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23 [华峰超纤吧] 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们,此股的底部就是4块钱 禅心游 09-2509-25 16:50
- 128 3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感觉这支股票短线可以干一票了,准备先买10万股 务实的李剑白 09-2509-25 16:50
- 210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继续观察,放量的话就加仓。 老研92 09-1909-25 16:50
- 310 0 [海能实业吧] 公司的HINEN储能产品对比一些大厂的产品和市场 海能实业股友 08-1409-25 16:50
- 159 3 [*ST南置吧] 明天继续打入,平开-2左右买入,低开,跌停价附 买了个妖猫 09-2509-25 16:50
- 128 1 [长江能科吧] 怎么一下又冒出那么多不懂规则的啊 开车不用刹车 09-2509-25 16:50
- 207 3 [宏力达吧] 尾盘拉升,大事不好,明天很危险,幸好我今天先 a167915 09-2509-25 16:50
- 257 3 [上纬新材吧] 章盟主,六一路,陈小群,各路大佬都来了,明天 股友P86755q330 09-2509-25 16:50
- 92 1 [川环科技吧] 跟英维克比差太多了,怎么这么差劲 股友sU8Rn5 09-2509-25 16:50
- 350 6 [晓鸣股份吧] 联美破分时均线,无法快速拉回按纪律止盈。开盘 大唐安西军 09-2509-25 16:50
- 113 1 [肇民科技吧] 忍了这么多天,今天50出手了,买得这么低了你都 A股尹志平1991 09-2509-25 16:50
- 113 2 [晓程科技吧] 出货走势,下午跌停了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2509-25 16:50
- 80 1 [技源集团吧] 陪陪主力 金钱豹3T6 09-2509-25 16:50
- 1934 8 [阿里巴巴吧] 科技早报 | 阿里计划对AI基础设施追加更大的投 阿里巴巴资讯 09-2509-25 16:50
- 107 3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必须下来新高没有量 Re丶小波 09-2409-25 16:50
- 9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抄底了 股友dNoNcb 09-2509-25 16:50
- 10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应该是有公告实控人羁押 股友i11u231577 09-2509-25 16:50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个渣渣,无语 股友K6HX0W 09-2509-25 16:50
- 118 2 [南大光电吧] 都跟你们说了,开盘要卖,结果一群人来骂我,开 九万里悟道道 09-2509-25 16:50
- 395 6 [雅本化学吧] 缩量还是缩量,玩雅本这么多年来真没经历过这种 老王财富 09-2309-25 16:50
- 90 0 [*ST雅博吧] 出生装 xyz19772 09-2509-25 16:50
- 120 0 [汇源通信吧] 测试 基民msl9590663 09-2509-25 16:50
- 94 0 [正邦科技吧] 每天都充满期待,每天都恶心人 股友A216a22760 09-2509-25 16:5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大师,怎么看? 虚心de及时雨 09-2509-25 16:50
- 148 0 [海立股份吧] 不能再涨了,股价太高影响大股东借壳,如果没重 股友5053i3i670 09-2509-25 16:50
- 157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不只是接个代理权就完事了,它在生物医用 苍月暗影 09-2509-25 16:50
- 581 2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缩量调整一天正常! 临海主升浪 09-2509-25 16:50
- 93 1 [航天电子吧] 12一定到 不追高稳扎稳打 09-2509-25 16:50
- 115 0 [上汽集团吧] 还不如北汽,好歹暴涨过,发布会连跌之后还反弹 宋江86 09-2509-25 16:50
- 11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仔你出息了呀~ 股友892ik07757 09-2509-25 16:50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小楼梯修的真漂亮 尖货串串香 09-2509-25 16:50
- 286 1 [玻璃吧] 千等万等家人们终于再次上榜了 烟雨丶梦兮 09-2509-25 16:50
- 13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20.72最后两成仓卖完走人!今天典型的拉高出货 预测高手 09-2509-25 16:50
- 351 1 [濮阳惠成吧] 董秘您好:贵公司在光刻胶方面主要合作的客户是 濮阳惠成股友 09-2409-25 16:50
- 170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强迫症,36.36非要砸到18.18。。。 潜伏牛股待涨 09-2509-25 16:50
- 253 5 [中远海能吧] 先走,等11.78~11.5之间再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509-25 16:50
- 70 2 [振东制药吧] 这种从哪来回哪去的股,以后还有人敢买吗 红亿点点就好 09-2509-25 16:50
- 98 0 [碧桂园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碧桂园资讯 09-2509-25 16:50
- 119 0 [易居企业控股吧] 2025中期报告 易居企业控股资讯 09-2509-25 16:50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价格战是行业洗牌,活下来的会更强。现在不是拉 股友25915Y233I 09-2509-25 16:50
- 4961 49 [山河智能吧] 别人贪婪我也贪婪别人恐惧我还贪婪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2309-25 16:50
- 181 0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是休息两周来根大阳线。然后上一个台阶。10 找低位捉妖 09-2509-25 16:50
- 142 3 [光弘科技吧] 有谁知道请教一下!这样倒来倒去,不给证券公司 股友Jpg5G5 09-2509-25 16:50
- 75 1 [ST汇洲吧] 主力已完蛋 云上火焰2026 09-2509-25 16:50
- 83 0 [碧桂园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更改申请表格 碧桂园资讯 09-2509-25 16:50
