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茅台的价格开始大幅度上涨了,你就这个表现啊 基民VPNCeI 09-2409-24 11:18
- 64 0 [金正大吧] 如果信任财务负责人是城投背景,那真的没什么可 北肚妖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中毅达吧] 咱能不拖板块后退吗? 吴小酸 09-2409-24 11:1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跑,10个亿两个跌停 轩昂的呼岚 09-2409-24 11:18
- 112 1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应该会涨了 安详的曹小达1 09-2409-24 11:18
- 76 1 [全筑股份吧] 希望主力直接砸跌停,这样散户就更想买了! 股市阿Cong 09-2409-24 11:18
- 97 3 [泰和新材吧] 又是机构大户往下砸的一天 风声水起818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看的我难受,阴跌横盘这操作真的没谁了 满仓重仓加仓 09-2409-24 11:18
- 66 0 [高伟达吧] 没有三个板,都对不起这凶狠的洗盘 色拉牛 09-2409-24 11:18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实际控制人最近买进了,后面肯定有好事,和Open 股友Bir9Te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中国人保吧] 天生喜欢子 深情的席芝菲 09-2409-24 11:18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卖飞了 小小股迷 09-2409-24 11:18
- 336 1 [汉马科技吧] 股是好股,可惜公司不配合,这个关键节点,突然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2409-24 11:18
- 98 1 [凯赛生物吧] 经典指数回去,钱财消失术 全是模拟盘 09-2409-24 11:18
- 141 2 [晶瑞电材吧] 这是要开启加速了吗? 高冷不逗比的Dk 09-2309-24 11:18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涨 生意为富得芈月 09-2409-24 11:18
- 67 0 [阳光乳业吧] 亏20个点 妩媚的汤欣儿 09-2409-24 11:18
- 94 0 [厦门国贸吧] 摩尔就算对标海光,也有6000亿市值,国贸的那点 阿继2014 09-2409-24 11:18
- 95 0 [生益电子吧] 不懂就问?为什么加入科创50之后就死了一样,天 一字断魂刀x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涨停 股友R5029029o6 09-2409-24 11:18
- 83 1 [中科金财吧] 只要你拿住不放就有回升到50的机会 股友kQVGAU 09-2409-24 11:18
- 407 6 [华天酒店吧] 全仓买入,坐等起飞 行情需要等待 09-2409-24 11:18
- 78 2 [华发股份吧] 开业前一定要看到自己对自己大项目的自信心,在 富康潮石斋 09-2409-24 11:18
- 119 0 [均胜电子吧] 去了,正宗机器人概念,投资了三家机器人初创公 股友961728C88M 09-2409-24 11:18
- 68 0 [山高控股吧] 既然看好了就长期拿着不动,可能t做得好利润大 一山更比一山高18 09-2409-24 11:18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谁是垃圾,谁不舍我难过,分一丁目赠我。 股友02f36L5706 09-2409-24 11:18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看不懂就撤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只要三季度业绩继续向好就坚持拿住,不可能二季 Zjyg 09-2409-24 11:18
- 62 0 [东软集团吧] 牛逼直接封板 股友0E65526r98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东港股份吧] 还有比你恶心的吗? 大明白小白白 09-2409-24 11:18
- 106 4 [新疆众和吧] 大盘都涨疯了,这货跌这么多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2409-24 11:18
- 634 8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目标1.90元,大家放心,如果辉丰股份顺利摘 五福的怀兰 09-2309-24 11:18
- 143 5 [晶科能源吧] 5.22没有撑住,月线放量下跌,新低可期, 为什么有 09-2209-24 11:18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你可以板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409-24 11:18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心数不正没好结果 世纪元年 09-2409-24 11:18
- 80 1 [飞凯材料吧] 铁子们,你们出了没 经典的老味道 09-2409-24 11:18
- 84 1 [京北方吧] 板块都冒烟了!!! 四夕广大云 09-2409-24 11:18
- 64 1 [香江控股吧] 玛德亏20个跑路 股友21d776o973 09-2409-24 11:18
- 71 3 [上能电气吧] 涨停吧,让我喝碗汤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409-24 11:18
- 99 1 [创元科技吧] 昨天大跌被洗走的这个庄真坏跌成那样然后拉留下 股友96k90g7961 09-2409-24 11:18
- 353 5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锚定新航向,奋进新征程 股友fTM1f5 09-2209-24 11:18
- 68 0 [旅游酒店吧] 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智动力吧] 之前买你看见解除质押其他涨很好出了亏本,结果 基民JUX8b3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星期一下午大老在会议上给出了科技明确的方向 股友8256793pA9 09-2409-24 11:18
