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怎么轮也该轮到安徽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83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继续挂8.81,看情况还有希望成交~~真弱啊~~ 左右升升升 09-2509-25 10:49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好消息,跌速变慢了 征服者要有耐心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博瑞医药吧] 死东西,气死我了 股友5n51n32881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真 紫罗兰缘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昨天第一次入,走了 天炉3 09-2509-25 10:49
- 220 0 [复星医药吧] 一个重资产类型企业。2021年89亿到现在177亿,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电科网安吧] 不如太极一根 秀外慧中的征鸿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赶紧突破站稳44以上,液冷板块涨那么多, 光华世纪 09-2509-25 10:49
- 628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莱是深圳国资委重点投资项目,国有资产证券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66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这个货出的扎实 股海隆民 09-2509-25 10:49
- 187 4 [广东宏大吧] 10点之前没超过2个点,今天也就这样子了!一位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破了4.10有机会冲一下涨停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509-25 10:49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平等价交换了2万华友钴业,试试另的出路 稳中求胜WWW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皖维高新吧] 狂风暴雨前的寂静 股友MXXQqw 09-2509-25 10:49
- 91 0 [新点软件吧] 新点来个涨停吧,品茗都涨停了 股友95kn691532 09-2509-25 10:49
- 82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量。。。。。怎么回事啊? 牛牛的我 09-2509-25 10:49
- 55 1 [中国化学吧] 不是大跌就是涨一分两分,多一点都不会涨,买了 TP2111 09-2509-25 10:49
- 138 3 [新雷能吧] 量化大数据监控韭菜接盘量,量小就微红,量多就 红孩行动 09-2509-25 10:49
- 95 2 [阳光电源吧] 泥码,大牛又要开始发力了!你说老子只翻了一倍 李慢慢19784810 09-2509-25 10:49
- 130 4 [京东方A吧] 4.15挂买1000万股!!!有本事砸下来我全要!! 钟馗降魔 09-2509-25 10:49
- 82 3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跌停等你 牛市亏钱的韭 09-2509-25 10:49
- 144 4 [南网储能吧] 昨天涨停买的,今天感觉被杀了,你们不割又拉高 老街的财富 09-2409-25 10:49
- 77 0 [益民集团吧] 能不能也溢价收购退市啊,给益民集团里面的股民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9-2509-25 10:49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是跟谁的 露笑80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快快买去杭电股份马上起动机 股友17628y193u 09-2509-25 10:4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买不到了一会儿 广龙荣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吧这是真 股友913v88U616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林州重机吧] 勾庄真龌龊 lotall 09-2509-25 10:49
- 66 0 [国风新材吧] 这是牛市吗在国风里套牢外面涨翻天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09-2509-25 10:49
- 90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跌完明天还有一跌,今天跌不少人想抄底,明 赚大钱的小可怜 09-2509-25 10:49
- 7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真想抓来鞭尸 基民7I63U95305 09-2509-25 10:49
- 61 0 [金晶科技吧] 有300股,你可别为了我,洗到退市啊 股友9Iy0702210 09-2509-25 10:49
- 73 0 [招金黄金吧] 一线资金都在搞人工智能,小招你洗到啥时候? 股友23k02Z2781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中原内配吧] 星期天的感觉 股友838Wk23820 09-2509-25 10:49
- 64 0 [博实股份吧] 那个猿族女人也不继续唱多了??? Corruption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新国都吧] 这种票真恶心,跌了这么久,板块好一点跟风盘就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2509-25 10:49
- 79 1 [华微电子吧] 只能说还是原来那个庄没格局 笑风吹2312 09-2509-25 10:49
- 85 2 [久盛电气吧] 成功出逃,涨停都不要了,凑几个庄,都是一些, 清风到了 09-2509-25 10:49
- 91 1 [香农芯创吧] 我要开始准备融券了,这票肯定是跌的形态 小凯做主线 09-2509-25 10:49
- 124 2 [同济科技吧] 没人玩了已经,我也离开了留下的发财 棋梓桥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新集能源吧] 站岗了,都是散户在玩,歇着吧 dajixiang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十一点准备起飞。 红肥绿瘦9 09-2509-25 10:49
