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6 [蔚来-SW吧] 饮鸩止渴懂吗负债90%多欠供应商就大几百亿最后 腾腾涨 09-2409-25 15:49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看筹码峰,今天也有进来的,不少呢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509-25 15:49
- 443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合国召开首届可持续、包容和有韧性全球经济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49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去看看期货压不住了吧。这边一收盘,期货直线拉 我爱澜王 09-2509-25 15:49
- 67 0 [航高5吧] 这里不是正规渠道吗?! 创新的游睿博1 09-2509-25 15:49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500】新华500指数(989001)25日涨0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49
- 136 2 [均胜电子吧] 一堆利好走成这样 聪明的舞思爱14 09-2509-25 15:49
- 81 0 [卓翼科技吧] 很生气_ 股友8f83396G32 09-2509-25 15:49
- 970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2025年国庆节、中秋节假期前后调整相关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5:49
- 82 0 [北证50吧] 照理,一个小周期一个小周期的,应该时间到了怎 温柔敦厚的秦翔云 09-2509-25 15:49
- 114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午收盘前还担心,收盘价站不上前面高点,没有 快乐的哥寄勇 09-2509-25 15:49
- 7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先把指标压下来再继续 财神好运 09-2509-25 15:49
- 418 1 [建发致新吧] 国资控股,也是国内血管介入器械龙头企业,产品 如意龙君 09-2509-25 15:49
- 87 0 [捷强装备吧] 庄稼家里面人似人了,家里没钱埋,来收大家散户 股友9119H33A86 09-2509-25 15:49
- 106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铅业与洛阳泪业比较,差一倍 n5932135065438341142 09-2509-25 15:49
- 80 0 [海底捞吧] 明天爆拉就搞T,再跌继续加,弟兄们千载难逢的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509-25 15:49
- 111 0 [天齐锂业吧] 建议天齐解除泰利森包销权,做财务投资者吃分红 超级成长为皇 09-2509-25 15:49
- 86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卖了还加码接回来我真吐了 股友d53597Y322 09-2509-25 15:49
- 96 0 [容大感光吧] 尾盘还在冼吸货,锁仓与庄共舞! 钴锂双飞 09-2509-25 15:49
- 61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ycPxwS 09-2509-25 15:49
- 76 0 [森麒麟吧] 一天一句麒麟24打卡第一天 股友3361Nu7579 09-2509-25 15:49
- 152 4 [数据港吧] 预测明天-4左右开, futee88 09-2509-25 15:49
- 90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跌停板买了一层仓位,板三层仓位,后天跌停 bjzw战必胜 09-2509-25 15:49
- 279 7 [东通退吧] 早盘拉升之后,又缓慢下跌,这是标准的洗盘动作.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49
- 75 1 [保力新3吧] 高老太就像老贾造车,又舍不得放手又搞不成功 阳光二米 09-2509-25 15:49
- 191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有完全反包,量能也缩了不少 抓北交30米 09-2409-25 15:49
- 72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么容易直线上升吗 股友15399x8h03 09-2509-25 15:49
- 102 0 [烽火通信吧] 减仓三分之二,29.48减的,感谢主力给机会,节 趋势不骗人 09-2509-25 15:49
- 125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物理AI将数字和现实结合,应用前景太广了!华泰 金满兜兜 09-2509-25 15:49
- 104 2 [艾布鲁吧] 明天我来接盘!兄弟们别高开 乌江小霸王 09-2509-25 15:49
- 150 3 [精锻科技吧] 这次调整还要回13 寂行 09-2509-25 15:49
- 102 1 [证券Ⅱ吧] 券商目前的走势基本上可以确定还有一波跌势。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2509-25 15:49
- 141 3 [本川智能吧] 45.80已入套2000股 生财广进得文泰来 09-2509-25 15:49
- 417 7 [一汽解放吧] 上次拉涨停.我以为要补缺口,把我骗进来套了三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2509-25 15:49
- 199 2 [上汽集团吧] 其实吧,买上汽股票的,大多有购买尚界的实力, 股友09ri796378 09-2509-25 15:49
- 142 3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回本都没走,格局了,太打脸了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2509-25 15:49
- 89 0 [中汽股份吧] 减持倒计时6天,全市场5千多只股票,最不怕下跌 忍者圣龟 09-2509-25 15:49
- 99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要不要趁着市场调整跟上呢 秋意浓浓 09-2509-25 15:49
- 707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我来拉,大家不要怕! 散户修行记 09-2509-25 15:49
- 98 1 [圣阳股份吧] 这两天股东人数急剧下降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2509-25 15:49
- 75 0 [移为通信吧] 只要出现对子数就是顶部14.88 yy专用 09-2509-25 15:49
