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2 [退市苏吴吧] 可能随时停牌了! 风险牢牢记 09-2509-25 16:50
- 99 1 [亚宝药业吧] 医药股没有板块效应,几乎都是下跌的,近期是没 bb000 09-2509-25 16:50
- 96 1 [四创电子吧] 32块多的本,山顶的风好凉快……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2509-25 16:50
- 152 3 [ST豆神吧] 赶紧跌回来,我还没上车呢 A股让我发大财 09-2509-25 16:50
- 122 0 [东土科技吧] 上海瀚讯都比你强了还人家股东呢 祝我早日退休 09-2509-25 16:49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,明天开盘就跑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6:49
- 538 0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中国为何允许控股平台公司这样“融资代建” 股友1266s 09-2509-25 16:49
- 93 0 [天士力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,你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滚带爬。 恐慌投资 09-2509-25 16:49
- 153 3 [中石科技吧] 想着44块突破了买的,没想到主力真恶心 少年锦时plus 09-2509-25 16:49
- 1079 1 [璞源材料吧] 日播时尚:拟14.2亿“跨界”收购茵地乐 璞源材料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90 0 [七匹狼吧] 居然连板了,可惜买得太少 股友13t093717d 09-2509-25 16:49
- 227 3 [亚太药业吧] 出去打野可算是把在你这赔的给赚回来了,回来看 跑步的刘翔 09-2409-25 16:49
- 327 1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会补下方缺口的,93位置,会给你磨到万念 一剑江山 09-2409-25 16:49
- 490 9 [福瑞医科吧] 珍惜80以下的福瑞,千万要珍惜,以后你们会回来 霹雳破局龙爪手 09-2409-25 16:49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要下跌前的节奏 金色健康 09-2509-25 16:49
- 104 2 [沪银吧] 我擦,又要高开了,算下高开多少点吧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2509-25 16:49
- 83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不好,也不止我们跌 投资长远价值 09-2509-25 16:49
- 1123 8 [中直股份吧] 减持公告!本股东由于资金需要,中午参加疯狂星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2509-25 16:49
- 111 2 [ST复华吧] 好羡慕在里面的人啊 陪你回到20 09-2309-25 16:49
- 91 0 [中创环保吧] 可以跑跑跑了 chgfbcggh 09-2509-25 16:49
- 146 0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#光交换机(OCS)成AI产业链新热点# 睿智英明的韩琦 09-2509-25 16:49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没人要的可怜虫啊,这庄家得有多绝情 技术打败庄家 09-2509-25 16:49
- 116 0 [国银金租吧] 2025中期报告 国银金租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263 6 [信隆健康吧] 7.49买的,观察了半天,判断强势反转,为何打脸 股友92W12g2528 09-2509-25 16:49
- 151 2 [鹏都5吧] 鹏都5启动前必会向下打个坑,打个黄金坑。 盆满亨通得楼高 09-2509-25 16:49
- 98 1 [沪银吧] 前几天就说这玩意空不得,空贵金属爆仓的都有一 如意神牛 09-2509-25 16:49
- 2761 1 [财经评论吧] 外卖新规征求意见:促销成本不能转嫁商户 不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49
- 122 3 [北汽蓝谷吧] 他MD,让你们一人骂一句,一个人都不骂,股票怎 有钱马上 09-2509-25 16:49
- 181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3.972买了10万块钱的,明天不会被套吧 股友815m0910V3 09-2509-25 16:49
- 101 1 [鹏辉能源吧] 上午发套,下午跳水!又回归了真实。。 潜龙出水 09-2509-25 16:49
- 953 1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陈永新139 09-2509-25 16:49
- 172 0 [广生堂吧] 这波资金下来,广生堂141研发时间必然加速,新 妖股穿透镜 09-2509-25 16:49
- 471 5 [山河智能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山河智能下跌7.98%(09-25) 山河智能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105 1 [湖南天雁吧] 已进入下降通道,还看不到好的买点,现在补仓只 股友90c1i00963 09-2509-25 16:49
- 2882 18 [大众公用吧] 今日实盘:买立讯精密,卖先导智能 青铜110 09-2409-25 16:49
- 106 2 [ST复华吧] 做好闭关修炼的准备 股友a3693339h6 09-2309-25 16:49
- 14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看绿没空间了等3看红 sucksid 09-2509-25 16:49
- 133 0 [COMEX铜吧] 2026年PTFI产量可能较事故前预估下降约35%,此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509-25 16:49
- 91 0 [九典制药吧] 化债成功 大A科幻故事集 09-2509-25 16:49
- 161 1 [立讯精密吧] 6月份33的本拿到现在,不知道该不该跑老美怂了 股友2V87306y09 09-2509-25 16:49
- 87 1 [通威股份吧] 这垃圾连中环都跑不赢,真 潇洒不羁的霜白6 09-2509-25 16:49
- 362 8 [伊利股份吧] 这样牛市中的长期下跌,我特别好奇的一件事:9 学习与理性实践 09-2509-25 16:49
- 94 0 [首创证券吧] 还没启动就夭折了明天还有一次当大哥的机会节前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9-2509-25 16:49
- 89 0 [卡森国际吧] 中期报告2025 卡森国际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167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轩昂的万嶂 09-2509-25 16:49
