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听说这几天有个20cm。 气宇的百合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天不减持公司倒闭,天天减持套现,一路阴跌, 坚韧的冷全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卖飞了 MAK777 09-2509-25 14:01
- 151 4 [和而泰吧] 上午53.3买进的不要吓我哇 笑看人生请多指教 09-2509-25 14:01
- 443 23 [寒武纪吧] 没有贬低的意思,只是客观分析下。也不是想引导 吉又人 09-2509-25 14:01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散会吧,今天不砸就对得起小散了 股友GAUZku 09-2509-25 14:01
- 66 0 [玻璃吧] 又有什么消息了? 股友356I080g70 09-2509-25 14:01
- 97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实际流通的筹码也就三百亿,国家队随便一买 爱炒股的老牛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涨,都涨的有点害怕 单车变摩托efg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升浪来了 股友827P8M2602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三个月64%涨幅香,政策推 燕语晨光 09-2509-25 14:01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S心都有 嘿股友 09-2509-25 14:01
- 71 0 [维康药业吧] 又是老一套手法,突然拉高,然后出货一小时,明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2509-25 14:01
- 154 4 [泰尔股份吧] 下一个寒王!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2509-25 14:01
- 133 0 [升达林业吧] 宛如路边一坨,毫无想象空间 顶部建仓的李雷16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各位不要慌,现在止跌了,明天给你们拉起来。 经管211博士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TM为什么一直往上加单子 稍后提示 09-2509-25 14:01
- 137 0 [保龄宝吧] 主力大宗交易金额9.2元,还有一部分9.5元,还有 积玉的小心心 09-2509-25 14:01
- 89 0 [中金岭南吧] 国企就是这个德性,什么得了这个奖那个奖的非常 股友9Sl0c8 09-2509-25 14:01
- 5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还是当初掉到2600的a股吗 基民87Q555261G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联美控股吧] 反复一下,为了多出货 岩土战士3215999 09-2509-25 14:01
- 225 1 [川宁生物吧] 原来是1229限售解禁卖公司 雄哥股海占线 09-2509-25 14:01
- 70 2 [陕西华达吧] 达哥,一个点都长不了吗? 基民538V890Z60 09-2509-25 14:01
- 93 1 [和而泰吧] 联美极速下跌了,到头了,跑啊 王行之_010 09-2509-25 14:01
- 148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小庄出货完毕,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昌吉顺发 09-2509-25 14:01
- 80 1 [雄韬股份吧] 假电池。太熊了 股友86256q69v6 09-2509-25 14:01
- 158 5 [三花智控吧] 能不能跌8个点,让我进 a沉渡烦心 09-2509-25 14:01
- 74 1 [美邦服饰吧] 加仓美邦2.4 强you 09-2509-25 14:0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左手天际股份,右手山河智能 基民DZpmLM 09-2509-25 14:00
- 69 0 [中洲特材吧] 只要我买,它肯定会跌,现在都是散户交易中 大A涨子 09-2509-25 14:00
- 70 0 [亚太实业吧] 一手一手地走,很温柔,不砸盘。 骉犇垚 09-2509-25 14:00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估计就是他了,一直觉得在控盘,压着不涨,果然 牛牛生财f 09-2509-25 14:00
- 79 0 [中炬高新吧] 干脆卖给华润吧,十来二十亿就可以了做大股东了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2509-25 14:00
- 71 0 [狄耐克吧] 他奶奶的刚跑完就涨起来了。 股友PxdIcL 09-2509-25 14:00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 JUSTRUN 09-2509-25 14:00
- 75 0 [中裕能源吧] 买盘全是港股通,还有的跌 梦依旧陈 09-2509-25 14:00
- 80 0 [德新科技吧] 我要稳稳的幸福 股友116t105R91 09-2509-25 14:00
- 71 0 [科德教育吧] 老铁,该睡醒了 爱买东西 09-2509-25 14:00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.. 股友2n063c2566 09-2509-25 14:00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宏景人家减持都大涨,你还跌,真牛逼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2509-25 14:00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玛德,刚出去买科技就回本了这垃圾久删除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2509-25 14:00
- 90 0 [东通退吧] 300291百纳千成,主力不够力,期待您的加盟6.90 股友1A7631o628 09-2509-25 14:00
- 9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板块起飞,继续吃大肉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 卑知山 09-2509-25 14:0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 股友Cf6fDd 09-2509-25 14:00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真墨迹啊,只差一毛四分,就到12了;还不利落点 涨不停就不跌 09-2509-25 14:00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无量会跌回去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2509-25 14:00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这样,拉高套人 清风一缕缕 09-2509-25 14:00
