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3 [信邦制药吧] 兰兰已经去麦笔了,资金马上到账,下午拉升,大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2509-25 15:50
- 271 0 [金利华电吧] 2025年中报显示,公司应收账款同比增加51.65%至 盈利大王 09-1909-25 15:50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再见,再也不见,传统行业以后没出路了那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2509-25 15:50
- 73 0 [数据港吧] 这个票今天清仓了,有机会再进,赚了80个点了 慢慢做股票 09-2509-25 15:50
- 118 2 [黄河旋风吧] 看了看明天涨停 shi2021 09-2509-25 15:50
- 112 1 [中洲特材吧] 9:50拉起以后出了一天的货,哈焊华通涨停都不跟 Jsx天天向上 09-2509-25 15:50
- 111 1 [XD福龙马吧] A杀 小韭菜4000点 09-2509-25 15:50
- 103 1 [先导智能吧] 大概率被关了 多财满斗的袁承志 09-2509-25 15:50
- 87 0 [两面针吧] 不温不火,跌的让人烦躁 文静秀气的旁白君 09-2509-25 15:50
- 386 2 [武进不锈吧] 大盘走弱了,留下利润继续奔跑 摸了一条鱼 09-2509-25 15:50
- 1494 6 [退市锦港吧] 明个三板开盘了,退市着急,上三板着急,索赔也 惧恐与婪贪 09-1609-25 15:50
- 102 0 [天原股份吧] 周线这大大的死叉,5.69买进去的人被忽悠瘸了, 股友799岁月静好 09-2509-25 15:50
- 317 2 [电气风电吧] 25.56是前期高点,压力有点大,今天虽然上去了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9-2509-25 15:50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天跌成这样,上海建工没戏了,在山顶看风景 快被割的韭菜 09-2509-25 15:50
- 8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游戏板块靠着获批消息领涨,创业板指涨1.58 基民711Qe68177 09-2509-25 15:50
- 550 3 [丽人丽妆吧] 这一看就是p的图!你们还当真!!! 突破作手 09-2509-25 15:50
- 248 4 [中海达吧] 小心这个趋势技术鸽,这是个洗盘客,中海达趋势 股友g76522P952 09-2509-25 15:50
- 396 12 [长信科技吧] 放心持有,今天收盘在7.7元,不信下午收盘见。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2509-25 15:50
- 1063 18 [碳酸锂吧] 在江西宜春九岭山脉南麓,宁德时代宜丰县圳口里 生意成章地日 09-2409-25 15:50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再冲十个点 宣西路 09-2509-25 15:50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开会也没有消息看来还是要相信图形 起爆点666666 09-2509-25 15:50
- 99 0 [天际股份吧] 幸亏割的快,这种过气的票,想解套,要么死熬,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-2509-25 15:50
- 113 1 [皓宸医疗吧] 那些唱多的苟托呢?不出来叫唤了,唱几天跌几天 柏灵江苏盐城 09-2509-25 15:50
- 338 4 [ST银江吧] 不守信用的中山侠客飞阳,明明说好的2.9团伙再 小股东300020 09-2509-25 15:50
- 103 2 [中色股份吧] 别叫中色了,对不起这个中字啊。改名叫龟色好了 股友28u66Q0728 09-2509-25 15:50
- 2948 4 [立讯精密吧] 四千亿美元投资对三大龙头股的影响 把酒临风7582 09-2409-25 15:50
- 139 0 [慧翰股份吧] 会买不如会卖,会卖不如会空。国庆前还有3个交 要有作为韭菜的觉悟 09-2509-25 15:50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太惨了 曰子难过 09-2509-25 15:50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你们都赶紧刨,你们不抛股价怎么跌啊 跌跌不休上涨无望 09-2509-25 15:50
- 62 0 [上海机场吧] 连续买入五天了,看看你还能调整多久 三倍再跑路 09-2509-25 15:50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这些人理解能力真强快跑吧怪不得天天亏钱还 banbanabn 09-2509-25 15:50
- 66 0 [佳禾食品吧] 股价跌年初低位了再跌这牛事不关它事了可以ST了 股友921h33v812 09-2509-25 15:50
- 328 2 [宗申动力吧] 可以添加机器人概念了。2025年9月25日宗申动力 三圣可可 09-2509-25 15:50
- 88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没有结束,没办法的 涨吧大哥aaa 09-2509-25 15:50
- 75 0 [中粮糖业吧] 你赢了,我滚了 股友61l136i507 09-2509-25 15:50
- 91 1 [伯特利吧] 下月看到60 心细如发的锦华1 09-2509-25 15:50
- 107 2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,尾盘把我吓出去了,我糙 端庄秀丽的唐楷严 09-2509-25 15:50
- 195 4 [深科技吧] 放量下跌,跌死你们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2509-25 15:50
- 115 2 [狮头股份吧] 兄弟们,可以买了!跌了一个多月了,我今天买了 大a牛起来 09-2509-25 15:50
- 122 3 [*ST亚振吧] 终于不装了?哈哈 来財涨停 09-2509-25 15:50
- 114 1 [康斯特吧] 昨天涨太多了,所以今天至少要回撤一半。周五再 大A总龙头 09-2509-25 15:50
- 525 7 [中创智领吧] 再回顾一下我的原创:今年创新高,大约在秋季;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9-2409-25 15:50
- 73 0 [玻璃吧] 还的是家人们啊,变成空头了 wwcty 09-2509-25 15:5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马拉糕b M_cagion 09-2509-25 15:50
