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洗个屁 诙谐幽默的吴欣儿 09-2409-24 11:11
- 50 0 [波长光电吧] 140清仓大吉 宝总出手 09-2409-24 11:11
- 81 0 [众源新材吧] 散户扎堆,这股票很难有作为。 青菜蛋面 09-2409-24 11:11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快快涨停吧!!! 万圣节的小提琴 09-2409-24 11:11
- 4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不是两天15 基民1295019gO3 09-2409-24 11:11
- 128 0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周线图创 股友w0F3571205 09-2409-24 11:11
- 87 0 [国恩股份吧] 主力,主力大家都等你拉,不是这么拉垮,要有格 有潜力de机器猫 09-2409-24 11:11
- 61 0 [格林美吧] 这股不是散户多吗?散多跟大盘! 黄雀在前 09-2409-24 11:11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五块还是值 酒八一 09-2409-24 11:11
- 69 0 [天邑股份吧] 出掉,明天跌 deligen62 09-2409-24 11:11
- 95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跑了,兄弟们,半个月亏五千多 痛又怎样 09-2409-24 11:11
- 72 1 [长电科技吧] 如果要涨停,不会这么慢,这么慢散户都进来了 一苇渡江a 09-2409-24 11:11
- 58 1 [多晶硅吧] 怎么样,50000不做多,在追就是52000了 有起有落 09-2409-24 11:11
- 49 0 [华锐5吧] 公司基因不好,没留下一个好的管理制度! QyyRJFX 09-2409-24 11:11
- 74 2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没吹票的了,估计快止跌吧 股友ElIjKU8079 09-2409-24 11:11
- 533 9 [科隆股份吧] 5.02-5.6区间可以考虑分批逢低建仓!供参考! 老夫子666666 09-2309-24 11:11
- 92 0 [屹唐股份吧] 跨界进入集成电路行业华维设计上半年实现营收增 魅力皇a玛 09-2409-24 11:11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货色是横二天就是个大绿柱子这个货装死。 股友A909733P71 09-2409-24 11:11
- 83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强列要求把,把这个臭婆娘换下,否则华夏基金没 基民YXGkUk 09-2409-24 11:11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 人事都有定数 09-2409-24 11:11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弹簧已经压缩到极致了跌不动了! 股友1c281g2770 09-2409-24 11:11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妈妈耶这是股真是骗子公司,11年跌到1.00以下, 股友9tbBpc 09-2409-24 11:11
- 9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还以为你跌呢,没想到涨了一个多点 小小华华 09-2409-24 11:11
- 68 0 [九州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,大盘跳水它砸盘,大盘上涨它织 kjpolmn88 09-2409-24 11:11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割不到韭菜就拉一分钱 基民jvjava 09-2409-24 11:11
- 84 0 [天地科技吧] 一起买的天地科技与中创领智,一个涨超50%,一 trees10000 09-2409-24 11:11
- 67 1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救了海立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09-2409-24 11:11
- 67 1 [亚星锚链吧] 台风来了不要链子拴一拴? f财z 09-2409-24 11:11
- 105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今天全线崩塌,没希望了 高开秒板丶 09-2409-24 11:11
- 80 2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给你点甜头你不走,明天直接跌死 股友511K353I28 09-2409-24 11:11
- 179 5 [九鼎新材吧] 以后长教训了,这次追高了,我再这长教训了!! 看谁头铁 09-2409-24 11:11
- 741 6 [吉视传媒吧] 碰到3.68暂时起稳喇叭口下轨 沪Z748GY 09-2209-24 11:11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64必破 皆有因缘 09-2409-24 11:11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又套一博 涨不停cc 09-2409-24 11:11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58的市静,看看都怕。一个投资公司,又没什么技 肯定红盘 09-2409-24 11:11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啥啊地天3天 欣慰的柯齐梅 09-2409-24 11:11
- 46 0 [欧菲光吧] 卖?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409-24 11:1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的垃圾 出手即获利 09-2409-24 11:11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怎么感觉跟和而泰是跷跷板一样呢,它拉这就跌, 割菜专业户 09-2409-24 11:11
- 69 0 [荃银高科吧] 见红就走各位 牛肉炒蛋 09-2409-24 11:11
- 58 0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涨起来啦,证券的控盘作用该使力了,往下去 茶烟的杭晖 09-2409-24 11:11
- 546 0 [山子高科吧] 发不出去昨天,哈哈啊哈哈 基民AxaAnW 09-2409-24 11:11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3765-3883之间震荡;目前这个位置还有震 悟A13 09-2409-24 11:11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王大叔a 09-2409-24 11:11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加仓2万手,虽然不多表示一下决心! 福总一手研究 09-2409-24 11:11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还得国家银行呀,看看工商银行涨的多好, 阿苦1979 09-2409-24 11:11
