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长江能科吧] 顶格翻车了。 abc56773786 09-2509-25 17:51
- 109 1 [海航控股吧] 一一一一一一,玩了不知几个地板了,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2509-25 17:51
- 396 3 [向日葵吧] 今天无论有没有龙虎榜,买方阵容里边必有一个拉 食肉猛虎 09-2509-25 17:51
- 1666 2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10月1日至10月8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1
- 134 1 [盛屯矿业吧] 高盛预测铜价要上15000美元 买几个菜 09-2509-25 17:51
- 586 5 [阳光电源吧] 股价触碰到布林上轨引发的临收盘前几分中快速回 临海主升浪 09-2509-25 17:51
- 140 1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看着智控还阔以,就分批再进一点。要钱有钱 风刻dp 09-2509-25 17:51
- 95 2 [麦捷科技吧] 再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说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9-2509-25 17:51
- 277 2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具体如下:业绩增长:威星智能2025年上 贵在坚持Deng 09-2509-25 17:51
- 81 1 [广正股份吧] 广正股份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广正股份资讯 09-2409-25 17:51
- 100 0 [小型纳指吧] 涨了几个月了也不看看,跌这么点都咋咋呼呼的, 管住手割了会涨 09-2509-25 17:51
- 345 1 [友升股份吧] 33倍市盈率怕啥? 狼哥威武 09-2509-25 17:51
- 213 14 [上海石化吧] 又是白挂了一天,唉2.67开盘就挂了没排上队 斑马2021 09-2509-25 17:51
- 102 2 [中利集团吧] 周线5连阴,没有那只比得上它 鬼见愁2 09-2509-25 17:51
- 88 0 [永旺吧] 2025 中期报告 永旺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96 0 [亘古电缆吧] 26年下半年见? 股友n0U7233169 09-2509-25 17:51
- 208 5 [*ST香雪吧] 今天早盘又充值了,没能t出去,等待消息 快乐的秦菡辉 09-2509-25 17:51
- 274 3 [新晨科技吧] 公告说减持如果价格不合适可以不减持,这个减持 未来的股神周富贵 09-2509-25 17:51
- 98 1 [通策医疗吧] 43.97进的,明天有机会跑吗 太行山韭菜 09-2509-25 17:51
- 107 2 [和而泰吧] 尾盘走了。打不过。。 小红7 09-2509-25 17:51
- 193 5 [上海石化吧] 看周线月线,破位下跌趋势了,不好意思,要大跌 道是平常心 09-2509-25 17:51
- 13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科技继续嗨,我要持基过节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2509-25 17:51
- 101 0 [儒竞科技吧] 今天尾盘出了一部分,不知是对是错,感觉还是要 大金鱼79 09-2509-25 17:51
- 181 5 [众安在线吧] 祝愿在座的都能发财,希望你们的票一路长虹。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2509-25 17:51
- 126 0 [翰宇药业吧] 半年报业绩预期兑现后一路跌,三季报应该不好, 钱加倍多多 09-2509-25 17:51
- 101 0 [恩捷股份吧] 抛了北方稀土来这里希望复制北方稀土的强劲走势 血色浪漫268 09-2509-25 17:51
- 538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图一是涨停梯队和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游 芜湖帅哥 09-2509-25 17:51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公司没钱,质押了就有钱了 股市长 09-2509-25 17:51
- 114 0 [金新农吧] 这个分时走的真丑 k哥小弟 09-2509-25 17:51
- 121 0 [阳光电源吧] 超越特斯拉的储能王,3000亿别恐高是现在最便宜 炒A股走回本路 09-2509-25 17:51
- 125 1 [恒源煤电吧] 低于净资产这么多大股东回购注销多好 n5112137134174066763 09-2509-25 17:51
- 807 9 [荣科科技吧] 庄就是要筹码,他们知道时间节点,所以肆无忌惮 分析成看 09-2509-25 17:51
- 123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晒帐户的韭菜少了很多呀 金山786 09-2509-25 17:51
- 131 0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有后劲,无论你进与退,我都认准你了,进不 沙漠z 09-2509-25 17:51
- 125 0 [皖天然气吧] 我是华安爷爷,华安都亏成孙子了 专打唐家怂小孩 09-2509-25 17:51
- 412 0 [陕天然气吧] 陕天然气:公司未涉足提氦技术领域 陕天然气资讯 09-2509-25 17:51
- 886 0 [财经评论吧] 将在港股上市?字节跳动回应:假消息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0
- 115 1 [*ST南置吧] 大家都上车了,坐等庄家抬轿,年底10以上 股友17777777777 09-2509-25 17:50
- 125 1 [中国长城吧] 依旧相信,马上冲20 宇宙无敌超级虎神 09-2509-25 17:50
- 274 2 [北方华创吧] 据说可以达到480元? 把酒临风7582 09-2509-25 17:50
- 259 6 [立昂技术吧] 那么大的减持公告!看不到么?还给庄家送肉吃! 芹菜小米 09-2509-25 17:50
- 104 1 [环旭电子吧] 没榜 和可KD 09-2509-25 17:50
- 133 1 [上海贝岭吧] 有土豪参与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509-25 17:50
- 112 2 [华纬科技吧] 后悔 娴雅文静的魏琦 09-2509-25 17:50
- 127 0 [渤海租赁吧] 我会和深情的西施一般见识?也奇怪,是什么让它 哪无阿弥陀佛 09-2509-25 17:50
- 269 7 [中科蓝讯吧] 没走的朋友感觉如何呀? 善解人意的苗美波 09-2509-25 17:50
