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 7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每天都在胆战心惊中,满仓660万,大家说是走还 股神训练连 09-2309-25 16:09
- 263 0 [香港宽频吧] 第一次见这种尾盘 安意如 09-2509-25 16:09
- 67 0 [香港宽频吧] 这不是找骂吗? 不玩A股玩港股 09-2509-25 16:09
- 197 1 [铜牛信息吧] 小单拉起,大单出货,出一趟一百多两百万,兄弟 散装股民666 09-2509-25 16:09
- 104 0 [欣贺股份吧] 服装板块都涨它还是跌 俊逸出尘的魏博柏 09-2509-25 16:09
- 88 0 [友升股份吧] 每天都是哇塞的一天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2509-25 16:09
- 399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和天猫一起造增程式V17计划2026年投产 梁萧qrggof 09-2509-25 16:09
- 575 7 [先导智能吧] 长盛轴承2025年1月3日严重异动被监管,出监管的 HX1751094375651494 09-2509-25 16:09
- 160 2 [道氏技术吧] 企业天天消息满天飞为了减持!真正的有用的业绩 贪婪yl 09-2509-25 16:09
- 165 4 [宏昌科技吧] 奶奶的熊,今天买的谁成本由我高?49.28,我也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2509-25 16:09
- 106 1 [鹏鹞环保吧] 这股耗一年估计难赚钱 翅动上云 09-2509-25 16:09
- 122 2 [利和兴吧] 每天都上拉诱多,第二天低开低走继续上拉诱多 A炒股是一场修行 09-2509-25 16:09
- 260 5 [惠城转债吧] 还好没拉尾盘,不然明天还得跌。 才望万贯得刘邦 09-2409-25 16:09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小安子,10块钱才是你的归宿,但是我还是想在8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2509-25 16:09
- 16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英伟达投OpenAI千亿美金,还和英特尔合作造芯片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2509-25 16:09
- 123 2 [佑驾创新吧] 集合竞价拉到29.1,那么下午29以下卖掉的人如何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2509-25 16:09
- 216 1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港股科技也是起飞了,后悔没有早点买进了啊 秋意浓浓 09-2409-25 16:09
- 54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Dowlais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98 2 [古鳌科技吧] 明天争取拿下14高地。 股友18q17U0219 09-2509-25 16:09
- 88 0 [长江电力吧] 这忽悠团队太牛了,搞了这么多小韭菜在这里叽叽 股友8p3zPK 09-2509-25 16:09
- 76 1 [新宁物流吧] 两点半之前破3.9 向上的夏锦鹏 09-2509-25 16:09
- 573 18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谢谢主力不杀之恩 四块五的酒 09-2409-25 16:09
- 187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烂股概念多 09-2509-25 16:09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同志们50个点都跌过,现在还早, 热情似火的星沉8 09-2509-25 16:09
- 63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Director Declaration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104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随着老龄化加剧医疗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,医疗后 夏梦之瑶 09-2509-25 16:09
- 87 0 [微盟集团吧] 主力在戏耍各位,看他们表演 害人不浅微盟酸总 09-2509-25 16:09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9月底会公布三季度持仓么? 股友9810R8A787 09-2509-25 16:09
- 82 1 [广东建工吧] 又回去了,丢 股友R2fTvU 09-2509-25 16:09
- 98 1 [中国中药吧] 最近应能看到3 n14424695830c7938540 09-2509-25 16:09
- 135 1 [大唐电信吧] 这个股是不错的。昨天抛掉了,今天有接回来了。 钢举目张 09-2509-25 16:09
- 232 4 [富乐德吧] 这咋感觉这票要过80 清新的周柏 09-2509-25 16:09
- 146 3 [壹网壹创吧] 谁有我惨,无语了 纯粹的左瑾 09-2509-25 16:09
- 110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还没一个点就杀溢价没人玩了吧 八倍镜要不要 09-2509-25 16:09
- 137 0 [潍柴动力吧] 好消息,港股潍柴尾盘进了200万手,明天缓缓上 onlydou00 09-2509-25 16:09
- 102 0 [峰杰股份吧] 峰杰股份:股份解质押公告 峰杰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70 0 [龙成消防吧] 龙成消防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龙成消防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的小散们好悲催呀!赚了指数亏了钱! 热血的包濂 09-2509-25 16:09
- 94 0 [琥珀股份吧] 琥珀股份:权益变动报告书 琥珀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292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公司目前和中科院没有技术合作 濮阳惠成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98 0 [徽远成吧] 徽远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徽远成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84 0 [海底捞吧] 再不跑10元见了 理想翻倍哥 09-2509-25 16:09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看看不要内卷了,损害了国家利益 玄门昊天宗_阿宝 09-2509-25 16:09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就咬牙切齿跌就毫不犹如 Yan1982 09-2509-25 16:09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涨那么好,我们亏得不能看,究竟谁赚钱了? 股友1629075kf9 09-2509-25 16:09
