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估计压死大增吧? 控制仓位赚百万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不在散户能撑起已经很好了,下午上扬 翁远刚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比亚迪吧] 连跌十天 年年翻倍即可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多氟多吧] 需要一个涨停提升人气,开始主升浪 张巴菲 09-2409-24 11:05
- 87 1 [立讯精密吧] 有转债的股,一律不碰,恶心得要死 总预备队 09-2409-24 11:05
- 151 2 [百川股份吧] 7.26主力控盘!重点关注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11:05
- 225 2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,好股,要有正能量,四十到不了,三十五 家财万贯地莱文狄 09-2309-24 11:05
- 61 0 [长海股份吧] 债转股不要碰,没有柚子和机构拉升,还有散户买 股友605m058m53 09-2409-24 11:05
- 78 0 [山鹰国际吧] 恶庄,不让涨,不让小散赚到钱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给波长专业夹包的,顺道再擦擦皮鞋 股友6593h3939U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万孚生物吧] 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杜大人 09-2409-24 11:05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? 钊鑫666 09-2409-24 11:05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涨起来的怎么跌回去,温水煮青蛙! 踏实之金牛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悦达投资吧] 现在上下都是脱单别急,涨不了的 股友Kl81859661 09-2409-24 11:05
- 8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02 估值播报:+0.42% 估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1:05
- 62 0 [云南白药吧] 亏货们,还有脸说科技不好吗?哈哈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409-24 11:05
- 113 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409-24 11:05
- 116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小姐姐,如何跟你投吃肉定期1? 基民Q0E54I 09-1809-24 11:05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垃圾 稳步获利no1 09-2409-24 11:05
- 43 0 [多晶硅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涨停! 金费费 09-2409-24 11:05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4000家上涨,下跌8个点,开董事会减持,开吧,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2409-24 11:05
- 33 0 [天利科技吧] 勾利 天晴的舌岷 09-2409-24 11:05
- 2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下来点吧,我要上车 八方多谋的古榕 09-2409-24 11:05
- 102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行情大好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猛,赶紧 梅梅想点钱0 09-2409-24 11:05
- 108 3 [华懋科技吧] 徐州博康你特么是做光刻胶的吗 股友r18189936q 09-2409-24 11:05
- 1834 2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山东墨龙涨超8% A股涨停 山东墨龙资讯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洗盘洗的有意思么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6个撬开前途一片大好 Zzzzzzzzzzzzz 09-2409-24 11:05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重机从负3都红了,你还等什么 Jay_豪泰江香 09-2409-24 11:05
- 3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稳如 飞越时间海 09-2409-24 11:05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干啥啥不行,板块多,到处蹭 股友63209D677x 09-2409-24 11:05
- 72 0 [山鹰国际吧] 利好也不涨,连亏损股都不如 乐于助人的付茹16 09-2409-24 11:05
- 91 0 [泰禾智能吧] 早于大盘调整,重回上升趋势。 T赐743973258 09-2409-24 11:05
- 76 0 [长鸿高科吧] 再老庄什么时候启动 笑风吹2312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下来吧, 我也很喜欢你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欧菲光吧] 真的一坨史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比亚迪吧] 本来做个短线,这下要学巴非特拿17年 股友5902v5038M 09-2409-24 11:05
- 75 0 [振华科技吧] 目测这一波,这个股又要错过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5
- 67 0 [电光科技吧] 大佬还不拉几个涨停?散户们心寒了 股友1f797U7511 09-2409-24 11:05
- 77 1 [康芝药业吧] 抢买今天最后8分钟 扫描黑马 09-2309-24 11:05
- 83 0 [普洛药业吧] 叭耳朵!! 思贤齐 09-2409-24 11:05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快抢筹 股友dgqzEW8466 09-2409-24 11:05