- 52 0 [蒙牛乳业吧] 涨个1分两分的你们就又高潮了 syjun19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汽轮科技吧] 连续三天缩量洗澡,差不多洗脱了一层皮了,应该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2509-25 10:49
- 75 0 [冠豪高新吧] 低价股板块主跌浪中,快点下来三块等你, 股友0625F67q86 09-2509-25 10:49
- 87 2 [胜通能源吧] 反正和主力共进退 股友CwiG59 09-2509-25 10:49
- 194 2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融资净偿还7044.02万元,创近一年新 南山铝业资讯 09-2509-25 10:49
- 474 2 [江西铜业吧] 担心120分钟黄线守不住根据九转指标一见9必买的 爱养花的伟东哥 09-2509-25 10:49
- 95 1 [徕木股份吧] 像爷叔一样跌就加仓 大有可为之大鲤鱼 09-2409-25 10:49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资金去都大盘指数股了,中小盘股没资金关注,涨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古井贡酒吧] 想涨是不可能的,跑进这多散户,人家傻主动给你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黑芝麻吧] 还是黑芝麻贴心,天冷了,开始天天给兄弟们织布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2509-25 10:49
- 68 0 [银河电子吧] 昨天的老乡别走很成功啊,机构谁来谁死 福不缺 09-2509-25 10:49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别涨了,跌停我再补仓 股友A6M6500609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没了,朋友们跑吧 天顺之子刘秀 09-2509-25 10:4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市场没有主线,都不持续,光刻机也不持续,芯片 元亨利贞裕 09-2509-25 10:49
- 106 0 [建发致新吧] 央广网:让股民长期安稳赚钱的资本市场才能给实 无言勿语 09-2509-25 10:49
- 61 0 [中洲特材吧] 迟迟不肯拉,这是要消化掉上一个平台的套牢盘? 公子以沫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走的是游戏概念 国企改革 09-2509-25 10:49
- 97 4 [三维通信吧] 告诉我这是啥公司?进来就连绿9天。 坚定的驰仔 09-2509-25 10:49
- 106 2 [达实智能吧] 板块全红,这货独跌,奇葩的垃圾,作孽呀! 顺势做投资888SH 09-2509-25 10:49
- 273 5 [天通股份吧] 官司要输了,午后巨量跌停 迈阿密阳光 09-2509-25 10:49
- 76 1 [美锦能源吧] 3大指数集体翻红,美锦又是遥遥滞后大盘!!昨 勿乱捣股 09-2409-25 10:49
- 127 1 [华阳股份吧] 股东人数一直在加,说明主力一直在跑,这股要大 股友90599I8W32 09-2409-25 10:49
- 75 0 [涪陵榨菜吧] 什么时候散户就五六万了就可以拉了,100个亿的 哈哈佩奇 09-2509-25 10:49
- 52 0 [中创智领吧] 改个名字牛起来了啊 哪吒大闹股海 09-2509-25 10:49
- 70 0 [工业硅吧] 多空都在上下对倒出货 KTV第一浪子 09-2509-25 10:49
- 72 0 [亚联发展吧] 垃圾红盘都不敢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2509-25 10:49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全卖了,你涨吧 向着太阳重新出发 09-2509-25 10:49
- 49 0 [利和兴吧] 正式宣布清仓这股,已废 股友nK10092765 09-2509-25 10:49
- 118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被你这只山东股害惨,死股 股友03h0w15332 09-2509-25 10:49
- 182 0 [新点软件吧] 昨天竞价买的。今天全卖给量 怕输就不可能赢 09-2509-25 10:49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上午跳水有啥利空吗 低吸小王子hz 09-2509-25 10:49
- 72 2 [上海临港吧] 怎么也会过12.8元,买买买 新513 09-2509-25 10:49
- 65 2 [沃森生物吧] 这股创业板有关系吗 万事发大财 09-2509-25 10:49
- 94 2 [金宏气体吧] 爱玛,人气排名终于从常年垫底到一千名了,铁公 啦步步 09-2509-25 10:49
- 110 4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高,跑了再说,是时候让一些新股民来套住了 acdxcvsef 09-2509-25 10:49
- 366 2 [蓝海华腾吧] 看见没有,那些说拉尾盘就是不好的, 飞牛冲天 09-2509-25 10:49
- 161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追进去了,大概率是涨停的,现在洗的是昨天 流年梦回 09-2509-25 10:49
- 119 4 [南京高科吧] 传下去,必须有摩尔线程、涨起来再说,以后再解 六十五点九 09-2509-25 10:49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创新高了,绝对的今年牛股第一。 再想想再看看 09-2509-25 10:49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最弱的铜 爱像流云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K线是仙人之路吗 股友0056z8n859 09-2509-25 10:49
- 63 0 [广电运通吧] 都没人买了垃几 阴跌阴兵 09-2509-25 10:49
- 70 1 [海立股份吧] 板一个,带带你张哥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509-25 10:49
- 121 1 [四环医药吧] 再放1000股1.58看看主力动向是不是真想出货 股友85a96092q2 09-2509-25 10:49
- 119 3 [中公高科吧] 真不容易,终于等到你! 方头赚大头168 09-2509-2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