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直在板下磨,我感觉要么60w手是主力自己的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2509-25 14:08
- 97 0 [优彩资源吧] 就这样了 宏图纳福地丘处机 09-2509-25 14:08
- 108 0 [日照港吧] 业绩不好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2509-25 14:08
- 82 0 [鹏辉能源吧] 现在不行了今天放量上影线出货后续量能根本跟不 FarewellDH 09-2509-25 14:08
- 84 2 [东杰智能吧] 今日涨停 日赚二万 09-2509-25 14:08
- 86 0 [金陵体育吧] 已经跌无可跌,一股不卖 谦虚的吕诚12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压单吸筹 迎财神168888 09-2509-25 14:08
- 81 0 [三六零吧] 收盘跌1点 股友TGBOao 09-2509-25 14:08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向上走,原地踏步,主力在想什 基民SMZth2 09-2509-25 14:08
- 9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7 估值播报:+2.10% 估值播报员 09-2509-25 14:08
- 97 0 [香山股份吧] 赶快跌到35以下好增持 股友oQSOLh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迈瑞医疗吧] 卖飞了哈哈哈刚开始拿不住 好心态不要贪 09-2509-25 14:08
- 98 1 [凤凰传媒吧] 每日换手率超过0.5%都很艰难,或者锁仓,或者清 行稳可致远 09-2509-25 14:08
- 173 4 [格林美吧] 电车时代,潮流浩浩荡荡,今年不上8块我名字倒 Camdom0462 09-2509-25 14:08
- 93 1 [和远气体吧] 莫追,小心吃套 每笔有盈利 09-2509-25 14:08
- 563 5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宇树与智元的核心合作伙伴,机器人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08
- 210 8 [潍柴重机吧] 回调有承接,还可以的,各位等着我,我去呼叫大 星籁歌姬Seraphine 09-2509-25 14:08
- 65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没钱了 股友1DT9912312 09-2509-25 14:08
- 73 0 [比亚迪吧] 迪哥,我承认前几天说话声音大声了点,请继续加 享受压力 09-2509-25 14:08
- 128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半年来CPO调整后再冲高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犹如梦一游 09-2509-25 14:08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假反弹又一波韭菜入场 晋江阳光路 09-2509-25 14:08
- 61 0 [科泰电源吧] 老乡别走等会拉板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08
- 81 0 [五洋自控吧] 真弱,磨人 翡翠兴隆地孙悟空 09-2509-25 14:08
- 87 2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重仓进城 西门达官 09-2509-25 14:08
- 83 1 [腾龙股份吧] 这种走势。不想拉直线。都没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2509-25 14:08
- 221 5 [赣锋锂业吧] 57.75进去的,我想笑。 股友6765c255V3 09-2509-25 14:08
- 114 5 [ST绝味吧] 保险主力机构自救 热情的贺淼7 09-2509-25 14:08
- 88 1 [凌玮科技吧] 早上抛出后买了燕京啤酒,还真比你强,等你跌到 好网球9 09-2509-25 14:08
- 222 1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2025半年报解读:亏损收窄、现金流改善 执势A先生 09-2509-25 14:08
- 316 2 [丰山集团吧] 提前终止减持是个特大利好,将会在走势上体现出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2409-25 14:08
- 79 0 [三全食品吧] 苍天啊 怀疑精选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中海达吧] 都吃不上热乎的 聪慧睿智的冯兰芳 09-2509-25 14:08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估计后面会大跌 股友8191Y15f65 09-2509-25 14:08
- 85 1 [宁德时代吧] 受港股影响大,买股票还是内地上市的好 金生与水 09-2509-25 14:08
- 453 9 [纽约金TN12吧] 什么时候买黄金都是可以的,但你要有坚定持有两 二民工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解套没跑又套了这烂票太害人 股友31193yv921 09-2509-25 14:08
- 78 0 [颀中科技吧] 现在持仓还是卖出比较好 鹰眼泪 09-2509-25 14:08
- 99 0 [久盛电气吧] 每次长长的上影线后,都要再下一个台阶 管住手耐住寂寞 09-2509-25 14:08
- 85 0 [螺纹钢吧] 焦煤 rogeryoung58 09-2509-25 14:08
- 86 0 [贤丰控股吧] 这是比还臭的票 灵动活泼的汤寄琴 09-2509-25 14:08
- 72 1 [鸡蛋吧] 马上瀑布 土豆就是我 09-2509-25 14:08
- 95 2 [西域旅游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明天继续大跌,可以清仓了,只能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2509-25 14:08
- 122 3 [广田集团吧] 既然勾庄选择这种恶心人的方式来操盘,那我们放 惠风和畅物华天宝 09-2509-25 14:08
- 83 0 [正丹股份吧] 理性看待 繁花似锦hbm 09-2509-25 14:08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一卖就涨 天若冰霜 09-2509-25 14:08
