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正业电子吧] 正业电子:承诺管理制度 正业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6:22
- 139 0 [雄塑科技吧] 早上和大家说了要跌快跑,中午又提醒大家快跑, cfmaomao 09-2509-25 16:22
- 431 0 [新亚电子吧] 不管是之前关注社长的铁粉,还是最近关注社长的 顶级游资社长 09-2509-25 16:22
- 126 0 [汉嘉数智吧] 今天下决心挥泪斩杀了,一个月期盼守侯,没有后 股友7169783Sw1 09-2509-25 16:22
- 296 7 [上汽集团吧] 这几天抖音上凡是汽车主播不骂一下上汽尚界H5都 长河haha 09-2509-25 16:22
- 127 1 [国发股份吧] 勾庄成功的把爷洗出去了 股友8570H20M86 09-2509-25 16:22
- 130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有很多难兄们割肉交出筹码了,好事,再等等 起山风 09-2509-25 16:22
- 150 2 [三川智慧吧] 怎么没人帮我砸跌停呢,哈哈 cp1898 09-2509-25 16:22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感觉主力的筹码被套了 尾号680 09-2509-25 16:22
- 161 8 [招商蛇口吧] 任何一个拉升都要跑 股友O9OM1l3287 09-2509-25 16:22
- 88 1 [万向钱潮吧] 稳住心态,短暂的调整而已 大王我来了 09-2509-25 16:22
- 562 4 [汉威科技吧] 理性讨论别瞎喷,为啥港股今天机器人都大涨。美 sangsang91 09-2509-25 16:22
- 90 0 [焦作万方吧]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509-25 16:22
- 149 4 [湖南白银吧] 又是收盘就冲,恭喜今天格局的股友,明天我们上 曹永德 09-2509-25 16:22
- 204 0 [奥飞数据吧] 如果定增落地就会涨的话,这会应该大把机构进来 鲤鱼先生来了 09-2509-25 16:22
- 153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老胡,你现在的水平这么垃圾啊?能不能把银行股 股友830W26520y 09-2509-25 16:22
- 217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的缩量十字形怎么解释 徐昭钦 09-2509-25 16:22
- 93 10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的半导体卖在最低点。 乐观的梅嘲讽9 09-2409-25 16:22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18的本到顶了么各位要离场了嘛? Britney_Quan 09-2509-25 16:22
- 71 3 [基金大咖秀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,新能源汽车将驶向何方? 华银基金 09-2409-25 16:22
- 228 2 [摩根整合驱动混合A吧] 十年了,牛市行情你还在半山腰,怎对得住基民 股友d97252O579 09-2409-25 16:22
- 85 0 [R庞大1吧] 一起举报,行动起来。 望重的晁琳 09-2509-25 16:22
- 99 1 [联合动力吧] 20块抄底 小乙哥哈哈哈 09-2509-25 16:22
- 613 1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股友1E11587d50 09-2509-25 16:22
- 91 1 [英华特吧] 散户换了一茬又一茬,英华破已经变成英华赚[摊 波段为王h 09-2509-25 16:22
- 278 4 [朗迪集团吧] 大胆的假设,4季度会有一波翻倍行情,然后下来 鸿运的江琳 09-2509-25 16:22
- 6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说买点儿T+0券商防御下,怎么这走势 东财吴彦祖 09-2509-25 16:22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29刚刚清仓,感谢! 股友339g81U630 09-2509-25 16:22
- 133 0 [百诚医药吧] 喜报连连来一根大阴线 东财网友7023513708636520 09-2509-25 16:22
- 107 0 [三夫户外吧] 主力对倒,出货中 股友qs8Q7S8155 09-2509-25 16:22
- 87 0 [XD中远海吧] 把走势和图型做成这样,估计量化才是最大的韭菜 一合行知五 09-2509-25 16:22
- 86 0 [尤洛卡吧] 明天为撒呢进,应该能吃个小肉 股友p9N9075765 09-2509-25 16:22
- 84 0 [*ST雅博吧] 明天1.55元收盘……大跌来了! 快人快语的戚琦 09-2509-25 16:22
- 458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0925-光大减仓 太全面了 09-2509-25 16:22
- 99 1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能溢价多少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2509-25 16:22
- 105 1 [中源协和吧] 每天的交易都是存量资金的自救行为,新进来的只 勤快得李寻欢 09-2509-25 16:22
- 167 4 [鲁抗医药吧] 全体中小散,立刻执行…倒计时9个交易日 专抓狗仔 09-2509-25 16:22
- 103 0 [厦门国贸吧] 发布好消息却不涨,只能说明里面没有大资金关注 强者恒强的土巴哥 09-2509-25 16:22
- 146 5 [南京港吧] 看看哪路大神把开源闷里面了,开源介入的票,今 碳水_3 09-2509-25 16:22
- 10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赛道值得看好! 晚风与落日L 09-2509-25 16:22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哇哇乱叫,都是成年人,看好拿着,不看好走人, 股友86Mn3Z 09-2509-25 16:22
- 136 1 [安徽建工吧] 看来所谓的净资产和中期收益都他m的是假的,nxp 足智多谋的千隅9 09-2509-25 16:22
- 96 1 [COMEX白银吧] 不要命做局,这价格绝对有动力加快开采卖给他, 初现晨曦 09-2509-25 16:22
- 204 3 [上纬新材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走,能连板吗 e直涨 09-2409-25 16:22
- 110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会怎么样?好害怕呀!救命呀! 我已成神1 09-2409-25 16:22
- 110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6个点以上,大盘也不行,这个跌更多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2209-25 16:22