- 94 0 [超声电子吧] 涨不动的最大根源还是市值太小了,容不下大资金 长夜慢漫 09-2409-24 11:11
- 66 0 [莲花控股吧] 各位12386的举报有消息了吗 股友02Qr721835 09-2409-24 11:11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起飞,坐好扶稳!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9-2409-24 11:11
- 55 0 [立霸股份吧] 等消息面吧 JACK66 09-2409-24 11:11
- 77 0 [顺景科技吧] 半导体牛股 悠闲老司机 09-2409-24 11:11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起稳了起稳了,该加仓的加仓 基民CZ57520316 09-2409-24 11:11
- 61 1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老庄真不是东西,总共27亿流通盘,每天都要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2409-24 11:11
- 78 1 [弘景光电吧] 减持,减持,继续跌,95买 云卷云舒92649 09-2409-24 11:11
- 109 5 [捷佳伟创吧] 股友们,现在算站稳了吗?我还想加点仓,然后做 晚晴四月天 09-2409-24 11:11
- 143 4 [万泽股份吧] 15.55成本,你们多少 才望利市地妲己 09-2309-24 11:11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散了吧,套人的弱几一个 一夜天光 09-2409-24 11:11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真垃圾 股友855M 09-2409-24 11:11
- 51 0 [向日葵吧] 牛 最爱五花三层 09-2409-24 11:11
- 71 1 [XD江南高吧] 一点反弹的想法都没有吗? 股友5G173o0897 09-2409-24 11:11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牵走一头牛,今天回来几根牛毛 苏无好股 09-2409-24 11:11
- 67 1 [博通集成吧] 我身边的朋友都在布局半导体,,我劝主力识相一 十方佛土 09-2409-24 11:11
- 117 2 [城地香江吧] 阿里云栖大会宣布的AI投入,对这货看来没啥影响 进击的小铜人 09-2409-24 11:11
- 73 1 [万通发展吧] 不用看了下跌中继反弹,没有量 股友wVNm4q1769 09-2409-24 11:11
- 150 6 [杉杉股份吧] 这几天是洗盘吗,随便你洗,就是不走,已经吃一 股友TP88027153 09-2409-24 11:11
- 67 2 [东方甄选吧] 这辈子都拉不起来割肉了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409-24 11:11
- 62 2 [福莱特吧] 把主力和11只送到台风眼去 股友198H326I80 09-2409-24 11:11
- 83 2 [雪榕生物吧] 金针菇龙头,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是及时雨啊 09-2409-24 11:11
- 329 4 [退市苏吴吧] 给我发这个来了?真退市了吗要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309-24 11:11
- 197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强力要求换经理,创金合信公司,请你们对基民负 基民e98lon 09-2309-24 11:11
- 102 3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先跑了 蛇蝎美男子 09-2309-24 11:11
- 7675 24 [易方达养老2055五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小暑正确的打开方式!养生与养老,一文速get 易方达基金 07-1409-24 11:11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股市赚第一桶金 09-2409-24 11:1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5e966373P 09-2409-24 11:11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上涨和这拉几公司没什么关系,只是不断的下跌。 Andyya 09-2409-24 11:1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了 速速推 09-2409-24 11:11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最近几天,这个基真是疯狂吸金 且醉待长牛哈 09-2409-24 11:11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超跌的都在爆拉,这货不温不火的横盘,主力是怂 欢乐的冉虔 09-2409-24 11:11
- 88 0 [均瑶健康吧] 现在搞“服务消费季”他家手里有5万多菌株,还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409-24 11:11
- 102 0 [岱勒新材吧] 真垃圾 股友853ra33907 09-2409-24 11:11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什么死股跟死了一样,抽都不抽一下 股友69237AB283 09-2409-24 11:11
- 73 1 [*ST新元吧] 自选的st都红了,就你是绿的 清新脱俗的常苑蓉 09-2409-24 11:11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机构柚子获利出逃 金台路李元芳 09-2409-24 11:11
- 73 2 [TCL科技吧] 都这个价了还在卖!到底是谁在卖! 奋进的悟空 09-2409-24 11:11
- 70 3 [遥望科技吧] 量化天天夹单,上压下托,股价重心下移,下跌趋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9-2409-24 11:11
- 72 1 [中粮糖业吧] 没人看这种股,没人气!都在科技! 股友9019a823X7 09-2409-24 11:11
- 81 3 [金陵体育吧] 要补缺口了,不补绝对不买—— 股友UAvw9U 09-2409-24 11:11
- 117 8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长安可以买么 积极的好运 09-2409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