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追的,明天吃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06
- 1846 1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什么情况,尾盘放量跳水,阳光电源也下 水总我是大霄 09-2509-25 16:06
- 89 1 [阿石创吧] 全天t无可t。手法残忍 华尔街九哥888 09-2509-25 16:06
- 144 2 [中国平安吧] 国庆以后大金额起飞,兄弟们耐心一点 非典型韭菜选手 09-2509-25 16:06
- 105 1 [强瑞技术吧] 尾盘也不用装了! 越战越勇的肯尼士 09-2509-25 16:06
- 291 10 [首开股份吧] 可这也不像出货,按说这个价位也很难出去。那就 牛二dalian 09-2509-25 16:06
- 382 2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:境外境内债若重组成功可消债911亿元、 秋风秋雨a 09-2509-25 16:06
- 802 3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是不是赣锋锂业持股的公司? 理性的夏炫泓 09-2409-25 16:06
- 134 4 [海澜之家吧] 这次预计破6止跌了,真是火背 买啥啥涨冲冲冲 09-2409-25 16:06
- 896 15 [快手-W吧] 坚定持有,快手够牛 萧然小粥 09-2409-25 16:06
- 11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我觉得科技主线轮动太快难把握 高高小跟班 09-2509-25 16:06
- 101 2 [云南铜业吧] 主力出货完毕,后续还有低点,赶紧割肉 天地悠悠168 09-2509-25 16:06
- 109 2 [统一股份吧] 收盘成交1千多手,是为了啥,明天涨了做T,还是 股友m95676r169 09-2509-25 16:06
- 368 2 [华工科技吧] 我错过你了 多文成金地珮柔 09-2509-25 16:06
- 83 1 [梅花生物吧] 去年有中期分红,今年应该继续有吧。 输赢在我 09-2509-25 16:06
- 310 6 [中国中药吧] 等公告,你们还想买这个价?昨天10个亿是开玩笑 牛市市来了 09-2509-25 16:06
- 1726 2 [奔图科技吧] $纳思达(SZ002180)$ 茶禅壹味 09-1909-25 16:06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铜概念应该还能走一波 国企改革 09-2509-25 16:06
- 96 0 [ST云城吧] 尾盘成交1.5W,预示着目标1.5元? Jacky861877 09-2509-25 16:06
- 88 0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都看跌,明天是不是可以考虑入场了 股友q0l9096797 09-2509-25 16:06
- 89 0 [*ST景谷吧] 3000户股东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2509-25 16:06
- 135 4 [金山软件吧] 完了,又被评论区骗了 八爪章鱼飞车 09-2509-25 16:06
- 137 5 [西部建设吧] 加仓加仓 光量子黑庄托 09-2509-25 16:06
- 586 2 [TCL中环吧] 中环TCL有可能收购综合领先剩余投资人股份—— 牧马隐者9428 09-2509-25 16:06
- 12824 39 [基金动态吧] 【品质动能开放】复盘运作历史及展望未来 易方达基金 07-0409-25 16:06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僵死股主力已没有大家快点跑路吧 股友8091Z1312k 09-2509-25 16:06
- 69 1 [滨海能源吧] 大家不齐心 股友kjJX2E 09-2509-25 16:06
- 115 2 [深城交吧] 昨天晚上衰货乐观的裂烁8又找利好发帖唱多,这 股友f6K5583196 09-2509-25 16:06
- 83 0 [九州通吧] 最多十个点下跌空间 基民3z2L895100 09-2509-25 16:06
- 132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宝贝蛋子我没钱补咯 叫我侯龙涛 09-2509-25 16:06
- 128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慢牛行情抓弹性,浦银安盛北证50弹性大,成长性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2509-25 16:06
- 84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反弹3755-58轻仓空,止损3763,目标看3745- hhb90972 09-2509-25 16:06
- 413 3 [微创医疗吧] 完成交割了,开始做事了 兰芳特 09-2509-25 16:06
- 125 4 [天下秀吧] 俺滴秀秀有出息捏 一二一二一二三 09-2509-25 16:06
- 90 1 [ST复华吧] 下午打开跌停板 还钱王佳 09-2409-25 16:06
- 146 0 [中文在线吧] 广电总局:我国正大步迈向“超高清时代” 97%省 青岛大宝 09-2509-25 16:06
- 38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行情好丶为什么散户不跟盘、一散户大部分 股友0C567t3151 09-2509-25 16:06
- 72 0 [正业电子吧] 正业电子: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业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6:06
- 28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又卖了一部分,留下利润。过完节回来再买入吧 连涨niu 09-2509-25 16:06
- 141 0 [中电港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,公司股东户数多少? 中电港股友 09-2409-25 16:06
- 167 0 [铭普光磁吧] 公司800G光模块是否已经开始销售? 铭普光磁股友 07-3009-25 16:06
- 72 0 [柳工吧] 腊积,明天就走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2509-25 16:06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票属于什么板块 股友622097Tx58 09-2509-25 16:06
- 106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9-2509-25 16:06
- 125 3 [招商公路吧] 收9.79以上就有希望反转 投资梦想家 09-2509-25 16:06
- 323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股份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509-25 16:06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明日早上起来应该在3870附近。 有同情心之小蚕豆 09-2509-25 16:06
