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0 [中国中铁吧] 接大工程投资者买单,所谓价值投资 包容的周艳1 09-2509-25 16:49
- 105 0 [森远股份吧] 上午判断此股属弱势股反弹,必回到原点,你们就 市场少数人之一 09-2509-25 16:49
- 88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是不是要退通 股友f3126a2310 09-2509-25 16:49
- 255 12 [沪银吧] 奉劝空狗们赶紧平仓,做多白银,及时改旗易帜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909-25 16:4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里风景独好 卢旺达男高音 09-2509-25 16:49
- 113 0 [吉星新能源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之发 吉星新能源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315 0 [日发精机吧] 完了,日了,日后又暴跌了1分 A页面不存在 09-2509-25 16:49
- 99 1 [舒泰神吧] 这个月再跌,就把。6月涨幅都抹掉了啊。 股市发财牛 09-2509-25 16:49
- 340 3 [DR电科数吧] 做短线非常难把握,看好形态突然下杀,破位难看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2509-25 16:49
- 209 4 [璞泰来吧] 久盘必跌,我不敢在拿了,我卖出了,祝留下的发 GT君临天下 09-2509-25 16:49
- 169 3 [索菱股份吧] 上周二开盘5.85进来的,今天尾盘5.63卖了,守了 湘西方华 09-2409-25 16:49
- 136 0 [浪潮信息吧] 港股通科技30ETF(520980)的前十大权重超过80%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2509-25 16:49
- 118 0 [大胜达吧] 公告一出明天涨停好让我拍拍大腿 嫩韭菜割吗 09-2509-25 16:49
- 97 0 [ST绝味吧] 明年9月就摘帽了抓紧买吧 魔主云澈 09-2509-25 16:49
- 258 2 [天山股份吧] 刚刚给小庄打电话,一直无人接听,去小庄公司路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2509-25 16:49
- 20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绝对绿油油!!!!100%的绿色 专打托托 09-2509-25 16:49
- 91 1 [苏州规划吧] 上午卖了别的进来了,刺激啊 股友I697383k89 09-2409-25 16:49
- 406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:公司传统的优势产品信号线束、信号适 海能实业资讯 09-1809-25 16:49
- 149 1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价格人气这么高。原来散户都在这里,难怪股 蛟龙出海我最爱 09-2509-25 16:49
- 2483 10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股友nhEyP8 09-2509-25 16:49
- 116 0 [曲江文旅吧] 看了评论区。突然不敢来抄底旅游股了,还是删自 量化的忠实小粉丝 09-2509-25 16:49
- 124 0 [凯迪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84手竟然能拉这么多。 股友1q6725a085 09-2509-25 16:49
- 10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波动行情稳收蛋,一年涨幅稳超12%。短期收益有 宽容的席小达 09-2509-25 16:49
- 91 0 [大众公用吧] 躺平吧,估计要个把月才能回本了 随心梭欲 09-2509-25 16:49
- 103 0 [湖南白银吧] 主要还得看A明天大盘脸色不一定会跟期货 股友i0158Q9868 09-2509-25 16:49
- 490 0 [长盈精密吧] 熬到今天全出了,太难熬了 股友8819l966L6 09-2509-25 16:49
- 113 0 [仕佳光子吧] 确认是 机灵的夏晨光 09-2509-25 16:49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贵或便宜,要从未来更远的时间角度看 小楼一夜听春雨 09-2509-25 16:49
- 126 0 [华绿生物吧] 你好,公司在舞茸菌产品行业内上有没有定价权? 华绿生物股友 09-2509-25 16:49
- 75 0 [中金辐照吧] 请问9.20股东人数 中金辐照股友 09-2209-25 16:49
- 195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$近一年涨幅14%,别人 起77777起 09-2509-25 16:49
- 130 3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东东券商犯了什么天条!大盘大涨它跌!大盘 李托够生 09-2509-25 16:49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周5低开5个点 股友9293N6878g 09-2509-25 16:49
- 591 1 [奇瑞汽车吧] 小米汽车收购海马汽车,借壳在A股上市,海马汽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2509-25 16:49
- 142 1 [东方明珠吧] 会是你吗?东方微电? 股友11Q212N138 09-2509-25 16:49
- 101 1 [欣盛5吧] 好玩!酸爽! 灿烂GG 09-2509-25 16:49
- 555 2 [XD紫金矿吧] 27.28清仓,等回调吧 打小就坏 09-2509-25 16:49
- 193 3 [风语筑吧] 浙王殿下今早是不是有人幸灾乐祸?那是对昨天冲 浙数一生要强 09-2509-25 16:49
- 123 2 [易事特吧] 国盛证券认为,用电旺季带动需求改善,电改持续 买一手建仓 09-2509-25 16:49
- 369 12 [兴森科技吧] 拿了快一年了最近有点熬不住 新杰888 09-2509-25 16:49
- 118 0 [海得控制吧] 孩子们那,出来冒个泡 腼腆羞涩的许宜仲 09-2509-25 16:49
- 255 6 [耀皮玻璃吧] 拉尾盘全部清仓了 股友eS4pv0 09-2509-25 16:49
- 110 2 [国联民生吧] 看看成交量,自己要有清晰的认知。。。有资金敢 风清云低 09-2509-25 16:49
- 143 3 [香港宽频吧] 都知道今晚出公告所以洗盘!3点后会拉红 瀚海金融 09-2509-25 16:49
- 132 0 [华依科技吧] 我怎么预感今天试盘,明天涨停? n8340137525935524145 09-2509-25 16:49
- 103 0 [舍得酒业吧] 白水坑深不可测!远离啊! 昌吉顺发 09-2509-25 16:49
- 83 0 [建业建荣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- 于本公司网站发布公司通讯 建业建荣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114 0 [ST中装吧] 不求立马大涨,能止跌横住就是胜利 下次再来过 09-2509-25 16:49
