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就这长期股没耐心玩 股友788219Yk88 09-2509-25 09:11
- 63 0 [豆粕吧] 急于求成的多头,回补开空 专吃庄洗压筹 09-2509-25 09:11
- 71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一年新高 与主力斗其乐无穷 09-2509-25 09:11
- 56 0 [友升股份吧] 一会儿低开百分之%五十 坚强的何菲1 09-2509-25 09:11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太多小散主力不好控盘 股友Y1193x1898 09-2509-25 09:11
- 64 0 [中贝通信吧] 按照这个货的行进路线,今天要低开。 渡劫期 09-2509-25 09:11
- 83 1 [天汽模吧] 这个名字怪怪的,不大气,很难涨。主力也不大气 股友Z95555095u 09-2509-25 09:11
- 544 4 [长川科技吧] 说明天低开的走走脑子吧,1.减持完毕算偏利好, SK莽夫 09-2409-25 09:11
- 133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三十七块多,涨了三个多点。做医疗防护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2509-25 09:11
- 52 0 [金晶科技吧] 像金晶这些公司资质差差,要及时清徐 股友a0083852D5 09-2509-25 09:11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阿里的合作商能升多少? 股友56e32973F5 09-2509-25 09:11
- 231 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踩3843点早盘就直接上拉 股海上的灯塔 09-2509-25 09:11
- 202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特大利好己来,今天泰达看你的了, 云一云二 09-2509-25 09:11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如果大家研究了这股的背后逻辑就知道他为什么会 陈雄2015 09-2509-25 09:11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最近不能太相信这货都是高开低走,A不跟H,相信 基民Dj8WSv 09-2509-25 09:11
- 308 5 [永鼎股份吧] 都对子顶了,一群韭菜还抱有期待,能跑赶紧跑了 金金金金鑫鑫鑫 09-2509-25 09:11
- 219 0 [平安合颖定开债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宁波银行股份有限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09:11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ST正平半年报利润及收入双亏。而股价从2元多涨 n1395390155e5bfe 09-2509-25 09:11
- 303 3 [狄耐克吧] 预测星期四:爱朋医疗上涨!狄耐克反弹!!整个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2409-25 09:11
- 216 4 [聚灿光电吧] 此股得看四季度,大概率节后才有行情;个人记录 吾欲吾求 09-2409-25 09:11
- 127 0 [北方稀土吧] 【稀土连续降价、下降通道、连续融资卖出……】 股友G832125K08 09-2509-25 09:11
- 59 1 [盛屯矿业吧] 高开就走 基民77959Fy937 09-2509-25 09:11
- 250 5 [康盛股份吧] 开盘满仓干,夜冷加阿里,这一波看到二十一,十 亱龍徵 09-2509-25 09:11
- 100 0 [狄耐克吧] 持:光威复材,狄大人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2509-25 09:11
- 321 1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炒股要笑着炒 09-2509-25 09:11
- 137 0 [中国交建吧] 贵公司为什么不把每年几百亿的科研经费的一半投 中国交建股友 09-2409-25 09:11
- 246 0 [华海清科吧] 公司与国林科技旗下国林半导体在设备业务、技术 华海清科股友 09-0509-25 09:11
- 154 0 [祥源文旅吧] 公司有布局冰雪产业吗? 祥源文旅股友 09-0409-25 09:11
- 51 0 [玻璃吧] 有本事就把永安拉爆,拉到1300上 没本事就下去 禅师一休 09-2509-25 09:11
- 283 6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放量突破,明天一字概率很大 安全第一Z 09-2409-25 09:11
- 1478 9 [云锋金融吧] 这不是真的吧 股友F2w7383571 09-2009-25 09:11
- 65 0 [冠石科技吧] 利空落地,现在开始慢慢缓慢向上,已买入,坐等 是QAQ 09-2509-25 09:10
- 405 2 [永杰新材吧] 这么多机构能涨吗 股市红色擎天柱 09-2409-25 09:10
- 79 0 [通业科技吧] 估计要加油赶低了20 坐股做股 09-2509-25 09:10
- 106 2 [万科A吧] 看不出来有上涨的理由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2509-25 09:10
- 103 1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?报卡号直接转你得了 记住那种感觉 09-2509-25 09:10
- 634 5 [藏格矿业吧] 这几天的竞价跌停,我有个猜想不知道对不对? 心期待奇迹 09-2409-25 09:10
- 82 0 [新天地吧] 害怕焦虑,最近吓死了,基本天天跌的,大跌加阴 股友odhdoY8107 09-2509-25 09:10
- 773 1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==创建发财致新的奇迹,500股大于5万元 投资翻番啊 09-2009-25 09:10
- 116 3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高开,冲高就跑,不犹豫回本清仓了 真有外星人 09-2509-25 09:10
- 113 2 [安费诺吧] 带带儿子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2409-25 09:10
- 170 1 [万华化学吧] woc大神的推荐视频都发出来了,懂得都懂。 打假各种大神 09-2509-25 09:10
- 88 2 [格林达吧] 什么垃圾,都敢涨停 圣阿尔忒弥斯 09-2509-25 09:10
- 65 1 [优必选吧] 阳包阴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2509-25 09:10
- 119 1 [众泰汽车吧] 每个APP盘口都不一样,造假?,不应该一个股, 和谐的柯南 09-2409-25 09:10
- 145 2 [明牌珠宝吧] 公司砸进四十亿,在干什么? 爱你老三板 09-2409-25 09:10
- 1320 8 [熵基科技吧] 《国家医保局关于做好脑机接口等创新医用耗材产 老屋srdjy 09-2409-25 09:10
