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股真折磨人 稳住了别着急 09-2509-25 16:22
- 82 2 [湖南白银吧] 7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22
- 80 0 [中汽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涨一点… 活角88888888 09-2509-25 16:22
- 1103 3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:主营业务构成主要包括商旅出行(旅行 岭南控股资讯 09-2409-25 16:22
- 139 0 [铭普光磁吧] 您好!我对贵公司的激光装备研发很感兴趣,想了 铭普光磁股友 09-2209-25 16:22
- 105 0 [凯众股份吧] 跑、跑、跑 钱多就往股市扔 09-2509-25 16:22
- 334 1 [北方铜业吧] “大威天龙,般若巴嘛哄!”老美期铜又开始直线 爽歪歪阿波罗 09-2509-25 16:22
- 96 1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礼拜五了。是庄家该兑现的时候了。不然就要 有脚气的股民 09-2509-25 16:22
- 149 2 [同洲电子吧] 打板进去的,感觉下午要封死跌停板,不跌停我退 股友090T89f166 09-2509-25 16:22
- 94 1 [白银有色吧] 基民ro868681771小时前·陕西关注【机会涌现多股 放任量 09-2509-25 16:22
- 182 2 [兴业证券吧] 妄想五块钱吃货的钓毛,不会得逞了 惊洞房 09-2409-25 16:22
- 91 0 [中宠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 低买永远没错 09-2509-25 16:22
- 161 0 [贵广网络吧] 文昌国际航天城人民祝贵广重组成功打造世界品牌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2509-25 16:22
- 86 0 [均胜电子吧] 卧龙凤雏这个是凤雏下午又回来抄底明天喝口汤哈 趋势之wang 09-2509-25 16:22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烂板明日强势反包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9-2509-25 16:22
- 98 2 [绿地控股吧] 这绿沟,本想是收1.90的,191我卖了,大家要感 股友c1039605P0 09-2509-25 16:22
- 406 1 [云南铜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三个水调研 09-2509-25 16:22
- 130 1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6.32元等着 一切随缘15 09-2509-25 16:22
- 136 2 [仙乐健康吧] 明天一阳改三观迎国庆关键词放量 诚实之宝瓶座 09-2509-25 16:22
- 102 1 [太阳能吧] 回答的问题答案都差不多:“我们已经做了……结 股友HKumBR 09-2509-25 16:22
- 923 4 [千方科技吧] G15沈海高速宁波西坞至麻岙岭段改扩建工程第JD0 千方科技股友 09-2509-25 16:22
- 144 6 [华融化学吧] 11.11洞洞洞洞 股古谷一 09-2509-25 16:22
- 81 2 [新洁能吧] 看来应该直接干立昂微的,套利不好做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9-2509-25 16:22
- 5603 33 [三花智控吧] 深夜闲谈小段 来财的虎 09-2409-25 16:22
- 475 4 [莱赛激光吧] 莱赛激光:董事换届公告 莱赛激光资讯 09-2409-25 16:22
- 339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终于要上映了,恭喜今天卖出的朋友们,你们 爱玩的keanu 09-1709-25 16:22
- 119 0 [神州泰岳吧] 天舟文化半年报业绩大涨,股价照样跌多涨少 股友87g90901F7 09-2509-25 16:22
- 114 1 [金陵饭店吧] 各位举起双手准备迎接国企,中秋双节日吧!好吃 流水不腐2508 09-2509-25 16:22
- 111 1 [湖北广电吧] ,明天有情况啊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9-2509-25 16:22
- 106 1 [恒星科技吧] 又跟华通和威尔那两个老六一样,慢慢发育 炒股养生吗 09-2509-25 16:22
- 79 0 [杭电股份吧] 到20日线缩量止跌 叮当小喵喵 09-2509-25 16:22
- 215 5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清仓了亏12个点 淡定姐的生活 09-2509-25 16:22
- 168 3 [格林美吧] 赌一下冲八块钱,3000股玩一下 股友95726X78w5 09-2509-25 16:22
- 125 3 [德展健康吧] 这货和金诚医药反着来啊 东极观星 09-2509-25 16:22
- 514 3 [华润饮料吧] 华润饮料公司帐上尚躺着123亿现金和外汇,上市 不一样的选择 09-2409-25 16:22
- 81 0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啊,昨天买,今天就吃面 mdd311 09-2509-25 16:22
- 226 0 [维力医疗吧] 聚焦气道导管新品 维力医疗子公司获海南省药监 维力医疗资讯 09-2509-25 16:22
- 272 0 [维力医疗吧] 维力医疗:海南维力的一次性使用无菌双腔型喉罩 维力医疗资讯 09-2509-25 16:22
- 120 0 [云汉芯城吧] 我估计这股涨的不会多 股友8ZJ3635282 09-2509-25 16:22
- 92 0 [中南3吧] 喊话小陈:招标杭州周边基建公司,我认识马云, 股友uaiDsS 09-2509-25 16:22
- 402 1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经理做的还不错 开朗的韩虔 09-2509-25 16:22
- 239 2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漏单,把我吓出来了。感觉庄家封板不强、不 股海泛舟99 09-2509-25 16:22
- 129 2 [健康之路吧] 造谣要负法律责任的,都点了举报。 文弱书生冯远征 09-2509-25 16:22
- 176 8 [中触媒吧] 说实在话,这个名字真的是不好!不管是什么样的 呛水的鲨鱼 09-1109-25 16:22
- 84 0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龙城斗士 09-2509-25 16:22
- 78 0 [中成股份吧] 这个股只要冲高就赶紧卖,可能是最后的解套机会 散仙芦大发 09-2509-25 16:22