- 98 2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已经哭晕在厕所了! 牛逼克拉斯8 09-2509-25 16:49
- 269 5 [中天精装吧] 有没有打电话到公司的同志? 九台合木 09-2509-25 16:49
- 94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到15块多都有希望了 风风雨雨如衷 09-2509-25 16:49
- 140 3 [德林控股吧] 草草草,好好地308的价格不买,去追361 美丽地扫地僧 09-2509-25 16:49
- 173 4 [欧线集运吧] 10多单1175全平仓了,多单开盘1608买入移仓02合 一汽股东 09-2509-25 16:49
- 145 1 [维远股份吧] 有钱就真的可以肆意妄为? 一枕梦黄粱 09-2509-25 16:49
- 102 0 [科泰电源吧] 股神真多,没量盼望,有量害怕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2509-25 16:49
- 96 0 [苏垦农发吧] 让我放总经理我把股价拉到50 马年红红红红红红 09-2509-25 16:49
- 100 0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A股轮动快得眼花缭乱,港股倒是滞涨明显。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2509-25 16:49
- 63 0 [中金辐照吧] 请问9.20股东人数 中金辐照股友 09-2209-25 16:49
- 173 0 [阳光电源吧] 到2035年,中国全经济范围温室气体净排放量比峰 韭菜花生日记 09-2509-25 16:49
- 89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755-58-60-61空,3751全部收了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9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祝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49
- 881 8 [中国中免吧] 70%散户目光短浅,没有目的,好赌成性,自控能 lukyed 09-2509-25 16:49
- 169 8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姐来接盘,帮老爷子解套 坚定的心 09-2409-25 16:49
- 216 4 [双环传动吧] 说实话主力想拉是分分钟的事情 强壮的韭菜大王 09-2509-25 16:49
- 118 2 [金固股份吧] 凶残狠辣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2409-25 16:49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国庆消费热潮 假期资金如何运用? 华夏理财 09-2509-25 16:49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竟然没榜 股友517635R6C5 09-2509-25 16:49
- 133 1 [浪潮信息吧] 9月25日浪潮信息(000977)涨停分析:治理优化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2509-25 16:49
- 188 2 [领益智造吧] 上阴有点长,明天不乐观 财神到到财神 09-2509-25 16:49
- 177 4 [数据港吧] 吉视传媒起爆前先砸了个跌停。有没有异曲同工之 果断的肖南 09-2509-25 16:49
- 110 5 [航天智造吧] 诺克道还在呼吸吗 迪巴巴 09-2509-25 16:49
- 111 1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怎么涨停的,一日游都走了吗 股友R8D3232031 09-2509-25 16:49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假前必跌破34,大概率收在34上下! 轻松的章艳娥 09-2509-25 16:49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脱累易中天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2509-25 16:49
- 153 1 [楚天科技吧] 该说不说8.88这个价格是机构喜欢的价格。操盘的 无止境52599 09-2509-25 16:49
- 91 0 [公牛集团吧] 黑天鹅来袭 基民Cnd00q 09-2509-25 16:49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开门红! 韭菜1米8 09-2509-25 16:49
- 83 0 [卓教国际吧] 卓教国际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卓教国际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73 0 [力引科技吧] 力引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力引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112 0 [浙江东日吧] 虽然没买过,经常过来看看走势,这样子得加速跌 柠檬没拿 09-2509-25 16:49
- 405 3 [兰州黄河吧] 按照目前直播间价格来说,每件可能只有2.35元利 股友uO12206397 09-2509-25 16:49
- 1449 13 [世纪华通吧] 我买华通几个月了,好像看到过你们所谓的草木姐 没事取啥名 09-2209-25 16:49
- 88 0 [和而泰吧] 空中加油,莫慌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2509-25 16:49
- 399 1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电运通集 广电运通资讯 09-2509-25 16:49
- 130 1 [天齐锂业吧] 尾盘从天齐出来进了赣锋 股友Q2757627g5 09-2509-25 16:49
- 112 2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进来的人比上午多,我猜都是下午进来的,不 想吃辣不能吃辣 09-2509-25 16:49
- 130 2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的行情,白激动了,最后一点没挣钱,尾盘下 少侠麦de 09-2509-25 16:49
- 122 2 [和而泰吧] 明天大跌,后天大涨,今年看好99元,切珍惜! 牛的鸡 09-2509-25 16:49
- 141 1 [银河磁体吧] 配合最近的稀土涨价,复牌后连续涨停 大橙子牛股 09-2509-25 16:49
- 331 9 [香港宽频吧] 感觉惹毛另一个主力,昨天拉辛苦拉10个点居然别 侦股柯南 09-2509-25 16:49
- 214 4 [至纯科技吧] 运气不好,减持的公告没看到,白亏的 给我幸运 09-2509-25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