- 99 0 [晶澳科技吧] 跑的快才行晶澳真不行 晶澳40本 09-2509-25 16:49
- 132 0 [方正科技吧] 朋友们:紧张忙碌的一天结束啦,不如一起来听听 日月同框 09-2509-25 16:49
- 100 0 [杭电股份吧] 两只股两天两个跌停两个涨停现在股市这么极端的 JH好的我知道了 09-2509-25 16:49
- 126 0 [瑞鹄模具吧] 后面奇瑞还会减持,股价还会被打压,还有低价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2509-25 16:49
- 18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2025年下半年,整车端,乘用车市场价格战缓和, 跄跄来也 09-2509-25 16:49
- 112 0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中国东方集团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105 0 [大华股份吧] 拿稳了,缝低加仓,华为概念、阿里概念。 快枪手东坡居士 09-2509-25 16:49
- 788 1 [阳光电源吧] 近几天通道 临海主升浪 09-2509-25 16:49
- 112 1 [博瑞医药吧] 跌的进了异动? 只玩异动 09-2509-25 16:49
- 175 5 [数据港吧] 我就搞不懂了,24的时候一堆人唱空,40多了一堆 桀骜不驯的小趴菜 09-2509-25 16:49
- 343 2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打板,但不追高,机会也有风险也很大。 曙光再现300 09-2509-25 16:49
- 97 1 [立讯精密吧] 跌23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509-25 16:48
- 523 1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让一个乳臭未干的人管理上百亿的基金,怪不得这 基民5M92v72501 09-2509-25 16:48
- 110 0 [乾照光电吧] 这恶庄又被我说中了,果然今天套人。阴险恶庄 蝼蚁神偷 09-2509-25 16:48
- 1970 95 [利和兴吧] 周末快乐,天天好心情 甜甜星辰 09-2109-25 16:48
- 222 3 [中国长城吧] 建仓,可能是军工新龙头 茶杯悟道 09-2509-25 16:48
- 104 0 [张江高科吧] 最近内外资都在回流港股,流动性改善太明显了!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2509-25 16:48
- 93 0 [向日葵吧] 明天低开,跌15个点 赞海先生 09-2509-25 16:48
- 90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一分涨得难受,还不如绿了好歹也是3连跌能博 山顶上的老韭菜 09-2509-25 16:48
- 126 0 [现代投资吧] 老黄牛看着慢但是从来不停,除了高速其他业务都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2509-25 16:48
- 209 0 [国科微吧] 这个月行情确实不好做,看节后会不会好点 Tzz888_default 09-2209-25 16:48
- 114 0 [华东重机吧] 均线全破,短期没机会,已出,再见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6:48
- 12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60-63空,止损3768,目标看3750-46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135 2 [中安科吧] 明天7个点以上,只是向下 臭匹匠 09-2509-25 16:48
- 117 2 [芯片ETF国泰吧] 芯片终于达到5年前的高度了。 基民bMrsdQ 09-2409-25 16:48
- 84 0 [佳禾食品吧] 断头铡刀,半年活不过来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9-2509-25 16:48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早点退市为好,垃圾股眼不见为净。 股友vHEP0c 09-2509-25 16:48
- 319 4 [新易盛吧] 今晚业绩预告一出!第二天涨停板! 股市狂牛牛人 09-2509-25 16:4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什么说的了 卢旺达男高音 09-2509-25 16:48
- 108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开始大幅度调整了 股友VuAOm47872 09-2509-25 16:48
- 119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760-63空,止损3768,目标看3750-46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113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3755-58轻仓空,止损3763,目标看3745-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16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哪位大神给预测一下净值是都是呀 财源高雅地花无缺 09-2509-25 16:48
- 1862 9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是梅卡曼德唯一上市公司融资方 n153413330292226 09-2109-25 16:48
- 414 3 [电工合金吧] 倒T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509-25 16:48
- 90 2 [金山云吧] 这里都是打野鸡选手谁敢长期玩这个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509-25 16:48
- 788 0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:空港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空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798 7 [大众公用吧] 吉视传媒9月4号跌停板,9月5跌停板附近开直接拉 股友U138306v12 09-2509-25 16:48
- 238 4 [*ST椰岛吧] 换个券商管理连续跌了两个月了,这是要做什么? 股友136760ow12 09-2509-25 16:48
- 420 0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:空港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空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