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我还以为你今天一枝独秀呢。结果一瞅3500多涨的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2409-24 11:12
- 64 0 [比亚迪吧] 这种最差的股票就是垃圾 我在你背后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公公永久硬不起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1:12
- 63 0 [北方华创吧] 主任唱多的板块就是厉害啊 小米xiaomixiaomi 09-2409-24 11:1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的真不少 热情的梅优4 09-2409-24 11:12
- 58 0 [远东股份吧] 又埋人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么大量,涨这么点,笑死 基民XJGqzP 09-2409-24 11:12
- 71 1 [广东建工吧] 半天发现没人接盘。不装了,直接砸 中金社 09-2409-24 11:12
- 63 1 [岭南控股吧] 全割了,有本事你涨停 金玉生财de任我行 09-2409-24 11:12
- 67 1 [优必选吧] 上伟新材涨停智元机器人进去市值要2000亿了吧你 碎碎念的豆子 09-2409-24 11:12
- 72 1 [华测检测吧] 敢缩量1个多点,毫不犹豫的上车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9-2409-24 11:12
- 237 1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斩获硬核芯「2025年度创业团队奖」成唯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2409-24 11:12
- 85 5 [中公教育吧] 这破踏马玩意都不敢加仓了 富贵成金得风清扬 09-2409-24 11:12
- 865 3 [瑞斯康达吧] 走势不错,买买买! 富元一 09-2409-24 11:12
- 101 4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的剧本是收盘涨一分,配合苟托稳定散户情绪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409-24 11:12
- 65 1 [福斯特吧] 阿福,你好久没涨超过1%了吧,今天能争口气吗 美好的鲁筱漪 09-2409-24 11:12
- 74 3 [供销大集吧] 264抄底还有的赚,让主力也出点血吧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09-2309-24 11:12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下午还要拉升的。这位置应该是先放放人出去 某小葱 09-2409-24 11:12
- 62 0 [辽宁能源吧] 退是吧!看看联美控股,都是沈阳的差距太大了。 舟遥9 09-2409-24 11:12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水下出货法 月下丶梧桐影 09-2409-24 11:12
- 57 0 [长川科技吧] 有业绩就是猛 A股波段大师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上不去了。。继续下来 熙淇杨杨 09-2409-24 11:12
- 131 5 [航天科技吧] 还得洗,不坚定的散户太多了 中国航天一飞冲天 09-2409-24 11:12
- 58 1 [三丰智能吧] 天天暴跌 才情卓绝的大叔 09-2409-24 11:12
- 73 0 [地素时尚吧] 又没量!唉!跌的时候就恐慌出逃,涨又涨不动 方正困难户 09-2409-24 11:12
- 54 0 [福龙马吧] 马要很很的杀然后十一月份卷土重来反复收割 ryry66666666666 09-2409-24 11:12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来播报拉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2409-24 11:12
- 72 0 [天宸股份吧] 天天萎靡不振,叫天萎股份吧。 李苟兆廷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终于突破了 老乡快走 09-2409-24 11:12
- 6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给你怒涨几分,明天必给你跌几毛。 我不想当韭菜666 09-2409-24 11:12
- 71 0 [探路者吧] 费劲扒拉 偷吃糖的小熊 09-2409-24 11:12
- 66 0 [中策橡胶吧] 那个没文化、只知道压榨供应商的ld真的很难搞起 想赚一桶金 09-2409-24 11:12
- 40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不做郑氏第三代接班人?郑裕彤长孙郑志刚要“自 新世界发展资讯 09-2409-24 11:12
- 55 0 [氧化铝吧] 都杀完了,结束 孟德本德 09-2409-24 11:12
- 64 0 [*ST中岩吧] 球球。今天就这样吧。别再跌了 位列仙班brief 09-2409-24 11:12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首都在线资讯 09-2409-24 11:12
- 63 0 [有研新材吧] 伟哥已到位下午继续 二等饼干666 09-2409-24 11:12
- 77 1 [电气风电吧] 真牛,直接高开逼空 牛得草1791 09-2409-24 11:12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大盘和板块红你们就应该知道阿正不 StrifeYDu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ST创意吧] 大家联合起诉 漓江鱼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即将上演天地板 n294713667174876 09-2409-24 11:12
- 62 0 [方大炭素吧] 总有一天会涨的 达达MM 09-2409-24 11:12
- 41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真厉害,1个点没买,啧啧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12
- 57 0 [星宸科技吧] 昨天使劲使大了,下影线太多空头没释放完,散户 股友0883i20v37 09-2409-24 11:12
- 104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不错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给力,这 凶猛的柯基 09-2409-24 11:12
