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猪力为啥不是拉高出货,感觉是护盘有承接, 秋小白888 09-2409-24 11:12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一个缺口,补了半年了,还没补完,哈哈哈,都去 高贵的嫩韭菜 09-2409-24 11:12
- 207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给安达支一招,明年进军电池制造中下游 白亿骑士 09-2309-24 11:12
- 145 1 [中电鑫龙吧] 九月妖股出现 让人生666 09-2309-24 11:12
- 179 1 [晶瑞电材吧] 盯着南大光电,这波南大是20CM先锋。 牛蛋很菜 09-1809-24 11:12
- 53 0 [步步高吧] 梦游吗? 股友653U320w23 09-2409-24 11:12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只要不追高,小庄讨不到任何便宜 股友abJN0l 09-2409-24 11:12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11.87清仓走人,三个月了,落袋为安 齐鲁大虾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昊志机电吧] 加仓 苗开心一世0573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洗洗更健康,好股之一!与庄共荣向长牛前进! 缘定因果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做回人了哈! 股友5526V3t260 09-2409-24 11:1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机灵俏皮的潘翔云 09-2409-24 11:12
- 79 0 [鹏鹞环保吧] 俺等破5再进,这次4.9进来打底 当一颗小韭菜 09-2409-24 11:12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妈的,卖飞了十几个点,跑去别的股吃面 小妞站住别走 09-2409-24 11:12
- 81 0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走了 股友051u06667G 09-2409-24 11:12
- 66 0 [晋控电力吧] 真是无耻至极 肉肉多多 09-2409-24 11:12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落后板块很多啊 坚决的颜依昊 09-2409-24 11:1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洗完了干 股友nWV1CD 09-2409-24 11:12
- 58 0 [汤姆猫吧] 它就不该属于游戏板块 贝小呗 09-2409-24 11:12
- 65 0 [粤传媒吧] 传媒板块跌,你跌也就认了,今天传媒涨一个点你 股友89Q32d1813 09-2409-24 11:12
- 64 2 [汇金股份吧] 马上跌破30日线了…垃圾股 卷儿琪 09-2409-24 11:12
- 105 4 [农业银行吧] 如何可以做空银行呢 柳公子L君 09-2409-24 11:12
- 111 6 [昆仑万维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45.5都突破不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2409-24 11:12
- 78 1 [宏桥控股吧] 暂时这样了,横盘 和气高升的常笑 09-2409-24 11:12
- 74 1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调整,明天或下午要放大招了 冷静听我说 09-2409-24 11:12
- 60 1 [中远海控吧] 清掉了最后半仓,实在是有点点夸张 迷茫的小朋友 09-2409-24 11:12
- 88 1 [东风股份吧] 昨天那样的消息都没有反应,说明昨天兑现了 无情帅帅虎 09-2409-24 11:12
- 153 6 [京运通吧] 蹭半导体热度失败了 日常中没有常 09-2409-24 11:12
- 284 3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多唱空的,让我想到去年9月27号的海能达。 数蚂蚁的孩子 09-2109-24 11:12
- 51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人家跌你跌,终于人家指数升你还是跌 股友x6pdcU 09-2409-24 11:1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那些年在骑车 09-2409-24 11:12
- 76 0 [阳谷转债吧] 三百元不是梦 股友0N170r3089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山高控股吧] 要是今天亏钱也认了。早上高点出了后续低价全部 股友3UEN8L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迎驾贡酒吧] 认输出局确实没人买就会跌啊 我为主力砍砍价 09-2409-24 11:12
- 715 4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请问今天估值多少? 财源滚滚0K姐 09-2309-24 11:12
- 88 1 [诺瓦星云吧] 坐庄最高境界是做僵掉自己站岗 大资金散户 09-2309-24 11:12
- 52 0 [正泰电源吧] 舒服了,今天 格里高尔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科技成长这条线真的越来越明确了,创业板今天又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2409-24 11:12
- 70 0 [东湖高新吧] 什么馁部信息? 基民OO7UFK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感觉明天也没什么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春天花不开 09-2409-24 11:12
- 62 0 [艾可蓝吧] 下午应该大涨! 杨幂9955 09-2409-24 11:12
- 301 9 [*ST奥维吧] 有喘气的没有,贫道太孤单了。 吾乃曾道人 09-1209-24 11:12
- 55 0 [恒铭达吧] 全是量化,跟跌不跟涨 吃肉了1111 09-2409-24 11:11
- 61 0 [苏州固锝吧] 没力量呀 涨跌似人生 09-2409-24 11:11
- 61 0 [金陵饭店吧] 垃圾股 向上de白羊座 09-2409-24 11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和而泰今天水下拉升起来,这就是聚焦市场核心的 牛多多v 09-2409-24 11:11
