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红日药业吧] 小股民要想自救.必须不做任何操作.看谁能耗的过 股友6708NA6008 09-2509-25 16:09
- 283 3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涨停板成交了270万手,加上盘中拉升和承接 临海望鸥 09-2509-25 16:09
- 158 2 [协创数据吧] 收盘竞价时有资金想拉到170,被空狗砸盘了 股友39H78273g5 09-2509-25 16:09
- 86 0 [盟固利吧] 这票股东全在减持 綠水長流 09-2509-25 16:09
- 661 2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灯火阑珊处 09-2509-25 16:09
- 305 5 [天府文旅吧] 嘎完了,可以涨了 国际散人 09-2509-25 16:09
- 109 0 [康隆达吧] 垃圾别买 富可高升得宛露 09-2509-25 16:09
- 706 7 [精测电子吧] 2个月了,终于在最后几天站上80了,感谢大家的 扬帆牛海 09-2409-25 16:09
- 350 8 [飞利信吧] 今天又加了2成仓,现在一共4成仓了,20万股随它 飞翔的鲤鱼 09-1809-25 16:09
- 92 0 [天融信吧] 这个怂货 股友618cG39828 09-2509-25 16:09
- 68 0 [沪银吧] 晚上必须涨停 三瓜俩枣赠予主力 09-2509-25 16:09
- 622 16 [常山药业吧] 这回得抱住了,坚决不当快枪手 枕山石 09-2409-25 16:09
- 7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中证半导指数Q2财报营收同比增21.28%,净利润增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2509-25 16:09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和三点差不多…虚惊一场… 股友i956d82290 09-2509-25 16:09
- 205 5 [和而泰吧] 电子宠物大曾子来了,明天咋整? 男太学生 09-2509-25 16:09
- 369 3 [幸福蓝海吧] 知道你是多歹毒的人才能够把线控成这样样子,连 股友7i6W776235 09-2509-25 16:09
- 108 2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的货已经差不多出完了 股友kjDObC 09-2509-25 16:09
- 109 1 [中国铁建吧] 你的股价跌成这样,实在不行,那就退市吧 股友6572W539x1 09-2409-25 16:09
- 204 0 [润都股份吧] 牛比跌个不停 柠檬没拿 09-2509-25 16:09
- 86 0 [浙江东方吧] 套了300天,已经麻木了 勇敢的月心龙13 09-2509-25 16:09
- 684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这支股票确实是一只妖股,昨天的上涨奠 顶级游资社长 09-2509-25 16:09
- 98 0 [优必选吧] 注意注意。散户大量买入,获利盘太多。需要洗盘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509-25 16:09
- 83 0 [奈雪的茶吧] 退通后无人问津,门可罗雀 szqhxy 09-2509-25 16:09
- 98 0 [太龙股份吧] 唉,什么太龙啊,我都看见太奶了 关山_难越 09-2509-25 16:09
- 139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大数据板块今天领跑,$华夏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 虾仔财富星 09-2509-25 16:09
- 94 0 [同花顺吧] 每天都是上午爱的发疯,下午恨的牙痒!难道这就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2509-25 16:09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套L,再创新G,指日可D。 股友fcTM3p 09-2509-25 16:09
- 81 0 [旷达科技吧] 套现过节了,主力也顺势不拉了 多看少动三思 09-2509-25 16:09
- 132 3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,和昨天一样 股友aB19RO 09-2509-25 16:09
- 99 1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 全员鄂人 09-2509-25 16:09
- 346 2 [维信诺吧] 小维重组财务资料是否过期?公司6月底向深交所 股友CiSgVp 09-0709-25 16:09
- 5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相信基金经理 股友O5v6135579 09-2509-25 16:09
- 114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还不能买,明天还有新低 吉龙一街 09-2509-25 16:09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肯定跌 股友0n51197C65 09-2509-25 16:09
- 74 0 [数据港吧] 感觉不对。果断撤退 科创111 09-2509-25 16:09
- 91 0 [联美控股吧] 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,中美两国在经贸 股友97WV339103 09-2509-25 16:09
- 99 1 [中远海控吧] 市值还没公司持有的现金多,空方藐视海控实力, 子之燕居 09-2509-25 16:09
- 1026 9 [大洋电机吧] 我国著名工业机器人公司拟在香港上市。大洋电机 海涵文化 09-2509-25 16:09
- 1429 9 [腾远钴业吧] @腾远钴业股友打压股价的行为是行不通的,也是 戴维斯双击2026 09-2409-25 16:09
- 80 0 [奇瑞汽车吧] 别吹了,善待员工和子民吧 这是小麦不叫韭菜 09-2509-25 16:09
- 92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买了一手,等待机会中 天道地道人间道 09-2509-25 16:09
- 88 1 [华润饮料吧] 这每天给我一脚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2509-25 16:09
- 215 3 [水晶光电吧] 这形态,明天走势不明朗。今天小冲既回落,下午 不跌不涨 09-2509-25 16:09
