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海航控股吧] 牛市也影响不了你的稳定向下,庄家够牛 股友709hG69121 09-2509-25 16:48
- 357 2 [立昂微吧] 龙虎榜 甜蜜的康南 09-2509-25 16:48
- 171 1 [*ST起步吧] 这股炒的什么呀,突然涨停 O多看少动O 09-2509-25 16:48
- 89 1 [泰鸿万立吧] 要解禁了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09-2509-25 16:4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吧 卢旺达男高音 09-2509-25 16:48
- 133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丹娜生物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93 0 [镭之源吧] 镭之源:监事会主席任命公告 镭之源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125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独立董事 丹娜生物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14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是真垃圾 指数B 09-2509-25 16:48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胜智能:中标国家电网6798.29万元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48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诺威:仑卡奈单抗注射液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48
- 109 1 [国电南瑞吧] 我太傻了吧.下午开盘卖在22.33. 股友RMUCg6 09-2509-25 16:48
- 300 7 [*ST闻泰吧] 还好三个多点卖了,看这个吊颈线,明天百分百下 坚持会收获 09-2509-25 16:48
- 250 10 [ST复华吧] 怎么才可以跑掉 理智地王熙凤 09-2409-25 16:48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马游乐:李勇减持201.7万股完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48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St等你 鑫旺集团 09-2509-25 16:48
- 118 0 [安奈儿吧] 保持平常心,涨跌都经历过了,才能拿得住利润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9-2509-25 16:48
- 181 3 [领益智造吧] 一字板开盘, 懂小姐的店 09-2509-25 16:48
- 206 1 [云南铜业吧] 没机会了,国家铜加工反内卷,明天铜股票全部一 蚂蚁扛大炮88 09-2509-25 16:48
- 227 4 [万马股份吧] 21的本,又要做长线了 股友3Pk9290626 09-2509-25 16:48
- 121 2 [汇嘉时代吧] 不是哥们,一卖就止跌啊,就盯着我这百来万不放 韭菜年年余 09-2509-25 16:48
- 88 0 [XD中国联吧] 一开盘找利好唱多的人也没了,一收盘唱多的人就 就要做反t 09-2509-25 16:48
- 936 2 [盐湖股份吧] 科普一下 山中修士SKY 09-2409-25 16:48
- 814 0 [天地数码吧] 这股是创业版吗? 股友7pihRh2921 09-2509-25 16:48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哈哈 容我来补一刀0 09-2509-25 16:48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次下跌肯定奔着20日,30日线去了 本轮牛市5581点 09-2509-25 16:48
- 39 0 [A50期指吧] 亏麻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509-25 16:48
- 88 0 [赛力斯吧] 利好出来都是利空 尽职的纳兰浩源 09-2509-25 16:48
- 300 1 [北方铜业吧] 伦铜又开始拉红了,长1个多点,A股收盘一直绿的 股友35I9x79220 09-2509-25 16:48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一收盘一帮B就来胡吹! 坚强的鱼静娴1 09-2509-25 16:48
- 140 0 [银龙股份吧] 兴森连续两天长下影线,是否可以看做企稳,蓄势 奥利给589 09-2509-25 16:48
- 104 0 [江特电机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危险了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6:48
- 80 0 [广东建工吧] 目前看到3.7附近再进入 中原扫地僧 09-2509-25 16:48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榜? 股友357732TU89 09-2509-25 16:48
- 92 0 [湖南白银吧] 里面最强的只有老庄,只要银价一直涨,这老庄一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48
- 973 2 [西部矿业吧] 铜反内卷来了 热心的蔡小达 09-2509-25 16:48
- 223 4 [紫光国微吧] 爽歪歪,明天突破前高 值尊宝 09-2509-25 16:48
- 88 1 [泸州老窖吧] 买光伏也不买白酒 伊花二少 09-2509-25 16:48
- 87 1 [航天电子吧] 哥要上车,赶紧下来吧,别装了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509-25 16:48
- 512 5 [浦发银行吧] 别抛弃跌过头的银行股 价值投资棒棒棒 09-2409-25 16:48
- 81 0 [精艺股份吧] 能买进之时就是下跌之时 巴蜀大帅 09-2509-25 16:48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周线还没跌到底位。会继续放水 风风雨雨如衷 09-2509-25 16:48
- 1128 4 [赢合科技吧] 不回我,我提问太不专业了 股友52Z217f320 09-2509-25 16:48
- 157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真的弱啊,虽然收盘创新高了,但是没收在49 有耐心的冷韭菜17 09-2509-25 16:48
