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仓的行情回踩下来3750左右继续上车做多, 陈陈C1C256789 09-2509-25 17:53
- 511 3 [盛屯矿业吧] 收盘后的铜业反内卷,这算不算利好。 股友u1273q1623 09-2509-25 17:53
- 451 6 [浙大网新吧] 连续两天试盘,是不是该起飞了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2509-25 17:53
- 172 2 [XD中国联吧] 向下洗盘其实对散户来说没有效果,涨一涨或许筹 全都是泡沫诶 09-2509-25 17:53
- 95 1 [XD紫金矿吧] 好家伙,估计今天轻松破27。 股友285927N7G3 09-2509-25 17:53
- 159 0 [华依科技吧] 格局放大月线没毛病,破5返5下个月。 云帆香度 09-2509-25 17:53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说归说,笑归笑。贵州茅台现在的估值真的很低。 月下行舟 09-2509-25 17:53
- 335 5 [浙江东方吧] 还以为是业绩预告,看来并没有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9-2509-25 17:53
- 139 1 [青岛双星吧] 明天能不能涨5个点啊?我也想清仓过节呀! 耐心胜黄金 09-2509-25 17:53
- 113 1 [勘设股份吧] 主力抽风了 whappytom 09-2509-25 17:53
- 149 3 [宁波海运吧] 要起飞了? 股友9898z66x97 09-2509-25 17:53
- 8893 14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4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9-2409-25 17:53
- 114 1 [PVC吧] 这几天做玻璃玩爽了,pvc啥时候能硬一下?5000 超级马小蹬 09-2509-25 17:53
- 106 1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反包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7:53
- 1179 8 [大港股份吧] 有被恶心到。 苏轼学炒股 09-2509-25 17:53
- 607 4 [建元信托吧] 低吸筹码 蜀都段波 09-2509-25 17:53
- 144 2 [振东制药吧] 一个是有可能出现了利空。我们不知道,一个是之 股友7275z109f3 09-2509-25 17:53
- 583 11 [弘元绿能吧] 这么精准的吗?不卖不涨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2509-25 17:53
- 178 0 [中科通达吧] 当前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科通达股友 07-2809-25 17:53
- 332 0 [厦门钨业吧] 请问董秘贵公司可不可以向芯片加工方面发展芯片 厦门钨业股友 09-2309-25 17:53
- 260 0 [厦门钨业吧] 请问董秘贵公司关于芯片研发方面进展怎么样了主 厦门钨业股友 09-1909-25 17:53
- 246 0 [厦门钨业吧] 请问董秘贵公司近期减持腾远钴业是公司缺现金流 厦门钨业股友 09-1709-25 17:53
- 312 0 [磁谷科技吧] 随着国产替代的浪潮下,请问公司的产品能否应用 磁谷科技股友1 09-2509-25 17:53
- 223 0 [中文传媒吧] 您好,请问“实行政府采购的中小学教材的发行费 中文传媒股友 09-2309-25 17:53
- 117 0 [厦门钨业吧] 请问董秘贵公司医用和机器人细钨丝产销量怎么样 厦门钨业股友 09-1709-25 17:53
- 93 0 [沪银吧] 额,已经2个点多了 孟德本德 09-2509-25 17:53
- 229 0 [联合动力吧] 三千多亿的北方华创昨天同样拉涨停,盘子大不是 给自己一片悬崖 09-2509-25 17:53
- 110 0 [赛伍技术吧] 短期看到30疯狂买入 股友8152855HM6 09-2509-25 17:52
- 102 0 [贝因美吧] 别急,看6块的时候有没有机会 才望有余地花木兰 09-2509-25 17:52
- 116 0 [博腾股份吧] 再这么跌下去,一觉睡醒我特么成了董事长了 股友305828LK67 09-2509-25 17:52
- 96 1 [三峡水利吧] 天泰能源是贵公司亏损业务,卖掉对贵公司有哪些 三峡水利股友 09-2309-25 17:52
- 203 3 [万向钱潮吧] 11.4进的,不知道何时能解套 股友586D73K521 09-2509-25 17:52
- 123 1 [天下秀吧] 一阳收多线,庄家真牛!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2509-25 17:52
- 274 5 [退市苏吴吧] 从两万等单变十一万说明什么 拉萨东环路家人 09-2509-25 17:52
- 89 2 [行云科技吧] 一些能力差的就应该拿钱走人,给有实力的大佬当 Boom一发入魂 09-2509-25 17:52
- 639 0 [扬杰科技吧] 冲啊 热情的可如鹰11 09-2509-25 17:52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看白银 东财网友3818513731084556 09-2509-25 17:52
- 60 0 [25国保01吧] 243191:关于国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发 25国保01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62 0 [25渝合G2吧] 243888:关于延长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 25渝合G2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58 0 [24国保04吧] 242005:关于国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发 24国保04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123 0 [荣盛发展吧] 挺好,主力在往下打压一点,争取早点到1.45附近 算你牛逼 09-2509-25 17:52
- 100 0 [沪银吧] 我去,晚上至少高开两百点以上,真猛 认定就坚持 09-2509-25 17:52
- 97 0 [甲骨文吧] 盘前暴跌啊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509-25 17:52
- 99 0 [焦煤吧] 多单耐心等待1440 神马斯基 09-2509-25 17:52
- 129 0 [东方通信吧] 我不买通信etf居然买你 股友77890w58p6 09-2509-25 17:52
- 369 0 [财经评论吧] 维康药业:黄甲软肝颗粒启动临床三期试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2