- 78 1 [小鹏集团-W吧] 零跑这么硬你这么软 伊普利斯R 09-2509-25 16:09
- 159 2 [长城证券吧] 莫非这个位置就是外面一直所说的低吸机会?券商 抚海亲天w2 09-2509-25 16:09
- 100 1 [内蒙一机吧] 从季线看,很吓人,这股一年半载还到不了底,耐 A股大刘忙 09-2509-25 16:09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回调几天了好弱的反弹 小兵111122221 09-2509-25 16:09
- 146 4 [广田集团吧] 个人认为,低点已现,明天开始红太阳 足智暴富de刘邦 09-2509-25 16:09
- 199 4 [汇量科技吧] 第一目标24!!!冲冲冲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2509-25 16:09
- 157 1 [雪峰科技吧] 完全不在热点上,雅下概念得等年末了,之前全部 聊胜于5 09-2509-25 16:09
- 93 0 [华建集团吧] 会不会新凯莱微电子装到一家去 基民7t918h7222 09-2509-25 16:09
- 69 0 [沪银吧] 今天第一次试空了一下,还好止损跑了。 打靶归来时 09-2509-25 16:09
- 132 0 [华联控股吧] 请问截至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。 华联控股股友 09-1009-25 16:09
- 91 0 [药易购吧] 我个人是把仓位分成A、B两份:A份打底,拿一年 金韩海 09-2509-25 16:09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赶紧退市吧!别害人了! 股友911757ZY60 09-2509-25 16:09
- 68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三瓜俩枣赠予主力 09-2509-25 16:09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到今天出了3个利好,炒股就是观察,眼睛只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09-2509-25 16:09
- 114 1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两只都是大幅度低开低走,最近资金不在新股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6:09
- 120 0 [青山纸业吧] 对,真坑,尾盘还跳水,拉高就是发套,做的真绝 去留天注定 09-2509-25 16:09
- 190 4 [北纬科技吧] 刚刚拉一下是什么意思? 基帝照明CEO 09-2509-25 16:09
- 211 3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热景生物在卖公司! 基民8e32153o26 09-2509-25 16:09
- 503 4 [联芸科技吧] 长江存储持股联芸科技2.2%股份 止战 09-2509-25 16:09
- 299 1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股东户数下降1.93%,户均持股12.91万元 凯普生物资讯 09-2509-25 16:09
- 95 0 [焦作万方吧] 不是换了个董事长吗?不会让我们失望吧,涨起来 股友880P3v5539 09-2509-25 16:09
- 88 0 [药明生物吧] 估计这周就在40-40.6来回玩了,哈哈哈 股友13p576d637 09-2509-25 16:09
- 283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平等的欧阳逸凡 09-2509-25 16:09
- 103 2 [数据港吧] 明天来个反包,今天量放的不是特别大 和蔼可亲的黎芮芙 09-2509-25 16:09
- 210 4 [阳光电源吧] 为啥没有涨停板呢? 香煎牛排 09-2509-25 16:09
- 99 0 [鸿腾精密吧] 非搞到尾盘来贱卖,真没格局 ZZ稳持坚定 09-2509-25 16:09
- 87 0 [共进股份吧] 准备好明天大跌了、百分百低开的、准备破13了、 股友u09709x102 09-2509-25 16:09
- 95 0 [荣旗科技吧] 缩量是大家的机会! //@科技养生 :萝卜青菜,各 哈哈套熊 09-2509-25 16:09
- 92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准备满仓干,因为主力能出完货?而且股价下 股友Xp9SpC 09-2509-25 16:09
- 118 0 [力劲科技吧] 要来了,朋友们 认真的孟昀楚 09-2509-25 16:09
- 196 1 [平安银行吧] 对于4倍市盈率的平安银行,长期持股必赢,炒股 W与强者为伍 09-2509-25 16:09
- 74 1 [数据港吧] 吃一次亏,以后广而告之不在玩 坚韧的扬叶果6 09-2509-25 16:09
- 119 1 [联合动力吧] 趁着龙虎榜没出来,猜一猜,今天的龙虎榜肯定有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509-25 16:09
- 84 1 [大富科技吧] 加仓已经加不动了啊 枫飘叶零 09-2509-25 16:09
- 65 2 [西部黄金吧] 挂天上了 医保补仓 09-2509-25 16:09
- 286 11 [新易盛吧] 套一批是一批,多去打听打听公司情况或去看看了 基民x7362292W3 09-2509-25 16:09
- 208 1 [博瑞医药吧] 9月22号卖的那叫割肉,今天卖的那是割腰子。 铁匠卓大鼎 09-2509-25 16:09
- 727 13 [中国飞鹤吧] 凉凉咯,减持实锤 专割肉 09-2509-25 16:09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东财上海电气人气第一,张江第二!哥俩好啊明天 股友07665d96C3 09-2509-25 16:09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从2块钱涨上来的,无论如何,你这个3块钱的价格 股友e5S6153107 09-2509-25 16:09
- 76 0 [奇瑞汽车吧] 没港股通的股真可怜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2509-25 16:09
- 80 0 [行云科技吧] 明天又是低开跑路,高开不动 股友771f86569t 09-2509-25 16:09
- 118 1 [兴业银锡吧] 收盘白银就起飞 只想翻倍的韭菜 09-2509-25 16:09
- 216 4 [万润科技吧] 十字星,不好看 割韭菜不带刀 09-2509-25 16:09
- 193 6 [金信诺吧] 进了部分15.58 护龙武殿257 09-2509-25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