- 133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越跌越加仓,大家不要被机构倒仓吓跑了,真金白 n304013318223130 09-2509-25 16:22
- 79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只看,不动,让你表演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2509-25 16:22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两天主力资金出逃12亿,这还玩个毛线,明天闪 股友06Rv930830 09-2509-25 16:22
- 154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金融股赢钱是必须的,股价上升拿二级市 acfsymyxdsgr 09-2509-25 16:22
- 340 2 [昆机5吧] 继续买,每个人的认知不一样。 专做老三板 09-2509-25 16:22
- 158 0 [新恒汇吧] 目前走势要等国庆后才有戏了,先跑为敬了 保利天汇 09-2509-25 16:22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要砸了扛不住了 选择和努力兼备 09-2509-25 16:22
- 249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个人不是很看好了,虽然指数还没破位,个股 KevinJay 09-2509-25 16:22
- 121 2 [优必选吧] 随时可能出现突破式新闻,直接暴走! 三界之外看A股 09-2509-25 16:22
- 135 0 [赤天化吧] 就是有退市的感觉,主力把筹码都给散户了就是有 茅台15年 09-2509-25 16:22
- 32 0 [中铁工业吧] $中铁工业(SH600528)$ 基民93p09r2031 09-2509-25 16:22
- 176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王府井公司章程 王府井资讯 09-2509-25 16:22
- 138 2 [先导智能吧] 15.00的时候,有一个主力买入,40934手是这样吗 大度的孟予朔 09-2509-25 16:22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撤了 股友31l661x009 09-2509-25 16:22
- 90 0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昨天暴涨三分钱,今天微调五分钱,明天 基民68GC967172 09-2509-25 16:22
- 81 0 [海尔智家吧] 25可以建仓 书声的祖湑 09-2509-25 16:22
- 72 0 [威星智能吧] 打不死的小盘股 股友9eT1715987 09-2509-25 16:22
- 667 1 [云南旅游吧] 我来抄底 股友Y1g5515017 09-2509-25 16:22
- 106 1 [新莱应材吧] 五日线没支撑继续跌,缩量下跌还会跌 牛市常驻民 09-2509-25 16:22
- 201 3 [COMEX铜吧] 北方铜业明天大反攻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509-25 16:22
- 215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情绪太差了,不然肯定上板的 Micoyan_123 09-2509-25 16:22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新股上市 沉毅果决的车靖娴 09-2509-25 16:22
- 186 4 [东方电热吧] 奶奶的,5.72竟然买到了,看来还有得跌 股友02c050H892 09-2509-25 16:22
- 903 4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股友0Jh7Nt 09-2509-25 16:22
- 447 7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 东华能源资讯 09-2409-25 16:22
- 98 0 [华贸物流吧] 为什么和中储收盘价一样,回答我。 胡进赐 09-2509-25 16:22
- 81 0 [信隆健康吧] 虽然没用,但我每天都会发邮件过去骂两句 股友255IK89881 09-2509-25 16:22
- 117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路过看看,还有人和我杠29.88是洗盘吗? 华信大作手 09-2509-25 16:22
- 330 8 [山子高科吧] 收购oppo重组哪吒…重组子公司,bafu都叠满了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2509-25 16:22
- 211 3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,能不能下来 慷慨的夏姗雯 09-2509-25 16:22
- 146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每天几点更新受益啊,这个最慢 基民PkmuTl 09-2409-25 16:22
- 91 0 [宏桥控股吧] 是准备要在这个位置横盘洗盘? 小熊猫猫兔 09-2509-25 16:22
- 90 0 [郑州煤电吧] 3.5进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2509-25 16:22
- 111 1 [中科蓝讯吧] 明天回踩五日线又可以低吸了 浴火重升88 09-2509-25 16:22
- 195 7 [橡胶吧] 总感觉在憋一个大的 驹哥小小弟 09-2509-25 16:22
- 643 13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AI行业炸锅!阿里英伟达打造PhysicalAI生态,这 养基的诗 09-2509-25 16:22
- 87 1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可以拉升了 股友hCbxUZ 09-2409-25 16:22
- 108 0 [派克新材吧] 明天开盘73左右 勤奋的豆丁 09-2509-25 16:2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被山子打成重伤!这分明是利好兑现的走势,但是 小羊望春风 09-2509-25 16:22
- 370 0 [中国化学吧] 兄弟们我来也,明天开启上涨模式 股友9t8768Q189 09-2509-25 16:22
- 90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涨的好,外资投资多,都可以吃大肉的 股友595695MK25 09-2509-25 16:22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废掉了,建工也废掉了,就首开还能勉强维持 无名之辈28765 09-2509-25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