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玉米吧] 如果说仓单少,是不是意味着期货更应该贴近现货 涅槃翻身 09-2409-24 22:52
- 259 1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$华夏领先股票$到目前为止,老子的基金还巨亏48 路露通2546 09-2409-24 22:52
- 174 1 [纯碱吧] 之前涨得时候不是炸炉就是停产检修把空头往死里 潇洒不羁的焰光9 09-2409-24 22:52
- 329 1 [长江电力吧] 三季度0.70元业绩没有任何问题。6个水库目前蓄 理在心中 09-2409-24 22:52
- 433 2 [正帆科技吧] 六部门:推动先进陶瓷、低介电玻璃纤维制品、柔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9-2409-24 22:52
- 161 1 [昊创瑞通吧] 10倍 悟空的悟道之路 09-2409-24 22:52
- 337 16 [国机重装吧] 一个人如果充满了恶,负能量绝对让其恶疾袭入, 飞翔的鹰188 09-2409-24 22:52
- 196 3 [万润股份吧] 资金不断的流入可以可以加仓了 yhoo123 09-2409-24 22:52
- 143 2 [凯莱英吧] 为什么机构会整这家公司,肯定背后有原因 股友u2U3597967 09-2409-24 22:52
- 228 4 [申菱环境吧] 82买的,被埋了,活该管不住手 正派地戈东 09-2309-24 22:52
- 16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些喊明天涨停的菌吃多了还是主力派来的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409-24 22:51
- 172 0 [阳光电源吧] 5年30倍,a股最牛的股阳光电源 爱炒股的农村人 09-2409-24 22:51
- 275 1 [重庆路桥吧] 昨天上午业绩说明会讲的很清楚,公司坚定不移董 菩提树1332858 09-2409-24 22:51
- 234 6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要换个角度看,外面都是最后一舞,泡沫破裂 百元珠免 09-2409-24 22:51
- 209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跌了 绛英落尽 09-2409-24 22:51
- 777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22:51
- 329 2 [格科微吧] 股份质押了,不看好,这股涨不了 煮饺论鹰熊 09-2409-24 22:51
- 426 2 [二六三吧] 这份政策文件对二六三的正面影响非常显著且直接 草根般若 09-2409-24 22:51
- 409 6 [中海达吧] 风口来了! 金财神168 09-2409-24 22:51
- 105 2 [普冉股份吧] 半导体指数5.9%,普冉涨3.11%,下午如果回落,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51
- 100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把再到58不管卖不卖飞我都减到半仓 讲胡话的真老师 09-2409-24 22:51
- 117 4 [广东建工吧] 竞价砸大龙,排班你,谁懂我的感受 只做接力啊 09-2409-24 22:51
- 142 0 [ST龙大吧] 连续四年未分红怎么没被st呢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9-2409-24 22:51
- 132 0 [三峡新材吧] 六部门发布建材行业稳增长方案,目标2026年绿色 李达瓦里希 09-2409-24 22:51
- 11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有最近的卖空交易数据 king521 09-2409-24 22:51
- 13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从不分红分明就是铁公鸡! 股友29o6u15313 09-2409-24 22:51
- 149 1 [向日葵吧] 2013年以来一直横盘,横盘12年,短期内突破15元 赛博ONE 09-2409-24 22:51
- 169 2 [ST创意吧] 主力借利空洗盘,砸出黄金坑! 道长88888 09-2409-24 22:51
- 5082 2 [兆易创新吧] 长 鑫存储有上市计划,7月份已公布进入辅导期, 逻辑驱动999 09-2409-24 22:51
- 532 3 [强力新材吧] 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温和放量上涨的盘面特征,通 复利增长8 09-2409-24 22:51
- 159 3 [奥飞数据吧] 24的本好久能回本? 一夜暴富的娃哈哈 09-2409-24 22:51
- 432 6 [影石创新吧] 笑死,股权激励148元,完全不把投资者当人 股友1699608C8K 09-2409-24 22:51
- 460 6 [乔锋智能吧] 最近每天融资盘交易比例过高,像9月18号成交额5 三地人家 09-2409-24 22:51
- 274 2 [ST绝味吧] 说利空落地这帮人,活该被埋,不吃几个跌停板都 解套的刺激 09-1909-24 22:51
- 151 0 [荣科科技吧] 讨厌你这个Ip 和这里人!别跟我说话! //@钱来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51
- 27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试盘,主力吸筹节奏并不是很积极,期间还有 股友nkkAW3 09-2409-24 22:51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沐沐v5 09-2409-24 22:51
- 226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夜美股锂电池大涨8%,是什么情况? 生意发财得翠薇 09-2409-24 22:51
- 117 1 [银华创新动力优选混合A吧] 9月24号重仓股明明涨的很好、收益怎么才0.33% AI回答小助理 09-2409-24 22:51
- 128 1 [重庆啤酒吧] 在重庆啤酒亏的钱在粤电力A回本小赚几千今天低 ST节能 09-2409-24 22:51
- 1097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2409-24 22:51
- 207 4 [利亚德吧] 明天20CM JasonXiao 09-2409-24 22:51
- 201 9 [卫信康吧] 小盘绩优,必有一翻天地,目标22元见,目前恶庄 江边草 09-2209-24 22:51
- 157 0 [兆易创新吧] 长拿必有厚报,真正的兆易创新实力还没有完全展 股友k63872798N 09-2409-24 22:51
- 160 1 [福耀玻璃吧] 哪天分红? 股友0a250f6777 09-2409-24 22:51
- 269 5 [海立股份吧] 以往出异动公告都是连续二天大跌,希望明天不走 靠中签回本 09-2409-24 22:51
