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报喜鸟吧] 明天必破4.21元,缠论一笔下必须完成。 hhbb18873 09-2509-25 16:21
- 90 2 [速腾聚创吧] 不收上影线还叫速腾聚创? 股友t862820V89 09-2509-25 16:21
- 5643 7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触及涨停 上海电气资讯 09-2509-25 16:21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马上就能买现车了,你们这样解读啊,笑死人。 Lala1990 09-2509-25 16:21
- 82 0 [华塑股份吧] 大股东持续不断的减持,卖公司的票 再投100股 09-2509-25 16:21
- 103 2 [酒鬼酒吧] 每天都是那几个抱团的科技股长,明天我也买,行 元贞利亨SV 09-2509-25 16:21
- 101 1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就是扶不起来,只是其它真没得买了,哎,难 涨不动卖跌不动买 09-2509-25 16:21
- 136 2 [沪银吧] 太过分了,每次都是靠外盘大幅变动收割自己人, 慕容星雨 09-2509-25 16:21
- 187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建仓了,一直持有 小阿狸吖 09-2509-25 16:21
- 602 3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限量版538688 09-2509-25 16:21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 股民啦啦啦啦啦 09-2509-25 16:21
- 48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电池是不是要跌了 豪爽泼辣的祝子轩 09-2509-25 16:21
- 115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上的9万手是个啥意思?秀肌肉么? 哈哈27哈哈 09-2509-25 16:21
- 85 0 [冠捷科技吧] 这票节前都没戏了,我都拿烦了没耐心了。 热情的多雨新0 09-2509-25 16:21
- 115 0 [豪威集团吧] 逢异必有妖!明天就靠你了!加油! jia33267 09-2509-25 16:21
- 83 0 [赣锋锂业吧] 分歧有点大 多财如意得风清扬 09-2509-25 16:21
- 504 4 [建发致新吧] 集合竞价谁在顶,顶那么高干啥啊?中信保荐的能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2509-25 16:21
- 10308 29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C吧] 【债市周周看】利率债收益率下行,6月PMI数据值 易方达基金 07-0809-25 16:21
- 91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高速比海汽更有想象画面 单纯的韭菜花 09-2509-25 16:2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清仓,结构再来 就酱样子 09-2509-25 16:21
- 73 0 [大北农吧] 上一条说错了,是3元以上。 财经微论 09-2509-25 16:21
- 68 0 [正业电子吧] 正业电子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正业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6:21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低开高走 细腻的薛城昱 09-2509-25 16:21
- 117 2 [阿石创吧] 明天跳空低开迅速杀跌至15个点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2509-25 16:21
- 13688 16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(002059)龙虎榜数据(09-24) 云南旅游资讯 09-2409-25 16:21
- 35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待我入关之后,自有大儒为我辩经。看看阿里拉上 米米米来来来 09-2509-25 16:21
- 119 1 [升达林业吧] 此票已废,一帮国企的人能有什么作为!机会已失 准备清仓销户 09-2509-25 16:21
- 229 9 [海峡创新吧] 这4个牛散是不计成本的砸啊 韩跑跑的人生 09-2509-25 16:21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0.13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21
- 95 0 [沃尔核材吧] 上面没有套牢盘了,炸板有可能是洗盘 股友6Xn0988293 09-2509-25 16:21
- 168 4 [蓝丰生化吧] 这货是不是三板组 北斗七星520 09-2509-25 16:21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买它的时候只有15元后面18走了没想到涨这么多 家财腾达的苏星河 09-2509-25 16:21
- 387 0 [新华百货吧] $新华百货(SH600785)$ 笑吟吟的伊诺克 09-2509-25 16:21
- 129 0 [威星智能吧] 有星闪,算力,物联网,还有电池等概念,而且资 股友30G06C2121 09-2509-25 16:21
- 337 14 [联合动力吧] 前五天是不是不受限制,32进来的,这不活生生韭 是你的小阿跌 09-2509-25 16:21
- 202 4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持续流入,期待你的好消息 看看庄家自己玩 09-2509-25 16:21
- 150 3 [万马股份吧] 深市主板跌幅倒数第五。中小板倒数第四。应该有 真诚168 09-2409-25 16:21
- 457 1 [宁波华翔吧] 您好,贵司回购股份快到期了,是计划调整回购价 宁波华翔股友 09-2509-25 16:21
- 100 2 [上纬新材吧] 奶奶的,买少了 中长线持有上纬 09-2509-25 16:21
- 317 1 [宝利国际吧] 80%的人看多,砸不死你们,还看多 仙人止跌 09-2509-25 16:21
- 90 0 [*ST康佳A吧] 昨天上涨以为会反弹几天,今天下跌买入本想做T 美丽的慌言 09-2509-25 16:21
- 100 0 [乐普医疗吧] 创业创业板涨不过,器械板块器械板块涨不过,真 牛启于2024 09-2509-25 16:21
- 91 0 [祥龙电业吧] 唉,又一次少10% 抱道生活 09-2509-25 16:21
- 130 1 [隆扬电子吧] 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让新主力进场顺利!如果不听话 鱼跃龙门22 09-2509-25 16:21