- 61 0 [多晶硅吧] 反复横跳跳梁小丑?? 神龙现世 09-2509-25 14:00
- 75 0 [物产中大吧] 来个大佬救救吧,哪有孩子天天哭 老韭菜2004 09-2509-25 14:00
- 68 0 [奔图科技吧] 涨停下班 lili姐姐鸿运当头 09-2509-25 14:00
- 73 0 [重庆啤酒吧] 不玩了,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 有远见的若山 09-2509-25 14:00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还要跌停 特牛666888 09-2509-25 14:00
- 161 0 [大洋电机吧] 真正大跌是明天,上个星期跌了两天第三天反包, 股友8wn5853290 09-2509-25 14:00
- 125 2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啊,你们有没有经历过2021年的格力电器啊 孔瑞盈丰 09-2509-25 14:00
- 139 5 [ST创意吧] 跌,是近段时间的必修课! 股民冯叔 09-2509-25 14:00
- 399 0 [中洲控股吧] 出去打野失败!目标TCL中环,市场给予光伏估值 凤凰涅盘2023 09-2509-25 14:00
- 183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大盘涨幅这么好。这只鸡经理在睡午觉吗?四年了 英姿飒爽得虞美人 09-2409-25 14:0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突然想到了上一波价值牛市,市场严重分化。 股市大金主 09-2509-25 14:00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货什么时候纳入成份股指什么时候进场 韭菜援军 09-2509-25 14:00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刚回本,想跑了,好害怕 财富小虾仔 09-2509-25 14:00
- 75 0 [黑芝麻吧] 退市吧,狗都比你强 美如冠玉de塞莉娜 09-2509-25 14:00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你在干嘛干嘛啊 有礼貌的易恒13 09-2509-25 14:00
- 92 0 [富维股份吧] 十年利润不增反降,没发展,还有人唱多 来年更美好 09-2509-25 14:00
- 67 0 [博雅生物吧] 抄底的被套,加仓的也被套,不信邪的都往里冲, 买博雅毁一生 09-2509-25 14:00
- 6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起飞 俊逸出尘的蒋昭 09-2509-25 14:00
- 85 0 [中威电子吧] 如果主力要拉,这个位置挺好拉升的。换手充分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2509-25 14:00
- 71 0 [聚合顺吧] 老斧头,红起来 散户一个007 09-2509-25 14:00
- 79 2 [五洋自控吧] 洗洗更健康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2509-25 14:00
- 100 2 [中创智领吧] 昨天赚的今天全吐出来了 有礼貌的武腾8 09-2509-25 14:00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哎杭钢都拉上去了 随机浪涛 09-2509-25 14:0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李芸菲 09-2509-25 14:00
- 8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六大做市商表演冲高回落第一名。 丶烨燃 09-2509-25 14:00
- 275 0 [基金动态吧] 关于广发同业存单调整申购业务限额的公告 广发基金 09-2509-25 14:00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你还不起来啊 张婷婷777 09-2509-25 14:00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围绕10天均线整理,继续看高一线。 今天异动4949 09-2509-25 14:00
- 233 5 [上海电气吧] 1.30左右开始决定下去还是上去了,大概率下去了 夕阳下猫在笑 09-2509-25 14:00
- 154 4 [春光科技吧] 39.66的成本还有救吗, 勇敢无畏的车涛 09-2509-25 14:00
- 75 0 [比亚迪吧] 是不是造变形金刚了,老实说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509-25 14:0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跑了八千万,今天肯定是涨不了了,只能说还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09-2509-25 14:0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拉指数,不拉个股,留下的发财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2509-25 14:00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横久必跌 钱是金生888 09-2509-25 14:00
- 165 0 [秀强股份吧] 这个走势在二级市场根本减持不了,没有散户接盘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509-25 14:00
- 84 0 [德冠新材吧] …… 腊肉炒韭菜 09-2509-25 14:00
- 76 0 [超图软件吧] 不要买卖!不要买卖!不要买卖! 股友318e7A2638 09-2509-25 14:00
- 102 0 [麦克奥迪吧] 至少要冲破21.6突破套牢区才算安全,现在还得震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9-2509-25 14:00
- 108 3 [常山北明吧] 卖了生益科技!沪电股份!买了这个鬼!瞎了眼 n142818f1919191 09-2509-25 14:00
- 106 2 [厦门港务吧] 等一下南京港来个地天。厦港估计也不会涨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09-2509-25 14:00
- 65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趋势,一句话,3.88百分百回去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9-2509-2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