- 62 0 [珠免集团吧] 短期压力位看前高7附近,支撑位看5日线 持续做多A股 09-2509-25 09:10
- 53 0 [金马游乐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大胆突破 小楊先生 09-2509-25 09:10
- 549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地板,为什么主力没有选择拉高,第一拉高抛 股友T28P982558 09-2509-25 09:10
- 198 2 [剑桥科技吧] 英伟达昨晚暴跌,剑桥科技今天一片杀跌,长飞光 赵嘉凯 09-2509-25 09:10
- 127 0 [亚华电子吧] 亚华电子二十八块多,涨了三个多点。这是做医疗 红火跳动的心 09-2509-25 09:10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房地产及土地批租概念、上海房地产价格龙头启动 股友w5520E1100 09-2509-25 09:10
- 129 1 [獐子岛吧] 我判断二股东不会完成减持计划,主力这样打压股 开朗的忻婉静2 09-2509-25 09:10
- 182 2 [建发致新吧] 负债12000000000元,怎么上市的 一统东方 09-2409-25 09:10
- 97 1 [三联虹普吧] 这股是跟随哪个题材版块的? 午夜神008 09-2409-25 09:10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这垢东西就是天天来操控A股赤峰的,一个多亿金 精益求精de急先锋 09-2509-25 09:10
- 853 4 [香农芯创吧] 香浓供应阿里存储 CHua同學 09-2509-25 09:10
- 327 12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无论怎样,都不会犹豫,清掉 蔷薇花的芬芳 09-1909-25 09:10
- 48 0 [东通退吧] 兄弟今天涨停 继续打脸 辛勤的宫歌珞1 09-2509-25 09:10
- 1688 14 [昆仑万维吧] 年初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25岁,我们聊了大半 一只小票盯紧谁 09-2409-25 09:10
- 1667 3 [中国核建吧] 这几天砸盘的机构非常阴险,散户朋友请记住你只 庄家手下留情123 08-2909-25 09:10
- 46 0 [多晶硅吧] 现在这个时候空散都跑了,主力快拉吧,我们想高 又双叒叕叠 09-2509-25 09:10
- 56 0 [国投资本吧] 今日低开低走 n767913794756906 09-2509-25 09:10
- 59 1 [中国中药吧] 感觉不太妙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2509-25 09:10
- 202 3 [华天科技吧] 正该大涨的时候停牌是不是不太好 三金橙子 09-2509-25 09:10
- 57 0 [TCL中环吧] 我有此股不幻想涨停 坚韧的贺澄16 09-2509-25 09:10
- 53 1 [基金动态吧] 高低切,顶背离,老鸭头,阳包阴,红三兵,布林 我就是长线资金1234 09-2509-25 09:10
- 126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77.54万元( 宝武镁业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5026 27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双雄今日收评:新易盛和中际旭创的硅基争 巴菲特遇见西蒙斯 07-2309-25 09:10
- 264 1 [万通发展吧] 若公司高管被采取强制措施而未公告,已构成信息 中山股海 09-2509-25 09:10
- 155 4 [澳柯玛吧] 澳柯,王马,别看其他的马蹦的欢,最后还得看王 衍化至繁 09-2509-25 09:10
- 156 2 [移为通信吧] 阿尔特股东减持不比移为通信少,而且业绩亏损, 风暖观潮起 09-2409-25 09:10
- 107 0 [塔牌集团吧] 塔牌集团:融资余额1.1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塔牌集团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100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88.77万元( 云南能投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48 0 [东通退吧] 求求今天别跌停就好 只炒市场龙头 09-2509-25 09:10
- 167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融资净买入2777.91万元,融资余额10. 拓邦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196 0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融资净偿还170.11万元,融资余额8621 广康生化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121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融资净买入729.17万元,融资余额3.04 智光电气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88 1 [华钰矿业吧] 目前点位值搏率性价比很高!现在就上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509-25 09:10
- 305 4 [东通退吧] 尾盘这么走,明天大概率核按钮了 吉星的陈琼 09-2409-25 09:10
- 129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68.67万元( 信邦智能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97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38.47万元( 熊猫乳品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81 0 [恒达新材吧] 恒达新材:融资净买入25.11万元,融资余额2967. 恒达新材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111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融资净偿还12.65万元,融资余额8.01 中集集团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83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:融资净偿还371.07万元,融资余额3.53亿 艾布鲁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124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A:融资净买入131.95万元,融资余额9537. 安道麦A资讯 09-2509-25 09:10
- 145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融资净买入1238.06万元,融资余额38. 广发证券资讯 09-2509-25 0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