- 163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高位缩量绿十字星,变盘在即,今天依旧缩量 不粘锅知识 09-2509-25 15:50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快推动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50
- 82 0 [粤传媒吧] 水下我回来了水下建仓! 青岛吴彦祖呀 09-2509-25 15:50
- 77 0 [中国飞鹤吧] 冷狗吧 股友77797h0f63 09-2509-25 15:50
- 2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投港股科技的主动基金,到底还是太稀缺了 北落的师门 09-2509-25 15:50
- 106 1 [三安光电吧] 是不让涨,天天怎么会如此多卖盘 股友6i57632W57 09-2509-25 15:50
- 623 1 [*ST香雪吧] 好事发生 道阻且长行将致远 09-2509-25 15:50
- 82 2 [泰慕士吧] 这货天天都是板 王灯鑫2749 09-2509-25 15:50
- 92 2 [道氏技术吧] 稳当放心了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2509-25 15:50
- 115 2 [天融信吧] 群里唱多的大哥们消停消停吧,每次唱多就跌,割 我在农场修篱笆 09-2409-25 15:50
- 133 1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没有188,一股不要卖,不要被骗了 坚毅的小强帅 09-2509-25 15:50
- 98 0 [亨通股份吧] 天天新高,节节高 绘画之星 09-2509-25 15:50
- 94 1 [湖北宜化吧] 弱爆了。 只可相信自己 09-2509-25 15:50
- 1053 2 [英科医疗吧] 这是利好吗?今天清了一点 leftearhear19901379 09-2409-25 15:50
- 78 0 [信隆健康吧] 建议把隆字改成球字 郑州王力宏 09-2509-25 15:50
- 94 1 [长芯博创吧] 兄弟们赶紧跑,让自己玩自己。 股友L652G58097 09-2509-25 15:50
- 112 1 [数据港吧] 看周K线一点都不慌、只不过日线在快速洗盘而已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9-2509-25 15:50
- 93 1 [神马股份吧] 有没有举报电话可以打这什么公司什么国企,天天 金喜爱吖O_o 09-2509-25 15:50
- 158 7 [维信诺吧] 说了拉高套人不信,韭菜就是韭菜 灵活的邱湘白 09-2509-25 15:50
- 87 0 [铜冠铜箔吧] 公司又出研报啦,研报一出,寸草不生,不跑的, 趋势不假 09-2509-25 15:50
- 92 1 [金一文化吧] 天天流出那么多,这孙子有这么多钱吗? 随身空间变幻 09-2509-25 15:50
- 12446 3 [江丰电子吧] 光刻机概念涨3.40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江丰电子资讯 09-2409-25 15:50
- 4519 15 [ST绝味吧] 突然卖不动了?知名品牌违规今停牌,一年多关店 ST绝味资讯 09-2209-25 15:50
- 117 0 [盛德鑫泰吧] 核聚变的大消息也没能刺激你大涨。可见是烂到根 牛皮涛涛 09-2509-25 15:50
- 79 0 [和泰机电吧] 图掉头,有点难看了 长期资金代表团 09-2509-25 15:50
- 75 0 [硕贝德吧] 感觉今天买错了。哎 Farewellllll 09-2509-25 15:50
- 258 0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吧] 注意了!资金正从其他赛道往机器人挪,板块热度 基古行者 09-2509-25 15:50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早盘下杀的时候记得拿筹码 割韭菜地 09-2509-25 15:50
- 96 2 [XD福龙马吧] 明天还要跌5个点左右 股友8882K12c00 09-2509-25 15:50
- 260 3 [宇通客车吧] 很久没出现过这么大的跌幅了,有点慌不择路了。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2509-25 15:50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最高涨到2个多点 股友Y60135Y872 09-2509-25 15:50
- 294 8 [青岛啤酒吧] 卖了宁德,买个保守的青岛啤酒!3个月了,成功 放牧人 09-2309-25 15:50
- 74 0 [孩子王吧] 回8块才是它的正常价位 缓缓满血复活 09-2509-25 15:50
- 36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国庆休市时间短,机会窗口明显。华泰恒科近 風声水起 09-2509-25 15:50
- 72 0 [新恒汇吧] 昨天一阳穿三线今天一阴破三线,真是绝了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509-25 15:50
- 24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成长行情拉满! 墨股道 09-2509-25 15:50
- 117 0 [药易购吧] 没卖在最高点,亏好几块钱 展博运气附身 09-2509-25 15:50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没这个价了 烟雨江南699 09-2509-25 15:50
- 296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量化策略基金竟能如此稳抓牛市机会 皇菲宏 09-2509-25 15:50
- 322 2 [山河智能吧] 格局到尾盘割肉了 小就就 09-2509-25 15:50
- 156 3 [*ST实达吧] 谁还不走就是傻 有亲和力得阿瑞斯 09-2509-25 15:50
- 1218 13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发财了,主力板上有多少吃多少,明天接着 也曾心动过8 09-2509-25 15:50
- 108 2 [全通教育吧] 我不走,你不涨,我10万走了,随便 多文广进地诸葛亮 09-2509-25 15:50
- 152 3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为何莫名其妙的上涨,就是为了骗进来新一批 浪格浪里马 09-2509-25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