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博瑞医药吧] 跌的进了异动? 只玩异动 09-2509-25 16:49
- 175 5 [数据港吧] 我就搞不懂了,24的时候一堆人唱空,40多了一堆 桀骜不驯的小趴菜 09-2509-25 16:49
- 343 2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打板,但不追高,机会也有风险也很大。 曙光再现300 09-2509-25 16:49
- 97 1 [立讯精密吧] 跌23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509-25 16:48
- 523 1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让一个乳臭未干的人管理上百亿的基金,怪不得这 基民5M92v72501 09-2509-25 16:48
- 110 0 [乾照光电吧] 这恶庄又被我说中了,果然今天套人。阴险恶庄 蝼蚁神偷 09-2509-25 16:48
- 1970 95 [利和兴吧] 周末快乐,天天好心情 甜甜星辰 09-2109-25 16:48
- 222 3 [中国长城吧] 建仓,可能是军工新龙头 茶杯悟道 09-2509-25 16:48
- 104 0 [张江高科吧] 最近内外资都在回流港股,流动性改善太明显了!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2509-25 16:48
- 93 0 [向日葵吧] 明天低开,跌15个点 赞海先生 09-2509-25 16:48
- 90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一分涨得难受,还不如绿了好歹也是3连跌能博 山顶上的老韭菜 09-2509-25 16:48
- 126 0 [现代投资吧] 老黄牛看着慢但是从来不停,除了高速其他业务都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2509-25 16:48
- 209 0 [国科微吧] 这个月行情确实不好做,看节后会不会好点 Tzz888_default 09-2209-25 16:48
- 114 0 [华东重机吧] 均线全破,短期没机会,已出,再见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6:48
- 12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60-63空,止损3768,目标看3750-46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135 2 [中安科吧] 明天7个点以上,只是向下 臭匹匠 09-2509-25 16:48
- 117 2 [芯片ETF国泰吧] 芯片终于达到5年前的高度了。 基民bMrsdQ 09-2409-25 16:48
- 84 0 [佳禾食品吧] 断头铡刀,半年活不过来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9-2509-25 16:48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早点退市为好,垃圾股眼不见为净。 股友vHEP0c 09-2509-25 16:48
- 319 4 [新易盛吧] 今晚业绩预告一出!第二天涨停板! 股市狂牛牛人 09-2509-25 16:4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什么说的了 卢旺达男高音 09-2509-25 16:48
- 108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开始大幅度调整了 股友VuAOm47872 09-2509-25 16:48
- 119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760-63空,止损3768,目标看3750-46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113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3755-58轻仓空,止损3763,目标看3745-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16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哪位大神给预测一下净值是都是呀 财源高雅地花无缺 09-2509-25 16:48
- 1862 9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是梅卡曼德唯一上市公司融资方 n153413330292226 09-2109-25 16:48
- 414 3 [电工合金吧] 倒T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509-25 16:48
- 90 2 [金山云吧] 这里都是打野鸡选手谁敢长期玩这个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509-25 16:48
- 788 0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:空港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空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798 7 [大众公用吧] 吉视传媒9月4号跌停板,9月5跌停板附近开直接拉 股友U138306v12 09-2509-25 16:48
- 238 4 [*ST椰岛吧] 换个券商管理连续跌了两个月了,这是要做什么? 股友136760ow12 09-2509-25 16:48
- 420 0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:空港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空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二十多换手该走的都走了吧 世常盈 09-2509-25 16:48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CPO又领涨了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9-2509-25 16:48
- 94 0 [华民股份吧] 退市才是最大的利好 股友zd16636508 09-2509-25 16:48
- 92 0 [晨讯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晨讯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87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估计还是一字,看热闹吧,没参与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48
- 108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医药股为什么暴跌? guwang68 09-2509-25 16:48
- 94 0 [祥龙电业吧] 逆天逆板块? 柔和的岳菲栋 09-2509-25 16:48
- 120 1 [玻璃吧] 一德就是一盏明灯,照亮前方的方向。 股市踏空着 09-2509-25 16:48
