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聚灿光电吧] 不会涨的,马上会,一直这样的 股友MtFNzH6683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浪潮软件吧] 可以了出一点先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9-2409-24 11:18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能否做一次龙头?让凯美当弟弟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2409-24 11:18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出了,少赔点吧,不过这货不错,祝兄弟们坚持住 陈旧的卓水云3 09-2409-24 11:18
- 266 0 [南大光电吧] 拿了5年,不坚定啊。。。今天39就开始卖了 道迪葛布格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能不能再放点量啊 想赚钱的惜肉 09-2409-24 11:18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指数涨一个点了 微型散户 09-2409-24 11:18
- 68 1 [赛力斯吧] 卖了卖了,投降了行吗? 好运天天天来 09-2409-24 11:18
- 70 1 [永泰能源吧] 臣,告退了。进东软直接涨停了。 开火车了 09-2409-24 11:18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与你没有关系? 零度空间zgm 09-2409-24 11:18
- 86 2 [方正阀门吧] 有肉的割一下,一起割肉了,十一有肉吃了 国联ST 09-2409-24 11:18
- 82 1 [睿能科技吧] 买对板块没买对个股,机器人涨他不动,半导体涨 JC韭菜苗 09-2409-24 11:18
- 150 3 [创新医疗吧] 被诱多一波套牢了!连跌6天了已经破支撑位了, 天天向上悟道 09-2409-24 11:18
- 3330 3 [上汽集团吧] 汽车早报|尚界H5起售价15.98万元 新款极氪001 上汽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1:18
- 136 1 [航高5吧] 在老航身上亏的本,在大A挣回来! 股友106p77753F 09-2309-24 11:18
- 83 0 [长川科技吧] 对外增发,价格越高越好,越高增发越有机构入, 股友10n888K010 09-2409-24 11:18
- 118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横15分钟,牛逼 股友ZpIY2x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基本面没有改善,并且还在持续萎缩,主力资金天 A神秘人物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板块都飞了,你这货前20都进不了 股友lC5oE9 09-2409-24 11:18
- 55 0 [特锐德吧] 拉涨停应该很轻松啊 五毒贪为首 09-2409-24 11:18
- 51 0 [泰慕士吧] 不要碰,等下跌停 令狐冲大师兄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票估计连续10个跌停,赶紧跑,再不跑跑不了 底部建仓 09-2409-24 11:18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从四川长虹出来买了你 乐666 09-2409-24 11:18
- 87 3 [云南旅游吧] 哈哈哈哈哈,g托不乐意了,看我说卖了,还想拉 夜战联城风雨 09-2409-24 11:18
- 73 2 [云南旅游吧] 撤单了,别上当,只要不是硬吃,就是骗人接盘 股友RhjjFb 09-2409-24 11:18
- 103 2 [苏大维格吧] 看看人家波长光电,汗颜吗?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9-2409-24 11:18
- 86 4 [卧龙新能吧] 走了,小赚祝留下的发财赚了今天的买菜钱 股友150q272i99 09-2409-24 11:18
- 129 5 [直真科技吧] 真是rrr了,这群股吧的勾东西。换个证就别说成 Ai明发 09-2409-24 11:18
- 96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继续吹,继续跌-5以上,哈哈哈 养家陈yyds 09-2409-24 11:18
- 359 11 [A50期指吧] 不会跌下去了,今天洗的就是不坚定的,明天拉起 罗大牛 09-2309-24 11:18
- 134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进的,明天关门吃面 一诺千金475 09-2309-24 11:18
- 64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红两毛。明天打算绿多少? 勤劳善良的雷芝蔓 09-2409-24 11:18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建考机器人,最佳标的上海建工未来趋势万亿市 擒牛亮哥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都红了为什么你这么跌呐 牛了个牛了牛 09-2409-24 11:18
- 80 0 [金运激光吧] 电子元件跌的时候你绿,电子元件涨的时候你压得 涨停不慌张 09-2409-24 11:18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热门热点都不在,今日没希望了 股友25217A776v 09-2409-24 11:18
- 2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算不算精准逃顶 宝宝艾特宝儿 09-2409-24 11:18
- 82 0 [佳电股份吧] 这玩意就是凑数下跌的? 稳健的罗思源 09-2409-24 11:18
- 82 1 [沪上阿姨吧] 我有一句粗俗不堪的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 上官云帆 09-2409-24 11:18
- 60 1 [ST远智吧] 从长远来看,目前股市在打底阶段。 灰色观察日记 09-2409-24 11:18
- 90 2 [中钢天源吧] 看样子,可能会到9.50左右了 辰泓 09-2409-24 11:18
- 102 2 [大华股份吧] 去看看3月份的走势.很相似.恐又在做头套人 股友Oryy9M 09-2409-24 11:18
- 146 2 [儒意电影吧] 你看看你老大中国儒意。 汤念茜 09-2309-24 11:18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来一个反包,洗洗盘没事,雄起。 股友27Ad752297 09-2409-24 11:18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板块涨了1.5个点。它甚至还要绿,唉,所以说烂 股友77T6859A38 09-2409-24 11:18
- 3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除了拉半导体啥也不会了 鹤舞我心飞翔 09-2409-24 11:18
