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10米跳台 东财网友3524513275778388 09-2509-25 14:06
- 86 0 [顺景科技吧] 跟杭钢股份? 丰年谷仓 09-2509-25 14:06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谢谢主力,已清仓 浪里个浪1234 09-2509-25 14:06
- 73 0 [鸿富瀚吧] 下来特别快,上去墨迹墨迹的,真不争气,泄气 LOUISXIII13 09-2509-25 14:06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量价背离。有的跌了。 老散唐 09-2509-25 14:06
- 83 0 [汤姆猫吧] 挂单这么多 浪草摇 09-2509-25 14:06
- 91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一堆兄弟扯后腿啊,哎 愿做大A脊梁 09-2509-25 14:0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就不走,憋好几天了 不犯愁的哇哇 09-2509-25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根本不是牛市,我彻底清醒了, 点石成金买啥涨啥 09-2509-25 14:06
- 86 0 [行云科技吧] 居然比我卖出价格还低了?你在搞什么 一只玉蝴蝶 09-2509-25 14:06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果然是要加速,可惜仓位太低了,+++ 股友0897G21N38 09-2509-25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涨就行了,其他的暴跌都没事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509-25 14:06
- 62 0 [联美控股吧] 漂亮。下来吧。我在水下等你 开朗的朱淼洋 09-2509-25 14:06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710l1a6673 09-2509-25 14:06
- 70 0 [初灵信息吧] 坐稳扶好了 有知有为 09-2509-25 14:06
- 80 0 [宝胜股份吧] 杂毛 兴奋的高柏1 09-2509-25 14:06
- 76 0 [胜通能源吧] 这样子基本没戏了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2509-25 14:06
- 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可能是买了假酒 基民Ga9Q6H 09-2509-25 14:06
- 73 0 [桂林旅游吧] 懒得看了,又是一条横线各位,一分钱的涨跌 气宇轩昂的陈 09-2509-25 14:06
- 124 2 [上证指数吧] 我赚不赚钱无所谓,只要大盘能超过纳斯达克,就 中年男人1 09-2509-25 14:06
- 171 2 [东方明珠吧] 微电子重组 这得多无聊啊 09-2509-25 14:06
- 86 1 [中兵红箭吧] 捣了匹煤了选了你 财富大道128号 09-2509-25 14:06
- 73 0 [白糖吧] 什么狗洞西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06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又挂树上了 凌源风戚 09-2509-25 14:06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nb 丿情动丿 09-2509-25 14:06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没上车啊 岳峰888888 09-2509-25 14:06
- 106 0 [招商证券吧] 不能买证券银行 沪狸猫 09-2509-25 14:06
- 80 0 [*ST东智吧] 垃圾真不能买 明月见我心 09-2509-25 14:06
- 82 0 [罗博特科吧] 这轮牛市韭菜都学精了。果然还是年轻人的脑子好 天下会熊帮主 09-2509-25 14:06
- 85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就是一心想跌 人丑没钱嘴也不甜 09-2509-25 14:06
- 84 1 [富临精工吧] 游资大佬进场 股友9KGIRK 09-2509-25 14:06
- 117 2 [吉比特吧] 谁买到这个票躺着都睡不着天天数钱 安徽小张 09-2509-25 14:06
- 138 1 [三祥新材吧] 新能源汽车天下无敌 细心的薛赫12 09-2509-25 14:06
- 168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这个老六,确实挺老六 道二儿 09-2509-25 14:0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紧密跟踪指数,专精 帝林5 09-2509-25 14:06
- 66 0 [美团-W吧] 真垃圾,愧对这么好的行情了 股友x8kgRW 09-2509-25 14:06
- 358 6 [ST中装吧] 老庄急了,发现砸盘没有跟风盘。横盘震荡自己没 亚洲打卤 09-2409-25 14:06
- 76 0 [时代电气吧] 此股尿性,现在套人,马上开砸 mp31523263959917 09-2509-25 14:06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到15块应该是没问题吧? 新手理财小白菜 09-2509-25 14:06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哈哈哈哈哈多跌点 大声发发发发发 09-2509-25 14:06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57.77会不会卖亏,本庄每天卖五十万 点滴的韩瑞5 09-2509-25 14:06
- 67 0 [华菱线缆吧] 该不会拉萨帮今天又回来了?今天这么杀没好事啊 沪A7183 09-2509-25 14:06
- 109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时候到发行价 股友803zc32687 09-2509-25 14:06
- 85 1 [长城汽车吧] 都别玩长城了,换手率0.16上下晃,压根就没有人 股友k71P215199 09-2509-25 14:06