- 108 2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明天还得跌 聪颖的林 09-2509-25 16:09
- 85 1 [大北农吧] 公司连个利好都没有吗?@大北农002385 哈的嘛 09-2509-25 16:09
- 94 1 [华海诚科吧] 人气掉的这么猛呢 坐地起高楼 09-2509-25 16:09
- 77 1 [弘元绿能吧] 全行业应该抵制这种公司 股友7Opf56 09-2509-25 16:09
- 1597 8 [中电鑫龙吧] 符合预期放量释放套牢盘,明天正常预期应该是高 只想赚点钱罢了 09-2509-25 16:09
- 108 0 [23铁基03吧] 115821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23铁基03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178 0 [纽约金TN12吧] 金、铜同时减产 东沣澔冰 09-2509-25 16:09
- 101 0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公司临时会,不管开不开心,都投反对票,效 基民8988w5H672 09-2509-25 16:09
- 95 0 [大全能源吧] 真垃圾,明天继续跌 Vigilance 09-2509-25 16:09
- 139 4 [25国债02吧] 今年已经从高位下跌近11%了,买国债的都倾家荡 股友8x7A823939 09-2509-25 16:09
- 143 6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估计半导体分歧,你啊哪儿来的回哪儿去吧 爱唱歌的甜甜 09-2509-25 16:09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跌到1.8元再拿十年就解套了 知鱼哥 09-2509-25 16:09
- 293 7 [山高控股吧] 5块钱的本能回本么 港股要四了吗 09-2509-25 16:09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就等消息了,没消息散户套牢,主力白白浪费几周 Razy 09-2509-25 16:09
- 194 5 [香港宽频吧] 我出完了 股届之神 09-2509-25 16:09
- 79 0 [湖南海利吧] 慢熊转快熊,千万要轻仓。 分扬布林中轨 09-2509-25 16:09
- 1043 15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主力手法相当犀利,强悍,尾盘1分钟撤单, Jason123 09-2509-25 16:09
- 148 5 [工业富联吧] 买什么跌什么 金凤归巢 09-2509-25 16:09
- 679 54 [山子高科吧] 我4.14的本,你们多少? 沈存楠4336 09-2509-25 16:09
- 317 10 [欢瑞世纪吧] 有啥利好啊,这么强不按套路 有理智的紫椴 09-2509-25 16:09
- 193 1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399.81万元( 亚虹医药-U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17435 25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9月4日,信用债指数上涨、国债 易方达基金 09-0509-25 16:09
- 64 0 [23铁基04吧] 240103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23铁基04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大盘小跌,它大跌! 股友DwBY03 09-2509-25 16:09
- 52 0 [24铁基K1吧] 240848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24铁基K1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59 0 [24铁基02吧] 241789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24铁基02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44 0 [23铁基01吧] 115603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23铁基01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53 0 [23铁基02吧] 115820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23铁基02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85 0 [香江控股吧] 都悲观的时候就是好时候了 成熟的夏麦克 09-2509-25 16:09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下跌中继继续跌 六一楼 09-2509-25 16:09
- 89 0 [传艺科技吧] 加仓 Blaccc 09-2509-25 16:09
- 73 0 [天下秀吧] 秀秀又开始表演了 国企改革 09-2509-25 16:09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持股待涨 伽隆珠宝 09-2509-25 16:09
- 40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-国和一号 一生一世干三石 09-2509-25 16:09
- 78 0 [赛力斯吧] 持股待涨 股友aKTRQs6285 09-2509-25 16:0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查询佣金 股友V2q9800518 09-2509-25 16:09
- 115 1 [信维通信吧] 这两天开始小幅放量上涨了,难道是试盘?毕竟现 耶耶大王不耶耶 09-2509-25 16:09
- 204 6 [恒宝股份吧] 半个月时间亏了半年的收入,本就窘迫的生活雪上 闲庭复利 09-2509-25 16:09
- 251 5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进的,今晚让我提心吊胆啊,明天给个机会呗 魅力的曾朗瑛 09-2509-25 16:09
- 121 3 [全志科技吧] 这一个多点跟涨了十个多点似的,费老劲了 战狼搏击999 09-2509-25 16:09
- 363 6 [开发科技吧] 硬件炒完,炒软件,我们开发都有,开发科技的智 邮个柚子 09-2509-25 16:09
- 90 0 [赛腾股份吧] 这股短期不行了,不浪费时间了,走人 Carussun2964 09-2509-25 16:0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全是跌 我是老周周 09-2509-25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