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开盘低开低走,尾盘能不能收上来要看大盘和 n191213698773794 09-2509-25 16:50
- 230 6 [恒生电子吧] 36.5的本,明天给机会解套不?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2509-25 16:50
- 178 5 [特斯拉吧] 买了你后第一次发帖,从来没让人失望。 带学的筹码 09-2509-25 16:50
- 390 1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:公司本年度暂不涉及欧洲业务 *ST瑞茂资讯 09-2509-25 16:50
- 154 0 [富国兴远优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一般一般一般一般一般一般,怎么做到的?加油啊 股友61L1392U17 09-2509-25 16:50
- 184 3 [杭可科技吧] 看样子估计还得调整 股友95Fy505651 09-2509-25 16:50
- 87 0 [南京港吧] 图形看着挺好的,就等王小雨离开南京的利好消息 别发言了 09-2509-25 16:50
- 123 0 [遥望科技吧] 牛散都在遥望里面遥望,我们这些小卡拉米不遭才 股友gL90220808 09-2509-25 16:50
- 98 0 [浙大网新吧] 反弹力度越来越差了 坤少炒股养娃 09-2509-25 16:50
- 105 0 [贝泰妮吧] 我国消费市场规模其实还有增量,新消费格局正在 股友17d458269M 09-2509-25 16:50
- 1305 6 [上海电气吧] 和这个有关吗 安妮熊 09-2509-25 16:50
- 124 3 [比亚迪吧] 我昨天刚卖完最后一手,今天就涨了。难道我持仓 liaowy339 09-2509-25 16:50
- 247 5 [通富微电吧] 跟9.1号走势有点像 顾大局得柚子 09-2509-25 16:50
- 95 0 [商络电子吧] 清仓过节了,这股市 扬帆风好 09-2509-25 16:50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补一点杀一点,七层仓位在你这里了融资盘今天总 洗娃娃大哥 09-2509-25 16:50
- 31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已经出了,开开心心过十一,四年啦!四年了!知 股友0n2H381705 09-2409-25 16:50
- 86 0 [中国铁建吧] 跌到5元买入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509-25 16:50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节前效应,明天绝对跌破3块。 苟庄NMMP 09-2509-25 16:50
- 131 0 [ST明诚吧] 天天都是缩量,这个位置没人卖,但是要一个利好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2509-25 16:50
- 9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权益仓位不到20%,但选股精,押宝高股息和科技 宽容的席小达 09-2509-25 16:50
- 363 6 [深科技吧] 高位放量就是出货,低位放量就是洗盘,今天洗走 伟大的神 09-2509-25 16:50
- 122 1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6:50
- 94 1 [吉比特吧] 要变成吉王 破1500,还没到半山腰呢[色][色][色 懂奉献的柠檬 09-2509-25 16:50
- 578 3 [通富微电吧] 短期先这样咯,今天全清了 股友OS0jHq4601 09-2509-25 16:50
- 179 0 [芭田股份吧] 公司小高寨磷矿项目的生产许可证迟迟没有批复, 股友0Q1F121370 09-2509-25 16:50
- 102 1 [怡亚通吧] 5.19卖出,搞成买入。 听海谈股 09-2509-25 16:50
- 131 1 [翰宇药业吧] 一个半月了,回撤30%,有这样洗盘的吗,有大雷 财富直通车361 09-2509-25 16:50
- 167 3 [TCL科技吧] 昨日放量上攻,今日缩量小幅上涨! 股友716620m7m8 09-2509-25 16:50
- 166 4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从来没有因为蓝阻士涨停过明明是个很好的产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9-2509-25 16:50
- 1202 1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走势属于一只脚已经在试水了,收盘站上趋势 BOLL抓主升 09-2409-25 16:50
- 344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第二天必跌屡试不爽哈哈只要尾盘一拉就拼 有决策力的常瀚2 09-2309-25 16:50
- 4347 41 [上海电气吧] 赛里木湖 烽煙縱橫 07-2709-25 16:50
- 294 4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5浪结构的第4浪调整中,还没有见底信号,但 温文尔雅的止水 09-2509-25 16:50
- 140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低吸高抛低吸高抛,真爽 价值投机者 09-2509-25 16:50
- 102 4 [盟科药业-U吧] 8.00接回 劣币驱逐良B 09-2509-25 16:50
- 19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重仓股大涨,今晚有惊喜!!! 阿军天天涨 09-2409-25 16:50
- 436 3 [海兰信吧] 该股8月18日拉高至24元,主力有30%的空间出货, 民中中高 09-2509-25 16:50
- 85 0 [航天信息吧] 深指、创指累创新高就你压着不涨 股友576w52W758 09-2509-25 16:50
- 169 0 [内蒙一机吧] 突发!俄罗斯遭袭!俄乌局势愈发紧张 股友DSITih 09-2509-25 16:50
- 96 0 [新华都吧] 不涨不怕,就怕一分钱玩几天 来芙蓉街 09-2509-25 16:50
- 112 0 [好太太吧] 主力前期的筹码几乎派发完毕,现在都是震荡打压 开高不追 09-2509-25 16:50
- 106 0 [光线传媒吧] 国庆前应该没啥行情了,缩量整理,等国庆后再来 冯道周期 09-2509-25 16:50
- 100 2 [技源集团吧] 涨一个点,比涨停还难 修融化凡 09-2509-25 16:50
- 132 0 [天融信吧] 三线交X看涨。 聪慧睿智的谷南 09-2509-25 16:50
- 197 1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独特股权结构。十大股东占86%,流通盘少, 捌一捌的小松鼠 09-2509-25 16:50
- 614 5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如昨天预期一样一字开,明天预期继续一字或 擒龙能手888 09-2409-25 16:50
