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下行通道,5.5左右` 认真的阿童木 09-2509-25 16:23
- 87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感谢你这么用心的付出,我一直很认可你, 股友8o77203z83 09-2509-25 16:23
- 619 6 [金田股份吧] 15:51:46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:国家有关部门 股友25n53r7009 09-2509-25 16:23
- 101 2 [联美控股吧] 搞了四个,,有啦,,见好收,,,, 科创新三 09-2509-25 16:23
- 151 2 [汇川技术吧] 仙人指路 Kc11 09-2509-25 16:23
- 165 1 [长江电力吧] 解释一百遍了!长电是大盘蓝筹股。和小盘股的短 南国风情 09-2509-25 16:23
- 92 1 [TCL科技吧] TCL不做电视机了吗? 股友GyKd2K 09-2509-25 16:23
- 1154 14 [华西股份吧] 兜了一圈,华西看来是要落笔在这小时级别的头肩 啸熬糨糊 09-2009-25 16:23
- 357 1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业绩下滑主因被指是客户库存高企导致采购量下降 康普化学股友 09-2509-25 16:23
- 85 0 [XD方大炭吧] 这个股早上冲了一下,发现冲不上去,下午就没量 高乐高hg 09-2509-25 16:23
- 100 0 [中铁工业吧] $中铁工业(SH600528)$ 基民93p09r2031 09-2509-25 16:23
- 96 0 [长江证券吧] 评论都被删了,不给说真话? 祖训高开要卖 09-2509-25 16:23
- 110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到底有没有摩户线程概念?怎么人家都涨就它 XAZSH 09-2509-25 16:23
- 95 4 [华峰超纤吧] 两个月一点点反弹都没有的票只见了这一支,拉圾 有远见的秦楚4 09-2509-25 16:23
- 270 14 [华峰超纤吧] 跌得好跌得妙,看你们这些春货韭菜周末给打鸡血 纯真善良的晚枫6 09-1509-25 16:23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奔走呼号,东财涨了2分钱 春暖花开满堂红 09-2509-25 16:23
- 110 0 [晓鸣股份吧] 第一目标21.5节前估计就到啦,21.5左右建仓再跌 千手万手涨停哥 09-2509-25 16:23
- 97 0 [长亮科技吧] 至少要有40%的涨幅 恒心的王虔 09-2509-25 16:23
- 103 0 [*ST京化吧] 放心好了。主力今天势洗盘。 锁深秋六 09-2509-25 16:23
- 163 4 [中国电建吧] 迪拜大项目电建中标了吗? 天柱山野人 09-2509-25 16:23
- 365 5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又是星期五,懂的都懂! 轻盈的严森童 09-2509-25 16:23
- 206 4 [江淮汽车吧] 可以来个涨停吗 需要耐心 09-2509-25 16:23
- 403 0 [中恒电气吧] 谢谢善庄十多个点到手 勇于拼搏的靓仔 09-2509-25 16:23
- 95 1 [百通能源吧] 想想10%的换手率涨3个点,能不跌嘛 洋洋洒洒地林黛玉 09-2509-25 16:23
- 16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难遇的周K三阴 股友t770900v97 09-2509-25 16:23
- 97 0 [江钨装备吧] 再见了安源煤业,喜迎江钨装备。 野火来了9527 09-2509-25 16:22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9月25日黄金短线操作跟进 钟姐短线 09-2509-25 16:22
- 153 8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盘子太大,拉起来费劲 艾瑞巴滴 09-2509-25 16:22
- 657 5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可能要20cm了,别看大单流出那么多,其实是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09-2509-25 16:22
- 85 1 [长城汽车吧] 肯定有雷 股友iUu81b 09-2509-25 16:22
- 135 2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,没有超过去年9.24的41元 股友Rrr8p95853 09-2409-25 16:22
- 434 1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股东户数减少62户,户均持股13.03万元 中电港资讯 09-2509-25 16:22
- 129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你下面的子公司香港航空不由分说的裁掉 有判断力的舒如20 09-2509-25 16:22
- 515 2 [华信新材吧] 现在就是拉指数行情,个股跌多涨少,基本科技股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22
- 142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肯定突破460创新高,你看那个高考优等作弊 股友uIv5ID 09-2509-25 16:22
- 106 1 [君亭酒店吧] 这走势,宣势主力决心,马上大涨。 家财利市de诸葛亮 09-2509-25 16:22
- 167 6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早跑了人民币都转到卡上了,机票已买好,准 股友691v7t3986 09-2509-25 16:22
- 85 1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老肿是不是上山了需要份子钱呀 股友70i2D20739 09-2509-25 16:22
- 2486 1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1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 较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22
- 417 10 [湖北广电吧] 光谷智算中心都开始运营了。庄家压着消息,冲就 西部山区 09-2509-25 16:22
- 110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一站妻离子散 股友E79962k758 09-2509-25 16:22
- 80 1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6块9毛8 顺游恩施 09-2509-25 16:22