- 90 2 [立霸股份吧] 谁没有药了说一声,吧里犯病的太多了这几天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2509-25 16:48
- 491 8 [大智慧吧] 要是和湘菜合并成功,大家心里价位是多少那 聪颖的文婕 09-2509-25 16:48
- 155 3 [白银/美元吧] 我特么又爆仓了,不玩了 股市中的小玩家 09-2409-25 16:48
- 304 0 [深桑达A吧] 目前公司有哪些地方行业数据空间业务 深桑达A股友 09-1209-25 16:48
- 105 0 [闽发铝业吧] 还好,绿了一分。比常铝厉害 善琴的双缍 09-2509-25 16:48
- 645 0 [青山纸业吧] 成功学会打板 啊乐帅哥16888 09-2509-25 16:48
- 83 0 [长亮科技吧] 跌干净再路漫漫 YOU乐场里欢乐多 09-2509-25 16:48
- 220 4 [三安光电吧] 整个下午恶庄硬是三角打压硬压下午一开盘突破马 股友65635W133o 09-2509-25 16:48
- 111 2 [生猪吧] 这生猪被家人们搞废了,一直龙虎榜第一 老期货论期 09-2509-25 16:48
- 198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爱柯迪股份有 爱柯迪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264 0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众鑫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164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爱柯迪股份有限 爱柯迪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115 2 [山河智能吧] 央广网不是说要让股民长期安稳赚钱吗,怎么山河 聪明的盛睿博1 09-2509-25 16:48
- 169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居然21.84又加仓。后悔了 小散牛咔嚓 09-2509-25 16:48
- 106 1 [退市苏吴吧] 爱美客只要官司输了,吴中就不会退市 amoya 09-2509-25 16:48
- 213 0 [地素时尚吧] 港股泡泡玛特都起来了,主力干活 鸡蛋炒韭菜好吃 06-2609-25 16:48
- 85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带不起来 主线上升 09-2509-25 16:48
- 158 2 [东通退吧] 曾几何时我高攀不起你,你也有今天。你一百多元 和蔼可亲的冉睿博 09-2509-25 16:48
- 110 1 [合康新能吧] 没万手哥是上不去的 聪明的钟楷20 09-2509-25 16:48
- 118 3 [ST南都吧] 19.88,又进来了,不知吉凶! 玉鼎之新 09-2509-25 16:48
- 282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基康技术在灰色的缺口条带上走钢丝! 炒股犹如钓鱼 09-2509-25 16:48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锁仓到150。择机做T。 我买的票都是牛 09-2509-25 16:48
- 125 1 [宇通重工吧] 今天尾盘最低点割肉河南票在也不买了 自己决定 09-2509-25 16:48
- 99 0 [荣盛发展吧] 拉机,8毛等你 欣慰的贡萨洛 09-2509-25 16:48
- 10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几天还不过五十?势头挺好 基民2Y120l7188 09-2509-25 16:48
- 51 0 [25电科K1吧] 243800: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电科K1资讯 09-2509-25 16:48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准备出第二个工业妇联吗?大哥还差10倍才追上加 股友QN77822532 09-2509-25 16:48
- 99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6:48
- 658 1 [长信科技吧] 本周增量资金决定未来N天上攻本轮新高(长信股 股友6u9GQg 09-2509-25 16:48
- 118 2 [宏达股份吧] 买山顶了 ssxylove 09-2509-25 16:48
- 83 3 [南芯科技吧] 下午可别来大跌,这个样子收盘还行,明天再战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2509-25 16:48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勤预计港股市场今年将有逾80只新股上市,募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48
- 99 1 [兆驰股份吧] 卖了,太没有劲。 狂12345678 09-2509-25 16:48
- 253 5 [沪银吧] 期货市场亏钱最快的品种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2409-25 16:48
- 92 0 [中国中铁吧] 现在跌的越多风险越低 青菜黄瓜青椒 09-2509-25 16:47
- 95 0 [*ST闻泰吧] 小米代工? 亲切的孟玄河 09-2509-25 16:47
- 91 0 [建联集团吧] 致注册股东函件 - 于本公司网站发布公司通讯的 建联集团资讯 09-2509-25 16:47
- 97 0 [天津银行吧] 于2025年9月25日(星期四)举行的2025年第一次临 天津银行资讯 09-2509-25 16:47
- 91 0 [佳禾食品吧] 再来一个跌停,基本上就到历史最低位了,重仓买 股友h70c639670 09-2509-25 16:4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金公司发布研究报告称,近期有媒体报道,英伟 跄跄来也 09-2509-25 16:47
- 252 5 [上证指数吧] 小市值微盘股绝对不能买,买大市值活跃品种,AI 股友906vR27827 09-2509-25 16:47
- 89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做三重顶头部 股友379C808T71 09-2509-25 16:47
- 127 1 [科思科技吧] 人家Al大涨,你这军工Al逆势下跌?也没谁了,六 股友m0V7898722 09-2509-25 16:47
- 112 2 [天虹股份吧] 5.03元等您,别磨蹭 必须火箭发射 09-2509-25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