- 112 1 [春秋电子吧]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6:50
- 319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(300787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7717. 海能实业资讯 08-2209-25 16:50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CPO今天涨起来了! 攒钱1 09-2509-25 16:50
- 84 0 [蓝丰生化吧] 纯情绪小票? 十三腰 09-2509-25 16:50
- 100 0 [天虹股份吧] 又跌了2分 未来已来吗 09-2509-25 16:50
- 103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在直播开会,大家都去直播间问问 股友7Dy5593938 09-2509-25 16:50
- 161 2 [高伟达吧] 今天就到这里亏7个点!大家好自为之,这股没有 股友NPxKxj 09-2509-25 16:50
- 158 0 [软通动力吧] 5天线10天线20天线三根线拧在一起托这股票大家 禾风顺意 09-2509-25 16:50
- 2578 0 [XD福龙马吧] 淡定。跌停很正常。前面就说了,福龙马上升途中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509-25 16:50
- 571 1 [大胜达吧] 国家级卓越智能工厂,利好出尽 大基本原理 09-2509-25 16:50
- 93 1 [博敏电子吧] 真变成M头了吗? 老虎998 09-2509-25 16:50
- 130 0 [中金辐照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19日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中金辐照股友 09-2109-25 16:50
- 206 0 [新劲刚吧] 董秘您好,在9月19日的集体接待日互动中公司提 新劲刚股友 09-2009-25 16:50
- 149 0 [立讯精密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真的亮眼,特别是那些纯科技龙 梦在远方123 09-2509-25 16:50
- 177 0 [万里马吧] 马字辈也要轮着表演,免得给说玄学的人嚼舌根, 红尘如歌8 09-2509-25 16:50
- 96 0 [ST东尼吧] 怎么想起来买这个 股友86851U7m09 09-2509-25 16:50
- 252 5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买的,明天不会大跌吧 落寞的小韭菜 09-2509-25 16:50
- 123 0 [晓程科技吧] 挺好的,那些乱七八糟的量化清完了,小程程和黄 小兔仔仔 09-2509-25 16:50
- 352 8 [天士力吧] 中药边缘化,中药业绩没用增长预期,机构资金内 恐慌投资 09-2409-25 16:50
- 90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,主力成交额依然只占总额的30%,就这样可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9-2509-25 16:50
- 127 0 [利元亨吧] 尾盘被先导给带下来了,先导涨你又没涨,横盘半 大力宾哥 09-2509-25 16:50
- 110 1 [先导智能吧] 二浪开始了 股友U8x6577181 09-2509-25 16:50
- 101 0 [恒生电子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,明天开盘就跑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6:50
- 138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没有利好明天会不会大跌?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2509-25 16:50
- 120 0 [润禾材料吧] 真踏马的失望,今天都红不了,唉 浅草观音2020 09-2509-25 16:50
- 450 2 [中国电影吧] 跑了 发睡觉睡觉 09-2509-25 16:50
- 78 1 [泰慕士吧] 今天买了两手,再补两手 机灵聪慧的常梦澎 09-2509-25 16:50
- 773 1 [金风科技吧] 冲高回落,盘中富贵了呀…… 炒股练气期 09-2509-25 16:50
- 193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在西岭雪山挖到光刻机了? 股友390U023Q76 09-2509-25 16:50
- 167 5 [*ST大晟吧] 跳过了上海电气华通沐邦结果选了个这么个东西 不讲理的理 09-2509-25 16:50
- 131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厉害了,离目标价1.7元越来越近。 世纪中国 09-2409-25 16:50
- 100 0 [中国飞鹤吧] 减持怎么没收到减持计划公告? 鳄龟资本 09-2509-25 16:50
- 115 2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加仓干 股友23x0x26168 09-2509-25 16:50
- 113 4 [四方精创吧] 目标价19 基民TZ09136801 09-2509-25 16:50
- 126 0 [ST明诚吧] 快到三季度业绩披露,可以看到市场轮动非常快, 深南居士 09-2509-25 16:50
- 656 0 [创维数字吧] 已经被洗走,主力你可以拉10个涨停了 巴韭特命亡A股 09-2509-25 16:50
- 276 3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出了1个亿 财富星空自由 09-2509-25 16:50
- 247 6 [*ST闻泰吧] 有感和我赌的吗?我赌明天高开高走,快速涨停! 聪明的姚晋3 09-2509-25 16:50
- 193 4 [建发致新吧] 32的本,600股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溢价出来 牛了克拉斯 09-2509-25 16:50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韭菜割的好。车子卖的棒。 有趣的程菁菡 09-2509-25 16:50
- 102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开始补涨龙头 發財猫 09-2509-25 16:50
- 162 1 [四川长虹吧] 三季度又要预增啦,华丰科技三季度股价大涨。 pk2007 09-2509-25 16:50
- 109 2 [嘉泽新能吧] 我感觉这票靠不住,已经跑路了 A股韭菜哥2025 09-2509-25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