- 115 1 [数据港吧] 谁也不知道明天怎么走,那就把担心放到明天不及 热情的冷叶蹦蹦高 09-2509-25 16:50
- 181 2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吓跑了,有点后悔了,感觉明天还能冲高~~~ Aun杰哥 09-2509-25 16:50
- 227 3 [玻璃吧] 从9月29结算时起,玻璃保证金调整为12%,多头再 股友fTiUbZ 09-2509-25 16:50
- 93 0 [新眼光吧] 靠上大树,利润大涨 Asdfg2025 09-2509-25 16:50
- 103 0 [远望谷吧] 全市最垃圾 进取的蒋逸凡 09-2509-25 16:50
- 109 1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是真牛,你是真拉 洒脱随性的爱莉 09-2509-25 16:50
- 251 50 [立昂微吧] 恭喜发财啊兄弟们 好奇紫菜听歌剧vac 09-2509-25 16:50
- 139 4 [四川长虹吧] 太厉害了,你跌太厉害了,垃圾 la圾拓维 09-2509-25 16:50
- 178 0 [海能实业吧] 抱团系先来个30CM大洗盘,然后再横盘几个月,呵 雅安天下 09-0209-25 16:50
- 115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真是垃圾 基民亿强 09-2509-25 16:50
- 120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涨大科技主线方向! 乔思远 09-2509-25 16:50
- 97 0 [兆驰股份吧] 老兆已到暮年,下跌是主线,上涨是偶然 韭菜根深2385 09-2509-25 16:50
- 78 0 [中金辐照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九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金辐照股友 09-2209-25 16:50
- 109 0 [*ST尼雅吧] 缩量下跌是忍出来的吗? 我改名字啦啦啦啦 09-2509-25 16:50
- 110 0 [紫光股份吧] 同志们看看年线我手机删除软件了 唯进步 09-2509-25 16:50
- 62 0 [力盟科技吧] 中期报告2025 力盟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6:50
- 130 0 [沪铜吧] 2026年PTFI产量可能较事故前预估下降约35%,此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509-25 16:50
- 247 0 [易事特吧]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发布的数据显示,其统计 上班脱贫炒股返贫 09-2509-25 16:50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12386实名举报,一个礼拜出结果 股友879332yk72 09-2509-25 16:50
- 151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这个鸡,跌的时候,跟估值差不多,涨的时候,比 股友6517U16y19 09-2409-25 16:50
- 133 1 [顺丰控股吧] 我一看股东有社保基金我头就疼 股友500my75871 09-2509-25 16:50
- 109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3I0112d237 09-2509-25 16:50
- 147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不会新高啊? huangyihong43893682 09-2509-25 16:50
- 158 0 [法拉电子吧] 会不会量化程序是过了125,趋势就突破了,就要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50
- 82 0 [光伏ETF天弘吧] 光伏又要发力了 生意生财地戴沐白 09-2509-25 16:50
- 9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闷着头干啊不明不白、不清不楚的 山水江南 09-2509-25 16:50
- 2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两天十字星,戾气就这么重 小城海叔 09-2509-25 16:50
- 97 2 [华润饮料吧] 这帮人害人害己无法无天 热情的潘添2 09-2509-25 16:50
- 129 1 [东芯股份吧] 9.4-9.25一个月平均赚了两三块离场。奉劝新来的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2509-25 16:50
- 181 4 [宝丽迪吧] 目前股价离五日线太远,有修正要求! NB秋歌 09-2409-25 16:50
- 100 0 [浙江交科吧] 不知道的以为萨瓦迪卡地铁是他挖的 腊鸡肚肠666 09-2509-25 16:50
- 150 1 [王子新材吧] 这几天持股体验感极差,前天热搜的电磁弹射加今 股友6U98E32600 09-2509-25 16:50
- 583 5 [泰慕士吧] 早上从门缝跑了,亏十几个点认栽,以后不碰这种 悟道了888 09-2509-25 16:50
- 224 4 [赛力斯吧] 两点四十,要么上150,要么下来145左右 恭喜发财好 09-2509-25 16:50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55-58-60-61空,3751全部收了 hhb90972 09-2509-25 16:50
- 112 0 [华勤技术吧] 工业富联的毛利也不高就6.7,市值1.3万亿,华勤 聚焦龙头1991 09-2509-25 16:50
- 10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货腿跌瘸了,伤筋动骨100天 悟空8866 09-2509-25 16:50
- 91 0 [联美控股吧] 大家都佩服吃一顿S的兄弟吗 蛋蛋的忧殇中 09-2509-25 16:50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还在挣扎不去三板,赶紧去三板吧,我买点门票。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509-25 16:50
- 106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估计还会给机会冲高,机器人调整这么多天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2509-25 16:50
- 17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最近有点猛呀,这都连续大涨3天了,看来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509-25 16:50
- 98 0 [亿纬锂能吧] 才开始,莫急 股友378i1170x1 09-2509-25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