- 106 2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龙,明天再跌就全部清仓了 股友pNFu3s 09-2509-25 15:49
- 100 2 [富岭股份吧] 先看缺口 真诚的文全 09-2509-25 15:49
- 115 1 [宁波能源吧] 筹码太便宜了!看看世茂,再看看宁波,白送钱 盆满高升的江别鹤 09-2509-25 15:49
- 105 4 [广聚能源吧] 11.39好像又可以进一点点玩了 刺客来袭 09-2509-25 15:49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新爷叔,十年之约到了。老矿新炒,又割一批 雄动动 09-2509-25 15:49
- 137 2 [玻璃吧] 是不是完蛋了,一德几次多了 股友16059Ia678 09-2509-25 15:49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证监会发文:严查空壳僵尸,众泰成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509-25 15:49
- 106 0 [德林控股吧] 加仓说不准明天涨50个点 基民9137638o7V 09-2509-25 15:49
- 94 1 [石化机械吧] 退市吧,垃几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509-25 15:49
- 99 1 [长川科技吧] 就不知道预告业绩有没有假,如果是真的还得涨 小小散5238 09-2509-25 15:49
- 157 3 [ST美克吧] 昨天2.36进来的,明天跑不跑都是个未知? 戊辰金融 09-2509-25 15:49
- 121 1 [华菱线缆吧] 拉尾盘明天必跌 温和友善的洪杰 09-2509-25 15:49
- 91 2 [欧派家居吧] 要红一天都和过年一样难得,好吧,跌就跌吧! 顽固小强 09-2509-25 15:49
- 60 0 [一脉阳光吧] 老千股就是牛,暴涨暴跌 股友86023m8Q37 09-2509-25 15:49
- 158 3 [三花智控吧] 下跌趋势明显,每次收盘都低于前面,估计节前是 亮晶晶ljj 09-2509-25 15:49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永远得 股友5176L9o733 09-2509-25 15:49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精准3750减仓收米5000美金】目前早盘3735的多 自在的谷南 09-2509-25 15:49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啥时候播出? 静待花开听溪水 09-2509-25 15:49
- 709 2 [恒生指数吧] 股道老谈:恒指9.25日周四实时策略以及操作建议 股道老谈 09-2509-25 15:49
- 103 0 [华纬科技吧] 明天要是高开点就有希望上涨,低开就不好说了, 大红花雪糕厂 09-2509-25 15:49
- 102 2 [先导智能吧] 跪求开盘,我必全仓进场! 股友sU8Rn5 09-2509-25 15:49
- 147 3 [先导智能吧] 震荡下跌,尾盘堆量资金抢跑,明天危险了 静默前行 09-2509-25 15:49
- 85 1 [XD福龙马吧] 提前恭喜大曾子明天喜提10公分大面 坚韧的乔晨光 09-2509-25 15:49
- 83 1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一文不值 金蟾蜍 09-2509-25 15:49
- 130 4 [雷电微力吧] 整个五千手,向下试试分两次看看能不能砸跌停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2509-25 15:49
- 118 2 [中创智领吧] 昨天一堆出来贴赚了多少点的,今天有没有贴亏了 沉稳的王宜仲 09-2509-25 15:49
- 221 6 [汇绿生态吧] 会宁跑了,还吹个毛啊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2509-25 15:49
- 393 6 [九鼎新材吧] 这迪奥玩意儿家里就剩他一个人了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2509-25 15:49
- 163 1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大股东减持完成,这两天基本上都是获利盘, 哈哈你懂de 09-2509-25 15:49
- 167 9 [三江购物吧] 这是一个穷酸主力,这是一个穷酸主力,穷的叮当 专业做空一姐 09-2509-25 15:49
- 129 3 [美湖股份吧] 量化,不服不行 清欢WCOAPG 09-2509-25 15:49
- 305 2 [ST际华吧] 十五条公告十五连板 肤浅的三文鱼 09-2409-25 15:49
- 252 2 [桂冠电力吧] 桦加沙过境带来丰沛降水,明天最少5个点,不排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9-2409-25 15:49
- 124 2 [神宇股份吧] 不是吧,外面涨疯了,昨天把山子卖了进的这个, 我的头很铁啊 09-2409-25 15:49
- 321 2 [条件选股吧] 这个回测怎么样,回撤有点大 空中雷达 09-2309-25 15:49
- 132 2 [海森药业吧] 这货奇怪啊,资金流入股价跌资金流出也是跌,跌 阿惠989898 09-2309-25 15:49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又早盘拉高出货了 有内涵地尔文 09-1809-25 15:49
- 926 0 [国脉文化吧] $国脉文化(SH600640)$ 多文成章的项羽 09-2509-25 15:49
- 103 0 [珠海港吧] 无量阴跌最可怕,跟老奶奶下楼梯一样,估计真要 用户许許許 09-2509-25 15:49
- 273 4 [光洋股份吧] 同行金沃股份机器人概念,在要增发的情况下股价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49
- 108 3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华通啦垃圾,抄作业都不会抄,脑子有问题 清枫锦鲤 09-2509-25 15:4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双响上去不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2509-25 15:49
- 125 0 [珠江钢琴吧] 002678连板5个重组 lhtbb88 09-2509-25 15:49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这股啥情况,喜欢竞价砸? 贪心与恐惧 09-2509-25 15:49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清仓 波浪形态特征 09-2509-25 15:49
- 220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现在上证3800点以上,还亏48%以上 晨之光伊依 09-1909-25 15:49
- 78 0 [孩子王吧] 完全空头排列 会空仓的是师傅 09-2509-25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