- 167 3 [弘讯科技吧] 无量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没毛用的吸不到货,也出不 新光明 09-2309-24 22:5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409-24 22:51
- 8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我要回本啊回本 09-2409-24 22:51
- 161 0 [中储股份吧] 龙头企业即将步入辉煌涨停只是开始 基民7W73016p68 09-2409-24 22:51
- 1262 5 [胜宏科技吧] k线,这123456789是啥意思?谁明白给解释一下! 我是辽宁小小散 09-2409-24 22:51
- 229 6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满仓试试盘。试试就逝世 金弓扬箭 09-2309-24 22:51
- 161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数据港等才是未来 清风朗月白蘋洲畔 09-2409-24 22:51
- 156 0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继续加油! 豫hl5118 09-2409-24 22:51
- 165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怎么个意思,私吞了吗?为啥不是涨的,不是重仓 基民3R353158n2 09-2409-24 22:51
- 144 1 [ST绝味吧] 明天在跌停,我就全仓进了呀 朱明宽 09-2409-24 22:51
- 73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看看小牛,那才是真的牛! 豪放不羁的单吊哥 09-2409-24 22:51
- 106 1 [爱美客吧] 我感觉这票这个周期没什么戏了,等下个周期 主力都是废品 09-2409-24 22:51
- 140 1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才忙完,打开一看,怎么封死跌停了?什么情 神秘资鑫 09-2409-24 22:51
- 291 16 [奥佳华吧] 哦豁,看了1个小时盘面,以为会直接鲁到底,害 温暖de鱼叔 09-2209-24 22:51
- 132 0 [ST绝味吧] 9月30号就进来抄底,当前跌的太凶了不敢接 股友928313t6V2 09-2409-24 22:51
- 249 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中盘量化方向行情涨势起飞啦,$中加紫金灵 体贴的温茁 09-2409-24 22:51
- 10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为优秀的崔经理点赞! 活泼俏皮的逆鳞3 09-2409-24 22:51
- 145 0 [特斯拉吧] 今晚八个点涨幅起步 作手旧衣 09-2409-24 22:51
- 578 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旗下产投基金完成对赛感科技的投资深圳市 天天红红火火发发 09-2409-24 22:51
- 792 7 [杭汽轮B吧] 请问杭汽轮被海联讯吸收合并完成后,是否和海联 杭汽轮B股友 09-0909-24 22:51
- 1104 3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9520 华融化学资讯 08-1309-24 22:51
- 151 1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不出三年,市值过二万亿美元 股友755q7Y5789 09-2409-24 22:51
- 270 5 [碳酸锂吧] 雅宝暴涨 股友328l95W791 09-2409-24 22:51
- 1748 6 [万马股份吧] 人家这一个卖出都没有,万马,这也够呛啊 狂放的梅雪 09-2409-24 22:51
- 180 0 [中证中药吧] 把科技的利润转到中药和交运两个etf,剪刀差越 满仓队长curry 09-2409-24 22:51
- 175 0 [中国建筑吧] 应该是典型的“烟蒂股”。几乎不会有爆发力适合 woyoucai 09-2409-24 22:51
- 96 3 [卫信康吧] 无量下跌,还要跌。大家别急着补 鸿运一条龙168 09-2309-24 22:51
- 161 0 [华润三九吧] 为什么一直跌啊 蓝天股友uZjgyL 09-2409-24 22:51
- 116 0 [长川科技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制定了清晰的三年目标:到2026 豪迈奔放的砚白 09-2409-24 22:51
- 167 4 [宝通科技吧] 买过的所有票里,最拉基就是包痛,没有之一。涨 戒股劝导员 09-2409-24 22:51
- 318 0 [普冉股份吧] 德明利,牛逼,普冉是5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22:51
- 265 0 [诺安低碳经济股票A吧] 当初只是试着定投华泰低碳经济,没想到近一月收 SL星辰大海 09-2409-24 22:51
- 13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A股优质资产重估,AI产业链成焦点。国产算力代 幸运hh 09-2409-24 22:51
- 231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,明天一字板涨停,未来上百元股没有问题, 股友小溪 09-2409-24 22:51
- 803 6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子公司获TSL2109胶囊临床试验批准 天士力资讯 09-2409-24 22:51
- 151 0 [衢州发展吧] 我反正是想做叔爷的,跌进加,我就跟庄家耗到底 爱不可以重来 09-2409-24 22:51
- 139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不反包就跑 余鱼得水 09-2409-24 22:51
- 633 0 [金田股份吧] [图片]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2409-24 22:51
- 148 0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股友ncU7lg 09-2409-24 22:51
- 171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是担保王,景兴是投资王!两票我都拿着不翻 风中青竹 09-2409-24 22:51
- 1064 0 [ST南都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小鳄鱼优系 09-2409-24 22:51
- 567 3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明天ETF估计得跌 微微GOOD 09-2409-24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