- 8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重仓光模块龙头公司,各阶段业绩优秀,逢低加仓 可爱的我啊 09-2409-24 11:05
- 64 0 [二六三吧] 真垃圾 基民m85531E878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贝因美吧] 这个心电图完美! 用放光忙 09-2409-24 11:05
- 9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知耻后勇奋起直追奔小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409-24 11:05
- 76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涨跌幅限制? 秀美地万磁王 09-2409-24 11:05
- 58 1 [西域旅游吧] 不至于吧?可以超吗 太主长拳擒龙功 09-2409-24 11:05
- 63 0 [新集能源吧] 一个增持打压一年股价,没钱增什么持嘛! 头铁的钉子户 09-2409-24 11:05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国庆节前就是天天跌停板 股友56680c0i36 09-2409-24 11:05
- 65 0 [卫星化学吧] 就是不红盘你拿它没辙,都在上涨了 蓝战士76 09-2409-24 11:05
- 53 0 [福莱特吧] 都去电话问候下这个公司。 股友186Yv72783 09-2409-24 11:05
- 47 0 [一脉阳光吧] 买的时候没注意这玩意名字,有点不对啊 股友BABQcJ 09-2409-24 11:05
- 66 0 [ST天玑吧] 这个不是正宗的阿里概念股么??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5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上涨到底动了谁的奶酪? 乐京1 09-2409-24 11:05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完蛋了,15.6元主力清仓大甩卖,不断甩出十几万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2409-24 11:05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垃圾。完毕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1:05
- 56 0 [世纪天鸿吧] 都是散户3、5手的在买,套你们没商量 深沉小韭菜 09-2409-24 11:05
- 61 0 [中国核建吧] 垃圾桶 安安静静3506 09-2409-24 11:05
- 89 1 [光大银行吧] 同样的后盾,光大跟五大行真的没的比啊 涨了卖跌就买 09-2409-24 11:05
- 61 1 [沪镍吧] 今天能涨3%么? 股友5K899Z8077 09-2409-24 11:05
- 142 6 [中捷资源吧] 可是我的计划明明是打个野超短线就走,涨15个点 买一支股票 09-2409-24 11:05
- 420 5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香港全资子公司西联国际亏损10个亿宣布 善良的韭菜8 09-2309-24 11:05
- 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给人一种收盘了的感觉 股友7025c3w918 09-2409-24 11:05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填权填权填权 耐心错过了 09-2409-24 11:05
- 105 0 [荣丰控股吧] 盘口语言是上去了就1,4+4=8,要发要发 ST重整之光 09-2409-24 11:05
- 58 0 [光威复材吧] 卡在套牢区和支撑位中间震荡,收割一个是一个。 韭菜精66 09-2409-24 11:05
- 57 0 [君实生物-U吧] 血丝了 点点滴滴sss5355 09-2409-24 11:05
- 85 1 [盛弘股份吧] 去年9.30号上证3300,今年这么多资金进来,4000 干翻紫光 09-2409-24 11:05
- 214 1 [长川科技吧] 2多股,没有人知道有多痛,60多万利润 善良的H 09-2409-24 11:05
- 470 1 [上汽集团吧] 补一万股看看,啥雷啊今天? 潘潘918 09-2409-24 11:05
- 104 4 [腾龙股份吧] 从早盘的走势看,腾龙下午将震荡走高,以红盘报 股友F769C01719 09-2409-24 11:05
- 84 0 [集泰股份吧] 起飞 白841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电声股份吧] 连续四天连平盘都没有,这真是够狠,想收盘炒下 股友H4rQHF 09-2409-24 11:05
- 63 0 [中农立华吧] 收 股友1093926mX2 09-2409-24 11:05
- 137 0 [中加1-5年国开债指数吧] 市场这段时间总在弱势震荡,我天天看持仓都有点 鲸鱼1 09-2409-24 11:05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11.23走了,反弹即走,谢谢主力,主力一路发财 猎豹擒牛 09-2409-24 11:05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复刻9.19的走势 雷厉风行的陈亚特 09-2409-24 11:05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看看赣锋二十万的矿端产能,你也不是很厉害 pos_550_年百四 09-2409-24 11:05
- 132 1 [浙商银行吧] 是不是很像前段3.09反弹到3.14的时候。。。这次 平和的冉亦凡 09-2409-24 11:05
- 557 13 [铜冠铜箔吧] 从隆扬电子切换过来的,不知道对不对… 壹枝穿雲箭 09-2209-24 11:05
- 61 0 [光弘科技吧] 反正我是低仓位,你爱跌那里去就跌那里去 平常新 09-2409-24 11:0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跑 AIA雪梅0653 09-2409-24 11:05
- 63 2 [金浦钛业吧] 收割得一手好外资 不炒短线中线投资 09-2409-24 11:05
- 67 0 [炬华科技吧] 你在不涨我可就秒变空啦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2409-24 11:05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垃圾股 独立的祝源0 09-2409-24 11:05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打算把这货摁在15.90上吗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409-24 11:05
- 57 1 [山高控股吧] 多头秒变空头 胡进赐 09-2409-2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