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1 [世纪华通吧] 尊敬董秘您好,最近发现贵公司旗下无锡七酷网络 世纪华通股友 09-0409-24 11:06
- 590 15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有线:歌华有线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歌华有线资讯 09-0909-24 11:06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排名越来越靠后了,必须拉涨停才能引起注意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2409-24 11:06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148T了一半等机会 老韭黄你怎么割 09-2409-24 11:06
- 64 0 [康鹏科技吧] 下午要涨停板了 股友T289e78888 09-2409-24 11:06
- 84 0 [新亚制程吧] 这股票有性格,别人涨,它跌,它涨,别人也在涨 热情的巴菲特1 09-2409-24 11:06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是热点,能调仓的抓紧换成半导体吧 T王驾到 09-2409-24 11:06
- 87 0 [珠江股份吧] 大盘这个地方走的很犹豫了,大势不对劲仓位先下 九浪九k结构板 09-2409-24 11:06
- 66 1 [铭普光磁吧] 涨第一板块都带不起来,板块都倒霉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409-24 11:06
- 85 1 [斯菱智驱吧] 你从上市以来涨停过吗? 冰草12121211 09-2409-24 11:06
- 139 4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这种确定性的东西你们不买不拿住? 所有等待只为复利 09-2409-24 11:06
- 92 3 [泰慕士吧] 太优秀了,完了三四年,第一次遇到这种的,想找 股友L06p051356 09-2409-24 11:06
- 160 4 [三角轮胎吧] 想赚钱的关注这几板块! X诗和远方X 09-2409-24 11:06
- 48 1 [长川科技吧] 尾盘收96以上 胆大财盈 09-2409-24 11:06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哈,活该 王富济 09-2409-24 11:06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山顶见兄弟们4000 万事成章地白鹤 09-2409-24 11:06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拉起来当大哥了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09-2409-24 11:06
- 11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利好不停传来,半导体板块红一片,半导体设备涨 阿芒芒果香 09-2409-24 11:06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早上51.84买了10手,52.46卖飞了 股友326L07q795 09-2409-24 11:06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才解套今天又套5个点 股友02959CQ037 09-2409-24 11:06
- 72 2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唱多的人呢 慢牛飞机 09-2409-24 11:06
- 93 3 [中国化学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,能不能快点到七块,我保证满仓 炒股逍遥游 09-2409-24 11:06
- 81 2 [天键股份吧] 什么利好都没有用,没资金关注都是屁话。亏损股 广东牛大力 09-2409-24 11:06
- 216 3 [英科医疗吧] 喜报!英科医疗5G工厂入选国家级5G工厂名录; A级钉子户 09-2409-24 11:06
- 101 2 [蓝黛科技吧] 还是行不成合力,还得再洗洗 我要吃土豆炒洋芋 09-2409-24 11:06
- 86 1 [智光电气吧] 怎么不跟半导体,粤芯不香吗? loca 09-2409-24 11:06
- 331 0 [东华软件吧] 但凡能跟住一个,都是红的 wangxd0608 09-2409-24 11:06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志向远大 股友2nN0386666 09-2409-24 11:06
- 61 0 [上海石化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,散户自己玩 djdjurb 09-2409-24 11:06
- 67 0 [新锦动力吧] 看样子冲不上去了 潮湿的上官经业1 09-2409-24 11:06
- 54 0 [三生制药吧] 你的走势总是这么画风清奇,服了 股友Y0188319F5 09-2409-24 11:06
- 76 1 [天孚通信吧] 管新易盛和中际旭创叫爷吧,别叫哥了,不是一个 住兜率天享五欲乐 09-2409-24 11:06
- 86 1 [中国铝业吧] 卖!卖!卖!清仓处理!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409-24 11:06
- 57 2 [森麒麟吧] 跟玲珑一样,缺德 又睡着了她 09-2409-24 11:06
- 53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耶,今天终于红了 股票比钞票好 09-2409-24 11:06
- 77 0 [华凯易佰吧] 9.08元买100股 龙强59989 09-2409-24 11:06
- 62 0 [景嘉微吧] 就说景嘉微助力滞涨吧,md整天还想不走寻常路 骏业路 09-2409-24 11:06
- 131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老万,在哪里上班,我来当面吐你口水,wbd CAaron 09-2409-24 11:06
- 63 0 [爱朋医疗吧] 下降趋势没得搞。 绿色的雪 09-2409-24 11:06
- 58 1 [润和软件吧] 雄起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409-24 11:06
- 70 0 [金龙羽吧] 自从买了没怎么涨过 红透半边天ooo 09-2409-24 11:06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动不动是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2409-24 11:06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进货了。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9-2409-24 11:06