- 132 5 [汇绿生态吧] 强烈建议老板换个名,汇绿会绿,天天绿 小薇龙 09-2509-25 17:50
- 105 0 [光韵达吧] 帖子浏览人数翻倍增多了,9.3还要去一下 股市威震天 09-2509-25 17:5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迅捷的梅三仟 09-2509-25 17:50
- 177 3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2509-25 17:50
- 228 4 [XD福龙马吧] 很多大游资都还没走,今天还新进了大曾子网红柚 珠海T神 09-2509-25 17:50
- 204 3 [华资实业吧] 明天开始涨因为今天散户卖的多 zhangpanpanzh 09-2509-25 17:50
- 277 2 [初灵信息吧] 尾盘1分钟拉上去,是为了获得明天开盘较高的位 林格风 09-2509-25 17:50
- 102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明天到3.3给我加仓? 京基独立 09-2509-25 17:50
- 323 4 [湘电股份吧] 看来跑对了,这种消息票,不能追的,除非有先手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-2509-25 17:5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施瑶炳 09-2509-25 17:50
- 22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下季度回调十几个点下季度接着大涨几个季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7:50
- 402 5 [*ST福成吧] 我觉得这里的金叉,是一样的,, 求对_试错 09-2509-25 17:50
- 218 1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晚上跌定,今天能绿,真本事,早说了别把他吹上 讨厌的许小蝶4 09-2409-25 17:50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非常强势 英伟达全球第一 09-2509-25 17:50
- 121 0 [小鱼盈通吧] 特别现金股息 小鱼盈通资讯 09-2509-25 17:50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凉爽的冰茶 09-2509-25 17:50
- 219 0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比首开强吧!………耐心等待,…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509-25 17:50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筹码峰全部都是套牢盘啊,我涨了那天出了没想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509-25 17:50
- 88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7:50
- 93 0 [焦煤吧] 空头减仓就是讯号,今晚大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-2509-25 17:50
- 525 1 [赛力斯吧] 发行3.3多股,这是准备抢多少钱。原计划融资200 问界220 09-2509-25 17:50
- 115 0 [达梦数据吧] 歇逼折价20 静待花开Ml 09-2509-25 17:50
- 149 4 [怡亚通吧] 出了利空跌很正常 股友p0O7281968 09-2509-25 17:50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啊爷叔 徐翔大哥是我偶像 09-2509-25 17:50
- 221 0 [尚太科技吧] 追涨买小心上套,回调分批找买进机会才最正确; 亿股轩 09-2509-25 17:50
- 94 0 [五粮液吧] 差点买了一手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2509-25 17:50
- 96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股我亏了钱的,是净亏,所以只是看看不敢动 谦虚谨慎的14 09-2509-25 17:50
- 818 0 [天地数码吧] 17.86是一起发喽吗 nldglh 09-2509-25 17:50
- 114 0 [联合动力吧] 现在新股千万不能重仓,成功率不足万分之一! 东乐东乐大东 09-2509-25 17:50
- 98 0 [太平洋吧] 明天跑 豪放不羁的钱三仟 09-2509-25 17:50
- 182 2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毛利率不低,中药全产业链根基在,创新药管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9-2509-25 17:50
- 188 1 [华纬科技吧] 没有跌破5日均线,明天就是关键时刻,破5日均线 大红花雪糕厂 09-2509-25 17:50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两天盘整,有点弱,震荡做t 小玉小玉 09-2509-25 17:50
- 1236 0 [财经评论吧] 节前限购!多家基金公司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7:50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人数大幅增加,基本玩完了 明智的盈赢 09-2509-25 17:50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BreBiY 09-2509-25 17:50
- 70 0 [万联股份吧] 万联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万联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7:50
- 131 0 [启明星辰吧] 全国的股民喜迎大牛市,喜迎国庆。启明星辰的投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2509-25 17:50
- 12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从18号开始,每天每件感觉都是大的利好信息但就 xmz147013 09-2509-25 17:50
- 89 0 [小商品城吧] 场外没有增量资金,只能内部板块吸血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2509-25 17:50
- 121 0 [金风科技吧] 支持国家的大战略决策 持规者 09-2509-25 17:50
- 476 2 [XD福龙马吧] 昨天和前天卖光清仓了,今天忍住没抄底,情绪告 我左眼皮使劲跳 09-2509-25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