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杀尾盘明天还要跌5日线短支撑。 风轻云淡Dmm 09-2509-25 17:51
- 141 2 [南京银行吧] 南银俯冲轰炸开始 标致的柳婉 09-2509-25 17:51
- 113 2 [君禾股份吧] 主力节前净流入,收集筹码? 心灵II9_老邹 09-2509-25 17:51
- 91 0 [新恒汇吧] 反正现在我有300%的利润陪你玩吧 股友DW18aP 09-2509-25 17:51
- 131 0 [文远知行吧] 影响世界的科技力量!文远知行再次入选《财富》 文远知行 09-2509-25 17:51
- 105 0 [知行科技吧] 能不能让我赚点钱,我看到了一个好的项目,如果 严格落实1008 09-2509-25 17:51
- 99 0 [西藏旅游吧] 本来说拿出一万到西藏,结果三天跌得一干二净, wch611222azq 09-2509-25 17:51
- 1630 37 [一脉阳光吧] 知行合一,你做到了吗?专治各种不服 大A5000点 09-2509-25 17:51
- 254 6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跌是长期趋势,退市是最终归宿! 股友375K19t513 09-2509-25 17:51
- 218 0 [电投水电吧] 您好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。我们将密切跟踪审核 财气老衲 09-2509-25 17:51
- 671 6 [金时科技吧] 这票有连板的基因,我就想问问各位你们看明天会 牛市总裁 09-2509-25 17:51
- 125 1 [上海石化吧] 明天2.65,十月底2.5见,,,不要急,慢慢等, 苏宁牌织布机 09-2509-25 17:51
- 122 1 [环旭电子吧] 八成十大股东,哪里有高换手 和可KD 09-2509-25 17:51
- 1692 17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:千吨级高温尼龙6T树脂项目取得关键进 神马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142 0 [夏厦精密吧] 顶背离,长期选手离场 百善孝为先12 09-2509-25 17:51
- 12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50-49多,3756-57继续获利 hhb90972 09-2509-25 17:51
- 334 2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公用将上演魔童闹海,让明天在地板割肉的韭 才情出众的大众哥 09-2509-25 17:51
- 212 5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32我来接!!!给我狠狠砸!!! 蔡蔡冲刺500万 09-2509-25 17:51
- 114 2 [同方股份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娜扎古力 09-2509-25 17:51
- 1291 16 [山河智能吧] 各位请坐稳扶好,恭喜在车上的股友!这个股票, 涨停跟进吃肉 09-2509-25 17:51
- 234 1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刚开了DGXSparkAI超级计算机项目表彰大会 腊笔小Q 09-2309-25 17:51
- 289 11 [奔图科技吧] 懒觉股票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又跌 沈佳呗 09-1509-25 17:51
- 99 0 [沪金吧] 难道黄金多头转战白银了?白银涨的猛啊 期海无忧 09-2509-25 17:51
- 77 0 [首佳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首佳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99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750-49多,3756-57继续获利 hhb90972 09-2509-25 17:51
- 901 3 [华天科技吧] 收够了半导体公司,5个涨停起步 翡翠斗金地周伯通 09-2509-25 17:51
- 103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是地板呢还是天板呢 股友928111t2t6 09-2509-25 17:51
- 105 1 [华自科技吧] 这股今天吃了什么 沪Z48936 09-2509-25 17:51
- 125 1 [双环传动吧] 环环今天是肿么了? 股友5A2968l010 09-2509-25 17:51
- 83 2 [行云科技吧] 这是诱多出货吗?早盘第一波拉升进的~~~ chris471340928 09-2509-25 17:51
- 255 0 [麦格米特吧] 你好,公司AI电源产品是否批量产生了?是否正常 麦格米特股友 09-2109-25 17:51
- 284 0 [麦格米特吧] 董秘您好!贵司在交流会中披露NV服务器电源已经 麦格米特股友 09-1709-25 17:51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将会同相关部门推动促进服务出口政策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1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加快把央企转制科研院所打造成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1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失误,守着把它当工业富联炒,筹码稳定性比它差 十年磨一见 09-2509-25 17:51
- 126 0 [博济医药吧] 医药又到了无人问津的时候,慢慢来吧 Weakee 09-2509-25 17:51
- 13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解盘】今日通信、传媒、电力设备靠前(20 国泰基金 09-2509-25 17:51
- 692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创业板指数再创3年新高,科技成长仍是主线? 交银施罗德基金 09-2509-25 17:51
- 123 1 [以岭药业吧] 以为这样舞几下我们就会进去补仓?做梦 FAYU180 09-2509-25 17:51
- 111 0 [华联电子吧] 华联电子:关于申请股票终止挂牌新增承诺事项的 华联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111 3 [尤洛卡吧] 猛干猛干不要怂6.3来吧我还没上车呢 俞二哈 09-2509-25 17:51
- 531 4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开始逐步加仓位持有,本周对22.91补缺。 啄木先生 09-2509-25 17:51
- 130 0 [白云山吧] 今天随行情跌,中医药股大部分也是跌势,行情不 股友77oQ920278 09-2509-25 17:51
- 95 0 [趣致集团吧] 这走势,明显是庄家收集筹码的尾声 睿智沉稳的庄琦 09-2509-25 17:51
- 104 1 [玉禾田吧] 今天这么安静了明天我的25能买到吗 潇洒地雅典娜 09-2509-25 17:51
