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真不容易啊!!! 股友o6696229f9 09-2509-25 14:21
- 85 0 [常熟银行吧] 套住是帮你分红管吃喝外面虽热闹自摸高消费 股友939756kk28 09-2509-25 14:21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我不是主力,我可以持股过节,刚好歇几天 西红柿里王多鱼 09-2509-25 14:21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拉起来呀 股友8V675E6595 09-2509-25 14:2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市场好像死一般 最强23 09-2509-25 14:21
- 69 0 [太极实业吧] 下来吧宝贝儿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2509-25 14:21
- 81 0 [ST海王吧] 这股连续亏损,离st不远了??? 顽强的雷怡萱 09-2509-25 14:21
- 89 1 [多氟多吧] 这种股现在买,胜算机率为0,今天会在16.70收下 股友D6Udc2 09-2509-25 14:21
- 65 1 [云南旅游吧] 全仓干,兄弟们。 基民913799p59l 09-2509-25 14:21
- 90 1 [长盈精密吧] 太经典的出货图形,老庄出货出爽了 游龙vvv 09-2509-25 14:21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闷声发大财 坚决的罗淳美 09-2509-25 14:21
- 109 1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三个月前的帖子,1.8元的本,2万股,目标18 股友8377C726D7 09-2509-25 14:21
- 70 1 [志邦家居吧] 两分钟没成交了,咋回事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2509-25 14:21
- 271 1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福二福 09-2509-25 14:21
- 117 2 [阿里巴巴-W吧] 太强势了吧,看样子300没问题了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9-2509-25 14:21
- 572 10 [上海电气吧] 有意思哎,不封板,也不下来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09-2509-25 14:21
- 484 7 [*ST正平吧] 还有谁 股友w932m56535 09-2509-25 14:21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9.25见52附近南 执笔画金kgnzbhj 09-2509-25 14:21
- 85 0 [伊利股份吧] 应该严查伊利的高层。 股友Jjmdoo 09-2509-25 14:2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这样玩。每天都有那么多家下跌的。这是什 稳健的舒雯娇 09-2509-25 14:21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跑路兄弟门,拉尾盘了 干活的固话9513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快起来啊 百万符号 09-2509-25 14:21
- 186 0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A吧] $易方达信用债债券A$逢低补仓5000。当前市场依 锦鲤Sylvia 09-2509-25 14:21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拉升没量诱多。国盛是龙头,高抛低吸 文哥3buk6t 09-2509-25 14:21
- 67 0 [中汽股份吧] 那已经上车接盘了该怎么办呢[呲牙] 玛莎拉蒂66 09-2509-25 14:2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涨是因为我去海峡喊人过来 请听老师说 09-2509-25 14:21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台风减弱了,国庆假期也快到,旅游板块还是有机 炒股难2019 09-2509-25 14:21
- 59 0 [新恒汇吧] 走了 伪装的大肉排 09-2509-25 14:21
- 199 8 [顺景科技吧] 怎么不封板了 一路长红发财哥 09-2509-25 14:21
- 186 5 [诺德股份吧] 是有什么雷吗,这么跌 股友12E555h131 09-2509-25 14:21
- 197 0 [胜宏科技吧] 【IDC:全球人工智能总投资规模有望在2029年增 古筝8888888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死股烂股 股友SQHpZf 09-2509-25 14:21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 唧唧l1469 09-2509-25 14:21
- 9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好猫309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清一色散户接盘 沉飞鱼 09-2509-25 14:21
- 85 0 [博实结吧] 今天有一些跟风昆仑的资金进来,明天开盘不会好 敬城主线精选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还在吹量价齐升的出来走两步 明日曦晨 09-2509-25 14:21
- 75 0 [彤程新材吧] 减持完了是不是可以涨了 天天吃汉堡 09-2509-25 14:21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高看他一眼都不行,必须做T不能格局 海格T王中王 09-2509-25 14:21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卖就飞 股友1970i1116I 09-2509-25 14:21
- 73 0 [海翔药业吧] 来一个跌停板满仓可以抄底 京沪加油 09-2509-25 14:21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刚睡醒,中午没少喝啊,加油看好你哦,我这 情深留不住 09-2509-25 14:21