- 64 0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冲突 刘哄哄 09-2409-24 11:12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洗掉不少吧 买就是满仓 09-2409-24 11:12
- 95 0 [九华旅游吧] 阿弥陀佛,亏5个点了,旅游不涨也不该跌啊 不抗洗盘 09-2409-24 11:12
- 75 1 [上海电力吧] 又冲高套人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2409-24 11:12
- 67 1 [百合花吧] 欠我一个涨停 股友N290317Q87 09-2409-24 11:12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升浪的每次回调都是加仓机会 股友Ua06260656 09-2409-24 11:12
- 57 0 [中远海发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清扬11439 09-2409-24 11:12
- 66 0 [浙能电力吧] 温水煮青蛙 宾阿士 09-2409-24 11:12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量,缩的稳稳的 ultrasonic风清扬 09-2409-24 11:12
- 67 0 [软通动力吧] 机会来了,快卖快卖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2409-24 11:12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Y2972759A2 09-2409-24 11:12
- 77 0 [中巨芯-U吧] 是因为有减持,就不能大涨吗 股友dpJus2 09-2409-24 11:12
- 73 0 [众合科技吧] 看看人家沪硅产业你还要??? 胶东下山虎1993 09-2409-24 11:12
- 51 0 [XD上海洗吧] 天赐是你爷爷吗??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2409-24 11:12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太不像话了!占用这么多资金,这么多时间,还赔 基民zUsw3P 09-2409-24 11:12
- 237 0 [中马传动吧] 没有希望了你们发财吧 拉萨湖北分团 09-2409-24 11:12
- 90 0 [成都先导吧] !还涨不过指数。跌了那么多,涨这么点打发叫花 平和的白昊祥 09-2409-24 11:12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乌鸦坐飞机 沉默寡言的耕耘者 09-2409-24 11:12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买这个的人亏哭的日子在后头呢 富贵万能的神 09-2409-24 11:12
- 65 1 [广东建科吧] 买入10万股! 野玫瑰1997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泸州老窖吧] 赶紧倒闭吧 金宝羊 09-2409-24 11:12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做差价!不可能涨停,涨停价格34.44,不好听, acdxcvsef 09-2409-24 11:12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之前选过很多好股,包括和而泰,但是都没拿住,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9-2409-24 11:12
- 68 0 [ST新华锦吧] 完犊子了,完犊子了,完犊子了 大风起兮王海洋 09-2409-24 11:12
- 67 0 [博通集成吧] 半导体都涨停了,这货太弱了 布衣股草 09-2409-24 11:12
- 63 0 [中州证券吧] 港股券商一笔雕凿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2409-24 11:12
- 85 1 [陕西能源吧] 券商票没赚钱又推荐这票,该遭殃了 红依小仙姑 09-2409-24 11:12
- 1446 23 [云南旅游吧] 看到今天天地板一字断魂刀没。这个明天也不好过 李家舅舅 09-2209-24 11:12
- 72 0 [江苏华辰吧] 没主力,没散户,只有僵尸 双良退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你今天什么时候撒单,我计划买入100W,单车 大牛养家 09-2409-24 11:12
- 10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啥玩意这个 乐享未来 09-2409-24 11:12
- 77 1 [华海清科吧] 吐血啊,做T卖飞了 深圳第一装 09-2409-24 11:12
- 226 15 [赛力斯吧] 贪心了挂的137.88没有买到!!!!!!!!! 没法形容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的承接好牛,从来没有看到过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2409-24 11:12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股指期权的空头打压券商,下午估计更惨! 中银一枝花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封得死死的压力山大啊 永不说 09-2409-24 11:12
- 67 0 [同洲电子吧] 追一次,被套一次,拉黑. 红火火涨停停 09-2409-24 11:12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在吃货吗? 财高八斗老登哥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天建工上蹿下跳,都给了冲进去的小散解套的 红太阳升 09-2409-24 11:12
- 90 0 [泰格医药吧] 耍猴的都整过几个涨停了,你就甘愿这样默默无闻 捡了芝麻 09-2409-24 11:12
- 188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属电力板块,今年电老虎成为纸老虎,电 善良的水爱果2 09-2409-24 11:12
- 79 0 [衢州发展吧] 没有量,白瞎,还会回落。 投资界李云龙 09-2409-24 11:12
- 111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医药今年真的强,每次回调都是机会。$广发港股 Sunnnnny 09-2409-2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