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壹连科技吧] 终于解套了 n1430489913174638158 09-2509-25 15:49
- 84 0 [锦欣生殖吧] 百万大单也不顶用 铁面无私的锻峰1 09-2509-25 15:49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危险 支持A大加油 09-2509-25 15:49
- 137 2 [潍柴动力吧] 他们说散户到27万了 森林雨蒙蒙 09-2509-25 15:49
- 207 4 [雄塑科技吧] 新来的,逛了下真为这里吧粉捏一把汗,这家不算 青稞飘香3449 09-2509-25 15:49
- 424 9 [通化金马吧] 好激动呀,两百手听吧里的人说明年能变成两百W 梦醒九分 09-2509-25 15:49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74逃顶,空仓到现在,在恒科打野,等踩十日线我 ST曼波 09-2509-25 15:49
- 147 0 [乐通股份吧] 跑了跑了玩不来跌跌5个点,涨涨1个点! 后来居上之狄托 09-2509-25 15:4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记住了,每天一钓鱼 火中金 09-2509-25 15:49
- 305 0 [安阳钢铁吧] 这是大肚子了,小孩也生了,就盼望小孩长大了, 股友2211V8u985 09-2509-25 15:49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主力更好,咱们小老百姓国庆节也去支持一下 股友32E8D92538 09-2509-25 15:49
- 11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敲黑板!机构说AI是未来十年主线,OpenAI、英伟 灵光一的雨滴 09-2509-25 15:49
- 87 0 [沪银吧] 拉把拉吧,有生之年,我要看见华尔街是怎么打压 老乡别走O 09-2509-25 15:49
- 77 0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涨点吧,够本就跑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2509-25 15:49
- 89 0 [湖南投资吧] 目前来看,很令人失望,也是个恶庄股 股友5Np0eg 09-2509-25 15:49
- 549 3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朋友们!你们自己看吧!想必对于明天再次上 马旦愣头青 09-2509-25 15:49
- 426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继续加仓,来个盈利加仓法试试深浅 叫我糕手 09-2509-25 15:49
- 85 1 [盛和资源吧] 有没有好学生去找找利好,我现在天天在这里就靠 yellow黄 09-2509-25 15:49
- 119 1 [江化微吧] 我的乖,你这个走势俺没看懂,这是让我走嘛不走 股友1B82r13105 09-2509-25 15:49
- 75 1 [绿地控股吧] 玉娘不做好事 极光1488 09-2509-25 15:49
- 136 5 [福安药业吧] 都在4.6下捡漏朱莉很不高兴 布丁的两脚兽 09-2509-25 15:49
- 112 0 [歌尔股份吧] 领益智造今天都破前高了,看好你明天。雄起 快盈利了 09-2509-25 15:49
- 13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买庄家股结果都是一样,非正式渠道不断发放无中 n862613564435374 09-2509-25 15:49
- 710 1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卖了迈瑞医疗。买了药明。 义乌人 09-2509-25 15:49
- 301 3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彻底疯狂动物城 09-2509-25 15:49
- 84 1 [众信旅游吧] 希望明天拉的猛一点 道法自然667 09-2509-25 15:49
- 236 5 [兖矿能源吧] 冲啊,充矿涨停 涨停小二比 09-2509-25 15:49
- 102 0 [中国巨石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这股票在材料牛市里嘛…不提也罢 股友0e5w325967 09-2509-25 15:49
- 107 2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翔不起来,节后也是往下翔!拭目以待 股友05m563u217 09-2409-25 15:49
- 10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调仓了 股友2882R6v563 09-2509-25 15:49
- 5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收盘港股还狂跌,我真服了,一买就跌 远离瞎股 09-2509-25 15:49
- 92 1 [创维集团吧] 今天站稳4.8 卖铝材买股票 09-2509-25 15:49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吃肉丝,没有水花 懂呵呵2 09-2509-25 15:49
- 81 0 [中嘉博创吧] 这么弱,明天又准备继续下探吗 向阳而生168 09-2509-25 15:49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只要那个北岸看好的,都会蹦 股友65529MQ610 09-2509-25 15:49
- 89 1 [伯特利吧] 本来预计明天跌五个点,现在看来明天要跌停了 股友579yv97129 09-2509-25 15:49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妄想,不切实际的妄想 高低点炮 09-2509-25 15:49
- 88 0 [王府井吧] 大家国庆节快乐十一后再见 股友610GP60162 09-2509-25 15:49
- 75 0 [中国化学吧] 买中国化学是今年最倒霉的一件事 股友tNcvrA5002 09-2509-25 15:49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什么玩意,割肉换科技,不跟涨只跟跌,没主力 基民039a18Y095 09-2509-25 15:49
- 229 9 [电气风电吧] 最后一舞了,现在就看谁跑得快了。 天河股霸 09-2509-25 15:49
- 148 0 [中国巨石吧] 还在上涨趋势,拿住就行,三季度业绩可能超过13 股友257021Ix53 09-2509-25 15:49
- 81 0 [中铝国际吧] 助力加油,1.99我就满上 小玩家8581 09-2509-25 15:49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真的怕明天又跌8个点 股友76V06f1929 09-2509-25 15:49
- 146 4 [诚邦股份吧] 这波炒的啥,基建还是半导体 DogCai 09-2509-25 15:49
- 69 0 [华峰超纤吧] 日了 股友AC31301505 09-2509-25 15:49
