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黑芝麻吧] 主力资金开始放单了,老三又开始接盘了。老三不 股友797i8X2155 09-2509-25 13:14
- 74 0 [金逸影视吧] 本来不想骂人,确实忍不住了 古神大吉吉 09-2509-25 13:14
- 92 0 [云南能投吧] 再这么跌我要开仓了 我是韭黄1号 09-2509-25 13:1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意思 HX88N24 09-2509-25 13:14
- 77 0 [今世缘吧] 不涨的拉几跌起来就是欢快! 大王邀我去巡山 09-2509-25 13:14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多少票是创新高再创新高,这蜡机跌了久,跌了多 快意江湖吧 09-2509-25 13:14
- 92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成交量,不敢回来呀,兄弟们还是再看看吧 股市有点意思0O 09-2509-25 13:14
- 100 2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有啥雷吗?还是又有谁在减持,平时没太注意 出家的鱼 09-2509-25 13:14
- 149 1 [震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Xps7GP 09-2509-25 13:14
- 189 1 [柳工吧] 深指今年大涨25.5%,柳工却下跌6.2%,同步指数 龙腾盛世图 09-2209-25 13:14
- 80 0 [共达电声吧] 带头跌,无敌了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9-2509-25 13:14
- 159 0 [东时转债吧] 骂骂咧咧 羡羡and蓝二哥 09-2509-25 13:14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已经破位了! 股友782r5u6215 09-2509-25 13:14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又了 万水是我 09-2509-25 13:14
- 91 0 [佳隆股份吧] 跑,又重复上周四周五走势 无空骏 09-2509-25 13:14
- 82 0 [石化机械吧] 离回本越来越远了 股友j5P2eH 09-2509-25 13:14
- 113 0 [万里股份吧] 拉基,还开交流会,怕是又要以交流会来勾引小散 fccd9240718888 09-2509-25 13:14
- 85 0 [博深股份吧] 反弹无力,下跌凶猛! 深度挖掘 09-2509-25 13:14
- 77 0 [爱施德吧] 昨天一堆托出来忽悠,今天又是收割韭菜,韭菜还 极品巫师 09-2509-25 13:14
- 84 1 [申菱环境吧] 这票怎么啦?一个劲的往下 股友111f03E283 09-2509-25 13:14
- 92 1 [佐力药业吧] 又来八连阴吗?跑了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2509-25 13:14
- 76 1 [林洋能源吧] 见过这种无聊至极的主力吗?这些主力祖上干了缺 股友6mLgAn 09-2509-25 13:1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千多家下跌,哎 股友19P2280O08 09-2509-25 13:14
- 10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天科技行情还是不错的,半导体继续高歌,国泰 养乐多柠檬 09-2509-25 13:14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个老庄股 股友sPdFev 09-2509-25 13:14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威武霸气,,带你弟弟起飞 真的用了心113 09-2509-25 13:14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完美明天涨停 哈哈呵呵哈哈 09-2509-25 13:1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还是落袋为安。不要在乎涨跌,不会给你惊喜 韭菜已赚钱 09-2509-25 13:14
- 81 0 [飞沃科技吧] 哈哈,垃圾股哦,还好跑得快 奋发的岳尹迎 09-2509-25 13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不装了,还好昨天减仓了,今天不补了,明天 原神要启动了 09-2509-25 13:14
- 87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绿痔疮集团 牛气原原 09-2509-25 13:14
- 73 1 [*ST春兴吧] 今天有人买进来的人么了这股票一个月之间没有赚 为了生活费 09-2509-25 13:14
- 176 6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票就是在控,通过各种渠道放假消息出来骗人 股友697I596n37 09-2509-25 13:14
- 76 0 [上海石化吧] 2.3再买买早了被收割 不许学我 09-2509-25 13:14
- 74 0 [钧达股份吧] 绿了算了这样装有什么意思呢韭菜又不会买里面的 股友0N2819123p 09-2509-25 13:14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垃 维特克利奥特曼 09-2509-25 13:1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跑都跑,我坚定持有 一般一般不做第三 09-2509-25 13:14
- 65 0 [格力博吧] 跳水啦。 股友2019m8e993 09-2509-25 13:14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股没办法了 股友YT7Ya2 09-2509-25 13:14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标准的头肩顶图形,节后如果有反抽赶紧出来。 玫黑瑰 09-2509-25 13:14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玛德又跳水了 股友i2200767Q5 09-2509-25 13:14
- 111 0 [海螺水泥吧] 再也不信这种突发事件比如台风之类的了,全是套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2509-25 13:14
- 63 0 [晨曦航空吧] 太棒了 天空的哥888 09-2509-25 13:14
- 74 0 [百纳千成吧] 这垃圾,不会涨呢?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9-2509-25 13:14