- 45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1厘钱选手隆重入场!!! 关关118 09-2409-24 11:18
- 68 0 [晶晨股份吧] 努努力过前高 否极泰来202008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国新能源吧] 马上就绿了 东哥威武2586 09-2409-24 11:18
- 733 0 [信立泰吧] 创新药概念股震荡回升 信立泰涨停 信立泰资讯 09-2409-24 11:18
- 349 0 [谷歌-C吧] 谷歌安全规则大改:将恢复因敏感言论而被封禁的 谷歌-C资讯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柳工吧] 加油啊,卖挖机的大哥哥 同乐股神王大神 09-2409-24 11:18
- 683 0 [阿里巴巴吧] “木头姐”四年来首次买入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1:18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偏离均线太远了,赶紧减仓,不然利润又没了 光光光砸光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阿里涨7个点了,加点仓 路筱竹 09-2409-24 11:18
- 55 0 [乐普医疗吧] 难道要倒闭不成 股友k6I6959615 09-2409-24 11:18
- 70 0 [老百姓吧] 收周线的日子明天就要来了,脉冲要来了?连续两 Flydragon1226 09-2409-24 11:18
- 75 3 [汤姆猫吧] 这B怎么天天倒数第一? 股友R113585t28 09-2409-24 11:18
- 131 4 [川润股份吧] 被你洗掉了! 顺子666 09-2409-24 11:18
- 129 3 [宝鹰股份吧] 连续跌几天,涨两分钱,等会儿是不是又要绿盘了 宝鹰领航员 09-2409-24 11:18
- 196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撤了,别到时候被狠狠的咬一口。撤了撤了。 甲子鸿蒙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压啊 股友1012M21E12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昨晚收盘突然拉一下不知道干嘛的,今早低开低走 马上时来运转 09-2409-24 11:18
- 69 0 [玉禾田吧] 同样是机器人,上纬新材是坐办公室的,玉禾田是 恩典满满777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海信家电吧] 可以了,可以了,停吧,晕高,晕高,多久没过27 行走的331 09-2409-24 11:18
- 8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我发现的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,投资机器人就是 股友172572i39x 09-2409-24 11:18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跌起来痛快,涨1分钱那么费力,笑死 狼王加奈特 09-2409-24 11:18
- 79 1 [瑞芯微吧] 都说了去兆易创新, 除却巫山 09-2409-24 11:18
- 119 1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跌可以说整个环境问题,今天这种氛围你还能 sweet邹露 09-2409-24 11:18
- 394 4 [JS环球生活吧] 使劲压盘,大股东持股马上就要75%了,坏的很。 菠萝菠萝蜜谜 09-2409-24 11:18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到了4月7日,哪一天的价格了 许校长 09-2409-24 11:18
- 70 0 [玻璃吧] 焦煤05不限仓,每次下杀空头主力都先砸焦煤05哈 略略略了吕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宁波港吧] 符合预期的下跌 求点拔一下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汇川技术吧] 开盘的劲去哪里了 AAAAA15 09-2409-24 11:18
- 73 1 [安彩高科吧] 有没有601进的兄弟伙 第七百夫长 09-2409-24 11:18
- 71 1 [杰创智能吧] 换了初灵信息,赚15个点了,还得买强势股 聪明的严琪蕊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向日葵吧] 舒服 宁波大虾哥 09-2409-24 11:18
- 70 2 [新开普吧] 这是干啥呢?好不容易拉上去的,又砸盘 小小小林舒 09-2409-24 11:18
- 95 6 [海吉亚医疗吧] A股涨,它不涨;港股涨,它也不涨;请问大家服 风清云淡5 09-2409-24 11:18
- 1427 18 [张江高科吧] 盘前前瞻尾盘指数的反弹,主要是由半导体带动, 徐屿升 09-2409-24 11:18
- 75 0 [国瓷材料吧] 强力是真的强。 小小菜鸟ABC 09-2409-24 11:18
- 52 0 [科创50吧] 操,今天居然还是亏损的 攒点稀饭钱 09-2409-24 11:18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广交会是在10月13日开始吗?这广州酒店的房价平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2409-24 11:18
- 70 0 [天元宠物吧] 弱爆了 低调的学习 09-2409-24 11:18
- 70 0 [创业慧康吧] 看来创业慧康第二个葛行要出现了 星海672 09-2409-24 11:18
- 83 1 [华丰股份吧] 散户还不跑,没有利好只有主力做T套人 主立的叠 09-2409-24 11:18
- 175 2 [汇通控股吧] 不懂就问,这一手空单啥意思? 与股谋财 09-2409-24 11:18
- 641 2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露水情缘不伤神 09-2309-24 11:18
- 71 0 [中船科技吧] 能不能涨几毛钱,就那么困难吗 赚足1000w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170必到!!! 云升紫阳 09-2409-2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