- 101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快点拉伸 基民26piE7 09-2509-25 15:49
- 145 8 [创业板指吧] 大多数股票都在跌这指数还能大涨,试问怎么做到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2509-25 15:49
- 163 2 [中芯国际吧] 东方财富显示的中芯国际的总市值是极不严格,把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2509-25 15:49
- 86 1 [江阴银行吧] 4.1元买100股 龙强59989 09-2509-25 15:49
- 488 1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涨了六点三四,收在二十块四毛五。做仪器 黑撕趋势派 09-2509-25 15:49
- 78 0 [合盛硅业吧] 基本面有问题,公司有问题,要不然不会一直不涨 谨慎的庄婕 09-2509-25 15:49
- 71 0 [众安在线吧] 别指望散户割肉交出筹码 郭菲特88888 09-2509-25 15:49
- 111 0 [天佑德酒吧] 天缺德酒彻底凉凉了。9月最后3个交易日,有望再 风007110 09-2509-25 15:49
- 240 8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尾盘清仓,今天进的太急了,早盘25进了大部 公正的姜芸研 09-2509-25 15:49
- 93 0 [京运通吧] 根据我老韭菜的经验,明天板块回调还要绿 等底价筹码 09-2509-25 15:49
- 109 0 [智云健康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又下来了 收费唱空 09-2509-25 15:49
- 219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居然隐藏两个利好看不出来,【大单56亿 大富牛牛牛 09-2509-25 15:49
- 481 0 [张江高科吧] 股市导航收评9-25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509-25 15:49
- 91 0 [中国建筑吧] 收盘创出3个月以来新低,就看明天有没有大阴线 股友7507d3X698 09-2509-25 15:49
- 87 0 [锦江酒店吧] 管理费率低于华住同期,内部挖潜还有余量。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2509-25 15:49
- 85 0 [协鑫科技吧] 尾盘巴克莱必岀来打压 股友7Opf56 09-2509-25 15:49
- 79 0 [石药创新吧] 牛市即将告一段落了,威哥上涨乏力,随时会大跌 石药创新 09-2509-25 15:49
- 60 0 [驰骋股份吧] 驰骋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驰骋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5:49
- 94 0 [五洋自控吧] 空仓的股友们先忍一忍,管住自己的手,等跌破了 夺目的水静1 09-2509-25 15:49
- 114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又追高了,明天会不会一碗大面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2509-25 15:49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低开就加 妩媚的康梦香 09-2509-25 15:49
- 207 4 [天邦食品吧] 早两个月,建议大家切换股票,两个月大部分人还 Awesd3 09-2509-25 15:49
- 128 0 [福晶科技吧] 杀得还不够狠,连19日的涨停价今天都没有碰到 舍得而成 09-2509-25 15:49
- 145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I(OTCFUND|001437)$ 撑阻变换 09-2509-25 15:49
- 927 3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高开 股友5N530786w2 09-2509-25 15:49
- 93 1 [绿能慧充吧] 兄弟们,快跑啊 随疯飘扬 09-2509-25 15:49
- 667 9 [融发核电吧] 被套两次的大有人在 别割我了啊 09-2509-25 15:49
- 243 4 [渤海租赁吧] 早屏蔽小西施了,其名在这一看便知!来个小贴士 哪无阿弥陀佛 09-2509-25 15:49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21元买的,今天冲高忘记减仑了,买了10个票 股友7mjWN6 09-2509-25 15:49
- 73 0 [青岛啤酒吧] 麻麻滴,每天吃大面,勾掉曹滴 帅气的狐狸 09-2509-25 15:4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让散户十一不消费啊 股友z585317X55 09-2509-25 15:49
- 107 2 [XD福龙马吧] 大家不要慌,洗盘而已,最多两跌停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09-2509-25 15:49
- 119 3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有可能地天板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2509-25 15:49
- 76 1 [ST创意吧] 股友们这厮应该要到四块以下 股友D3576552n9 09-2509-25 15:49
- 416 5 [一汽解放吧] 清仓不玩了,三个账号全仓一汽解放亏了4.7万 帆5910 09-2509-25 15:49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是种芯强啊,都拉红了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2509-25 15:48
- 108 0 [中国铁物吧] 建议更名,把“铁”字改为“跌”字,名副其实 股友54VGjk5865 09-2509-25 15:48
- 12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早盘有央行MLF操作托底,游戏、电源设备这些板 基民711Qe68177 09-2509-25 15:48
- 88 1 [XD中国医吧] 必须最低点收,明天继续跌,主力已经出完了 股友59y70Z8716 09-2509-25 15:48
- 384 2 [金时科技吧] 太明显了 股友f257t16895 09-2509-25 15:48
- 74 0 [ST龙大吧] 这个跌法,主力不要筹码了吗 如意88888 09-2509-25 15:48
- 122 0 [壹网壹创吧] 也不看看今天是什么时间了,月底,中秋国庆前。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09-2509-25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