- 130 3 [安井食品吧] 跌到给你一个入场信号或者一个阳线你都觉得还会 股友G23151961f 09-2509-25 14:06
- 138 1 [新钢股份吧] 真希望这里没有散户,只有主力 改变自己才有出路 09-2509-25 14:06
- 274 3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小鸟这股里相信大部分都赚钱了,但赚大 千年老庄 09-2509-25 14:06
- 83 0 [ST明诚吧] 股价太底了,如果股价是3一4元的话一定有人接的 可靠的苗芝蔓1 09-2509-25 14:0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只有涨停可以证明咱的实力 zzgtja 09-2509-25 14:06
- 92 0 [鸿日达吧] ,出了 笑逐颜开的盛淼洋 09-2509-25 14:06
- 79 0 [高德红外吧] 必须看多 股友LLwvnz 09-2509-25 14:06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一股不卖,今天歌儿赚的差不多赔完给你了,希望 广西北投 09-2509-25 14:06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吃饭要一口一口吃,不然要噎着 无所谓的态度 09-2509-25 14:06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量有点大 n558413830051012 09-2509-25 14:06
- 102 1 [东方精工吧] 一群妖魔鬼怪,天天找各种利好吹啊吹,此股主力 pkgtndhjm 09-2509-25 14:06
- 83 0 [XD贵州茅吧] 所有谷王超越茅台的时刻,也就是到了逆反的时刻 小烦恼在努力 09-2509-25 14:06
- 73 0 [盈趣科技吧] 18元再考虑! 贝贝金 09-2509-25 14:06
- 73 0 [大北农吧] 这股缺个漂亮大长腿。 捂股一身轻 09-2509-25 14:06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散户亏大了,主力也没赚多少钱,灰溜溜的跑了, caicada 09-2509-25 14:06
- 107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站上压盘的18.98,说明是真的启动了。 股友888m1l6016 09-2509-25 14:06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缸!缸!缸!缸它是什么缸 股友92633r5f11 09-2509-25 14:06
- 80 0 [盈方微吧] 888接的,别搞我啊 股友k007V75358 09-2509-25 14:06
- 78 0 [建发致新吧] 马上给大家表演瀑布 忠心耿耿的照夜2 09-2509-25 14:06
- 94 1 [钛能化学吧] 舒服 谦虚的雨雨雅9 09-2509-25 14:06
- 319 3 [多氟多吧] 从月分指标看,第一次的高点是32,第二次46,第 副主力前锋 09-2509-25 14:06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字“跑” 炒股挖坑养鱼 09-2509-25 14:06
- 66 0 [太平洋吧] 吸! 重谤点评 09-2509-25 14:06
- 71 1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巨大的突发利空不会跌了,一路上涨 大哥你咋看 09-2509-25 14:06
- 68 0 [汤姆猫吧] 拨起来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2509-25 14:06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9-2509-25 14:06
- 70 0 [顺灏股份吧] 真心垃圾 欢快的罗淼洋 09-2509-25 14:06
- 73 0 [珀莱雅吧] 不会是要退市了吧? 基民30k0m78508 09-2509-25 14:06
- 86 0 [奥海科技吧] 47.8就这么难突破? 股友0T7193903I 09-2509-25 14:06
- 84 0 [富瑞特装吧] $富瑞特装(SZ300228)$ 才里红 09-2509-25 14:06
- 67 1 [杭电股份吧] 再怎么装,今天收盘还是跌停 多文纳福得怜星 09-2509-25 14:06
- 102 3 [步步高吧] 昨天抛了,你今天就涨… 完美的黎悦咏 09-2509-25 14:06
- 156 5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200万元成功 股市把脉人193 09-2509-25 14:06
- 102 0 [重庆路桥吧] 股票投资不知道算不算股权投资,看公司半年报买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2509-25 14:06
- 96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现在是政策+量产+国产替代三重驱动,创新高只是 大墨鱼 09-2509-25 14:06
- 78 0 [正泰电源吧] 尾盘应该得拉一下吧 来个大哥垫一下 09-2509-25 14:06
- 471 0 [中科曙光吧] 目标价大A好象没那么回事了 股友7171Ec1582 09-2509-25 14:06
- 96 0 [华阳集团吧] 唉,跑早了,明天还要拉,留下的发财,同是天涯 本宫乌拉那拉氏 09-2509-25 14:06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稳了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2509-25 14:06
- 96 0 [金风科技吧] 没看领导讲话吗,接下来,风电能总装机容量达到 娴雅文静的霜序7 09-2509-25 14:06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难道你三季报还有雷吗? DFCFLY 09-2509-25 14:06
- 65 0 [赛腾股份吧] 不会跌倒45左右 翡翠成章的刘禅 09-2509-25 14:06
- 86 0 [海南橡胶吧] 东方红卖了5个亿,绝对是在5块以上卖的 股友X86207P298 09-2509-25 14:06
- 68 0 [重庆钢铁吧] 热烈麻油,天天跌! 勤于思考de凌波丽 09-2509-2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