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中设咨询25年全年预测能盈利还是亏损 中设咨询股友 09-2509-25 15:50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涨了快十个点今天才跌不到二个 股友p9857D2751 09-2509-25 15:50
- 6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:预计9月二手车交易规模将达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5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开展483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50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十年的套牢盘都有? 张大彪 09-2509-25 15:50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超越大盘吧 招财聚宝貔貅 09-2509-25 15:50
- 128 2 [阿石创吧] 没拉尾盘,砸盘没破新低,非常完美,明早给个上 老王爱空仓 09-2509-25 15:50
- 11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个月创新高 豪放的慕容妃嫣 09-2509-25 15:50
- 137 2 [中国建筑吧] 从6.04跌下来还不到10%的跌幅,但感觉特别熬人 股友hmeRDz 09-2409-25 15:50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什么叫低估 股友vLjjc6 09-2509-25 15:50
- 94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这么涨,明天不过啦 大局观A 09-2509-25 15:50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恶心,这票真够了了 看空大板砖 09-2509-25 15:50
- 98 0 [猫眼娱乐吧] 去年底点卖了光线买了你这就是我在牛市赚不到钱 股友61x36082t7 09-2509-25 15:50
- 155 3 [融发核电吧] 满上,明天不知能否吃到溢价 拿剑的诗人 09-2509-25 15:50
- 502 3 [剑桥科技吧] 刚刚在说我被套的人呢,还在嘛,现在脸会不会有 神算股涨老五 09-2509-25 15:50
- 109 0 [市北高新吧] 本身在两大未来产业赛道有布局,而且近期的创投 蒸肉包 09-2509-25 15:50
- 183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入局AI芯片赛道! W人弃我取666 09-2509-25 15:50
- 97 0 [佐力药业吧] 这股主力太恶心了能我回本了就把这股拉黑 股友n29261303V 09-2509-25 15:50
- 99 0 [清大天达吧] 清大天达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清大天达资讯 09-2509-25 15:50
- 110 0 [清畅电力吧] 清畅电力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清畅电力资讯 09-2509-25 15:50
- 102 0 [柳工吧] 周五收盘后,来个公告,增持完成 VON是希望啊 09-2509-25 15:50
- 72 0 [泰来科技吧] 泰来科技:股份回购实施预告 泰来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5:50
- 101 0 [英利汽车吧] 吃泻药了这两天这么砸? 股友77890w58p6 09-2509-25 15:50
- 66 0 [驰骋股份吧] 驰骋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驰骋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5:50
- 316 2 [上海电气吧] 光刻机领军人物,贺荣明,上海微电子人物之一, 狙击手jack 09-2509-25 15:50
- 432 3 [纵横股份吧] 纵横股份在深圳成立低空运营服务公司 纵横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5:50
- 99 1 [北京君正吧] 谁敢再说君正是龙头企业? 斯巴达30000勇士 09-2509-25 15:50
- 133 1 [中国广核吧] 这也是老登股? 清心寡欲123 09-2509-25 15:50
- 126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你好,请问截止9.15号,美心翼申的股东人数是多 美心翼申股友1 09-2509-25 15:50
- 92 0 [艾棣维欣吧] 艾棣维欣: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艾棣维欣资讯 09-2509-25 15:50
- 90 0 [东方电热吧] 明天预计还有2-5个点的跌幅 买进就开始阴跌 09-2509-25 15:50
- 135 5 [湖南黄金吧] 吃了好几轮,现在跑来没有涨的山金国际,以前西 爱炒股的田鼠 09-2509-25 15:50
- 838 6 [东湖高新吧] 扛不住了,你洗吧,我走了。 股友g51I712500 09-2509-25 15:50
- 152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尾盘买了一点,明天博个反弹,主力不会埋我吧… 来自星星的老王 09-2309-25 15:50
- 84 0 [*ST美丽吧] 对就应该这样天天深水,来几个跌停,省着天天磨 不狠不吃粉儿丶 09-2309-25 15:50
- 95 0 [欧菲光吧] 这么跌就算是洗盘散户也不稀罕了主力已经跑完了 迪拜的冬日 09-2509-25 15:5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近四千只个股下跌,散户想在这个市场赚钱只 股友A3a9106661 09-2509-25 15:50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晚上黄金会大涨你还压什么 峰哥亡命海角 09-2509-25 15:50
- 99 0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超导来一波,就好了 股友90z59721W0 09-2509-25 15:50
- 11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央行放水+游戏获批双重利好,可大盘还是分化, 基民711Qe68177 09-2509-25 15:50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管住了手 荒野大鳄 09-2509-25 15:50
- 178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节拍卡的好,刚买了不到2分钟就开始直线拉 交易员悟空 09-2509-25 15:50
- 84 0 [中国东航吧] 为你点赞,为你歌唱。 凤阳吴先生 09-2509-25 15:50