- 71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江钨了咋还不启动呢 友善得娜娜 09-2509-25 14:08
- 83 0 [长虹华意吧] 今天华意进了1千万也不涨什么意思 股友VmUv7y 09-2509-25 14:08
- 214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麦旋风k 09-2509-25 14:08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低开一波a杀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2509-25 14:08
- 82 2 [东方甄选吧] 分批买入! 路遥知马力123 09-2509-25 14:08
- 98 1 [全筑股份吧] 沙特怎么愿意跟他合作,烂泥扶不上墙 股市阿Cong 09-2509-25 14:08
- 96 1 [诺德股份吧] 卡脖子,看来卡住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08
- 106 1 [中控技术吧] 涨了一天就顶背离了,玩毛啊,散了散了 股友EN4oVM 09-2509-25 14:08
- 78 2 [宏景科技吧] 再不拉,睡觉了,不t了 知行合一中山 09-2509-25 14:08
- 81 0 [锦江酒店吧] 继续下跌我要梭哈了 善良的雅幽明14 09-2509-25 14:08
- 100 2 [科蓝软件吧] 成交量太低,对倒太明显了主力哥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2509-25 14:08
- 152 2 [江苏有线吧] 这货谁都炕,大庄不作为,底下质押,减持什么的 多文为富de米米 09-2509-25 14:08
- 132 4 [多伦科技吧] 好弱势的票,缩量,连换手都没有了 股友VO8Gpl 09-2509-25 14:08
- 111 4 [云南铜业吧] 三个铜买了个最差最差的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09-2509-25 14:08
- 1976 3 [长芯博创吧] 我是亿哥哥!晚评记录第230天!2025年9月24日( 亿哥哥 09-2409-25 14:08
- 249 4 [海创药业-U吧] 老顽童一个月前口口声声说今年可以卖8个亿,打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2209-25 14:08
- 80 0 [有研粉材吧] 下跌趋势确定!注意安全 闹一个闹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只能涨不能跌?玩不起就别玩 杠上开花007 09-2509-25 14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近半个月有闲钱都放股市吧 行稳则致远 09-2509-25 14:08
- 64 0 [PVC吧] 起不起落不落的,给个痛快行不行 有毅力的棒棒糖 09-2509-25 14:08
- 82 1 [双林股份吧] 一直在送样,从未见订单,横盘又下跌,死活不上 股友656D226E85 09-2509-25 14:08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已经没力气骂你了 伶俐乖巧的爱涛 09-2509-25 14:08
- 100 1 [有研硅吧] 硅片企业都拉了,你还装个毛线啊 股友257C536Q68 09-2509-25 14:08
- 110 1 [中航重机吧] 冉兴我干里玛 小小月殳东 09-2509-25 14:08
- 76 0 [ST南都吧] 都别理它,让它自生自灭。 股友91012D827C 09-2509-25 14:08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10套到今年10月,终于见到曙光了 股友wi00311677 09-2509-25 14:08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砸,使劲砸。 股友05l972Q695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*ST雅博吧] 加仓猛干 鎏坤阶_13 09-2509-25 14:08
- 59 0 [玻璃吧] 平了休息观望 kkT1857 09-2509-25 14:08
- 164 0 [上纬新材吧] 还是上海的智元好人人都能参与赚钱当原始股东宇 金榜的曙光 09-2509-25 14:08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电池都在涨,你这龙头咋跌了呢?龙头变龙屁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2509-25 14:08
- 112 1 [神州数码吧] 滞涨了,可能需要一批新韭菜来填坑蓄力才能继续 股友0K5V971717 09-2509-25 14:08
- 65 1 [友升股份吧] 还有没割肉的? 隐约的姜之瑶2 09-2509-25 14:08
- 308 2 [波长光电吧] 快速拉升一定是先卖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509-25 14:08
- 140 2 [永吉股份吧] 这是个善庄,你们还要说他。 股友浏阳河 09-2509-25 14:08
- 181 3 [海信家电吧] 拒接黑色星期的,下午绝地反击,直接到30,2025 jdhjkmmmdjnn 09-2509-25 14:08
- 74 1 [人形机器人吧] 未来机器人不一定是人形的形态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09-2509-25 14:08
- 77 0 [深粮控股吧] 拆迁落实应该不会亏钱,估计早晚起来,高铁进度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2509-25 14:08
- 75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进入死局,两年内不会有作为了 love721024 09-2509-25 14:08
- 99 0 [中力股份吧] 轻仓一点。。。 神算子710 09-2509-25 14:08
- 72 0 [凤凰航运吧] 好像看它退市 直率的陆彦柯 09-2509-25 14:08
- 100 0 [永新股份吧] 诱多接盘 欢腾的刀神 09-2509-25 14:08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不是牛市旗手吗,怎么还不冲啊 龙困浅谈 09-2509-2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