- 75 1 [巨力索具吧] 这垃圾跌了一个月了!毫无反弹! 基民370vr61190 09-2509-25 14:21
- 79 1 [三花智控吧] 有点耗了 rubberman1326 09-2509-25 14:21
- 107 1 [云天化吧] 看不到希望的人生,四年前选错了,就是错了,人 股友7K73U07301 09-2509-25 14:21
- 37 1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动起来 有味股民 09-2509-25 14:21
- 153 1 [苏常柴A吧] 5.30加仓,等着呢 股友n3m6226822 09-2509-25 14:21
- 88 2 [中钢天源吧] 这垃鸡光有其名,实际就是垃鸡,奔5元去了!不 股友2JOt6a 09-2509-25 14:2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留了100股,看你怎么die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2509-25 14:2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21收盘 封板大哥 09-2509-25 14:21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票吸筹就是为了砸盘 东财网友6678513642527978 09-2509-25 14:21
- 61 0 [国债期货吧] 拉爆空头 股友92560eV297 09-2509-25 14:21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走恒宝的路线 一万做100万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湘电股份吧] 此股已死,热度已降 股友Ouo5sH3612 09-2509-25 14:21
- 174 0 [翰博高新吧] 有市场增量放量资金炒作的,看看翰博是没有市场 股友6lfIxP 09-2509-25 14:21
- 83 0 [晋控电力吧] 一点希望都给股民?最近跌的太多了,来条公告公 基民nLyHUp 09-2509-25 14:21
- 86 0 [森麒麟吧] 昨天和今天很明显就是在故意的, 财运涨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终于可以回本了,抛点你 齐心协力得绦柳 09-2509-25 14:21
- 150 0 [ST加加吧] 这支票要摘帽也得是26年3月份的事情,现在博摘 一只无名小友 09-2509-25 14:21
- 88 0 [中安科吧] 下面筹码等着抬轿子,上面筹码不割肉,谁来拉! 典型贫困户 09-2509-25 14:21
- 82 0 [传智教育吧] 这走势是要退市了吗 动不动就ST 09-2509-25 14:21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诱多,千万别买进去。明天估计又是低开低走。诱 全网小机构 09-2509-25 14:21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14.30起涨 红红富富 09-2509-25 14:21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000630 冬惠灯具厂 09-2509-25 14:21
- 59 0 [沧港铁路吧] 记住一点,毛驴从来不会隔夜,你买了它一个点就 lush龙 09-2509-25 14:21
- 62 0 [报喜鸟吧] 大盘红个股跌 股友JmyyRt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顺景科技吧] ,边拉边洗,洗掉不坚定的筹码 股友0G9166091o 09-2509-25 14:21
- 58 0 [波长光电吧] 啥玩意 股友62FY222882 09-2509-25 14:21
- 77 0 [诺亚控股吧] 没想到境外业务占比快到50%了,新加坡总部落地 股友7Y9C982793 09-2509-25 14:21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卖完就涨 灵动机敏的千隅3 09-2509-25 14:21
- 77 0 [鼎胜新材吧] 砸盘万手,拉升也要万手这样才是有魄力的大佬才 欢乐的乔兰芳 09-2509-25 14:21
- 908 5 [金龙汽车吧] 快进快出,做超短 小1号 09-2409-25 14:2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了。往两块去 股友66961Q79v1 09-2509-25 14:21
- 72 0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已经放假休息了 我又要胡说了 09-2509-25 14:21
- 66 0 [二六三吧] 要启动了 翻身靠炒股 09-2509-25 14:21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量价齐飞,请问量在哪里??? 麓山青湘江红 09-2509-25 14:21
- 73 0 [浙数文化吧] 杭钢随便拉7个点,各路大神在 股友06059Pd877 09-2509-25 14:21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了 红叶香山 09-2509-25 14:21
- 60 0 [玻璃吧] 感觉现在开空都是送人头的 富贵必胜 09-2509-25 14:21
- 68 0 [恒鑫生活吧] 40买 彩虹资本 09-2509-25 14:21
- 71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 股市无主线 09-2509-25 14:21
- 129 1 [潞安环能吧] 玩个煤炭搞得那么刺激,搞得像什么一样,搞得像 超辣超燃 09-2509-25 14:21
- 105 2 [万通发展吧] 公司完全可以发个公告,不因董事长问题,影响生 DlRZ 09-2509-25 14:21
- 141 1 [汉马科技吧] 小心把自己玩崩的,想吃独食,还得资金雄厚才行 就叫龙傲天吧 09-2509-25 14:21
- 76 0 [佛塑科技吧] 昨天投了赞成票,今天就被收割!后悔啊! 股友i6b7I9 09-2509-25 14:21
- 147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,天天织布 吴浩5398 09-2509-25 14:21
- 65 0 [天华新能吧] 资金流出去了,节前不会进来了 我要捡漏 09-2509-25 14:21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涨这么多,可只有三分之一是红的,那些涨的一直 翔龙摆尾 09-2509-2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