- 94 0 [立讯精密吧]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,钱吾钱以及人之钱! 长电投资 09-2509-25 16:22
- 98 0 [新大陆吧] 有量有换手率 心灵的薏仁 09-2509-25 16:22
- 108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为保护散户,主动停牌,股市要大跌了。 n4798133412416366012 09-2509-25 16:22
- 83 0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一起努努力!让市盈率变成1 富可多谋的刘邦 09-2509-25 16:22
- 86 0 [狮腾控股吧] 这是在搞啥啊? gino123 09-2509-25 16:22
- 155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前几天回调加了点仓,感觉像捡了便宜。绿电、储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2509-25 16:22
- 81 0 [COMEX白银吧] 这是疯了嘛?不会和铜一样哪里的矿也塌了吧 温文尔雅的潘菡 09-2509-25 16:21
- 80 1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6:21
- 280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量化基金持续跑赢市场,魅力何在? 稳健窝窝 09-2509-25 16:21
- 83 0 [天健集团吧] 这孙子真孙子 吉祥如意的苏星河 09-2509-25 16:21
- 93 0 [天亿马吧] 明天还会跌吗联系几天诱多冲高回落套了那么多人 不会辜负的天 09-2509-25 16:21
- 830 2 [领益智造吧] 最爱做的算术题,从来没有算错过 红红小鱼儿 09-2509-25 16:21
- 138 1 [成大生物吧] 早晨我冲进去了,可后来一看,成交就几股,割肉 股友2Y0059V217 09-2509-25 16:21
- 43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9-2509-25 16:21
- 66 0 [SOUTH32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2025 Final Dividend Currency Exchange Rates SOUTH32 LIMITED 资讯 09-2509-25 16:21
- 1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跑吧,白酒彻底没希望了! 天天红888999 09-2509-25 16:21
- 94 1 [华勤技术吧] 主营业务是什么 平安swg1122 09-2509-25 16:21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国内半导体晶圆厂先进节点产能不够,算力需求又 五400 09-2509-25 16:21
- 99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补缺口,节后阴跌一周会重拾上升。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9-2509-25 16:21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次定增500亿得了。定少花完还得定增,就会陷 股士小白 09-2509-25 16:21
- 485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基民K821x89562 09-2509-25 16:21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双顶了吗 多财州鹤de扁鹊 09-2509-25 16:21
- 209 9 [粉笔吧] 发生什么事了?发生什么事了?发生什么事了?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2509-25 16:21
- 120 2 [股市实战吧] 新关、数据港 大牛招财1 09-2509-25 16:21
- 366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埃科光电资讯 09-2509-25 16:21
- 78 0 [新疆火炬吧] 明天继续跌 A只做短线 09-2509-25 16:21
- 87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有榜么 温柔敦厚的冰魄1 09-2509-25 16:21
- 109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进来站岗的人多吗?明天能让我先跑嘛 巨浪中顾泳 09-2509-25 16:21
- 325 9 [凯美特气吧] 我就没见过两天这种日k线第二天还涨的 山河明月入秦时 09-2509-25 16:21
- 108 2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阴线的一半都站不上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2509-25 16:21
- 96 3 [中油工程吧] 大家赶快上车啊,快上车啊,中油工程马上就要起 业绩下跌就st 09-2509-25 16:21
- 180 6 [浙江荣泰吧] 这股要是被套了,20年都难回本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2509-25 16:21
- 526 29 [歌尔股份吧] 一会到35,然后又有人抱怨主力太阴,自己被吓坏 安徽大富豪119 09-2309-25 16:21
- 98 2 [南兴股份吧] 还能回到20吗,21建的仓 小阿狸吖 09-1809-25 16:21
- 348 0 [苏交科吧] 我来救你们了,我峰抄底必赚钱 彭大韭菜的小金库 09-2509-25 16:21
- 95 0 [世龙实业吧] 得散户得天下,你把散户洗得干干净净了,拉到天 能干的张海燕1 09-2509-25 16:21
- 136 8 [新北洋吧] 和我抬杠的都是小韭菜,因为他们没有判断没有认 顺势而为Oo 09-2509-25 16:21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回应购买波音飞机的谈判进展:当前影响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6:21
- 522 1 [联赢激光吧] 联赢激光表示,海目星、先导智能、利元亨及公司 股神600777 09-2509-25 16:21
- 311 3 [青山纸业吧] 大庄想封,上面的散户和小庄抢跑封不动 温柔的纳兰楠莉 09-2509-25 16:21
- 108 1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预报,明天多云转晴。持股待涨。 花花弓子 09-2509-25 16:21
- 327 9 [洽洽食品吧] 庄家6年前进场,成本平均价7.70元左右,拉高60 炒股女孩张婷 09-2509-25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