- 150 3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尾盘5.56.明天开盘估计6.66 W我的未来不是梦 09-2509-25 15:50
- 967 11 [上证指数吧] 立贴退市,5年前90万入市,至今剩下16万 标致的丁宜仲 09-2509-25 15:50
- 233 4 [盛和资源吧] 要等到9月30日签合款交钱了才会涨了 有激情的韵爱乐19 09-2509-25 15:50
- 185 2 [壹连科技吧] 相似6月5号胜宏科技突暴后一路向上!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9-2509-25 15:50
- 124 2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必涨,立贴为证!!! 塔罗投资实战 09-2509-25 15:50
- 235 9 [世荣兆业吧] 明天回到5.8 风控为王 09-2409-25 15:50
- 205 0 [华达新材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此前计划回购1-2亿元股份,截止 华达新材股友 09-2409-25 15:50
- 89 0 [华达新材吧] 公司提到因增值税进项加计政策调整,5-6月未实 华达新材股友 09-2409-25 15:50
- 259 0 [伟测科技吧] 董秘你好,我非常看好贵公司的发展,也一直持有 伟测科技股友 09-1909-25 15:50
- 138 0 [亿联网络吧] 36.60元--39.50元这么厚实的K线图,说明了不放 东方海水 09-2509-25 15:50
- 98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震撼!国内机器人商业订单快到10亿了,全球领先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509-25 15:50
- 101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连跌3天人气还这么足,不走二波没天理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2509-25 15:50
- 83 1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都敢买,亏死你们,等着明天亏十个点 徒手擒飞龙 09-2509-25 15:50
- 129 2 [孩子王吧] 抄底的太多了,割了一波又来一波,我是第一波韭 股友53250z137u 09-2509-25 15:50
- 381 4 [贵广网络吧] 均价没拉过10.05,看明天能不能开过,低开冲高 沪深胡升 09-2509-25 15:50
- 143 3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大涨是很快的趋势节前必然启动暴涨行情!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09-2509-25 15:50
- 205 5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什么恶心东西,啥时候偷偷把当天15点前赎回按照 股友bE5lYd 09-2509-25 15:50
- 70 0 [沪银吧] 这。。。他喵的真强 孟德本德 09-2509-25 15:49
- 73 0 [黑芝麻吧] 7块今天已撤退,留下的大爱! 大a梭哈哥 09-2509-25 15:49
- 487 2 [数据港吧] 真牛,给我挂尖上了 大道至简20260320 09-2509-25 15:49
- 85 1 [范式智能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 股友9h819023y0 09-2509-25 15:49
- 125 2 [天沃科技吧] 天威科技这个名字不错 股友q701565N87 09-2509-25 15:49
- 195 8 [特发信息吧] 低位了,梭哈10W先 买就是梭哈 09-2509-25 15:49
- 177 0 [乔治白吧] 年线又破了这牛市都成熊股了还有救吗 敢作敢当抄底王 09-2509-25 15:49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真是瓜皮一样的股票 基民793d1U1888 09-2509-25 15:49
- 151 1 [天岳先进吧] 现在碳化硅除了新能源汽车,还有GPU这些新应用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509-25 15:49
- 166 2 [五粮液吧] 电商平台批价在回升了,最后杀一波恐慌盘应该可 yinxinglu 09-2509-25 15:49
- 122 1 [天音控股吧] 量价齐升,尾盘抢筹明显,继续看好天音控股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49
- 475 4 [正业科技吧] 想想大股东,江西景德镇国资委从接手并购正业科 朋友吧特 09-2509-25 15:49
- 143 3 [天汽模吧] 明天6.6,继续买,我还不是爷叔,是因为这是我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2509-25 15:49
- 172 3 [英维克吧] 明天会创新高吗 股友c53u518171 09-2509-25 15:49
- 86 1 [乐普医疗吧] 熬不住了,割肉走人了,留下发财,坚决割肉立马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2509-25 15:49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早都割肉了!散户等不起 主力丶 09-2509-25 15:49
- 77 0 [诚邦股份吧] 有没有暗盘资金 瑶啊瑶啊摇 09-2509-25 15:49
- 213 0 [莱美药业吧] 来来来美美美,你又来了,我又美了 A页面不存在 09-2509-25 15:49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每天a收盘他就动,就这样拉开了溢价 行稳至远a 09-2509-25 15:49
- 91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谢主力这一波给了20多个点,今天减了2/3。回 吃肉的圆圆 09-2509-25 15:49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看涨的涨停,看跌的跌停。这下都满意了,不然这 股友9951Ai6256 09-2509-25 15:49
- 272 0 [沃尔核材吧] 你接了我的 嘎子哥整治股市 09-2509-25 15:49
- 82 0 [贝因美吧] 天天跌,操 股友8358l32T25 09-2509-25 15:49
- 3865 0 [鹏华酒C吧] 兄弟 波动率驯兽师BD 09-2509-25 15:49
- 75 0 [天顺股份吧] 最明智的选择,清仓了天顺 幸运幸运吧 09-2509-25 15:49
- 92 0 [香港宽频吧] 现在在昊天国际建设,跟我一起集合竞价全仓进昊 股届之神 09-2509-25 15:49
- 23 0 [人造太阳吧] 绿绿 炒股买安置房 09-2509-25 15:49
- 80 0 [滨海能源吧] 这个票是龙头太牛了 古神巳 09-2509-25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