- 45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脑袋冒绿光,涨得心发慌,看科技一飞冲天,市盈 赌股修身心 09-2409-24 11:18
- 47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大盘上攻,你好坏意思意思呀! 基民C98668538c 09-2409-24 11:18
- 90 3 [迈富时吧] 锁仓+1,这票现在不适合玩短线了,情绪成本太高 老衲持仓坚赞 09-2409-24 11:18
- 79 1 [精测电子吧] 半导体设备检测龙头怎么这么弱?板块都涨了8个 剑指蓝筹 09-2409-24 11:18
- 76 0 [中锐股份吧] 以前叫丽鹏还牛逼点,现在中锐就是s POST人生 09-2409-24 11:18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太弱了 大哥狠厉害 09-2409-24 11:18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至少跌到国庆了 一路向北游牧时光 09-2409-24 11:18
- 62 0 [比依股份吧] 你是真特么烂啊,琐主力 节奏大师丶 09-2409-24 11:18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麻辣为何还不涨? 无路请缨 09-2409-24 11:18
- 114 2 [大众公用吧] 竞价开盘走势不及预期,反抽均线清仓了光库科技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9-2409-24 11:18
- 70 1 [天音控股吧] 往下吧,别强撑了~快跌停吧~ 招财福临门 09-2409-24 11:18
- 97 1 [昆机5吧] 80个涨停板也开不了 安乐窝 09-2409-24 11:18
- 123 4 [楚天龙吧] 20.96有和我一样昨天割肉跑的吗? 天天涨28 09-2409-24 11:18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是光刻机的LOWONE了。 老禾砍柴 09-2409-24 11:18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在微电子业务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,特别 画梦江湖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中国交建吧] 哈哈哈传统行业无人问津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409-24 11:18
- 64 0 [ST派瑞吧] 能到14.7以上必走,至少t一下,给力点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409-24 11:18
- 64 1 [赛力斯吧] 免疫一切利好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09-2409-24 11:18
- 74 1 [禾望电气吧] 快看看人家中恒电气,你只配吃尾气 天选红韭菜 09-2409-24 11:18
- 85 1 [皖天然气吧] 黑嘴巴的受害者太多了!不会炒股非要上?!何苦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2409-24 11:18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开始翻红,冲 DTboss 09-2409-24 11:18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涨了500点,你跌了26%实力。真的实力,减持 哈利铭1402 09-2409-24 11:18
- 15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真的不止是恒生科技替代品——港股通科技指数自 钱多多财多多呢 09-2409-24 11:18
- 19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I吧] 这个基怎么变成了死鸡,看来要跑了 诙谐幽默的盛云卉 09-2409-24 11:18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种横盘,下午不是大跌就是大涨,不过大跌机率 让爱随风11 09-2409-24 11:18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2409-24 11:18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包铁熊建两大垃圾,谁买套谁 无奈的小散户 09-2409-24 11:18
- 92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还是菜,弱的多,早把资金拿去买首都在线, 水無常形地無常势 09-2409-24 11:18
- 96 4 [中力股份吧] 465今天能过吗?放量!!! A888A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浪费这行情 股友S8376H2125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新叶股份吧] 这货是真能作妖 坚定持有者9523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弘亚数控吧] 今天可能暴涨,快买 股友235NY31361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不要浪费3字头,来个涨停吧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2409-24 11:18
- 58 0 [华英农业吧] 鸡肉又便宜了! 有毅力的幽雨林14 09-2409-24 11:18
- 52 0 [半导体吧] 真疯狂,肆无忌惮 楚人飞飞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先导基电吧] 涨停!!今晚不要小作文!看怕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能不能红啊 摸着涨停过河 09-2409-24 11:18
- 407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华钰矿业 09-2409-24 11:18
- 242 0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集团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旗滨集团 09-2409-24 11:18
- 185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恒盛能源 09-2409-24 11:18
- 128 0 [陕西黑猫吧] 陕西黑猫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陕西黑猫 09-2409-24 11:18
- 204 0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新集团 09-2409-2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