- 77 0 [科创50吧] 今天这根天量我想看看明天还涨吗,要是还涨那得 基民7812UO6561 09-2409-24 11:06
- 81 1 [上海电力吧] 又要翻红了,给机会让想跑的人跑。我反正不跑。 股友06tt990607 09-2409-24 11:06
- 64 1 [南方精工吧] 这里的主力呢?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了 执着的追拉基 09-2409-24 11:06
- 88 1 [中联重科吧] 云雾之间88那个大煞岔呢,出来走两步 股友UUw7CU 09-2409-24 11:06
- 184 1 [*ST中基吧] 不再恶压,争取以尽可能少的股数给债权人,若有 股友nvBC6D 09-2409-24 11:06
- 670 7 [纳斯达克吧] 鲍威尔真坏! 欣慰的祝子轩1 09-2409-24 11:06
- 424 3 [中交设计吧] 拉几,看看 n578813535083850 09-2309-24 11:06
- 129 1 [鸿远电子吧] 多股调整到位,明天看个铲铲 点金胜手369 09-2309-24 11:06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货爆什么雷了吗,这么跌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409-24 11:06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快卖,又要砸了 中国主力砸总 09-2409-24 11:06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龙头能带着涨,就是涨的少 努力之阿贵 09-2409-24 11:06
- 87 0 [理邦仪器吧] 放着这么多热点股没去追不知道怎么脑抽的今天买 泡沫分段选手 09-2409-24 11:06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猪力拉毛线啊,猪力要找爹,赶紧去找跌 道法顺然 09-2409-24 11:06
- 76 0 [中国银行吧] 跌了5天,牛啊 巴菲余搬砖加仓 09-2409-24 11:06
- 80 0 [东材科技吧] 接下来你要供货的南大光电都要涨停了 Win2026启航年 09-2409-24 11:06
- 66 0 [恒锋工具吧] 全是一群散户在里面买卖 用户还要什么名 09-2409-24 11:06
- 165 5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进的今天全套,还有人居然说看好明天,今天 sjfkg 09-2309-24 11:06
- 164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小姐姐你的吃肉定投组合就是投顾富贵闲人吗? 基民Q0E54I 09-1809-24 11:06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不拉就撤阿秘,反正黑运当头 南岭劲松傲风雪 09-2409-24 11:06
- 54 0 [屹唐股份吧] 又来了,可惜了没买回来 蓝色梦幻潜能 09-2409-24 11:06
- 62 0 [太平洋吧] 突破了 不接飞刀688 09-2409-24 11:06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所在板块智能穿戴包括电机 乐观的差价 09-2409-24 11:06
- 55 0 [正泰电源吧] 你终于把我给洗出去了,看来无缘了 杰一0523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潍柴重机吧] 绝了,一卖就飙升 幸运袁宝宝 09-2409-24 11:06
- 87 2 [南大光电吧] 容大感光也不错! 股友bZ2BxA 09-2409-24 11:06
- 115 3 [杭州热电吧] 再加点。里面散户不多。25-28就跑 神识放飞 09-2409-24 11:06
- 304 16 [上证指数吧] 早呀,兄弟们啊,集合点赞了,没有谁家的孩子天 广东勇哥看市 09-2409-24 11:06
- 203 4 [可孚医疗吧] 每次失眠睡不着就来贴吧看看青山兄弟。 投西瓜捡芝麻 09-2409-24 11:06
- 182 1 [微导纳米吧] 全是看多的,我心在发冷了,这往往是吃面的信号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2309-24 11:06
- 467 9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有线:歌华有线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歌华有线资讯 09-0809-24 11:06
- 70 0 [南京证券吧] 红一分有那么难吗? 股友1O225175L2 09-2409-24 11:0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AI工具调用都卡死了,是要提高算力了! 哪吒大闹股海 09-2409-24 11:06
- 71 0 [金山办公吧] 科创50随便买一只比这只强 奔跑的蜗牛88 09-2409-24 11:06
- 95 0 [赢时胜吧] 41跌到33的时候,就有人各种划线加仓,结果后来 天真的大饼 09-2409-24 11:06
- 279 1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CEO吴泳铭:未来可能会出现超过全球人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1:06
- 160 1 [*ST易录吧] 你看看你那怂样子,真够窝囊的。 小仆人 09-2409-24 11:06
- 79 2 [数据港吧] 阿里说了未来3800亿算力投入你是最核心的合作商 栉枫沐雨 09-2409-24 11:06
- 66 0 [湘电股份吧] 这几个专业吹子又出来了,看来老庄货还没有出完 股友93l6955U25 09-2409-24 11:06
- 63 0 [盈方微吧] 8.78我先走了,赚多少天注定 股友58361F52F1 09-2409-24 11:06
- 99 0 [深纺织A吧] 深圳业a深科技都涨停了明天继续涨停带动深圳国 杜浚楚 09-2409-24 11:06
- 8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2 估值播报:+0.43% 估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1:06
- 67 0 [南网储能吧] 在干点,降下仓位,昨天打板进去的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409-24 11:06
- 5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没触犯天条,但是天不让涨是真的 咔之国破壁人 09-2409-24 11:06
- 12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量化增强指数基金更省心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2409-24 11:06
- 103 2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流出8.5亿了 本轮牛市5581点 09-2409-24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