- 76 0 [金徽酒吧] 懂秘!你们生产的毒酒吗?股票天天跌! 股友722pQ13899 09-2409-24 11:11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感谢不杀之恩,为我之前言论道歉,这杯我干了。 怎么打败燕双鹰 09-2409-24 11:11
- 69 0 [盈趣科技吧] 赚了个手续费,68块钱,早上封板的时候没细看看 股友111AF55539 09-2409-24 11:11
- 60 0 [中国宝安吧] 加把劲啊,我们希望换董事长的,找个厉害的来带 szftlbh6867 09-2409-24 11:11
- 63 0 [永达股份吧] 还是诱多..过节前不会好的 股友BzpWQw1423 09-2409-24 11:11
- 61 0 [美利云吧] 不敢相信能涨超过0.5个点,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Piammm 09-2409-24 11:11
- 59 0 [广安爱众吧] 早盘冲高诱多,老手法了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9-2409-24 11:11
- 64 0 [TCL科技吧] 反弹也反弹不起来,昨天白亏了,跌多涨少 已信莫辜负 09-2409-24 11:11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,大盘跳水它砸盘,大盘上涨它织 kjpolmn88 09-2409-24 11:11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卖了,明天还会涨 股友00133wi550 09-2409-24 11:11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杂毛 yyds神 09-2409-24 11:11
- 74 0 [巴比食品吧] 馒头科技 难上资金 09-2409-24 11:11
- 76 0 [东材科技吧] 讨人了 股友63a51P5219 09-2409-24 11:11
- 63 0 [和而泰吧] 拜托你赶紧板儿啊,把隔壁东华耽误了 eve706 09-2409-24 11:11
- 62 0 [航发科技吧] 这小脚老太太走得太扭扭捏捏了吧? 健康的冉顺昊1 09-2409-24 11:11
- 137 0 [东软集团吧] 这两天的走势好TM抽象啊,根本不敢进 叫我老Y就好 09-2409-24 11:11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满仓满融干 shengzhenfei 09-2409-24 11:11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软蛋 勤学上进的黄蓉 09-2409-24 11:11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九阴开始了 股友693x1677y1 09-2409-24 11:11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每次拉两个点变绿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4 11:11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需要一个反包 邬某人 09-2409-24 11:11
- 285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烦死了 赚上一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1:11
- 64 1 [三维通信吧] 哪怕涨一分钱都是奢望 勇者之歌 09-2409-24 11:11
- 90 2 [海欣食品吧] 目前食品板块需要拉一个涨停做带头大哥,现在还 聚鑫兴 09-2409-24 11:11
- 288 6 [华数传媒吧] 7.69一年内不可能见到了。今天7.8以下卖的都踏 隆隆昌隆 09-2309-24 11:11
- 65 0 [迈威生物-U吧] 涨最少跌最多,还是老样子,没有消息刺激只会跌 洛水赋 09-2409-24 11:11
- 65 0 [赛升药业吧] 太恶心了吧 股友999692nt93 09-2409-24 11:11
- 60 0 [德新科技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天天假装红一下 以股做骑 09-2409-24 11:11
- 196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卖了你就涨 绝情大马猴 09-2409-24 11:11
- 129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换基金经理不如换基金 基民sMuhsz 09-2409-24 11:11
- 55 0 [航宇微吧] 磨了这么久也该发动了 AI府库 09-2409-24 11:11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极阴岛, 飞天茅888 09-2409-24 11:11
- 65 0 [振东制药吧] 有接近五家涨停板。你排在到数第八位?好样的? 股友7275z109f3 09-2409-24 11:11
- 69 0 [锦欣生殖吧] 鲍威尔都说了科技泡沫太大,都涨上天啦!你这个 股友57l802H102 09-2409-24 11:11
- 7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 还加吗 09-2409-24 11:11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*ST高鸿都比你强,人家敢跌停你不敢,你不敢跌 l穷人 09-2409-24 11:11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活起不来!不是凯特有游资炒 n514213775615468 09-2409-24 11:11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不跟黄金不跟锑,奇葩 股友O685p57281 09-2409-24 11:11
- 70 0 [武商集团吧] 连续下跌的情况下,连个反抽都不给,证明主力还 股友79N252F281 09-2409-24 11:1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这边又真的该死 n1430235304adb6b2288 09-2409-24 11:11
- 55 0 [纯碱吧] 走的乱七八糟 风行道心 09-2409-24 11:11
- 117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半导体设备带头涨,这只基金进加仓榜了,这个赛 快速的汤锦鹏 09-2409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