- 134 2 [人民网吧] 垃圾股,就该扔进垃圾堆里去 阳光的丁晨光 09-2509-25 17:52
- 256 4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肯定是低开了,这股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封不住 没意思123 09-2509-25 17:52
- 314 6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政策激励,有技术突破,有行业业绩支撑,还怕 温暖的mm 09-2509-25 17:52
- 123 3 [华设集团吧] 7.69收盘 常山木墩子 09-2509-25 17:52
- 216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交付1艘82000载重吨级的卡姆萨型干散 招商轮船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危害中国国家安全和利益!刚刚,商务部将3家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2
- 38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:中标多个重大工程 中标价合计约502.1 中国中铁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282 0 [*ST景谷吧] ST景谷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*ST景谷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151 1 [诺德股份吧] 买错了要不第二天直接卖,不能补仓,我就是一路 京小韭 09-2509-25 17:52
- 107 1 [三峡水利吧] 请问贵公司有锰矿资源吗? 三峡水利股友 09-2309-25 17:52
- 19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是一键布局 顾永红 09-2509-25 17:52
- 128 1 [光迅科技吧] 完美,这个位置多磨一下,后面海阔天空。 初夏的诗意 09-2509-25 17:52
- 315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【创业板指数周报】上周市场震荡,创业板指涨2. 易方达基金 09-2509-25 17:52
- 89 0 [数据港吧] 这股40.3是个坎,前一次新高就是40.3这一次又没 持有不赚不卖 09-2509-25 17:52
- 113 0 [S佳通吧] 佳通股改不股改,管它呢。我把佳通股票当作市值 股友9225vg5161 09-2509-25 17:52
- 108 0 [广生堂吧] 放量上攻,早日站上二十日均线 阿布虎 09-2509-25 17:52
- 95 0 [北方实验吧] 北方实验:关于补选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北方实验资讯 09-2509-25 17:52
- 129 0 [中芯国际吧] 已经卖出的尽量发截图,让主力的爬虫抓到。让他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2509-25 17:52
- 110 0 [秦川机床吧] 以老夫判断,明天缩量到3亿 看30分线60分线 09-2509-25 17:52
- 11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[大笑][大笑] 股友tP90375393 09-2509-25 17:52
- 243 0 [兰生股份吧] 华建芯上微装,海立上微电子,张江持股芯上和上 财富乐园 09-2509-25 17:52
- 11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微电万岁 乾坤小旋风 09-2509-25 17:52
- 467 0 [麦格米特吧] 请问贵公司的合作商是否包括阿里巴巴和英伟达两 麦格米特股友 09-2409-25 17:52
- 255 0 [麦格米特吧] 公司的电源技术国际领先,华为正在加速国产AI芯 麦格米特股友 09-2209-25 17:52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蓝焰控股:董事丰建斌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2
- 8862 61 [海立股份吧] 大资金走了吗?没有! 了了晴山 09-2409-25 17:52
- 95 0 [盈新发展吧] 绿庄家,绿操盘手 才望满腹的迎发 09-2509-25 17:52
- 91 0 [潮宏基吧] 就这表现,还去我大香港嘛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2509-25 17:52
- 115 0 [华建集团吧] 太无聊了:你在这里说海立出公告了,在海立那里 重庆第一代老泡菜 09-2509-25 17:52
- 122 0 [华建集团吧] 它涨停因为华软一字,但凡今天华软开我就去买华 周期状态 09-2509-25 17:52
- 207 3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不及我的预期,没有小阳,导致缩量死叉,短 执其两端致中和 09-2509-25 17:52
- 590 1 [川润股份吧] 早上预感你要拉,没想到你这么拉 温暖的杜彦旻 09-2509-25 17:52
- 223 3 [盛屯矿业吧] 我兄弟下午开盘一个亿砸进去被埋了,刚才和我说 云台路齐河路 09-2509-25 17:52
- 115 2 [极米科技吧] 极米会参与光刻机研发吗 祥龙_献瑞 09-2509-25 17:52
- 161 1 [华东重机吧] 1512万股,也就是15万手的减持,又不是1512万手 冲动是魔鬼的源头 09-2509-25 17:52
- 311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脸红吗 股友1369Cu5896 09-2409-25 17:52
- 296 8 [R同济堂1吧] 穿越无罪,我在0.36说了下周最后逃跑机会!!! 专业猎庄 09-2409-25 17:52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一天盘两天跌两天,一算账又赔了。 股友TykPS6 09-2509-25 17:52
- 109 0 [华鼎股份吧] 回补3.9缺口就是起飞的时候 股友hdh679276 09-2509-25 17:52
- 250 0 [晶瑞电材吧] 大宗交易是协议,用来砸盘的,你看看卫宁健康8 来吃火锅O 09-2509-25 17:52
- 144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估计连涨的势头今晚就会终止了,也可以了,连着 泉果t基金 09-2509-25 17:52
- 104 0 [游族网络吧] 跑吧,主力在抛货 股友5n686m7738 09-2509-25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