- 179 6 [长城军工吧] 一支票让我亏了15万。你狠 拉萨小白 09-2509-25 16:21
- 135 1 [佳讯飞鸿吧] 公司频繁发利好配合主力出货,把散户当糊弄了可 接班人计划 09-2509-25 16:21
- 160 6 [山东钢铁吧] 1.5卖了688000股,等下再买回来。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2509-25 16:21
- 9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现在微盘股一直挺不错的,稳稳的幸福,努力 股友595695MK25 09-2509-25 16:21
- 245 2 [上海电气吧] 可以赌明天高开吗 水瓶座王思原 09-2509-25 16:21
- 148 3 [沪铜吧] 玩咯,还有3个交易日提保逼空,今天增仓6万手, 永远敬畏市场啊 09-2509-25 16:21
- 238 2 [耐普矿机吧] 三个利好。哥伦比亚的铜金矿马上交割了。铜价有 花中弄叶 09-2509-25 16:21
- 104 4 [四方精创吧] 不到30进来的,都是想不开的!到了30拉机构垫底 买定离手删软件 09-2509-25 16:21
- 81 0 [铜冠矿建吧] 今天早上出,尾盘接,绝对是高手作业 ktx123 09-2509-25 16:21
- 562 8 [光洋股份吧] 操盘手心得:明天中阴线!会不会来个复合多方炮 昔日滴操盘手 09-2409-25 16:21
- 78 0 [泰慕士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,买了这垃圾中垃圾股。人生的悲 割肉在底部 09-2509-25 16:21
- 116 0 [科大智能吧] 早上消息出来你就拉了一个点 一起去抓妖 09-2509-25 16:21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股,体验感太差,后面玩的人会越来越少 实力游资太老 09-2509-25 16:20
- 96 0 [天通股份吧] 要发行H股吗 股友0711a98Y68 09-2509-25 16:20
- 110 1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没补缺口,明天难说了,哎 股友o352Y95186 09-2509-25 16:20
- 172 3 [当升科技吧] 兄弟们,66.66我好慌啊 基民6765X8983W 09-2509-25 16:20
- 114 2 [雅本化学吧] 持股半年了,兄弟们觉得我还能坚持多久呢? 韭菜长大鸟 09-2509-25 16:20
- 241 6 [东通退吧] 大佬们,请问这个股会退市吗? 功夫萝卜 09-2509-25 16:20
- 89 1 [苏州规划吧] 刚好收到年线 华年的步莉 09-2509-25 16:20
- 120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牛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2509-25 16:20
- 107 1 [美的集团吧] 没什么前景的消费股就是这样,13倍pe太高了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2509-25 16:20
- 85 0 [山高控股吧] 跌两天个个哭天喊地,那有一直涨的,明天又涨五 巨星_涅磐传奇 09-2509-25 16:20
- 554 0 [宁波高发吧] 宁波高发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的公告 宁波高发资讯 09-2509-25 16:20
- 95 0 [冰川网络吧] 分红开会通过了!为什么还不公布分红时间? 陈杨财富 09-2509-25 16:20
- 97 1 [沪银吧] 外盘撑住,别掉下来了,竞价10600我就走了 今晚哒佬虎 09-2509-25 16:20
- 1414 8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Regan光 09-2509-25 16:20
- 280 5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浪费掉了。。。停牌出来,最多第一 跨境第一人 09-2509-25 16:20
- 86 0 [海鸥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太多小散了,想坐轿的只能等下一轮 股友627d1P3700 09-2509-25 16:20
- 215 4 [大众公用吧] 典型的倒车接人啊,兄弟们冲,这个票有宇树机器 锐Yuri 09-2509-25 16:20
- 91 1 [冠石科技吧] 前高必破时间问题,我先拿一个月30万,一个月后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2509-25 16:20
- 100 0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这么硬气!没跳水 术伊板 09-2509-25 16:20
- 76 2 [三角防务吧] 还喘气否 股友k6u2386021 09-2509-25 16:20
- 103 1 [獐子岛吧] 过节都跌 股友5H969M1810 09-2509-25 16:20
- 104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再跌,我就把200股卖了,跟9.23日的其中一 大冤种来炒股 09-2509-25 16:20
- 1062 5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会是加仓德邦的好时机,也许明天继续跌,后 小谢价值投资 09-2309-25 16:20
- 71 0 [COMEX白银吧] 下来吧我知道你是假的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09-2509-25 16:20
- 180 1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大股东厉害。发个业绩预告,就高价套现完毕 基民OcLESE 09-2509-25 16:20
- 502 2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不是最高但也满足了,留下的发财 龙之骄子3 09-2509-25 16:20
- 155 4 [隆基绿能吧] 降杠杆最凶猛的阶段已经过去,融资余额进入‘地 牜牜牜牜牜牜 09-2209-25 16:20
- 70 0 [优必选吧] 牛股天天涨,不回头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2509-25 16:20
- 75 0 [COMEX白银吧] 亏死了 股友GfIeso3498 09-2509-25 16:20
- 109 1 [西藏旅游吧] 资本市场已经不是赚钱工具是有钱人的天堂 股友12f1h73502 09-2509-25 16:20
- 131 2 [金龙羽吧] 九月三进三出金龙损失惨重,咬牙买了国轩赚了, 股友23523Qq596 09-2509-25 16:20
- 519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盘前股价跌超1% 甲骨文资讯 09-2509-25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