- 108 2 [佐力药业吧] ST都比你强,你的春天在十月,佐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509-25 16:48
- 279 4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什么时间上市?什么时间上会?有 家有桃源 09-2509-25 16:48
- 127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760-63空,止损3768,目标看3750-46 hhb90972 09-2509-25 16:48
- 88 1 [广东建工吧] 不救爷叔了,新生产一批爷叔 梭哈建工的股绳 09-2509-25 16:48
- 387 3 [华昌化工吧] 有几个问题:1,新投的扩产有没遇到问题;2,氢 A级笨鸟 09-2509-25 16:48
- 382 2 [省广集团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瞅贰百伍 大亮哥哥 09-2409-25 16:48
- 225 4 [蒙草生态吧] 下午开仓了这个票 短线大魔王玄天 09-2409-25 16:48
- 138 0 [初灵信息吧] 前天首板手贱卖了,错失20多个点,尾盘竞价今天 股友YX8k2T0051 09-2509-25 16:48
- 165 0 [国科微吧] 公司持续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AISoC研发,基于 肥虾它不肥 09-2209-25 16:48
- 86 1 [国电南瑞吧] 可以进来玩了。 持规者 09-2509-25 16:48
- 323 7 [首开股份吧] 你现在对地产的鄙视就像2年前看银行一样,哈哈 绿光的全部买进 07-1009-25 16:48
- 87 0 [杭电股份吧] 中位股十穿九死怪我昨天还在格局 有创造力的梅峻18 09-2509-25 16:48
- 221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:关于子公司为公司银行综合授信及借款 兴业银锡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88 0 [阿石创吧] 在所属的13个板块或概念中,10个垫底,罕见! 飛涨不停 09-2509-25 16:48
- 100 0 [紫金银行吧] 说你是垃圾都是在抬举你。 周周见阳 09-2509-25 16:48
- 459 0 [吉视传媒吧] 被套在山顶,今天收盘的时候用AI分析了一下,结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48
- 118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市场情绪分歧比较大,不过,收盘收住了较好 有幽默感的严峥11 09-2509-25 16:48
- 9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美联储降息当周 盘点各类资产表现 华夏理财 09-2509-25 16:48
- 107 1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6:48
- 85 1 [ST南都吧] 19.78买入,明天会不会被套 股友9n59938Y87 09-2509-25 16:48
- 187 4 [沧州明珠吧] 走势弱,节前有望回踩60日均线支撑。 雾中旗帜 09-2509-25 16:48
- 80 3 [湖南白银吧] 我当一回驼鸟 多财腾达地蝶舞 09-2509-25 16:48
- 12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被核聚变骗进来的? 无足轻重 09-2509-25 16:48
- 83 0 [堃博医疗-B吧] 非登记股东之提示信函及回条 - 以电子方式发布 堃博医疗-B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189 2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的尾盘三分钟,又砸了一坨… 渡咖往事 09-2509-25 16:48
- 278 6 [商汤-W吧] 终于见顶了,使劲跌跌再回一块多继续玩。 韭飞特拉斯基 09-2509-25 16:48
- 115 2 [碳酸锂吧] 突破年线压制,一马平川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9-2509-25 16:48
- 119 1 [力星股份吧] 长长的上影线好烦 基民TFYUmB 09-2509-25 16:48
- 125 5 [丽江股份吧] 融券砸盘,来个强庄让砸盘的高位接筹码…… 风过无痕73680 09-2509-25 16:48
- 3227 11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缩量震荡分化,轻指数重个股,把握轮动机会 智行锦盛 09-2209-25 16:48
- 89 0 [联创股份吧] 尾盘买回,做T成了,真是绝了 nqlai455b 09-2509-25 16:48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继续上涨! 攒钱买黄金 09-2509-25 16:48
- 100 1 [玻璃吧] 哈哈哈!万事万物都有定数的,空头在不跑都得活 期货毛毛虫 09-2509-25 16:48
- 10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经理你行不行嘛,不行就赶紧让贤。 Maima9631 09-2509-25 16:48
- 90 2 [明牌珠宝吧] 亏惨了 股友0i91263l23 09-2509-25 16:48
- 152 4 [赤峰黄金吧] 踏马的收盘了,现货开始疯涨了,哎 波瀾不驚 09-2509-25 16:48
- 126 2 [和而泰吧] 明天该涨停了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2509-25 16:48
- 85 1 [中国船舶吧] 压股价能抢到筹码吗?出货你也没货可出呀,愚蠢 fuguorong5505 09-2509-25 16:48
- 309 3 [建发致新吧] 龙虎榜太厉害了 辛橙玖柏 09-2509-25 16:48
- 502 2 [*ST金科吧] 半天没人搭理,各位投资者提问的问题确实都是目 萌熙投资 09-2509-25 16:48
- 237 3 [南华生物吧] 这次是出公告以后唯一没有跌的一次,最后收平也 守股等涨 09-2509-25 16:48
- 480 6 [特变电工吧] 双十字星有啥含义? 诚信小散 09-2509-25 16:48
- 266 6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股节前能破前高 吾股涨涨涨 09-2509-25 16:48
- 106 0 [天润工业吧] 一周跌了十个点了 喜洋洋的韩怜云1 09-2509-25 16:48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再跌!就凉了!跟东方集团很相似! 冷若冰霜的赵杰 09-2509-25 16:48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4块左右可以考虑了 追个涨停板 09-2509-25 16:48
- 162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业务结构趋同于紫金矿业 PSR股市观察员 09-2509-25 16:48
- 116 1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收盘9.79,双针探底 风姿绰约的谷婉 09-2509-25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