- 78 0 [云顶新耀吧] 今天赚到手才叫赚哈哈哈 文之豪 09-2509-25 16:06
- 114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的基地分布挺扎实啊,珠海、义乌、济南加起 柒喜先生 09-2509-25 16:06
- 96 0 [尚荣医疗吧] 放饵~收网~绞肉~吃酒菜………如此反复,屡试 做一片滚刀肉 09-2509-25 16:06
- 78 0 [棕榈油吧] 冲啊 龙眼王 09-2509-25 16:06
- 1125 2 [大华股份吧] 这叫什么来,炸板那天来的! 向谦冲 09-2509-25 16:06
- 648 3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发布国庆及中秋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 腾讯控股资讯 09-2509-25 16:06
- 185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还跌就把尚界的订单退了。不知道背后有什么 强基纳财 09-2509-25 16:06
- 85 0 [中大力德吧] 量能降的太突兀了 基民I688c07883 09-2509-25 16:06
- 86 0 [冠石科技吧] 张江高科翻倍都带不动这垃圾,一起 永远信同花 09-2509-25 16:06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早走了,幸好走的早 朵朵花儿开99 09-2509-25 16:06
- 190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C吧] 太香了!机器人ETF规模越涨越大,资金用脚投票 一只糯米团 09-2509-25 16:06
- 85 0 [金健米业吧] 双击666,老铁们!哈哈 股友WSWCLL 09-2509-25 16:06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啥二代 招财麒麟 09-2509-25 16:06
- 76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高开继续涨停 见行合一W 09-2509-25 16:06
- 151 2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有溢价吗 问道股市淘金客 09-2509-25 16:06
- 99 1 [西部黄金吧] 伦敦金涨,昨天都创新高了,也没见这货涨?为什 自强不息de哈里特 09-2509-25 16:06
- 200 5 [和而泰吧] 此股几乎都是散户,散户有几百亿的货,谁敢拉! 股友950683HE53 09-2509-25 16:06
- 207 5 [苏大维格吧] 到底怎么办加仓还是继续熬 激动的南莉 09-2509-25 16:06
- 113 0 [浩洋股份吧] 今天股吧里清静多了。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2509-25 16:06
- 379 6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控股vdz30多个点,张江10多个点,霸占榜一 赤子海 09-2509-25 16:06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就涨,真过份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2509-25 16:06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到底咋回事啊,这么多利好,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02G5152Y88 09-2509-25 16:06
- 101 1 [扬杰科技吧] 套了1.4刚刚-2%。明天能解套就出了。这个股专门 敏捷的郝柔晨 09-2509-25 16:06
- 137 2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买入还是明天买入,等等呢, 花卷_发发发 09-2509-25 16:06
- 283 14 [吉视传媒吧] 发个异动涵,那不得反弹个三,四天 小饭饭殿下 09-2309-25 16:06
- 116 0 [豪24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豪24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四次提示性 豪24转债资讯 09-2509-25 16:06
- 792 0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:中标5577.56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新联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6:06
- 67 0 [香港宽频吧] 什么鬼? pankey2019 09-2509-25 16:06
- 147 0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都上市了,奇异摩尔还会远吗?再给你几 山伢子 09-2509-25 16:06
- 78 0 [健康160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以电子方式 健康160资讯 09-2509-25 16:06
- 114 2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尾盘跌3毛 华哥88888888888 09-2509-25 16:06
- 176 2 [上海莱士吧] 割了割了,今年最大亏损个股,节后再做了,八月 随心而动丿丶 09-2509-25 16:06
- 109 2 [江波龙吧] 怎么还拉了几毛钱 股友0H2906Y297 09-2509-25 16:06
- 108 2 [东方生物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P026o25808 09-2509-25 16:06
- 175 3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庄家心真黑;每天尾市狂杀跌,操纵市场到了 南侠888888 09-2509-25 16:06
- 212 5 [欧亚集团吧] 这货起码阴跌5个月别这里是底部就是底部也得磨 天天龙头 09-2509-25 16:06
- 147 3 [ST复华吧] 请知情大神说说这个复华与复旦有没有关系。 股友v819Q68321 09-2409-25 16:06
- 628 0 [澜起科技吧] 知道你爱折腾,不得已哥来迎合。下一个短期目标 哥哥的哥 09-2509-25 16:06
- 84 0 [建发致新吧] 市场环境不适合新股 基民855t12G179 09-2509-25 16:06
- 120 1 [ST绝味吧] 做T大赚48w 温柔娴静的秦衍慕 09-2509-25 16:06
- 318 11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把你们当家人,让你们成功解套,你们缺把主 股友jg5148426 09-2509-25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