- 196 0 [天海防务吧] 想人咋办大位打野一圈回来,加仓这个还更低了 骑骡子的王子 09-2509-25 13:14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思垃圾,涨不跟跌就冲头 好家伙摊牌了 09-2509-25 13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吃饱了,黄线开始跳了 机械墙头草 09-2509-25 13:14
- 75 0 [孚能科技吧] 看看国轩看看你,难受阿 雾山执戟人 09-2509-25 13:14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上涨不见你,下跌你跑的最快啊 赌徒没有赢家 09-2509-25 13:14
- 91 0 [淮北矿业吧] 太垃圾啦 老练的韩苑白 09-2509-25 13:14
- 94 0 [宇通客车吧] 计提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3:14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封得死死的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509-25 13:14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求解套 聪颖的桃子暖 09-2509-25 13:14
- 75 0 [爱乐达吧] 退市吧 股友06a6i66992 09-2509-25 13:14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跌破前低了,咋办啊 足智多谋的妖姬8 09-2509-25 13:14
- 76 1 [国机精工吧] …… 倾国倾城的耿烨童 09-2509-25 13:14
- 52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点感觉不对劲? 股友653E89N157 09-2509-25 13:14
- 635 1 [日发精机吧] 唉,又日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2509-25 13:14
- 181 5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也算半个科技股吧,表现这么差劲! 无敌暴龙z 09-2509-25 13:14
- 164 7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收3.36吗?主力机构看你们了。 巡抚归来 09-2509-25 13:14
- 406 2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唯二的希望:1、创新药005能搞出来,目前看 股友Tk3Hjy 09-2509-25 13:14
- 100 2 [潍柴动力吧] 看不懂,为何要如此境地? 湾湾的月亮 09-2509-25 13:14
- 70 0 [汉钟精机吧] 合力砸跌停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509-25 13:14
- 72 0 [东土科技吧] 感觉拔凉拔凉的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2509-25 13:14
- 72 0 [赛意信息吧] 一直在减持,一直在卖,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509-25 13:14
- 104 0 [燕东微吧] 连销售额只有一个多亿的同有科技都连续大涨,你 我中有你么 09-2509-25 13:14
- 30 0 [电光科技吧] 这种货色早点退市吧,其实它又没技术含量的 股友Z6237K2652 09-2509-25 13:14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长上影 股友339g81U630 09-2509-25 13:14
- 119 0 [计算机设备吧] …… 马骝金 09-2509-25 13:14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要杀了 KK一A 09-2509-25 13:14
- 1211 3 [联美控股吧] 9月25日A股午间复盘! 胜哥常盈 09-2509-25 13:14
- 295 4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AI小巨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409-25 13:14
- 86 0 [许继电气吧] 走了,落袋为安,明天大跌,大盘需要出货!!! 赚钱买路虎揽胜 09-2509-25 13:14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换手吃货板 今晚打妖怪 09-2509-25 13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拿着钱过节不香吗 股友8A83133F86 09-2509-25 13:14
- 14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跌停主力是狗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2509-25 13:14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就是没人封 快抜出来 09-2509-25 13:14
- 14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年里CPO弹性高涨势猛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509-25 13:14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我预计今天这货得绿色收盘 股友22560fQ890 09-2509-25 13:14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跳水,抓紧跑啊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2509-25 13:14
- 67 0 [中国飞鹤吧] 分红你们分到了吗,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3:14
- 69 0 [汉钟精机吧] 幸好早晨跑得快 妖股之道 09-2509-25 13:14
- 458 1 [通威股份吧] 回本就卖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2509-25 13:14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887再下来,我看不起你 共舞888 09-2509-25 13:14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阴跌,直接干停得了 废柴不能买 09-2509-25 13:14
- 98 0 [道明光学吧] 我该如何面对这个山顶? 韭菜煎鹅蛋 09-2509-25 13:14
- 96 1 [大烨智能吧] 太平静了,该有点动静啊,上面也不过就万把手的单 一笑而不过521 09-2509-25 13:14
- 442 14 [郴电国际吧] 洗的很彻底了,技术支撑也到位。 社恐的胸毛 09-2209-2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