一次做龙头的机会。。你才涨这么点。。。唉 目标800万 09-2409-24 11:05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往下滑不能充当压盘手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409-24 11:05
- 61 0 [宁波港吧] 旱地拔葱 wgs002 09-2409-24 11:05
- 172 8 [公元股份吧] 下午必然地天反包 作手旧衣 09-2309-24 11:05
- 67 0 [卓胜微吧] 北京君正股性强 刚强的何艳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汤姆猫吧] 哎死猫.死猫 股友dzjJXk 09-2409-24 11:05
- 134 0 [德新科技吧] 是等个回踩测试,还是现在就......?? 半泽爬树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乱泥扶不上墙 股友MxEeNJ 09-2409-24 11:05
- 72 0 [大唐发电吧] 我咋在火力发电,夕阳产业,果断清仓 洒脱一点点 09-2409-24 11:05
- 72 0 [瑞芯微吧] 这股主力无格局!!! 风雨成生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一小拉,明天破新低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2409-24 11:05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拿好,后面还有大肉吃,千万别被洗出 GT君临天下 09-2409-24 11:05
- 108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太强了,成立8天就红7天,昨天更是收涨4.31%, 四季象筑 09-2409-24 11:05
- 72 1 [浙江震元吧] 下午涨停, 轻仓试盘 09-2409-24 11:05
- 70 0 [强邦新材吧] 这200多买的还有不有何感想捏些人 绿毛神龟 09-2409-24 11:0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涨一个点,跌5个点,啥时候回本?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9-2409-24 11:05
- 80 1 [上海贝岭吧] 不买的时候活跃的很,一根线就上来了,买了就横 知足的姜之瑶5 09-2409-24 11:05
- 68 1 [潮宏基吧] 前天想换湖南白银忍住没换昨天想换华钰也忍了对 顺顺顺发大财 09-2409-24 11:05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买通富123 09-2409-24 11:05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全球最好的保险股呐,股价将会保持50元100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宗旨就是,本月不加仓不重仓了,涨多了就把现有 盆满腾达的长石郎 09-2409-24 11:05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落袋为安 守心守性 09-2409-24 11:05
- 279 0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,摩尔线程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2409-24 11:05
- 62 0 [剑桥科技吧] 翻红了 小萝卜头铁 09-2409-24 11:05
- 73 1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已满仓银邦 股友It19288192 09-2409-24 11:05
- 89 1 [中源家居吧] 妖气十足。先买一手观察。 睿智的岳予潼 09-2409-24 11:05
- 71 0 [迈克生物吧] 要不退市吧要死不活的看着辣眼镜 股友6233G28H59 09-2409-24 11:05
- 72 0 [富煌钢构吧] 买富煌钢构不就看中它在钢结构行业的地位嘛 股友5219458901 09-2409-24 11:05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补仓,越补仓越跌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京能电力吧] 灾难性此股,内心无比痛恨 成熟的温曼苹 09-2409-24 11:05
- 83 2 [XD江南高吧] 你们也不想想,从2.03到2.8涨了多少了?快40个 战大A 09-2409-24 11:05
- 14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反弹起来一点都不含糊,国产替代+AI算力 尼莫拔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压单,压的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巨星传奇吧] 怎么样,是不是巨型收割机 金刚石的未来 09-2409-24 11:0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悄悄的看看它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北元化工吧] 月线能收4.02? 道一亿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5根阴线,学习一下天赐同学 半岛蜗牛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天杀的 weck98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,还得跌 护士小白白 09-2409-24 11:05
- 69 0 [联合动力吧] 500股能怎样? 股友7H8517O625 09-2409-24 11:05
- 257 0 [大龙地产吧] 军哥,大龙地产 炒股冠军方军 09-2409-24 11:05
- 63 0 [中创智领吧] 低调安静的股吧。不需要10个点涨停。9.5个点不 股友De9yaA 09-2409-24 11:05
- 76 0 [凯莱英吧] 永远落后于康龙化成 鳄鱼投资 09-2409-24 11:05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躺平等主力自救 画意的大熊 09-2409-24 11:05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烂股票 我爱鲍鱼 09-2409-24 11:05
- 125 1 [贵广网络吧] 好心塞啊!第一次见三个涨停板发两个风险提醒的 股友Ut9EUE 09-2409-24 11:05
- 68 1 [沪硅产业吧] 你不跟半导体,跟大盘,真是人才 西安炒家cc 09-2409-24 11:05
- 60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没那么容易上去的,不磨的脱层皮上不去 紫气东升aaa 09-2409-24 11:05
- 258 3 [纵横通信吧] 今天的纵横让人惊喜,这些天一直都是在板块的后 开开心心做股东 09-2309-24 11:05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已经走不动了!跑路了! 股友3townp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玩上头了,满仓干 金牌理赔员 09-2409-24 11:05
- 78 0 [太阳纸业吧] 确认主力在出货。散户们要格局,让社保资金先跑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硕贝德吧] 跌了这么多今天还是这么肉,哎,弱的不行啊 玛丽付8942 09-2409-24 11:05
- 67 0 [中科江南吧] 不适合用中科两个字,中科那像你这鸟样grd 基民bG325V 09-2409-24 11:0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A股电力板块价格最低的股,现在板块倒数第一, 三十年寒蝉 09-2409-2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