- 286 5 [*ST万方吧] 不要急,这股这个位置大概率没问题,汇科基本没 累了躺着吧 09-2509-25 16:22
- 92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大事不妙,我忘记了密码,正准备找回时,突然传 天下第一不亏 09-2509-25 16:22
- 572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这支股票短期的调整,已经告一段落未来 顶级游资社长 09-2509-25 16:22
- 186 0 [联合动力吧] 该股大股东为汇川公司,还是专业领域;对标市值 努力赚一个点 09-2509-25 16:22
- 103 2 [森林包装吧] 下跌的缺口不会回补,但前期上涨的跳空缺口会一 股友L67588L296 09-2509-25 16:22
- 87 1 [梅雁吉祥吧] 烂东西又是2.70收盘吗?烂,烂,烂.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2509-25 16:22
- 179 5 [四川黄金吧] 这票大家说说明天还会跌下来吗? 细腻的哥茁 09-2509-25 16:22
- 116 3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现在股价在低位盘整,如果项目进展顺利,可 有模有样的学 09-2509-25 16:22
- 104 1 [佳力图吧] 杂毛 蓝海神 09-2509-25 16:22
- 276 12 [赛力斯吧] 不适合做短期,之前新易盛70买的,涨了10%左右 赚点钱买 09-2509-25 16:22
- 657 3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炒股千万不要急 09-2509-25 16:22
- 170 10 [皇氏集团吧] 别上涨时当垫脚石,下跌时搬石头砸自己脚 股友78098X5n25 07-3009-25 16:22
- 595 8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有大量出活一瞬间的开板感觉可能是撤单把散 工业穷联 09-2509-25 16:22
- 173 3 [健帆生物吧] 年底健帆上36你们信吗 上海一手哥 09-2509-25 16:22
- 115 1 [盈方微吧] 小芳上演芯片股压轴大戏! 股友0953210o6k 09-2509-25 16:22
- 118 2 [中国中免吧] 知道你是洗盘,但是我还是要装着很害怕的样子, gaga1001 09-2509-25 16:22
- 82 0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还要继续补涨! 股友323D608f62 09-2509-25 16:22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让庄家继续折腾,散户拿住底部筹码!一动不动! 股友37112X3x65 09-2509-25 16:22
- 102 0 [中科电气吧] 大妈说明天20CM反包 海洋阶层跨越 09-2509-25 16:22
- 351 3 [山子高科吧] 知道的是不是有点晚了 清仓法师 09-2509-25 16:22
- 59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第一次做日内T 静静地等风来 09-2509-25 16:22
- 52 0 [中铁工业吧] $中铁工业(SH600528)$ 基民93p09r2031 09-2509-25 16:22
- 150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医药股集体翻红不是偶然,恒瑞亿美金订单撑腰。 定投小灵兔 09-2509-25 16:22
- 73 1 [菲林格尔吧] $菲林格尔(SH603226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6:22
- 168 1 [重庆路桥吧] 提出问题不回答呀 黃鈵軍 09-2509-25 16:22
- 161 2 [孩子王吧] st孩子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2509-25 16:22
- 188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涨8.5%时跑了。想接回结果涨停 玲珑剔透的智星9 09-2509-25 16:22
- 184 3 [博汇纸业吧] 我就想问问,有机会到6快吗? 给孩子攒压岁钱 09-2509-25 16:22
- 281 9 [初灵信息吧] 愚蠢的庄家,要么拉到跌停,要么拉红吸引跟风盘 大冤种来炒股 09-2509-25 16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:创业板指涨1.58%游戏板块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2509-25 16:22
- 91 0 [弘业期货吧] 加油使劲跌,就等你出信号 股友7Yp2872380 09-2509-25 16:22
- 82 0 [太辰光吧] 清仓换股了 股友22z2199F63 09-2509-25 16:22
- 139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洗出去了 唐家股神2688 09-2509-25 16:22
- 93 2 [中恒电气吧] -5个点卖了 股海舰艇 09-2509-25 16:22
- 187 15 [新洁能吧] 每一天,是每一天,我所有自选和买的股里面你永 苹果好酸 09-2509-25 16:22
- 107 0 [河钢资源吧] 突破16.6附近周强压力位可以无脑追,但是优先考 漂亮得斐奥娜 09-2509-25 16:22
- 124 3 [春立医疗吧] 布林线中轨都站不牢,在那里发射天线H别costx宝 勇敢坚毅的华淼洋 09-2509-25 16:22
- 408 4 [奋达科技吧] 有试盘的感觉 股友GnlQWp2b 09-2509-25 16:22
- 150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美 财运成金得子牙 09-2509-25 16:22
- 1971 22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提醒:科技类短线可能有调整,可以减点或者调到 小玩玩1940 09-2209-25 16:22
- 83 0 [新疆交建吧] 台风来了,去搞个项目 俊逸超凡的白皓轩 09-2509-25 16:22
- 94 0 [天岳先进吧] 连续阳尾15天,过期春药这么有效吗? 冷透了心 09-2509-25 16:22
- 243 5 [昆仑万维吧] 估计还干不过中文在线,明天中文在线一根直线, 绿色的孔瑶1 09-2509-25 16:22
- 216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加油吧兴全趋势。挺你5年了。现在的二位经理靠 曾经的热血卫士 09-2509-25 16:22
- 246 2 [东阳光吧] 盘整了一个月,暂时还是看涨的,没实力就别套了 霸股天下 09-2509-25 16:22
- 142 5 [长安汽车吧] 全仓1年了,啥时候是头啊! 股友7677 09-2509-25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