- 121 1 [三丰智能吧] 谁能解释一下,6连跌人气还是红的,什么意思? 股友9eL5093537 09-2509-25 17:51
- 418 18 [格力电器吧] 41.35的本,15000股,从买起一直跌,一直补,再 昵称哈哈牛气 09-2509-25 17:51
- 126 2 [上海石化吧] 都套牢了吧,我准备建仓解救你们了 股友2m38T56397 09-2509-25 17:51
- 123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师说了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7:51
- 226 1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:中国高科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*ST高科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393 1 [天地科技吧] $天地科技(SH600582)$ 龙门作手 09-2509-25 17:51
- 118 1 [辰欣药业吧] 这垃圾准备跌到什么位置呀? 股友1G778r6382 09-2509-25 17:51
- 249 1 [上海电气吧] 美国已经提前建设商业化落地了,中国就看你了上 最菜的江西炒家 09-2509-25 17:51
- 119 0 [金银河吧] 尾盘这一跌吓出不少散户。。。我继续持有。。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509-25 17:51
- 101 0 [焦煤吧] 受贵金属影响!!今晚焦煤高开是铁定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509-25 17:51
- 184 1 [光启技术吧] 刘宗祥天天吹的三元暴跌了,老蠈四次买三元亏四 九十卖美的 09-2509-25 17:51
- 105 1 [环旭电子吧] 坚持看好,继续持有 山头小松 09-2509-25 17:51
- 127 5 [泛微网络吧] 还没绿呢,今天好强啊,居然反弹五个点了最高,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2509-25 17:51
- 69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各位注意特大风险,节前节后开盘,风险极大,小 基民nGgWdL 09-2509-25 17:51
- 144 1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要套小散了,明天大跌-7%,MACD死杀! 麻署W 09-2509-25 17:51
- 110 1 [亚盛集团吧] @丙戌先生你这就不对了,你不发帖,哪有提成啊 忠厚之萧十郎 09-2509-25 17:51
- 124 0 [东吴证券吧] 没办法啊,熊猫要的是慢牛,所以熊猫不希望券商 热情的魏越16 09-2509-25 17:51
- 886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两天的走势想想都明白,重组不是空穴来风!不 东方不败711110 09-2509-25 17:51
- 255 4 [鑫科材料吧] 会有几个板 YFW机长 09-2509-25 17:51
- 91 1 [上海石化吧] 2.58弄个200手 jialongshao 09-2509-25 17:51
- 311 4 [中简科技吧] 剧情要反转,几个涨停要来了,哈哈哈 新易盛没守住的人 09-2509-25 17:51
- 127 1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明天跌五个点我买进 讲原则de希德尼 09-2509-25 17:51
- 123 1 [华东重机吧] 看了一下发帖的,感叹智商是个稀罕的玩意。 冲动是魔鬼的源头 09-2509-25 17:51
- 119 1 [新晨科技吧] 这公司主营专业套人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2509-25 17:51
- 172 2 [综合铜03吧] 2026年,铜,确实有1%的缺口,这还没有估算需求 没头脑很不高兴 09-2509-25 17:51
- 1238 6 [好上好吧] 明天有戏,小米独家集成供应商! 整洁的袁昆1 09-2509-25 17:51
- 90 1 [北汽蓝谷吧] 你不能还回六块九毛五吧? 勇猛de拉面 09-2509-25 17:51
- 178 9 [日发精机吧] …… 步步gs 09-2409-25 17:51
- 56 1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来了来了它来了 n4132137800026868200 09-2409-25 17:51
- 122 0 [和顺科技吧] 今天新高,拭目以待 随缘呗 09-1809-25 17:51
- 14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9月25日活跃个股:立讯精密成交230亿元 N锦华换 股友971208L7v3 09-2509-25 17:51
- 162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趋势向下,日线破位,周线破位,暂规避。 万马奔腾777 09-2509-25 17:51
- 170 0 [生益电子吧] 这个股票买了一年了,一直在缓慢上升通道中,出 苦难老股民 09-2509-25 17:51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把持住手中筹码,第二个工业富联正在路上 趋势为王hhl 09-2509-25 17:51
- 80 0 [奥邦建筑吧] 2025 中期报告 奥邦建筑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104 0 [高争民爆吧] 56的本一股没补打算放几年了,等到15块在家来补 被主力抄家 09-2509-25 17:51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9月2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1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已经上涨3760位置,直接收米出局小收8个点 金宏财富 09-2509-25 17:51
- 86 0 [吉比特吧] 年底上1000不是梦! n1396926756a14df 09-2509-25 17:51
- 397 8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是冲高老庄出货,今天缩量是标准的洗盘,老 心中无股 09-2509-25 17:51
- 257 4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把股票卖了,星期一回款卖逆回购赚十天利息 股友59Q78608D6 09-2509-25 17:51
- 147 0 [*ST动力吧] 懂退市规则的都知道,新动力达不到重大违法退市 股友i5253931z0 09-2509-25 17:51
- 124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志存高远,用砸尾盘来尊重一下监管,以后不 股友c263l50093 09-2509-25 1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